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西瓜刀 結果共1,001筆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邊騎車邊揮刀 外送員辯:一時興起才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西瓜刀的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警方獲報,短時間內將人逮捕,王姓外送員辯稱,是一時興起才亮刀,警方依社維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7/30 23:35
  • 你的「西瓜刀」外送中? 雨衣外送員騎車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像是西瓜刀的金屬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猜測,是行車糾紛嗎?還開玩笑說,是有客人點西瓜刀嗎?當時沒人報案,但是影片也拍下車號,警方要以車追人。
    2023/07/30 20:02
  • 超危險!台中外送員騎車疑似沿途揮刀 警鎖定追緝中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目睹,一名外送員下雨天騎著機車,行進中左手竟揮舞著一把疑似為西瓜刀的刀械,在空中揮舞數下,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傷及旁邊用路人,看起來相當危險,而該名騎士過沒多久便將刀收起繼續前行離去。對此,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此舉明顯其他民眾及用路人安全,目前已根據車牌號碼追,掌握特定對象,派員查緝中。
    2023/07/30 16:57
  • 上下鄰居「噪音」爆嫌隙! 7旬翁持刀上樓砍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老翁,因為不滿樓上鄰居腳步聲太吵,常常和對方有爭執,24日下午,他氣得拿著一把西瓜刀上樓理論,和樓上夫妻檔扭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被砍傷,雙手拇指嚴重撕裂傷,警方到場奪刀將人制伏,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7/25 21:18
  • 鄰居反目怒揮西瓜刀!他雙手拇指遭砍幾乎斷裂 警急奪刀

    昨(24)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50歲的廖姓男子與72歲的吳姓男子先前就有過嫌隙,昨日廖男不滿對方妨害安寧,又下樓去找人理論,結果吳男卻拿出西瓜到攻擊,造成吳男大拇指嚴重撕裂傷,幾乎快要斷裂,而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多刀壓制,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5 12:31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我沒欠這麼多!街頭巧遇債主 持西瓜刀K

    為了討債,朋友撕破臉!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兩人男子在馬路中央開打,當時旁邊還有車經過,警方到場,發現兩人為了大約2千元債務,當天在路上巧遇,兩人打了起來,甚至其中一人還拿刀,事後互告傷害和殺人未遂。
    2023/06/22 14:06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有這麼氣?不滿買到「沙沙」的西瓜 他竟捅自己一刀

    買西瓜竟砍自己的腹部一刀?近日,河南有一名男子到水果攤位買了一顆西瓜,吃了以後發現口感「沙沙的」,氣得搶了水果攤位老闆的西瓜刀對著自己的腹部砍了一刀。
    2023/06/11 14:33
  • 最後通牒!男持西瓜刀遭警電擊 狂奔求饒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遭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制伏!原來他拿著西瓜刀,在旅館外趴趴走,民眾看到嚇壞報警,員警都到場了,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肯放下刀,雙方僵持四十分鐘,最後警方射擊電擊槍,結束一場虛驚。
    2023/06/02 18:59
  • 喬債被打刀砍債主 學童買早餐目睹濺血

    新北市八里上午發生砍人案,嫌犯不滿替堂哥喬債,卻遭債主毆打,得知對方會去買早餐,竟持西瓜刀衝進早餐店,朝被害人揮砍,造成他全身多處刀傷,還在醫院急救中,由於早餐店鄰近國小,店家、學童都目睹這血淋淋的一幕。
    2023/05/31 13:49
  • 吃早餐突遭砍!八里男多處刀傷「滿身血」 犯嫌帶刀投案

    新北市八里驚傳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今(31)日上午6時許,獨自在八里區中山路一間早餐店吃早餐時,1名男子突然持西瓜刀闖入店內,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猛砍,導致陳男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犯案的25歲李男自知難逃法網,事後也主動帶刀投案,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5/31 09:40
  • 喝多了?公車站旁男裸身亂撒紙 路人急閃

    毒鴛鴦在街頭大鬧,嚇壞民眾!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晚上裸著上身,站在公車站亂撒白紙,一開始以為是酒醉鬧事,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他與女友兩人,涉嫌吸毒還在車內藏了西瓜刀、藍波刀,就怕兩人失控波及無辜,員警當場將兩人上銬壓制。
    2023/05/30 13:08
  • 誇張!行車糾紛爆衝突 男揮西瓜刀還打人

    高雄前鎮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疑似覺得單車騎士不當迴轉,竟然氣到直接從後車廂拿出西瓜刀上前理論,還好副駕的女友人反應快,上前奪刀才沒有砍傷人,但駕駛火氣大,直接在路上開扁。
    2023/05/21 19:17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只為4千元! 5人持電擊棒和西瓜刀討債遭逮

    就為了4千元債務,竟然預藏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暴力討債!這是發生在高雄市,警方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民主橫路上的旅館發生糾紛,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發現5名年輕人同搭一輛車,車上藏有手銬、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要來討債,情勢緊張,員警掏槍才控制現場。
    2023/04/28 13:01
  • 遭勸「別帶西瓜刀出門」 男回頭怒砍姐男友

    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接到朋友電話衝出門,居然帶著西瓜刀,焦急的媽媽趕快打電話阻止,雙方在電話上發生爭執,過程中,姐姐的男友看不下去,也在電話上責備他,卻引發男子不滿,直接坐計程車回來,拿著剛剛帶出門的西瓜刀,砍傷姐姐男友。
    2023/04/25 18:45
  • 公親變事主!2男搭Uber挨撞下車嗆聲遭砍 警速逮7惡煞

    新北市蘆洲區昨(6)日凌晨傳出行車糾紛,37歲劉男與27歲楊男分乘2輛Uber計程車返家,不料,其中1車途中遭另輛休旅車追撞,2人下車理論時嗆聲:「會不會開車?」反遭對方持棍棒、西瓜刀圍毆砍傷,蘆洲警方漏夜追查逮捕22歲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2:06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橫衝直撞!疑喝酒上路 轎車衝下邊坡3友人1死2傷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一早6點多,小港區高坪十八路,有轎車不明原因衝下邊坡,車內3名年輕男性都送醫救治,24歲的駕駛傷重不治,車上還被發現1把西瓜刀,引起警方高度緊張!
    2023/02/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