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西瓜刀 結果共1,001筆

  • 彰化驚傳情殺!男芭樂園「狠砍女友逾20刀」 送醫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驚傳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今(7日)趁鄭女獨自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小弟壓制鄭女更綑綁其手腳,隨後持西瓜刀猛砍逾20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逮捕賴男與其小弟,目前正在訊問中。
    2023/12/07 22:16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情侶逛基隆廟口!女友跟人說「嗨」 男友撂人持刀揮

    基隆廟口發生鬥毆事件,嫌犯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試圖攻擊,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其中有一名男子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有對情侶逛夜市逛到一半,女友遇到熟人打招呼,男友爭風吃醋,才會引發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2023/11/20 22:15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控態度差!手機業務沒辦好 男持刀砍人

    宜蘭一名男子去手機行,詢問說要辦理手機業務,事後致電給店家說,女店員態度很差!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做了簡單的解釋,本來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這名男子卻帶著2名友人鬧場,途中還拿出西瓜刀揮砍,導致彭姓男子左手4根手指嚴重撕裂傷。
    2023/11/10 12:56
  • 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台南一中校區內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互毆事件,有球友打球變打架,校方緊急澄清,鬥毆人士並非學生是校外社會人士,放學後委外業者經營租借,對此業者回應疑似雙方在打球過程起衝突,已經禁止這些社會人士,再入場打球。
    2023/11/07 19:23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債務糾紛!3男當街持刀追車 騎士目睹PO影片助警逮人

    新北市1位民眾日前凌晨騎機車經過蘆洲市區時目睹一起追車事件,其中一方還亮出西瓜刀,該位民眾事後將行車紀錄器貼到臉書社團卻未報案。蘆洲分局網路巡邏時發現影像,主動介入偵查,1小時內就根據車牌循線查獲3名犯嫌,經查原來雙方有50萬元的債務糾紛,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5:32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我每天都在拍」 檢舉人遭少年亮刀恐嚇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發現一輛轎車違停,隨即拿手機蒐證,準備檢舉,沒想到這一刻,被「車主朋友」看見,對方追上前,手中拿著西瓜刀恐嚇,檢舉人事後提告,警方也循線找到亮刀嫌犯。
    2023/10/05 20:14
  • 追撞「後車乘客亮長鋸」 友助陣持刀嚇 遭警逮無照再開罰

    新北市土城發生行車糾紛,兩輛機車疑似鑽車縫發生碰撞,後方乘客竟然亮鋸子咆哮,沒多久他們的朋友趕來支援,其中一人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作勢攻擊,幸好最後被阻止。雖然被害人沒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送辦。
    2023/09/30 14:19
  • 新北五股觀音山砍人!達摩洞住持頭中刀 共7人受傷送醫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凌雲路上「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揮舞西瓜刀,一共造成7名同住的民眾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中刀意識模糊,其餘傷者手腳、頭部多處輕傷。而揮刀男子行兇後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蓬萊路巷弄內找到人。
    2023/09/20 10:42
  • 行車糾紛不滿被嗆「山道猴」他在女友前亮刀逞兇 下場慘了

    新北市18歲彭姓男子,昨日凌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區烏來的山路,路途中疑因與另2名19歲吳男、19歲林男發生行車糾紛,彭男因不滿遭對方嗆「山道猴」,憤而追車後亮出西瓜刀揮舞、嗆聲,但在警車抵達前匆匆逃離現場,最後仍被警方攔截帶回偵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不禁反酸:「根本是山道俗辣吧!」
    2023/09/11 10:23
  • 改管無照屁孩半夜「炸街」 警攔查竟搜出開山刀、斧頭

    新北市板橋區3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青少年騎乘改裝機車在市區內「炸街」競速,影響民眾夜間休息,板橋警方陸續民眾報案,同時也接獲三峽分局區域聯防通報,員警到場後進行盤查,發現這群青少年不僅攜帶球棒、西瓜刀、斧頭等物,並取締4輛改裝噪音車,及帶回2名無照駕駛。
    2023/09/01 10:02
  • 有人打架!轄區警衝現場 嫌犯「繳槍投降」

    警察來了嫌犯主動繳械投降!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當街打架,結果一到現場,在場的人都很配合,甚至還拿出三把瓦斯槍、一把西瓜刀;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們在桃園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還拿瓦斯槍攻擊,結果引發內鬨才在街頭吵架,以為是桃園警察追查,翻出所有武器配合。
    2023/08/30 20:20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你講話很嗆喔! 仇家相遇男遭西瓜刀砍傷

    15日凌晨4點半,花蓮市自由街的一間撞球場外發生一起砍傷事件,林姓被害人騎車經過,碰巧遇上2名之前在監所認識的仇家,積怨已久的3人再次發生爭執,他不僅遭圍毆,還被對方拿預藏的西瓜刀亂砍,2名嫌犯落網後表示,是因為他講話太嗆,才會失控亂砍。
    2023/08/22 18:12
  • 想加入陣頭又放鳥!少年帶西瓜刀談判 反被狼牙棒毆傷

    昨(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16歲姜姓少年,負傷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了解帶回方姓男子等3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姜姓少年先前曾表明想要加入方男等人的陣頭,但方男不滿姜姓少年多次放鴿子,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姜姓少年帶著西瓜刀前往談判,而方男見到刀械也拿出狼牙棒還擊,導致姜姓少年受傷送醫。
    2023/08/22 11:03
  • 加油沒熄火! 員工勸說竟遭客人揮拳痛打

    提醒客人加油要熄火,竟然被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載著兩名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不滿員工要求熄火,竟然下車咆哮、最後直接揮拳打人,還想拿出西瓜刀威嚇,加油沒熄火,嚴重恐怕會釀成爆炸,男子不聽勸還動手,警方以車牌追人,把三人通知到案。
    2023/08/11 12:48
  • 姐弟戀情殺!恐怖男持刀砍女友、還想燒死她 車禍曝犯行遭起訴

    台中市豐原區今(2023)年4月中旬發生一起情殺案,44歲林姓男子跟51歲女友吵架後,先是拿西瓜刀砍傷對方,後來還將人押上車,過程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王女全身是血,鼻子還被削掉,這起案件才跟著曝光,檢方偵查終結,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08/1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