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西湖 結果共432筆

  • 今秋分雙颱將生成!對台影響曝 週末變天「2區雨勢擴大」

    台灣附近的東北風昨日(22日)較為減弱,但是因為輻射冷卻作用的關係,今日(23日)清晨在北部空曠地區仍然出現了較低的溫度,最低溫發生在桃園大溪16.1度,其次是苗栗西湖16.9度,新竹峨嵋也只有17.3度,新北樹林則是17.6度,涼意依然相當明顯,幸好這樣的低溫只在清晨時分,隨著陽光出現,溫度很快就會回升上來,預期今日白天各地普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南部山區午後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是影響並不大,最快要等到晚間隨著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一帶降雨才會開始增加。各地白天高溫都可到30度以上,日夜溫差變化的情況比較明顯一些。
    2022/09/23 07:49
  • 輕颱塔拉斯將生成!新路徑曝 週末轉涼「雨彈橫掃3區」

    連續幾天台灣都是受到北方大陸高壓帶來的東北風影響,溫度上開始有比較明顯的秋意,今(22)日清晨在東北風較涼空氣以及輻射冷卻作用加持之下,苗栗以北空曠地區仍有較低的溫度出現,最低溫在苗栗西湖18.9度,其次是基隆七堵的19.5度,新北市深坑以及新竹峨嵋也只有19.7度,一大早外出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顯著的涼意。
    2022/09/22 07:49
  • 響應國際失智月 長輩與照顧者到西湖採柚

    苗栗縣政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與大千綜合醫院失智共照中心,響應每年九月國際失智症月,日前於西湖鄉辦理失智症照顧者紓壓活動,安排騎電動自行車、採柚子、手工DIY等,吸引失智長輩與照顧者共50人一起暢遊西湖,享受田園明媚風光。縣長徐耀昌等人也到場與長輩同樂,鼓勵善加利用各界資源,攜手陪伴失智症與家庭照顧者。
    2022/09/19 16:09
  • 陪陳時中掃市場突乾嘔!嚇壞合照男子 高嘉瑜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內湖737巷、西湖市場掃街拜票,但高在行程中段才現身,且在與一名民眾合照時,竟突然彎腰作嘔、不斷拍胸舒緩不適,嚇得一旁合照男子連連後退,旁邊媒體記者則紛紛關懷要不要喝水。
    2022/09/17 12:02
  • 合體唱歌吸選票? 高嘉瑜一句話逗陳時中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致電立委高嘉瑜,引發關注。陳時中今(17日)赴內湖區737巷市場與西湖市場掃街,並與高嘉瑜一同受訪。陳時中說,高嘉瑜是港湖第一強棒,一定要尋求她的協助,大家團結必勝;高嘉瑜也說,選舉期間團隊交換意見不足為奇,陳時中特別重視港湖,也提了解決內湖交通的方案,深得民心,至於是否會與陳時中高歌搶票,高嘉瑜則說,「歌聲我來就好,阿中市長說政策就可以」,一旁的陳時中則開懷大笑。
    2022/09/17 11:57
  • 美麗華商圈突停電 斷路器跳脫影響5千戶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晚間(9/15)無預警停電,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無法運作,冷氣也瞬間關閉,不少民眾摸黑買晚餐,經查是台電的斷路器跳脫,造成中山區和內湖區,總共5千4百多戶停電,台點緊急應變和搶修,包括實踐大學和內湖的西湖市場美食街,一小時內全部復電。
    2022/09/15 23:43
  • 快訊/北市停電!大直美麗華商場黑壓壓 西湖市場也一度沒電

    台北市又發生停電事件!位在中山區的美麗華商圈,今天(15)日晚間六點多,突然無預警停電,目前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也無法運作,目前還不知到停電原因。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指出,除了美麗華商圈外,還有實踐大學附近也有類似狀況,另外西湖市場也有短暫的5到10分鐘停電的狀況。
    2022/09/15 18:47
  • 最美發言人 首被問「林智堅退選」看法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自行宣布參選,今天還找來最美民代,竹南鎮代陳怡樺,擔任發言人,她戴起文旦皮亮相,促銷西湖文旦。但是最美發言人被問的第一個問題,是前男友林智堅,因為論文風波退選,有何看法。
    2022/08/26 13:10
  • 離譜!酒駕男瞎扯坐副駕「讓特斯拉自己開」 官方秒打臉

    近年來,每當有Tesla車禍發生,總會有部分網友首先懷疑是駕駛濫用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才釀禍,似乎AutoPilot常常成為特斯拉車禍的「箭靶」。日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發生一樁Model X衝出道路的事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是酒駕造成,但讓人傻眼的是車主竟然想將事發原因怪罪到自駕系統上。
    2022/08/20 22:45
  •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有無酒駕情形,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1 10:30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造謠「中央徵用快篩送高雄」被揪出 雙和麻醉醫師道歉了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天(7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經查造謠者為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對此,院方今(13)日發出聲明回應,已決議將李醫師記大過處分。另李醫師也於今天晚上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2/05/13 18:45
  • 抓到!造謠「中央把台北快篩送高雄」 4旬無業男遭移送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高雄市政府則發聲明駁斥,這是造謠假訊息,已經報警。高雄市刑事大隊今(12)日宣告偵破,帶回涉案的李姓嫌犯,依法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2022/05/12 16:28
  • 貨車司機運5萬劑快篩 「滑手機分心」釀2死3傷

    昨(6)日下午2點多左右,在國道3號苗栗西湖段,南下138公里附近,一輛大貨車載運5萬劑快篩南下,追撞前方兩輛施工車,釀2死3傷的悲劇。經員警漏夜調查,駕駛大貨車的黃姓男子坦承,疑似操作手機不當而分心釀禍,警方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逮捕歸案。
    2022/05/07 12:00
  • 國3大貨車運快篩南下 追撞施工車釀2死3傷

    今(6)日下午2點44分左右,在國道3號苗栗西湖段,南下138公里的高架路段附近,發生施工車、大貨車追撞事故。施工車疑在路肩施工時,慘遭後方大貨車高速追撞,1工人當場慘死,另外4人送醫急救,其中1人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6 18:10
  • 苗栗桐花婚禮 18日開放報名六大好禮作嫁妝

    苗栗縣政府辦理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7年,今年以「桐饗花宴」為主題,邀請新人們在4月23日於三義鄉西湖渡假村的桐花樹下共「饗」盛宴。活動將於18日到25日開放網路報名,預計召募36對新人結合客家儀式打造隆重婚禮,並送出價值上萬的新人六禮當作嫁妝,邀請新人把握一生難得機會,一同在雪白桐花下交換誓詞,共同踏上幸福的彼端。  
    2022/03/17 08:23
  • 氣溫跳水「猛降15度」!連2天下雨 降雨熱區一次看

    大衣先不要收!今(10)日清晨全台最低溫落在苗栗西湖,僅有11度相當冷,這幾天溫暖好天氣得好好把握了,下週將有2波鋒面來襲,部分地區又要下雨了。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也直言,近日清晨受輻射低溫,日夜溫差恐達到15度。
    2022/03/10 08:32
  • 明晚全台雨!周六強冷氣團到 「濕冷」好幾天

    雖然冷氣團稍微減弱,但是清晨還是偏冷,西半部地區受到些微輻射冷卻影響,平地最低溫落在苗栗西湖,只有10.9度,各地低溫普遍也只有13到15度,花東16到18度。白天高溫會稍微上升一些,不過北台灣20、21度,整天還是偏涼,其他地區23、24度,高屏、台東25到27度,感受舒適到溫暖,但是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明顯,適時添加衣物。
    2022/02/17 08:13
  • 7旬翁酒駕騎車闖國3 疑自撞護欄頭內出血昏迷

    苗栗有一名70歲的騎士酒駕後誤闖國道,途中騎進西湖休息站時,疑似自撞護欄重摔,陷入嚴重昏迷,經警方酒測後,騎士酒測值高達1.0,不過到底從哪邊闖入國道,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2022/01/29 13:29
  • 節氣「大寒」冷不冷?明起水氣增 各地天氣不穩定

    今天還是一個東北季風影響的天氣,北部、宜蘭整天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低溫大多在13到15度、花東16到18度,尤其竹苗到嘉義一帶,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溫度比前一天下降1到3度左右,清晨最低溫在苗栗西湖9.9度。高溫部分,北台灣及花蓮17到21度,中南部、台東24到27度。
    2022/01/20 07:59
  • 這裡的居民有自來水喝了 金山區西湖里鑿井取水開工

    新北市金山區西湖里因位處山區自來水無法到達,居民長久多引取山泉水使用,水質內的大腸桿菌及總有機碳含量均嚴重超標,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自110年3月鑽探工程探得水源後,最近終於成功鑿井及配管,預計有22戶逾百人受惠。
    2022/01/19 16:36
  • 下班遇地震! 捷運西湖站月台燈板狂搖晃

    全台有感地震,雙北震度更是達到4級,當時剛好下班尖峰時間,北捷全線列車臨時停車,車廂上滿滿乘客,等候恢復行駛,還有民眾拍下在捷運西湖站月台等車,頭頂上的燈板狂搖晃,北捷表示地震發生後,全線列車降速巡視軌道,沒有異常,在下午6點恢復行駛;台中捷運則是停駛2分鐘檢查,幸好也沒有異常。
    2022/01/03 20:26
  • 飼主拖行小黑狗500M 扯「忘記牠綁著繩子」

    苗栗西湖,一名駕駛送貨途中,看到前方車輛把一隻小黑狗放下車之後,拖行500公尺,車輛速度快,小黑狗翻滾跌到,差點被輾過。目擊者報案,警方找到飼主,飼主說以為小狗要尿尿,把他放下車,忘了牠綁著狗繩,但是目擊者說,明明看到他開了兩次車門,在順狗繩。
    2021/12/13 12:31
  • 被車壓水中 產業道路翻車落水駕駛身亡

    苗栗西湖山區產業道路。昨天晚間,一輛載著土方的大貨車,疑似路不熟,或走錯路,翻落路邊水潭,車輪朝天,29歲的駕駛溺水身亡。
    2021/12/01 15:01
  • 警專生實習3天就開胡 通緝犯接女友下班違規停車遭逮

    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員警日前帶著警專女實習生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車違規併排停車,便上前攔查並要求男駕駛下車。但當時40多歲的顏姓駕駛還頻頻跟警方抱怨,說「我為什麼要下車啦」,原來他是因為被員警查出,遭到中南部多個法院及地檢署通緝,逃亡躲到台北藏匿,卻因為接送女友下班併排停車被警方逮捕。
    2021/11/3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