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西湖 結果共433筆

  • 入秋新低溫!今晨18.3度「雨擴3地」 整週僅這2天放晴

    在昨天(15日)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下,台灣周圍環境水氣有略為增多,不過影響不大,只有在迎風面地區偶有零星飄雨的情形,以及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出現,不過整體雨勢都沒有到太大。主要比較大的影響是在氣溫方面,各地清晨低溫普遍在19-20度左右,而最低溫則是在苗栗西湖、三灣、頭屋18.3度,感受上是相當涼爽甚至有點冷冷的感覺。
    2023/10/16 07:56
  • 地震震壞文湖線?列車卡住、乘客堵月台 北捷曝原因

    台北捷運文湖線列車今天晚間18:56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至辛亥站軌道,出現斷電情形,電車突然走走停停,有乘客指出,列車內的燈甚至一度全黑,記者詢問台北捷運表示,目前處理中,初步了解是文湖線的電力設備出問題。
    2023/10/11 19:21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亞運吉祥物玩偶熱銷 紀念商品看得到杭州美景

    杭州亞運明天開幕,位於主媒體中心的紀念品商店,除了吉祥物玩偶熱銷外,印有多國語言歡迎徽章與紀念章也很搶手,不少紀念商品融入當地特色,包括印有西湖十景的紀念徽章。
    2023/09/22 17:23
  • 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率敢言,她日前時常開直播中分享過去與另一半性事不合的經驗,最不能忍受不舉,爆料某任那次一直很努力,但她一直沒感覺,直到目睹對方「甜不辣大小」,直呼就像「吻仔魚游西湖」。
    2023/09/22 13:44
  • 缺工難開店! 日丼飯縮營業時間「西餐」頂讓

    餐飲缺工問題嚴重,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雞三和宣布調整營業時間,開丼西湖內科店也因為人力不足,今年年初暫停營業,目前沒有預計何時恢復,面對人才荒,爭鮮將徵才目標鎖定在中高齡族群,沒有設定年齡上限,只要能負荷門市工作即可。
    2023/09/19 13:02
  • 杭州亞運吸引觀光人潮 飯店預訂量增逾八倍

    大陸官方先前開放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市場預計這次大陸國慶中秋八天連假將是今年內出境遊的高峰,俄羅斯和泰國相繼發布對陸客免簽。而杭州亞運舉辦時間也碰上假期,將杭州整個觀光推到高點,當地飯店預訂量按年增長超過八倍,西湖開啟夜景燈光、亞運熱門賽事像是電競、滑板等門票秒殺。
    2023/09/14 19:59
  • 19歲男無照騎車 苗128縣道擦撞電桿摔草坡亡

    苗栗西湖發生機車自撞車禍,一名19歲男子擦撞路邊電桿後衝入草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同行的朋友說,撞車騎士今年剛高中畢業,還沒考駕照,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連人帶車摔進草叢!
    2023/09/06 13:49
  • 才高中畢業!19歲少年無照騎車出遊 自撞電線桿倒草叢魂斷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19歲的少年騎著一輛機車,在一路段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草叢內,騎士種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
    2023/09/06 09:56
  • 打完瓊斯盃隔天開學! 賀丹、賀博趕飛機返美

    瓊斯盃最終戰,中華白對上伊朗,雖然讀秒階段發生連續失誤,好在終場仍以91:86收下勝利,圓滿收場。此役賀博貢獻18分1抄截、賀丹14分4籃板5助攻,9天8戰賀氏兄弟打好打滿,賀媽媽形容兄弟倆最後一天仍然「興奮過度」,賀丹就讀的康乃爾大學明(21)日開學,賀博的哈佛西湖高中則是23日開學,因此一家人將搭乘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返美。
    2023/08/20 20:37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影音/台美混血NBA明日之星 直擊賀博哈佛西湖高中

     
    2023/08/12 13:52
  • 「萬安預演」4天3次!西湖市場攤商怨擾民 共軍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增加

    萬安演習周一登場,但台北市內湖區的西湖市場被抽中,要提前配合預演,只是四天內就有3次,而且都是午餐尖峰時間,攤商表示能理解演習的必要性,只是密集預演已嚴重影響做生意。另外,漢光演習即將舉行,共軍對台的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卻增加,7月份已經有4次。
    2023/07/22 19:15
  • 衝刺旅遊消費 大陸上半年國旅破23億人次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人潮眾多,上海辦一場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展期四天接待近18萬人次,商圈趁勢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引流年輕人消費;江蘇揚州瘦西湖為了搶觀光,推背古詩免門票參觀;北京景區一票難求,黃牛搶一張北京清華大學的參觀票,喊價人民幣300元。官方公布上半年,大陸國旅突破23億人次,年增超過六成。
    2023/07/17 19:15
  • Toyz「西湖飲料店」拆了!搬離違建原店面 最新地址曝光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成立品牌「拾汣茶屋」,並廣受各界好評。不過,位於西湖捷運站旁的「首間門市」,卻因為捲入違建風波,導致已先拆除了招牌。對此,拾汣茶屋官方臉書粉專更補充宣布,西湖店正在進行遷址工程,將於明(17)日移往新店址繼續營業。
    2023/07/16 19:10
  • 「拾汣茶屋」進軍新莊一級戰區!當地人嗨翻:橙芝汗我來了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並成立了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自西湖本店登場後,「拾汣茶屋」就接連引發爭議,但不少網友皆大讚其CP值高,每間分店也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搶買。值得一提的是,「拾汣茶屋」近日更宣布要進軍新北新莊「一級戰區」,再度引發當地人熱議。
    2023/06/17 10:53
  • 疫後訪陸地方首長!許淑華「七月率團赴陸」

    南投縣日月潭與大陸杭州西湖舉辦了十幾屆的「兩湖論壇」,在疫情過後,今年七月將重啟舉辦,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將率團親赴杭州參加,受訪時強調,會帶著南投茶葉到大陸推廣,但兩岸情勢緊繃,這趟登陸也備受關注!
    2023/06/14 16:35
  • LA直擊/林書豪學弟加入中華隊 暑假回台打瓊斯盃

    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Robert Hinton)和哥哥賀丹(Adam Hinton)受邀暑假來台加入中華白,TVBS採訪團隊今(24)天造訪賀家兄弟就讀的南加私立學校-哈佛西湖高中,兄弟倆表示,很榮幸能收到台灣籃協邀請來台參與瓊斯盃,賀博興奮表示「已經等不及要來台灣」,自曝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是飯糰、油條和臭豆腐。
    2023/05/24 16:39
  • 最後搶吃!麻辣鍋界香奈兒 西湖拉麵將停業

    疫後不少餐飲業者決定調整市場布局,被網友喻為是「麻辣鍋界香奈兒」的麻辣鍋店,宣布在5/31結束營業,業者說,因為考量到原物料飆漲、營運成本提高和缺工等因素,另外西湖市場的人氣拉麵店也說,因為房東的考量,決定在七月底停止營業。
    2023/05/22 15:07
  • 饕客崩潰!西湖市場「超神拉麵」突宣布停業 粉哭喊:捨不得

    台北市西湖市場除了擁有多家美食外,又因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故每逢用餐時間就會吸引大量的上班族前來光顧。不過,在西湖市場擁有高人氣的「一番星拉麵」卻於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他們將於今年7月底結束營業,令不少粉絲們崩潰喊話「捨不得」。
    2023/05/21 18:21
  • 百年嘉義公園石斛蘭綻放 小西湖改造美景重現

    嘉義市百年嘉義公園內石斛蘭陸續綻放,朵朵粉紅花串掛枝頭,讓運動遊憩的市民驚喜;嘉義市建設處表示,公園陸續完成小西湖等改造,民眾賞花之餘可感受到百年公園新生。
    2023/05/01 21:32
  • 五一長假報復性出遊 亂象!黃山住公廁.高鐵淪地鐵

    當前正逢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五一小長假」,各地迎來報復性出遊。不僅傳統知名景點,像是故宮、天壇票賣光,自然景觀像是武夷山或西湖也滿是人潮,還有上個月起因為燒烤走紅的山東淄博,更是人山人海。由於疫情後機票普遍高價,今年五一選擇高鐵出遊比例增加,但隨之而來的,是車票難買、漫長的塞車與排隊,以及旅館房價飆升。安徽黃山就出現年輕人乾脆擠在山頂公廁過夜。高鐵車廂更被站票乘客擠滿,影響服務品質,引發非議。
    2023/05/01 19:59
  • 拾汣茶屋招牌拆了!Toyz認「考慮做不做」:擋到人財路

    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光是試營運期間排隊人潮就繞了整個西湖站一圈,不過飲料店陷入違建風波,Toyz昨(28)晚直播時認了招牌已拆除,並坦言「在考慮要不要做下去」。
    2023/04/30 11:26
  • 開不到2個月!Toyz飲料店「招牌拆光」 本人現身曝原因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決定進軍手搖飲料界,並創立了品牌「拾汣茶屋」,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然而「拾汣茶屋」昨(22)日才於台北市信義區成立第2間分店,但今(23)日竟有民眾發現,位於西湖捷運站旁的首間門市「招牌被拆除」,令人好奇是否要遷址或歇業?對此,Toyz也親自解答了。
    2023/04/23 19:57
  • Toyz飲料店插旗信義區!明試營運地址曝 網笑:不是違建吧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除了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外,還在西湖捷運站旁成立了第一間店面。「拾汣茶屋」在營業了大約2個月後,官方粉專又在昨(20)日晚間發文預告,首家分店「永吉店」將於明(22)日開始試營運,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