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西歐 結果共195筆

  • 平價手環戰!血氧、遠端拍照、支付功能吸睛

    看準大家注重健康生活,卡西歐將光學心率偵測器以及GPS功能加入手錶,讓運動能更精準記錄,另外主攻平價市場的大陸品牌realme智慧手錶則是將血氧濃度和遠端拍照加入,價格1299元,可謂是小米的一大勁敵,而小米手環5當然不能輸,不只有7大升級,價格同樣很親民。
    2020/06/11 19:51
  • 英.德嚴防第二波疫情 瑞士解封周一起復課

    西歐國家逐步解封,包括有3萬人確診的瑞士,由於疫情有緩和的趨勢,周一(5/11)起開始復課,十歲以下的學童率先開學,同時商店、餐廳和博物館也陸續重啟。解除封鎖,讓大眾生活慢慢地返回常軌,然而德國就發現,解封後感染者平均感染數的R0值又回升,引發第二波疫情捲土重來的擔憂,現在當局正密切觀察中。英國也拋出三階段解封計畫,首相強森也呼籲復工的人,出行避免搭乘大眾運輸,以減少群聚病毒傳播的機會,今後靠單車通勤的人會不會變多呢?相關產業後勢看漲。
    2020/05/12 19:55
  • 紀念二戰結束75週年 歐洲遇疫情低調慶祝

    為了慶祝二戰勝利75週年,歐洲各國在8日舉行紀念儀式,今年因為碰上疫情影響,各國全面取消遊行,只由領袖代表獻花,西歐各國陸續解封,儘管二戰勝利日沒有往年熱鬧,但不管是街頭還是公園,已經開始出現人潮。
    2020/05/09 18:24
  • 職業運動復活近了? 德國搶辦室內網球賽

    西歐各國,像是德國或奧地利等國家陸續解封,也給了職業運動復賽的希望。德國科布倫斯上週舉行了西歐一個多月來,第一場有線上直播的室內網球賽。儘管現場沒有線審、沒有球僮、更沒有觀眾,不過選手們還是打得很開心。至於原本七月要在東京奧運碰面的撐竿跳選手,也透過視訊方式,在自家院子裡舉行虛擬撐竿跳比賽。
    2020/05/04 13:54
  • 西歐4月新增數字趨緩 逐步放寬封鎖令

    許多歐洲國家的疫情,在3月快速升溫,而現在4月中,似乎開始出現和緩的趨勢,像是英國、法國、西班牙和義大利,儘管周一(4/13)新增確診人數都在3、4千人左右,不過比起高點已經有明顯回落。這些國家三月中開始陸續進入封城狀態,民眾非必要不能外出,何時才能解封回歸正常生活,成了大眾最想知道的問題。法國總統馬克宏發表電視演說,宣布將禁足令延長到5月11號;西班牙封城狀態則暫訂在4月26號解除,現在逐步放寬規定,營造業和製造業工人已經在這星期率先復工。
    2020/04/14 19:54
  • 快訊/防疫情擴散! Nike、UA宣布全美分店關閉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運動品牌Nike公司宣布全美國境內分店關閉,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的分店也將從16日開始,關到27日,另一家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隨後也跟進,表示16日開始將關閉北美,包括美國在內所有門市兩星期,希望遏止疫情擴散。
    2020/03/16 15:32
  • 快訊/疫情加劇 北美西歐澳紐Nike商店暫停營業

    受到疫情影響,運動品牌Nike決定,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零售店,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也同步執行關店計畫,這幾個地方的Nike商店將從禮拜一關閉到3月27日,Nike的發言人表示,商店關閉的期間,員工還是會拿到薪水,而在南韓、日本跟大陸還有其他地區,則是會繼續營業
    2020/03/15 21:34
  • 西歐全境淪陷! 比爾蓋茲五年前預警成真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在2015年警告,要全世界防範流行病大爆發,現在這個預警,果然成真。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歐洲今天又有葡萄牙跟小國安道爾,首傳確診,西歐全境通通淪陷,另外疫情也開始入侵非洲,有專家就擔心,非洲醫療資源跟衛生狀況都不好,可能會成為下一個重災區。
    2020/03/02 23:10
  • 快訊/西歐全境淪陷!葡萄牙、安道爾首傳確診

    葡萄牙首度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兩起案例,一個從義大利,一個從西班牙境外傳入。歐洲小國安道爾,也首傳確診,讓西歐全境淪陷。另外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親信,感染病逝,伊朗因為疫情再折損一名高官,伊朗確診今天暴增523例,總確診數1501人。
    2020/03/02 20:13
  • 病毒存活能超過兩週 西歐爆滑雪群聚感染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起因為何,眾說紛紜,但一發不可收拾的疫情,蔓延關鍵很明顯 : 中國官方在年初隱匿疫情!! 無人警覺,病毒就隨著一名1月中到新加坡開會的中國員工,離開國境,先後在新加坡與歐洲引發群聚感染!! 這名武漢員工在會議上先後傳染給南韓、馬來西亞與英國同事,他的英國同事接棒成為「毒王」,回國後去法國滑雪度假,傳染給度假小屋內其他6名英國人,5位確診後留法治療,另一位回到僑居地西班牙後,竟無症狀,追蹤後才確診!! 病毒潛伏期長、生存力強、無症狀也可傳染, 歐洲各國如臨大敵,非洲則擔心又無力,因為非洲主力航空之一"衣索比亞航空",至今不願斷航中國,但非洲各國醫療相對落後,深知可能無法抵擋疫情,已向WHO求援。疫情讓中國被全世界"另眼相看",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還是聲稱"中國有信心控制疫情"!
    2020/02/10 20:01
  • 報告:全球如再爆金融危機 1/3大型銀行恐關門

    美國管理顧問業者麥肯錫公司今天表示,倘若全球爆發重大金融危機,約1/3大型銀行恐將關門,當中以西歐和亞洲的銀行面臨的風險最大;銀行必須在下一次經濟低迷前進行再造。
    2019/10/22 10:16
  • 攔腰撞轉彎公車 小貨車騰空車尾「翹孤輪」

    早上6點多,北市一輛260公車行經士林中正路,西歐加油站附近時,準備要左轉,卻遭到一輛直行貨車攔腰撞上,當時車上20多名乘客摔得東倒西歪,貨車吳姓駕駛供稱,是為了閃另一輛遊覽車,才會沒注意到前方,但警方研判,公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也有責任。
    2019/10/18 21:52
  • 年逾萬人登白朗峰 法國頒禁令不准紮營

    位於法國和義大利交界處的白朗峰,是西歐地區第一高峰,每年吸引超過2萬人登山,不過隨著登山客變多,也漸漸加重環境的負擔,除了遺留垃圾,甚至還有脫序的人,把健身器材扛到山上沒帶走。法國這一側白朗峰山腳下的城鎮首長呼籲加強管制。看到今年登山季,法國當局限制入山人數而祭出了新規定,凡是從熱門登山路線「皇家之路」上山的人,都得在登山口附近的山屋擇一登記過夜,另外也禁止紮營,違反將重罰。
    2019/10/04 20:00
  • 熱浪襲歐洲全球氣溫飆升 今年6月史上最熱

    衛星數據顯示,受到西歐破紀錄的熱浪影響,全球上個月平均氣溫飆升,成為有史以來最熱的6月。
    2019/07/03 17:36
  • 生孩子怕痛? 全球剖腹產數字再創新高

    最新的醫學雜誌研究報告,發現全球選擇剖腹產的婦女,正在逐年升高!研究重點不是剖腹產好不好,而是有沒有必要?根據統計,經濟狀況越好的國家剖腹比例越高,北美、西歐、拉丁美洲等地,至少有15個國家超過4成嬰兒都是剖腹生產;專家擔心,當民眾普遍忽略正確的醫療觀念,在不必要的狀況下進行剖腹,除了浪費醫療資源外,也讓自己和胎兒暴露在風險中!
    2018/10/12 19:51
  • 美國受夠川普了! 女星預言期中選舉大翻盤

    與川普不和多年的喜劇演員蘿西歐唐納(Rosie O Donnell)今天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多數美國人都跟她一樣,同意美國總統川普應滾蛋,她預測11月美國期中選舉會大翻盤。
    2018/08/07 16:39
  • 阻移民潮 義大利籲在非洲設接收中心

    義大利今天主張在非洲設立移民中心,以阻止大量尋求庇護的人群奔向西歐。此時義大利已向歐洲聯盟其他國家加大施壓,促其對移民問題採取比較強硬許多的作法。
    2018/06/26 11:00
  • 進口西歐二手柴油車 保加利亞空汙嚴重

    柴油車排放廢氣造成汙染,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等歐洲國家在內都祭出了相關禁令,一些不符合排放規定的柴油車,轉賣到東歐國家。像是保加利亞,民眾考慮到稅金和車價,接手來自西歐的老舊二手車輛,現在空氣汙染成了日益嚴重的問題。
    2018/05/02 21:07
  • 900元保夾!夾娃娃機G-SHOCK錶 遭控仿品

    不少人愛玩的夾娃娃機,現在出現有機台裡面放的是卡西歐G-SHOCK手錶,不過保證夾取價格只要900元,但原廠手錶一支從2000元到上萬元不等,因此有民眾懷疑,難道是仿冒品嗎,對此業者回應,手錶是從別的店面夾來的,不清楚產品源頭。
    2018/03/28 19:27
  • 義肢DIY 少年9歲起用樂高打造手臂

    手臂義肢也可以自己DIY!西歐國家安道爾有一名高中生右手天生發育不全。愛玩樂高的他9歲開始用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打造手臂,如今安裝電池和機械成為進階版,拿東西、開門甚至伏地挺身通通難不倒他。
    2018/03/23 17:34
  • 金正恩護照曝光! 微服出遊日本、巴西、香港

    5名西歐國安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已故父親金正日使用詐取的巴西護照,在1990年代申請簽證出入西方國家。
    2018/02/28 12:01
  • 無視國際制裁 傳北韓經俄運煤到日本南韓

    3名西歐情報消息人士表示,北韓去年將煤炭運送到俄羅斯後,接著再轉往南韓與日本,此舉恐已違反聯合國數項制裁。
    2018/01/26 10:09
  • 極地渦旋冰封北美 冬季風暴橫掃西歐

    2018年的第一週低溫籠罩北半球,中國大陸和北美洲都陷入急凍狀態!尤其是北美地區先是被「極地渦旋」冰封,紐約州有城鎮溫度跳水至攝氏零下31度,比火星還要冷!除此之外,美東還即將迎來一場「炸彈氣旋」的襲擊,預計將會帶來新一波強烈暴風雪;中國大陸也發布暴雪預警,估計將有23個省份將遭受到影響;至於歐洲西部的國家,則是被「冬季風暴」橫掃,法國超過20萬戶家庭大停電,瑞士甚至有火車,被強風吹倒脫軌翻覆!
    2018/01/04 20:40
  • 冬季風暴肆虐 英法德荷等國無一倖免

    挾帶時速高達100英里強風的風暴艾里諾,今天重創西歐部分地區,造成法國、英國及愛爾蘭各地數十萬戶人家無電可用,也使德國火車及公路受損,荷蘭航班受到影響。
    2018/01/03 23:36
  • 奧地利新總理就職 極右派入閣千人抗議

    12月18日是聯合國所定的「國際移民日」,根據統計全球難民激增,其中三分之二都在亞洲和歐洲國家,但世界反移民的情緒卻越來越高漲,聯合國希望各國能保障難民的基本人權。但也在12月18日這天,奧地利的新內閣正式宣誓就職,接任總理之位的是今年31歲的人民黨黨魁「庫爾茨」,他所屬的政黨打著反移民旗幟,在今年10月的國會大選中勝出,現在又跟同樣反移民的極右派自由黨達成共識組成聯合政府,奧地利也因此成為了西歐國家中唯一一個極右派入閣的國家。
    2017/12/1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