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西方人 結果共160筆

  • 曾現2心3肺嬰!「那小鎮」太恐怖 光聽鎮名就要驅邪

    名作家司馬中原曾說「東方人怕鬼,西方人也怕鬼」,迷信似乎不是亞洲人的專利。義大利南部小鎮科洛布拉羅(Colobraro)就以「詛咒」聞名,傳聞鎮上常出現畸形兒、離奇車禍和詭異災害,讓其他人忌諱到只敢以「那個村莊」代稱之,就算只聽到鎮名,都要趕快用手觸碰木頭避邪,就怕詛咒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2017/12/07 20:34
  •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 敲定女星劉亦菲出演

    迪士尼動畫片「花木蘭」即將在2019年推出真人版,經過一年的選角後敲定由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劉亦菲10歲時移居美國英文流利,在大陸的知名度也高,不再是西方人視角的花木蘭,讓不少大陸民眾對這次選角很滿意。
    2017/12/01 15:51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快放下湯匙 用筷子吃飯的人比較瘦!?

    東方人幾乎都以米飯為主食,因此習慣以筷子、湯匙為餐具,而西方人則習慣以刀叉用餐,有趣的是,使用不同的餐具用餐真的對進食有什麼影響嗎?
    2017/09/14 17:18
  • 紐約「亞洲電影節」 泰國作弊片奪獎!

    亞洲社會總是特別重視學業成績,虎媽、虎爸的現象也讓許多西方人嘆為觀止,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泰國賣座冠軍,描述的就是一群高中生為了得高分,無所不用其極使出各種作弊方式,從學校期中考,作弊到國際會考,在緊張刺激的故事背後,道出對菁英主義與貧富階級的反思。這部電影不止兩週就創下上億泰銖的票房,還在紐約亞洲電影節勇奪最佳影片大獎。
    2017/07/21 20:02
  • 搬到倫敦當貴族 大陸富二代奢華移民

    來看中國大陸富二代的生活,近10多年,大陸有錢人大量移民到西方國家,讓西方人一窺大陸的強大消費力,英國有媒體拍了一部《億萬富豪移民在英國》的紀錄片,帶您一塊去看這些新富階級的生活樣貌。
    2017/07/11 22:04
  • 打破刻板印象 奈國商人成全球非裔首富

    非洲國家的經濟表現跟其他地區相比,常常是倒數的,且財富多掌控在西方人手中。但一位奈及利亞土生土長的非洲商人,打破了刻板印象,靠著經營水泥、麵粉、砂糖等業務,在2017年被富比世雜誌選為全球非裔人士首富。
    2017/07/06 23:42
  • 低消近5千台幣 百樂門重現「夜上海」奢華

    一個大城市能不能吸引國際目光,往往這個地方的文化厚度是關鍵,上海有著過往十里洋場的歷史光環,這增添了現代上海的迷人風情,至今上海仍被西方人士譽為是亞洲巴黎,而當地的老建築和老店在經過商業化的刻意包裝後,以另一種懷舊風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
    2017/05/08 16:52
  • 台味走紅赴美! 麻辣鍋牛肉麵「賣」進紐約

    台灣牛肉麵專賣店紛紛進軍美國市場,像是從夜市起家的麻辣牛肉麵,以麻辣鍋湯頭為基底,主打改良版口味,開業四年不只在台展店,還開往紐約設點;另一家牛肉麵得獎常勝軍,去年也在美國開了新分店,雖然美國定價比台灣貴一倍,還是受到華僑和西方人青睞。
    2017/02/27 18:44
  • 耶誕餐改推「牛排+龍蝦」! 海陸雙拼台人愛

    週末就是耶誕節,西方人習慣吃火雞餐,但台灣人似乎還是偏愛牛排或龍蝦!像是飯店餐廳,幫buffet多加菜色,推出半隻龍蝦當聖誕餐;還有義大利麵餐廳,也首度推龍蝦當主菜!加上今年耶誕節,剛好遇上連假,餐飲業從周五晚間到下周一,訂位都七成滿以上,拉長耶誕檔期。
    2016/12/19 19:29
  • 胰島素分泌有差 醫:黃種人較易糖尿病

    亞洲有1億人口罹糖尿病,佔全球1/4。醫師表示,黃種人胰島素分泌比西方人差,加上飲食西化、肥胖增加,雙重打擊下糖尿病更易上身。
    2016/10/25 12:21
  • 免動刀就有翹鼻!「黑色塑膠片」竟是美容神器

    西方人的高挺鼻子常讓亞洲人無比羨慕,現在日本推出一項新奇的美容小物,標榜不動刀也可以擁有西方人的翹鼻。
    2016/08/19 00:02
  • TVBS遠赴布吉納法索 困境中看見台灣在友邦的光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TVBS在本周末推出《地球日護生態》節目,其中TVBS新聞部國際特派員錢怡君和資深攝影記者廖廣賓,前往臺灣在西非邦交國布吉納法索,報導臺灣人如何在荒漠中,教導當地居民阻止地球暖化。近期肯亞事件讓國人關注台非外交問題,錢怡君在布吉納法索,看到了台灣人在非洲的無私付出。由於年初布國首都瓦加杜古才發生凱達激進分子針對西方人的恐攻事件,所以兩人一到當地,就有 8位武裝憲兵拿著AK47步槍整天保護他們。吃路邊攤時一旁還有禿鷹「陪吃」、帶大蚊帳採訪並狂吞奎寧防瘧疾..在這全球倒數最窮的十個國家之一,兩人經歷了難忘的採訪經驗。
    2016/04/21 23:36
  • 台灣情侶最愛自拍?

    即將來臨的情人節,是情侶心中每年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而台灣人在過這個源自西方的節日時,和西方人的過法有什麼不一樣呢?「劇場女神」謝盈萱及創作才子吳定謙扮演台灣情侶,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的《愛情搞什麼東西》,呈現出東、西方情侶在表達愛意上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2016/01/30 18:49
  • FOCUS/全球耶誕罩恐攻陰霾 北京三里屯成目標

    就在全球迎接歡樂的耶誕節,全球多地卻是壟罩恐攻的陰影,大陸北京知名商圈三里屯傳出可能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特別針對西方人,包括:美、英、法、澳洲的駐北京大使館,都對當地公民發出旅遊提示,並且加強大使館的保安,就連以往耶誕氣氛濃厚的法國還有梵諦岡,舉行子夜彌撒的知名地點:聖母院和聖伯多祿大教堂,都駐守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警,而恐怖分子的頭號敵人美國也不敢大意,在機場對旅客進行全身掃描,另外也加強監控旅遊的黑名單,也因此英國一家11口的穆斯林家庭,本來要到洛杉磯的迪士尼過節,卻在最後一刻遭到拒絕搭機,50萬台幣的機票錢也不能退費!
    2015/12/25 21:10
  • 耶誕襲三里屯?美使館警訊 北京特警戒備

    今天是平安夜,但是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稍早發布訊息,指出他們接獲情資,耶誕節期間在北京三里屯將會有針對西方人展開的攻擊,提醒美國公民提高警覺,北京警方不敢大意,中午就已經派遣特警隊荷槍實彈鎮守酒吧街。
    2015/12/24 17:54
  • 快訊/傳耶誕襲西方人! 美駐北京使館發警訊

    今天是平安夜,但是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稍早發布訊息,指出他們接獲情資,耶誕節期間在北京三里屯,將會有針對西方人展開的攻擊,提醒美國公民提高警覺,同一時間北京警方也表示已經提高警戒層級。
    2015/12/24 13:08
  • 美軍反恐誤殺2人質! 歐巴馬向家屬道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執行反恐任務卻誤殺2名西方人質,一名美國醫生和義大利志工遭基地組織綁架,其中一人還公開錄製影片向歐巴馬求救,沒想到美軍今年一月派出無人轟炸機,空襲基地組織據點,竟也炸死了人質!歐巴馬為此召開記者會向家屬道歉,也下令徹底調查
    2015/04/24 09:26
  • 打造亞洲咖啡盛世 越南拚品質拓商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西方人喜歡喝咖啡,但其實近幾年來,亞洲也興起了咖啡風潮,像是在越南,咖啡幾乎是每個人每天都要喝的飲料,不只如此,越南也因為地形狹長,氣候適合種植咖啡,是世界最大的羅布斯塔咖啡豆出口國,有台商看準了這塊咖啡商機,在越南山區種植品質更好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雖然產量不多,卻成了咖啡中的精品。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帶您一起來看看亞洲的咖啡盛世
    2015/03/30 22:30
  • 建立小國奇蹟 「光耀亞洲」西方人佩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資政李光耀今天凌晨逝世,李光耀接受西方教育,但卻不甩民主那一套,儘管外界批評他專權,他卻把新加坡治理得繁華進步,來堵那些批評他的人的嘴,李光耀個性強勢,但外國記者說,他心中最柔軟的部分,其實就是他的太太,他一手建立起新加坡王國,如今有他的兒子李顯龍繼承下去
    2015/03/23 22:37
  • 【FOCUS新聞】穿透劊子手的蒙面巾 英國人遭起底

    今天恐怖組織IS的最新消息是,斬首好幾個西方人質的IS劊子手,大家一直稱它「聖戰士約翰」,被徹底起底曝光!他今年26歲,真實身分是,科威特裔、英國籍男子!在ISIL斬首影片中,至少確定5人慘死他的刀下。包括在去年8月,第一位美國記者佛利,就慘遭他斬首,接下來,9月初,又斬首第二位美國記者索特洛夫,事隔不到半個月,第一位英國人質,也是一名志工海恩斯,也慘遭他的殺害,又過了半個月,在去年10月,劊子手約翰再度斬首第二名英國平民,他也是一名志工,名叫漢寧,而今年1月份,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頸上人頭,也是刀落在他的手下。聖戰士約翰真名是「穆罕默德恩瓦濟」,西敏寺大學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去非洲旅行後,開始被盯上,多次遭到扣留監控引發不滿,2012年加入ISIL後,現在反而成為宣傳ISIL的人物
    2015/02/27 21:11
  • 【FOCUS新聞】不到17歲 三英國少女結伴離境往IS

    首先帶您來關心伊斯蘭國ISIL的消息,在美國為首的聯軍空襲下,雖說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戰況頻頻失利,不過ISIL在網路世界的人才招募卻相當成功,現在又傳出有英國有3名未成年少女,年紀都不超過17歲,結伴搭機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試圖要從邊境進入敘利亞,加入ISIL行列。目前土耳其官方正在積極在找尋少女們的下落,美國國防部長卡特,也憂心表示現在打擊恐怖組織越來越難,尤其是ISIL,在推特或臉書等社群網路大打宣傳戰,吸引越來越多西方人加入,像是才爆發恐攻不久的法國,又查出6位公民,試圖赴海外打聖戰,因此護照被沒收,然而為防堵恐怖組織勢力擴張,包括法國、澳洲、甚至非洲,現在也都有大動作,帶您來看以下的報導
    2015/02/24 20:09
  • ​手上無人質籌碼 傳ISIS擬潛難民營綁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已經沒有籌碼了嗎?連續殺了好幾個西方以及日本的人質,現在傳出ISIS現在手上沒人質,可能會混進鄰國像是黎巴嫩、約旦的難民營,綁架外國人道工作者或是記者當俘虜,專家推測,ISIS手上只剩1、2個西方人質,其中包括可能被迫幫ISIS拍宣傳片的英國記者約翰坎特利
    2015/02/10 22:14
  • 人質殺到不夠用! ISIS密謀再擄新血

    約旦對ISIS展開大規模報復行動,3天內輪番出動戰機轟炸了56次,ISIS現在出面宣稱,手上一名美國女人質死於約旦空襲下,不過約旦駁斥這是ISIS的欺騙伎倆,由於ISIS頻頻拿人質當籌碼,現在傳出,ISIS打算到鄰國綁架更多西方人質,確保血腥威脅影片源源不絕
    2015/02/09 23:33
  • 【FOCUS新聞】北海道火紅!札幌車站不遠 銀色世界

    日本拚觀光,安倍內閣宣誓2020年,外國觀光客要突破兩千萬人次,在日圓貶值推波助瀾下,去年到11月底為止,已經突破1200萬人次,日本最北的北海道,這幾年也是熱門的觀光景點,尤其從亞洲開了不少包機航線,讓札幌的新千歲機場 旅客暴增,從本州通往北海道的新幹線,預定2016年開通東北青森到北海道的函館,而函館到札幌原定2036年開通,現在決定要提前5年,北海道什麼地方這麼吸引人,美國有線電視網CNN 從西方人的觀點,帶你走訪平常亞洲觀光客,可能比較少去的景點
    2015/01/15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