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方人 結果共160筆

  • 華爾街日報:WHO疫源報告意圖「洗白」武漢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報告。「華爾街日報」分析,內容根本可視為中國共產黨和利益相關的西方人嚴重干預下的「洗白」文件。
    2021/03/31 17:41
  • 南韓LG手機連23季虧損 傳將退出手機市場

    受到蘋果跟三星的夾殺,南韓LG手機部門,已經連續23季虧損,南韓媒體報導,LG計畫出售旗下手機部門,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另外蘋果iPhone今年的新機,可能不會命名為iPhone13,原因是「13」這個數字,對西方人來說不吉利。
    2021/01/21 19:07
  • 各國耶誕餐大車拚 丹麥馬拉松式「7小時」海陸交響樂

    慶祝耶誕節只能吃火雞大餐嗎?耶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慶,有點像台灣人的「春節」,全家團圓吃各種美食。世界各國慶祝耶誕的餐點其實不同,美國吃火雞、英國人吃烤鵝、豬排等,波蘭和西班牙吃魚等,還有各種布丁、甜點。來看看其他國家都吃什麼耶誕餐,替自己選道健康好吃的來慶祝。
    2020/12/25 12:15
  • 小金門岸際地雷未爆彈現形 軍方帶回處置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表示,第三機動巡邏站人員在烈嶼鄉西方中墩岸際發現2枚疑似地雷殘體,由於無立即危險,已由軍方人員帶回後續處置。
    2020/12/13 15:40
  • 一雙9000元!《花木蘭》推聯名鞋款 網酸爆:壽鞋?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日上映,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英雄,一上映便引發外界熱議,《花木蘭》也和英國知名品牌「Irregular Choice」推出聯名鞋款,鞋上充滿大量西方人認為的東方元素,加入中國結、流蘇、蓮花及大量刺繡圖案,配色鮮明的大膽設計卻慘被網友批評「清明限定款嗎?」
    2020/09/15 14:01
  • 快動手量頸圍!超過「危險長度」 猝死風險增加3倍

    張先生因為頸圍17吋、特別粗,買襯衫時很難買,要特別找有頸圍加大款式。醫師提醒:男性頸圍超過40公分、女性超過35公分,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等風險也高好幾倍。
    2020/08/18 00:10
  • 美國土生土長中菜 「橙汁雞」征服西方味蕾

    在美國的中式餐館,有一道極受歡迎的菜餚「橙汁雞」,香酥的炸雞塊淋上酸酸甜甜的橙汁醬;但這一道征服西方人味蕾的中國菜餚,其實是美國「土生土長」,一開始就是為了迎合西方人的口味而研發。
    2020/04/02 15:39
  • 大讚台灣防疫 英人揭歐口罩「薄如紙」:不知好的長怎樣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瀕臨失控,確診人數節節上升,許多國家都暫時停課,要求人民若非必要不應出門,不過相對於亞洲防疫都會戴上口罩,歐洲疫情發展至今,路上戴口罩的仍是少數,網紅伊萊媽因此拍影片和英國老公討論,「為什麼西方人不喜歡戴口罩?」
    2020/03/15 13:05
  • 亞洲人「腦中風」比西方人多 關鍵多數人不重視高血壓

    血壓偏高或者是您已經被診斷出高血壓,在日常生活當中,都要隨時提高警覺了解自己每天血壓概況,當收縮壓和舒張壓都超標的情況,將會提高罹患腦中風、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疾病風險,醫師指出高血壓患者,自我照護更應該重視健康,避免疾病惡化!
    2020/01/22 23:21
  • 新娘禮服「尺寸不合」文定毀了 店家故意整人網全怒

    西方人結婚時,經常直接購買禮服,但台灣人多數會選擇租借禮服。高雄1名新娘在文定儀式前訂好要租的禮服,但當天穿上身才發現尺寸不合;事後店家竟表示是因為和新秘間的私人問題,才「故意」給錯尺寸,讓原PO忍不住抱怨「因為工作室私人情緒帶到新人的禮服身上,害我昨天美好的心情都沒了」。
    2019/10/29 22:11
  • 3名澳洲公民遭伊朗拘留 其中1人被扣留長達1年

    (中央社雪梨11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政府今天表示,有3名澳洲公民被伊朗拘留,這是西方人遭德黑蘭當局拘押的最新案例。
    2019/09/11 14:50
  • 大陸科幻片《流浪地球》賣座 盜版點擊破億次

    大陸春節檔的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故事以拯救地球為主軸,但打破慣例,這回救地球的不是西方人而是中國人,這個元素激起了大陸的國族情懷,加上號稱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場景,成功奪得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從大年初一上映後,票房突破人民幣25億。大陸影評把《流浪地球》,視為大陸科幻片的里程碑,更樂觀預估票房能挑戰《戰狼2》人民幣56.81億紀錄;不過,現在大陸春節檔,遇上的嚴重盜版問題,《流浪地球》在各平台的盜版影片點擊率超過1億次,比實際到影院觀影的人數多上一倍。
    2019/02/13 20:12
  • 老外赴中「獨享合菜」 同桌大嬸眼神死超怨

    東西方文化大不同,用餐方式差異也很大,東方人吃合菜,通常都是同桌的人一起分享每一道菜,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大嬸,和五名外國人吃合菜,大審一臉哀怨撐住下巴,看著外國朋友一人端一道菜,在自己面前當主餐,開動吃得津津有味。
    2018/12/09 21:40
  • 台海若爆發戰爭…美媒:台灣足以抵擋共軍入侵

    美國《華盛頓郵報》集團旗下的《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25日發表1篇專文指出,台海若爆發戰爭,「即使沒有美國的援助,台灣也足以抵擋共軍入侵」,文章還認為,台灣與西方人都應該對台灣的防禦能力更加樂觀。
    2018/09/27 20:29
  • 黑馬票房 「瘋狂亞洲富豪」! 三天冠北美

    北美電影票房衝出黑馬,美國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過去3天蟬連北美票房冠軍,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也挑戰了美國觀眾的接受度。電影是由亞裔作者的同名小說《瘋狂亞洲富豪 》改編,敘述美籍亞裔女子,跟隨男友,回到他新加坡超級富有的家庭,嘗試融入上流社會的故事。好萊塢上一部由全亞裔演員演出的電影,已經是25年前的《喜福會》了。這次《瘋狂亞洲富豪 》五天票房就超越《喜福會》整體的收入,賣座的原因除了是原著小說精彩,影評和口碑都很好,還有亞洲崛起的影響,也讓許多西方人想藉由電影,來了解亞洲人。
    2018/08/20 19:55
  • 飲食不忌口 小心「脂肪肝」導致肝癌

    鵝肝是法國傳統名菜,連對動物內臟退避三舍的西方人,都難以抵擋這道美味佳餚!鵝肝是鵝或鴨子每天灌食3次,為期4週,使大量過剩的脂肪在其肝臟積聚,最後得出腫脹肥大的肝臟,這就是我們吃的鵝肝,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如果我們也是大吃大喝,其實也是在灌食自己,養出自己的鵝肝,根據統計,台灣約有六成約將近1300萬國人有脂肪肝,不得不重視。
    2018/06/29 14:59
  • 百貨行違法「脈衝光」除斑 業者判刑6月

    美容百貨行不只賣保養品,業者竟然私下進行脈衝光雷射除斑,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當場逮到老闆娘正在幫一名男子除斑,最後移送法辦判刑6個月,因為雷射皮膚治療屬於醫療行為,必須要有合格醫師執照才能進行,皮膚科醫師說儀器都從國外進口,廠商提供參考數據是以西方人為主,使用在東方人臨床上,必須藉由專業判斷,才不會把皮膚愈弄愈糟。
    2018/05/23 18:56
  • 東方之光!10大平價美食出爐 「它」抓住西方人的胃

    出國旅遊免不了品嚐美食,在各國的街頭小吃和路邊攤,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試一下,近日,國外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在某網站發表「紐約十大平價美食」,其中,叉燒包在排行當中脫穎而出。
    2018/04/20 12:53
  • 揉合東西方世界! 「頤宮」獲頒米其林三星

    要獲得三星的推薦真的很不容易,除了日本有12間三星最多,像是曼谷更是完全從缺。而台北獲得最高三星殊榮的就是頤宮餐廳,這回獲得青睞就是因為半開放的包廂,用遊園景觀為構想,揉合出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世界,另外廣東菜色片鴨、豆腐和蛋塔都是巧手之作。
    2018/03/14 19:36
  • 艾莉絲自認「亞洲虎媽」 未婚夫西方教育被推爆

    藝人宥勝近來因撕爛女兒玩具,更被翻出過去曾公開表示「華人小孩需要揍」,育兒方式備受爭議,而女星艾莉絲日前分享自己和英國籍未婚夫馬迪培的育兒態度,發現東西方人教育孩子的方式相當不一樣,讓她學到許多。
    2018/02/05 17:01
  • 大陸超級app微信! 西方人也驚豔跟進仿傚

    中國大陸的網路政策限制一直都很嚴格,要使用臉書、google都很困難,只能使用本地的網路,但現在有越來越多人發現,大陸的微信太方便,可以整合各種資訊和服務,歐美的app未來走向也逐漸開始仿傚微信。
    2018/01/22 23:26
  • 西方人吃冰沒問題 只因他們做這2件事

    儘管到了冬天,冰品的魅力依舊不減,但常有人說吃冰傷身?中醫師陳峙嘉就表示吃冰品容易造成體虛、四肢冰冷等症狀,但只要做2件事怎麼吃都無妨。
    2018/01/02 16:23
  • AI結合生技、新藥 大數據輔助開發

    過去醫療領域統計學,大都是針對西方人種,亞洲人該如何研究自己的基因?其實目前日本、南韓與台灣,可使用健保過去統計大數據進行分析基因研究,而現在AI人工智慧,目前在台灣能結合醫療來發展,專家建議融合生物和高科技是台灣發展生技的契機。
    2017/12/25 12:58
  • 吃泡麵變享受 外國人試吃泡麵讚不絕口

    西方人常常覺得泡麵是窮困大學生才會吃得可憐食物,但其實現在許多特色泡麵也都做得相當美味。為了要改變外國人對泡麵的看法,有網友買了幾種知名泡麵讓朋友們品嚐,不同味道的泡麵果真讓外國人讚聲連連!
    2017/12/22 17:51
  • T怪客踢新聞/小心相堵會到

    桃園一場工廠大火,六位來自越南的移工魂斷異鄉。試想,如果火場中的六具焦屍,是台灣人,或是白皮膚的西方人,這則新聞會引起怎樣的關注和討論?在媒體上會用多大篇幅報導?地方政府將因為平日沒有做好消防安檢遭到多少責難?官員會怎樣面露哀悽,立刻下令全面查察?
    2017/12/1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