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西式 結果共374筆

  • 日本關東煮時尚新吃法 搖身變西式美味

    日本平民美食關東煮,現在出現時尚新吃法,加上白蘭地,以及法國招牌料理馬賽魚湯,搖身變成西式美味,或者是加上沖繩黑糖,以及鮮蔬酪梨,讓關東煮美味再進擊。
    2020/04/27 17:44
  • 「草莓吐司加蛋」很噁?老饕曝更狂吃法:一試就愛上

    台灣早餐店林立,選擇非常多樣化,無論想吃西式或是中式的早餐,都能夠滿足要求。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問道「請問有沒有人吃草莓蛋吐司被人說很噁心呢?」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反而釣出更多超狂吃法,令人大開眼界。
    2020/04/20 15:58
  • 清朝商港!黑鮪魚故鄉 東港伴手禮接地氣

    黑鮪魚的故鄉東港,其實早在清朝時期就是當時的大港,一直到日治時期,也都還是重要的航運,直到現在東港老街,還看得到日治時期的西式建築,而漁港,新鮮的漁獲,也讓當地的魚市場成為觀光必遊景點,現買現吃的海產,結合在地特產的美食和伴手禮,充滿濃濃東港風情。
    2020/01/31 10:32
  • 吃蛋餅會不會加醬掀熱議 老饕激推「獨門吃法」

    早餐是整天活力的來源,不論是中式或西式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更是征服大批台灣人的胃,近日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吃蛋餅是習慣加醬還是不加醬,引發熱烈討論。
    2019/12/21 14:01
  • 中西融合! 江振誠「新宜蘭人」推在地美味

    宜蘭推廣在地食材,舉辦創意料理技藝達人競賽,縣府請來米其林二星的主廚江振誠,擔任代言人,在宜蘭置產的他,可說是新宜蘭人,特別運用宜蘭的鴨賞,加上西式的料理方式,讓原本的食材蹦出新滋味,另外花蓮也有飯店請來法國一星主廚與本土大廚對決,也是要讓在地食材,有不一樣的風味。
    2019/12/03 12:00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還原滬尾戰役-古蹟博物館打造滬尾之役軍史館

    滬尾礮臺是劉銘傳在清法戰爭結束後,為加強臺灣防務而新造之十座西式礮臺之一,並留有劉銘傳親提「北門鎖鑰」匾額;雖滬尾礮臺未曾參與過清法戰爭滬尾之役,但是為證明其乃北臺重要軍事防備據點之存在,且因未曾參與戰事而保存完好,利於再造歷史現場。
    2019/11/26 10:00
  • 「志玲宴」菜色曝光! 貴氣布袋雞、台日式拚盤

    林志玲的晚宴現在菜色也曝光,結合台日食材還有西式料理,像是Akira的故鄉靜岡,A5和牛就少不了,台日拼盤有在地的台南碗粿以及肉圓,日式口味有照燒鰻魚跟煎餃,為了展現林志玲高貴不貴的氣質,還有一道府城布袋雞,這是以前台南名門望族婚宴桌上菜,整到料理得花兩天時間製作。
    2019/11/18 19:48
  • 東京鮭魚捲太驚人 肥美魚油美味不是蓋的

    日本美食不斷創新,比如說:熱狗用灸燒鮭魚增添西式美味,或是吃拉麵和辣雞翅配沙瓦,東京還有一款巨大鮭魚捲,獨特絕妙口感,肥美油脂一入口,就在嘴裡擴散開來。
    2019/11/12 16:05
  • 收喜餅獨愛傳統大餅!他揭原因 網狂讚:超對味

    傳統習俗中訂婚會用分送喜餅的方式告知親友,而目前市面上喜餅種類琳瑯滿目,包括中式、西式或中西式,口味也愈來愈多樣化。不過1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還是最愛傳統的中式大餅,結果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直呼「大餅才對味」、「這個餅真的可以一直嗑」。
    2019/11/05 23:41
  • 絕配!冷稀飯搭配肉鬆吃 老饕狂讚:人間美味

    每個人喜好的早餐風格不同,有些人喜歡吃西式的,有些人則愛吃傳統中式早餐,像是稀飯就是很多人喜愛的口味。至於稀飯要搭配什麼,有些人會配醬瓜,也有人愛麵筋,肉鬆也是必備之一,種類五花八門;但日前有網友發文,一般稀飯都是熱熱地吃,但是將肉鬆搭配冷掉的稀飯一起吃,簡直是「人間美味」,並意外引發許多同好共鳴。
    2019/09/30 09:37
  • 工人早餐愛炒麵配豬血湯?他不解 網揭有「這效果」

    早餐是每個人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至於早餐要吃些什麼,有人偏好西式,有人則愛傳統中式餐點,各自有人喜好。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工人早餐都很喜歡吃炒麵配豬血湯?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其他得知後大呼:長知識了!
    2019/09/03 19:38
  • 愛知西風碰上岐阜和風 日本掀早餐戰爭

    日本中部的愛知縣和岐阜縣最近掀起一場早餐戰爭!原來日本除了愛知縣沒有吃西式早餐的文化,也讓西式早餐成為愛知縣的觀光招牌。沒想到岐阜縣有餐廳推出日式炒麵、大阪燒等日本料理的早餐組合,意外掀起早餐話題。
    2019/07/28 14:12
  • 增添魚肉鮮美滋味 握壽司也吹「熟成」風

    除了熟成牛排、日本現在還流行吃熟成魚!就連握壽司上的生魚片,現在都有壽司師傅刻意利用熟成魚來製作,增添壽司風味。握壽司!堪稱最具代表性的日本料理,如今卻被西式料理影響著。
    2019/07/08 18:40
  • 女兒早餐吃飯糰!長輩狠酸「又沒做工」 媽神反應網讚爆

    每個國家吃早餐的習慣都不太一樣,在台灣早餐的選擇性相當多,包括中式、西式等應有盡有。不過1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女兒表示早餐想吃飯糰,未料家中長輩聽完竟狠酸「這1句話」,讓該名媽媽當場傻眼。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對長輩的行為直搖頭,同時也大讚媽媽的解決方式,直呼「好紓壓!」
    2019/06/19 23:54
  • Q彈不黏牙 4代鑽研「李仔糕」傳承古早味

    近年來各式各樣西式甜點席捲市場,宜蘭卻有一家百年餅舖,傳承四代,到現在還堅持用傳統工序製作Q彈又不黏牙的「李仔糕」,老闆說,這道古早味甜點,雖然樸實無華,但是每一道工序,都要經過一番苦練,才能掌握。
    2019/05/28 13:57
  • 中式麵食、西式速食、火鍋 主計總處:漲幅超過2%

    很多外食族三餐都在外面吃,想必最近一定很有感!根據主計總處發布物價概況,指出1至4月外食費上漲1.66%,雖然比較平穩,值得注意的是西式速食和中式麵食以及很多人愛吃火鍋,漲幅都超過2%。
    2019/05/09 23:27
  • 外食費今年已漲逾1% 主計總處:西式速食漲最多

    今年以來餐飲業「漲」聲不斷,主計總處今天發布物價概況,指出1至4月外食費上漲1.66%,尚算平穩,但也坦言,西式速食、中式麵食、火鍋等品項漲幅較顯著,均超過2%。
    2019/05/07 20:47
  • 專家曝「熱量爆表早餐Top4」 他戒掉這杯甩肉5公斤

    你早餐都吃什麼呢?是中式的豆漿油條?還是西式的三明治配奶茶呢?雖然大家都知道吃早餐的重要性,不過挑錯早餐項目,不僅營養失衡,還可能吃下一堆油脂,讓身材爆肥;營養師劉怡里分享「熱量爆表早餐前4名」及「可怕的NG早餐搭配前3名」,更提到一名工程師戒掉早餐大冰奶,讓他1個月瘦下5公斤。
    2019/05/05 21:57
  • 「奶油」變主角 翻身成為人見人愛新甜點

    奶油向來是西式餐點中,決定味道的角色,但現在在日本,直接將奶油變成主角,做成像巧克力的小方塊,另外在東京車站,還有一家話題正夯的奶油餅乾,據說每天現烤可以賣出上千個。
    2019/04/16 15:07
  • 德式燻腸PK台式香腸! 包子內餡「土洋對決」

    透早吃包子,今天帶大家來看,香腸也能變成包子餡,食品大廠把人氣王香腸,搭配蛋黃.香菇跟豬肉餡,變成內餡,另一家在土城的包子店,老闆說因為客人想吃創新口味的鹹包子,店家花一兩個月試,最後把德式香腸跟起司包進包子裡,反而變黑馬登上銷售排行。
    2019/04/15 09:43
  • 百年喜餅拚轉型! 推複合下午茶、手作教室

    不敵網路客製化喜餅搶商機,老字號喜餅逐漸轉型,包括像郭元益收掉部分店面,強化特色,開體驗教室做鳳梨酥,還有複合式咖啡店,結合中西式甜點下午茶,另外一家舊振南餅舖,舉辦漢餅大賽,還拍微電影,強打網路行銷。
    2019/04/01 19:37
  • 餐廳「包棟」辦婚宴!逛庭園、陽台像到新人家

    結婚辦喜宴有越來越多新人選西式婚禮,甚至是「餐廳包場或包棟」的婚宴!但前提是桌數不多,但因為包場所以賓客也會有一種像是到新人「自己家」去吃喜宴的感覺,用餐後客人隨興走動、拍照、閒聊,走溫馨風格越來越受歡迎!
    2019/03/24 18:15
  • 低溫排隊1小時 紐約網紅漢堡「登陸」掀戰

    紐約網紅漢堡「shake shack」,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第一家店開在上海,從一月底開幕到現在,每天都大排長龍,預估十年要在大陸展店25家,野心並不小。事實上隨著西式快餐進入大陸市場,消費者對漢堡早就不陌生,除了國外品牌麥當勞、肯德基,大陸本土品牌也正在崛起,市場掀起一場漢堡大戰。
    2019/02/18 18:01
  • 個大又鮮嫩肥美 日本牡蠣二月正當時

    向來講究什麼季節就吃當時最新鮮食物的日本人,在2月的時候該吃什麼才對?答案就是肥美鮮嫩的牡蠣,從生吃、煮味噌湯、奶油香煎等烹調方式,到日式或西式口味都有,跟著鏡頭一起來場牡蠣饗宴吧。
    2019/02/07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