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西子灣 結果共262筆

  • 西子灣晨泳後全身染黑 海保署急召吸油清理

    10餘名在西子灣晨泳的泳客18日清晨上岸後,全身沾滿黑油漬,不僅昂貴泳衣報銷,也因為去漬不易花了很多功夫才能洗掉,泳客飆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
    2021/04/21 06:07
  • 登柴山失蹤8日 中鋼運通主任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中鋼運通公司安全衛生室53歲傅姓主任本月17日在西子灣與同事聚餐後,獨自從中山大學文學院旁的小徑進入柴山登山失蹤,等了8天傳來壞消息。今(24)日上午11時35分,消防局搜救人員於柴山觀海崖西南西方約100公尺岩壁處,尋獲傅姓主任遺體,已通知家屬到場,待檢警前往相驗。
    2020/11/24 12:29
  • 惡搞塗鴉? 西子灣路面「生日快樂、限速40」

    地上的標誌,大大的「生日快樂」,是誰在路上塗鴉搞怪?原來是高雄中山大學,學生發揮創意,在學校地板漆上「生日快樂、限速40」的標記,原來是為了慶祝40週年校慶,不過路邊又有「限速30」的告示牌,把民眾都搞糊塗了,警方則表示,塗鴉範圍是學校的私有土地,沒有違規。
    2020/11/06 21:01
  • 高雄輕軌驚見竊土慣犯 竊婦冷回:挖這也沒什麼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路上的土不能隨便挖。高雄一名婦人到近輕軌西子灣站一處草皮上盜挖砂土,目擊民眾見狀上前制止,苦口婆心勸說才說服將土倒回,婦人卻不以為然,冷回「這也沒什麼」,讓民眾感到相當錯愕,本起事件高雄市捷運局已調閱監視器處理。
    2020/07/15 12:37
  • 夜歸女遭軍職男襲臀! 阿嬤護孫:他認錯人

    高雄西子灣哈瑪星社區傳出有襲臀色狼,一名夜歸女子走在巷弄,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機車從後方伸手摸臀,把女子嚇壞,直接到派出所報案,但事後男子的阿嬤出面解釋,說孫子是誤把女子認成同學,才會開玩笑,沒想到對方報警,後續登門道歉遭對方拒絕,警方也只能按照性騷擾防治法將男子送辦。
    2020/03/29 13:34
  • 太囂張!臨停英國領事館前 2惡煞持棒砸車

    高雄一輛外型亮眼的白色轎車,臨停在路口處,突然黑色轎車從後方開來,這時下車的兩名陌生男子,竟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駕駛座的車窗應聲破裂,造成男子頭部腦震盪,全身多處擦傷,而砸車地點附近不只有英國領事館,還有西子灣,惡煞就在知名景點,大膽砸車,行徑非常囂張,現在警方以車追人,要把他們繩之以法。
    2019/12/23 20:16
  • 人潮去哪了?西子灣招租多 娃娃機店進駐

    高雄的西子灣,一直以來都是旅遊團觀光熱門景點,但鼓山渡輪站運量,卻從5月開始一路下跌,業者表示,整個大環境不景氣,再加上陸客不來,人潮至少減了三分之二,而近期越來越多商家,掛上租售的廣告,還有不少夾娃娃機店進駐,整個商圈有沒落跡象。
    2019/10/03 20:27
  • 漏夜搶救3名違法釣客 59萬油料難求償!

    薛姓男子跟兩名朋友,闖入西子灣堤防夜釣,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風浪增強,釣客後知後覺受困求救,海巡警消出動,最後海鷗直升機也加入,直升機的吊掛籃還一度卡住差點釀墜機,三名釣客最後等到海浪趨緩走回岸上,陸海空總共耗費59萬油料,卻因為這次高雄不在颱風警戒範圍,沒有發布禁制令,無法跟這三名釣客求償。
    2019/10/01 12:42
  • 連儂隧道啟用 中山: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國立中山大學校內「連儂牆」曾遭陸客撕毀,學生會發起學習香港人「撕一貼百」精神,今天布置啟用西子灣隧道成「連儂隧道」;校方強調,全力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2019/09/30 13:31
  • 猴群搶開「畢業趴」 中山師生喜收「彩蛋」

    位於西子灣的中山大學經常有獼猴闖入學生宿舍,這回猴子又有新創舉了,布置好的畢業典禮會場,畢業生還沒到,獼猴先把它當遊戲場,搶先開了畢業趴,學校將影片剪輯PO上粉專,大批猴群嬉戲模樣逗趣,意外成了畢典中讓印象深刻的驚喜彩蛋。
    2019/06/01 13:09
  • 飛來橫禍!釣客甩鉛錘 渡輪乘客頭破縫3針

    假日一名林先生,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玩,沒想到在搭旗津渡輪,要回西子灣途中,接近港邊時,林先生突然遭到釣魚用鉛錘砸破頭,還因此送醫縫了三針,家屬控訴,疑似釀禍的釣客跑了,目前已經進行驗傷和報案,但案發地點明明是禁釣區,卻疑似遭到釣客所傷,家屬希望相關單位能嚴加取締。
    2019/04/05 20:04
  • 西子灣釣客甩竿 鉛錘砸中乘客頭破血流

    海岸碼頭垂釣,這次卻傳出傷人案件。高雄西子灣渡船頭,上個月29日,林姓男子全家,正搭著渡輪從旗津返回西子灣,就在船靠岸時,林男遭不明釣客甩竿的鉛錘砸中後腦杓,當場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針。因現場未加裝監視器,加上闖禍的釣客趁亂逃逸,家屬把照片PO上臉書,希望市府「嚴加取締」,別再有其他人受害。
    2019/04/05 12:23
  • 高雄愛情纜車蓋得成? 地質、風速皆受考驗

    講了十幾年,在高雄說要蓋跨港纜車,卻都因為纜車高度過高,難以克服風速過強的問題,以及卡在海軍旗津廠區的領空權等關卡,計劃最後都不了了之,而韓國瑜要打造愛情產業鏈,現在有英國廠商主動來洽談,除了蓋一座愛河空中廊道,另外也計劃搭建愛情纜車,目前有三套設計圖,最有可能就是從旗津旗後山,跨越第一港口,到對面西子灣,但這高度要達到140公尺,才能和貨輪或郵輪保持安全距離,但高度夠,換成是要克服風速問題,若有西南氣流,港口吹6至7級陣風,將近輕颱等級,為了安全就得行駛。
    2019/03/05 22:58
  • 白冰冰自費50萬MV出爐 推高雄景點

    白冰冰打頭陣擔任高雄市一月的觀光大使,她自掏腰包50萬元製作、拍攝的MV「來去高雄」,終於出爐,高雄港、愛河、西子灣,甚至是韓國瑜選戰大勝的「三山」都入列,儘管一度引爆摧毀質感爭議,但不少民眾看了之後,說是把高雄的特色全拍出來了,很讚!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頭的空拍畫面,好像取自齊柏林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
    2019/01/10 12:58
  • 市長行銷高雄行程滿檔 韓國瑜樂見南、屏合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民間團體舉辦的北京美食展,但人還沒到,現場就有韓粉擠爆現場。媒體搶拍,就怕攝影機打到頭,隨扈緊緊護著韓國瑜的禿頭,但他美食來不及品嘗,再度趕行程到西子灣,帶著夫人李佳芬欣賞2018最後一抹夕陽,可惜雲層太厚沒能達成願望。
    2018/12/31 21:19
  • 韓國瑜跨年計畫!西子灣賞日落 夢時代倒數

    揮別2018,迎接2019,行銷高雄,市長韓國瑜跨年規劃,不只要到西子灣看日落,到夢時代跨年晚會倒數,還會到林園秘境市境之南樹迎曙光,接著參加升旗典禮,韓流加持下,周邊的店家已經準備迎接商機。
    2018/12/27 18:02
  • 108年元旦連假 高市公布易塞車景點

    因應跨年及元旦連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今天預估連續假期第2、3天為出遊高峰期,其中以旗津、駁二特區及西子灣等景點較為熱門;平均每天「10~14時」、「16~22時」為車多時段。
    2018/12/26 13:13
  • 日本客看西子灣夕陽驚見溺水 25歲女趴「柴山秘灘」

    高雄西子灣旁,有「柴山秘灘」之稱的水域,傍晚六點半左右,被人發現一名年輕長髮女子,疑似溺水,奄奄一息,民眾嚇得報案,警消與海巡單位獲報趕來,先將女子抬上岸後送醫急救,但溺水原因,轄區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18/12/03 22:07
  • 鎖定西子灣夯景點! 賊手伸進車箱搜刮

    高雄西子灣觀景平台,是許多遊客造訪的熱門景點,但7月分出現機車置物箱大盜,嫌犯利用他細瘦的手,硬是伸進上鎖的置物箱內竊取現金,至少有4人受害,他一路沿著西子灣防波堤偷,竊取近3萬元,警方為了抓人,佈下重兵埋伏,終於逮到大膽竊賊。
    2018/08/02 17:54
  • 自家店前違停 業者嗆警「誰檢舉」遭砲轟

    高雄西子灣有冰店業者,把機車停在店門前的網狀線上,雖然沒有擋到人,但依舊違規,被開罰單,業者氣得跑到派出所向員警反應,甚至再自家的臉書官網,砲轟員警沒事找事做,這個舉動,也意外造成其他網友反彈,聲援警方。
    2018/07/28 14:21
  • 西子灣女屍身分確認 留2遺書「感謝幫我找到家人」

    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2日驚傳發現女屍!由於死者身上未攜帶證件,警方一度懷疑是連日豪雨引發意外,直到今(3日)上午,才在陳屍處附近尋獲婦人皮包,確定其身分為疑患憂鬱症的68歲林姓婦人,同時在包內找到遺書,內容中特別向發現遺體的人和警方致謝,感謝對方替她找到家人。
    2018/07/03 19:55
  • 快訊/高雄豪雨不斷 西子灣沙灘發現女屍

    最新消息!高雄對流雲系旺盛,今天颳風下雨一整天,民眾前往西子灣衝浪,在沙灘發現一名女屍,警方將釐清死者身份,確認是否因為豪雨引發意外。
    2018/07/02 20:33
  • 日來5、6次!婦穿梭旗津店家 向遊客討錢

    疑似藉愛心之名,四處乞討募款。高雄旗津近來出現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到各家餐飲店內,向客人募款,婦人自稱,平時養了很多流浪狗,但資金不足,希望好心人可以伸出援手,但店家抱怨,婦人一天來五、六次,打擾客人用餐,而且不只旗津,就連鼓山西子灣週邊店家,也出現婦人蹤跡,警方表示目前還未接獲報案,但律師指出,如果婦人拿到錢,沒花在流浪狗上,可能涉及詐欺。
    2018/04/30 14:25
  • 夜遊鳳儀書院 燈光投射增添文化溫度

    高雄有2百多年歷史的鳳儀書院,是近年來親子觀光的熱門景點,但現在不只有白天可以參觀,晚上也可以,新增加了燈光投射讓建築物多了一份韻味,另外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也能看海看夜景,而旗山車站除了小巧可愛,更有文創商品有得吃有得玩。
    2018/04/03 10:14
  • 吸引市民搭大眾運輸 高捷月票最低672元

    高雄捷運目前有1600元的全線月票,以及最低只要672元的點對點月票,但不讓雙北的捷運公車坐到飽月票專美於前,高捷也將在4月分起加碼捷運月票也能公車坐到飽,等於以美麗島站來說,坐到巨蛋站、西子灣站或凱旋站月票672元月票,現在多了公車以及公共單車30分鐘免費,每個月就省將近500元,而8月分還要推出全國首創的6合1月票,更要把計程車納進去。
    2018/03/1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