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西子灣 結果共262筆

  • 帥到吃罰單!2男「翹孤輪」給追焦手拍 反遭檢舉下場慘

    高雄疫情相較年初逐漸趨緩,各大景點也出現出遊人潮,就有民眾向警方匿名檢舉,稱熱門景點壽山、西子灣一帶,有騎士為了耍帥在馬路上「翹孤輪」,警方檢舉人提供的照片,循線找到2名年僅18歲的違規騎士,他們供稱,當下發現路邊有人拿相機拍追焦照,一時興起才秀個兩手,結果這一「翹」不僅得吃上罰單,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3/23 11:21
  • 熊貓對決猴子!外送早餐被猴群碰瓷 傻見「飲料全沒了」

    高雄中山大學坐落於西子灣旁,周邊隨處可見台灣獼猴的蹤跡,不時發生猴子入侵校園的情況,師生不堪其擾,甚至之前有名女大生為防止猴子搶食,手持BB彈槍防身取餐。日前一位外送員接到來自中山大學的訂單,他騎著摩托車到半路時,遭到一群猴子搶劫扯開外送箱子,裡頭食物被搜刮一空,拍照回報卻得到令人無言的處理方式,竟要他去跟猴王溝通求情,讓他相當傻眼。
    2022/02/09 13:06
  • 快訊/疫情擴大 丹丹漢堡宣布29日開始禁內用

    高雄今(28)日新增的確診案例中,其中一名確診者曾在22日下午5點多,到丹丹漢堡西子灣店內用,由於近期疫情風波擴大,丹丹漢堡總店也宣布,從29日開始,所有門市停止提供內用服務,之後會再視疫情狀況決定解禁,另行發出公告。
    2022/01/28 16:03
  • 好冷!婦人高雄港「K字樓」前不慎落海 海巡狂奔救人

    高雄港邊著名的地標K字樓前,今(5)日凌晨發生落海事件,海巡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掉入海中,立刻從安檢所飛奔到港邊救人,並通知警艇和消防隊前來協助,順利將落海的顏姓女子救起,送往大同醫院救治,顏女則表示,當下站在港邊和友人爭吵,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失足落海。
    2021/12/05 12:40
  • 中山大學飄「媽媽的味道」 大學生愛香辣炒飯、粉漿蛋餅、無店名愛玉

    高雄國立中山大學就位在鼓山哈瑪星附近,是過去相當繁榮的港區,鄰近觀光景點西子灣,由於過去港區工人多,加上學生也多,校園周邊美食主打平價,有些小攤子沒有招牌,傳香超過四十年頭,像是手工每天現調的粉漿蛋餅,份量十足,還有醬油香辣炒飯,搭配半熟荷包蛋,都很有媽媽的味道。
    2021/11/19 19:57
  • 好好放鬆迎新年! 「秋冬」八大旅遊縣市指南報你知

    隨著2021即將進入尾聲、疫情也漸獲得控制,辛苦快要一整年的時間,最適合來趟旅行充電一下,趁著近期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拎起背包來場輕旅行、或是規劃溫馨的家庭出遊,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全台解封至今有關「台灣旅遊」話題的網路聲量,來了解網友們旅遊時的住宿與交通選擇,以及最受網友歡迎的八大旅遊縣市。
    2021/11/14 19:08
  • 峮峮狂飆157公里「操到快吐」 孫協志1暖舉感動眾人

    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迎來第5週年,並展開3日單車半環台行程,由淡水八里作為出發點,一路騎至高雄的西子灣才算過關,沿途不少的關卡也讓他們叫苦連天,而剛出發時不僅天公不做美,還狀況百出,峮峮更是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2021/11/06 18:42
  • 峮峮「吃貨行徑」全遭曝!《飢餓》5週年鐵馬行險釀車禍

    由男星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今(3)日歡慶5週年,今年還加入峮峮(吳函峮)與蔡黃汝(豆花妹)共同搭檔,而日前他們所挑戰的5週年企劃竟是長達300公里的八西(八里、西子灣)鐵馬行,途中還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1/11/03 20:55
  • 那怎有人? 翁疑失足「頭卡溪邊」民眾急救

    到水域或周圍活動,得小心、再小心!花蓮市一名80多歲老翁,昨天(23日)到長安街的七腳川溪釣魚時,疑似失足,不小心掉進水裡,頭在水裡,身體卻在岸邊的草地上,被路過民眾發現後,除了趕緊報案,也替他CPR,還好送醫後順利恢復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在高雄,也有大學生到西子灣玩水,沒發現「暗流」,踩空後掉進海裡,同樣被救起後,還好沒生命危險。
    2021/10/24 15:55
  • 小孩咧?連假一家4口搭高雄輕軌 5歲女童被忘在月台

    國慶連假期間高雄的捷運警察幾乎忙翻,不僅要只要處理月台內的大小事,乘客掉東西也要協助排除,輕軌哈瑪星站在假期間發生一起「小孩走失」的意外,一家4口到西子灣遊玩,媽媽一時疏忽,5歲的大女兒沒跟上車忘在月台,女童獨自在原地哭喊媽媽,還好高雄捷運警察巡邏經過,通知列車司機,同時把女童載往下一站讓一家4口團聚。
    2021/10/13 12:03
  • 遊客不熟交管路線!焰火觀賞點周邊交通塞爆

    要搶最佳觀賞國慶焰火的位置,從下午開始,旗津、西子灣陸續出現車潮,但不少外地遊客,不清楚交通管制路線,導致各路口交通打結,大家全塞在一起,不過也有民眾選擇提早一個小時出門,或是選擇搭渡輪、大眾運輸工具,避開塞車潮。
    2021/10/10 22:23
  • 西子灣驚見數顆「未爆彈」 原來是國慶煙火架遭大浪拍落海

    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今(10)日晚間燈場,只是近日海象不佳,風浪強勁,架在旗津防波堤外的煙火架,有好幾架遭大浪拍落海,高雄港務警察獲報後不斷在附近搜索,卻苦苦找不到煙火殘骸,結果民眾在西子灣的沙灘上,尋獲好幾顆「煙火未爆彈」;至於煙火落海是否會影響今晚的活動,高雄市政府回應,遭沖落的煙火僅占全部的2%,不影響整體施放。
    2021/10/10 14:48
  • 搶拍國慶焰火數十支腳架 提前40小時進駐壽山制高點

    國慶焰火十日晚上就要登場,由於今年觀賞區只開放兩萬人進場,因此今年特地從當天中午12點起,就開始從外到內,分三階段管制人車進出,而活動範圍內的西子灣等景點,也都不開放停車,民眾得提前入場,或是搭乘接駁車,而往返旗津的渡輪,也將會停駛1個半小時,民眾得特別注意。
    2021/10/09 19:37
  • 配合高雄國慶焰火 渡輪3航線部分時段停航

    2021國慶焰火將於高雄港灣施放,高市交通局預期市區車流量將增加,籲多使用公共運輸。渡輪旗鼓、棧旗、前鎮中洲3條航線也配合焰火施放部分時段停航,西子灣禁止遊覽車進入。
    2021/10/06 13:39
  • 刺刺的!國慶焰火觀賞點「欄杆遭鏽蝕」斷一半 高市府:儘速修復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舉辦,主觀賞區限制2萬人進場,還要登記、隨機抽選,觀光局公布「免抽籤的十大觀賞點」,其中一處是西子灣遊客中心,卻有部分欄杆,已經被海水鏽蝕,尖銳的斷裂面裸露在外,相當危險。高市府強調,會儘速修復,也圍上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
    2021/09/27 18:45
  • 幫我拍照?西子灣看夕陽 女大生指控遇怪男騷擾

    高雄有女大生,一個人到西子灣海堤看夕陽,結果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搭訕,沒想到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對方竟然藉著按摩健身,伸手幫女大生揉肩膀和手心,把女大生嚇壞,回家後狂洗手,越想越不對,將事件PO上網,結果意外發現,有不少女同學都有遇過同一名男子,甚至揪出男子疑似還是一名中學的教職員,不過校方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案件已經進入性平會調查中。
    2021/09/23 20:26
  • 西子灣特殊景象!發財車載冰塊 收購當日「海釣魚」

    高雄西子灣港邊,每日下午都會有特殊景象,一輛小貨車,停在一個收費停車場內,一群人圍著,原來是漁民凌晨出海海釣回港,下午兩點多就有魚販,會開貨車來收魚,漁民提著水桶或冰箱來交易,這位魚販如果跟漁民,每公斤收購250元,賣到漁港給中盤或菜市場零售,他每公斤多賺50元。
    2021/09/10 20:49
  • 小琉球「海泳」終於解鎖! 遊客:戴口罩不麻煩!

    指揮中心宣布,24日起適度鬆綁浮潛和海泳,除了下水活動時,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在岸上也要全程戴口罩,遊客們終於等到這天,帶家人到小琉球玩水,怕口罩會濕,還準備了夾鏈袋,裝乾淨口罩,而潛水教練也說,工作停擺了三個月,這段時間都在吃老本,還好暑假結束前,疫情趨緩,業績漸漸回升。高雄西子灣,清晨四點多,也出現近百名泳客,下水晨泳。
    2021/08/24 13:47
  • 熱帶低壓威力強!西南部衝擊大 貨輪擱淺、海邊掀巨浪

    熱帶低壓加上西南氣流影響,嘉義布袋商港捲長浪,一艘貨輪五日晚間,碰撞消波塊而擱淺,經過一晚船身幾乎被大浪吞沒,幸好船員都及時獲救,另外嘉義東石也有道路積水20公分,至於高雄西子灣,掀兩層樓高浪花,拍打上岸邊,沒穿雨衣的會被濺濕。
    2021/08/06 20:50
  • 烟花威力!高雄鼓山渡輪站風大 滿潮水位高

    烟花颱風影響,南部地區風勢大,高雄鼓山區一早,水位滿潮時,有民眾騎機車搭渡輪,海水淹進船內,機車拋錨,而西子灣也有釣客,趁著颱風加上滿潮,早上6點就來釣魚,短短1小時釣到20幾條魚,而氣象局發布,烟花颱風會造成西南風影響,未來一周南部地區將會有豪大雨。
    2021/07/24 13:23
  • 9學生相約西子灣看夕陽 屋內集合避暑遭開單

    高雄有一群男女學生相約傍晚要去西子灣看夕陽,但先跑到其中一人的家中集合,鄰居發現報警,9名學生全被開單;另外,苓雅區的年輕人嫌三級警戒生活枯燥,找來朋友群聚打麻將,員警上門,一度還謊稱全住在屋子裡,但答不出換洗衣物擺哪?9個人一樣被開單移送裁罰。
    2021/07/10 18:15
  • 即將微解封 西子灣釣客聚集、森林遊樂區預約爆滿

    新冠肺炎全國3級警戒12日後微解封,但民眾似乎已等不及到戶外透氣,西子灣今天下午出現釣客聚集釣魚;13日重新開放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從13日到23日每天線上預約300名額也全部額滿。
    2021/07/08 15:56
  • 海龜正值產卵季節 中油漏原油汙染海洋生態

    中油公司大林廠,在外海進行卸油作業,結果輸油管破裂,油汙飄散範圍,從屏東枋山到高雄西子灣沿岸,琉球鄉也受波及,知名景點花瓶岩和中澳沙灘,也都充滿油耗味,海巡人員用大量吸油棉善後,而中油表示會負責到底,至少有20噸原油外洩,中油已經派出大批工作船和人員,舖設攔油索防止汙染擴大。
    2021/06/23 12:23
  • 西子灣晨泳秒變黑人!10餘名泳客遭殃 疑船隻偷排廢油

    清晨4點多到海邊晨泳,竟然成了黑人!高雄市有10幾名泳客,18日天晚未亮就到西子灣晨泳,沒想到,回程一抬頭,全身都沾滿黑色油漬,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能洗掉,昂貴的泳衣泳帽也全報銷了,他們大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海洋保育署緊急發動清理油污之外,也將進一步追查禍首。
    2021/04/21 12:42
  • 西子灣晨泳滿身油漬疑船隻排污 海保署:調閱影像緝兇

    高雄市西子灣靠近中山大學的沙灘及南岬頭消波塊漂散油漬造成上岸泳客滿身難以清洗的油漬事件,海委會海保署迅速調閱衛星影像,將比對船跡判讀追查排污元凶。
    2021/04/21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