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西區門戶計畫 結果共36筆

  • 不讓柯拆西站? 國光10月3日起排五股接駁車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和國光客運合作推「乘車卡」,10月3日起有免費搭接駁車,問題是終點站「國光西站」,9月28日起就要開始搬遷,北市府原本如意算盤是11月1日就要拆除,因為西站用地正是西區門戶計畫,公車彎用地,北市府直言從沒核定這條路線以及下車地點,但因為是「免費接駁車」,也無法可罰。
    2016/09/24 17:53
  • 躲中秋返鄉潮! 國光西站928搬進交九

    中秋連假前夕碰上颱風攪局,很多人到中秋節當天才返鄉,光是國光客運就預計加開300班次疏運!配合北市府「西區門戶計畫」,國光西站A、B棟928要搬到台北轉運站,北市府特地將搬遷計畫延到中秋節後,就是怕新規碰上返鄉潮大亂!
    2016/09/15 11:40
  • 西站確定拆了! 北市議會通過10月底完成

    台北西站確定要拆除了!北市府為了推動西區門戶計畫,打算拆除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台北市議會今天表决通過,西站B棟預計今年9月底前拆除,A棟則是預計10月底前拆遷。
    2016/06/29 20:30
  • 快訊/台北西站要拆了! 北市議會今通過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會今天表決通過,支持北市府推動西區門戶計畫,也就是同意拆遷台北西站,國光客運也要遷出,北市交通局表示,國光客運西站B棟預計今年9月底前拆除,A棟也會在10月底前遷移,未來北市府將和國光協商賠償事宜。
    2016/06/29 17:26
  • 捲派系鬥爭? 林欽榮連說3次「跟柯沒不和」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傳出因西區門戶計畫延宕,遭到柯市長痛罵一頓,林欽榮極力否認,連說3次「沒有」,不過先前才發生他的機要秘書不願測謊而被逼離職,議員解讀,這都是北市府內部派系鬥爭的縮影,兩外副市長各據山頭,與輔選派幕僚,誰也不服誰,林欽榮作風爭議大,才被瞄準狙擊,不過對此北市府澄清,都是外界捕風捉影。
    2016/06/16 17:55
  • 與柯吵翻天準備跳船? 林欽榮:絕無此事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機要秘書不願接受測謊,疑似遭柯市府逼退,現在又傳出,柯文哲跟林欽榮2人的關係幾乎決裂!因為西區門戶計畫延宕,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飆罵,枉費我這麼信任你,林欽榮也不甘示弱回嗆,做不好我就辭職,難道下一個跳船的就是林欽榮?不過他極力否認跟市長吵架,試圖淡化爭議。
    2016/06/16 12:51
  • 北市府滅公園蓋「台北102」? 民眾:沒必要

    北市府的西區門戶計畫,廣邀民間單位提案,其中一項打算在大同區的玉泉公園,新建一座「台北102」免費景觀塔,大約20層樓高,要讓民眾遠眺淡水河和觀音山,似乎要和信義區的台北101互別苗頭,但附近民眾反對,認為交通不便,綠地珍貴,蓋台北102根本沒必要。
    2016/05/04 13:34
  • 北門重現帶商機 58坪老店面2億賣出

    北門重現後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到此一遊,也帶動了週邊的商機,例如衡陽路上的店面,因為緊鄰捷運站和背包客旅社,店面價格水漲船高58坪以2億元成交,而北市府希望延伸「西區門戶計畫」,把其他古城門也整修復舊,重現台北城廓風貌,房產業者評估,西門町到迪化街一帶都可能因此受惠。
    2016/02/20 18:22
  • ​不想去南港轉車 國光西站要拆基隆人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行「西區門戶計畫」,國光客運不得不撤掉台北西站,但這樣一來基隆人來台北,現階段規劃就只能到南港下車再轉運,得多花半個小時,引發基隆人串聯抗議,認為一天往返台北的乘客上班族多達2萬4千人,權益不該忽視,希望就算西站要拆,也該在交九轉運站增設往基隆的月台,但對此柯文哲回應要再規劃
    2015/03/22 12:17
  •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bye! 柯新計畫命拆遷

    因為年底機場捷運就要通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也推出西區門戶計畫,只是要重整門面許多建設勢必要跟著變動,像是位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最快年底要走入歷史,未來這片土地將變成一個廣場和公車彎道,方便搭捷運的民眾出站搭公車,只不過這要讓搬遷的國光客運很抗拒,因為過去培養出的客源將大受影響,而且5年前,國光客運才重新翻修台北西站
    2015/03/04 19:27
  • 北門再現!柯拆忠孝橋引道 啟動西區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西區門戶計畫,要重現北門,忠孝橋引道橋拆除計畫從今年春節起開始規畫,包括交通動線及維持計畫,會在4月底前完成,預計105年春節動工拆除,希望一年完工,而整個北門廣場的設計,會牽動忠孝西路的路型,公車路線一併調整,考慮開闢公車彎,未來用「以車就人」的方式進站停靠
    2015/01/1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