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襲警 結果共1,143筆

  • 巴勒斯坦連射5千枚火箭!以色列發動陸空反擊 35公民遭俘

    以色列7日突然空襲警報大響,南部多個城鎮相繼遭到攻擊,各種爆炸和建築著火影片也在社群曝光,根據以色列軍方最新通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在短短20分鐘內,朝以色列境內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並對外宣告這是一起軍事攻擊行動。軍方稍早派出數十架戰機,搭配地面部隊出動,以「鐵劍」(Iron Swords)為代號發動陸空軍事行動,回應哈馬斯一連串的挑釁和突襲,戰機先前前往加薩走廊,進行特定目標空襲。同時哈馬斯也對外宣佈,他們目前已經俘虜超過35名以色列國籍的士兵與平民,以國境內則有超過100人因為爆炸受傷。
    2023/10/07 16:01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烏克蘭凌晨空襲警報狂響!俄夜襲6城市 至少2死21傷

    烏克蘭至少6個城市昨天深夜遭遇俄羅斯大規模攻擊,已知至少2人死亡、21人受傷。
    2023/09/21 15:56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無照男拒檢稱「我要找律師」 竟撂7人襲警

    新北市警方執行酒駕路檢,看到一輛車的乘客神情慌張,要求駕駛出示身份,發現他無照,但駕駛不但拒檢,還謊稱要找律師,實際上卻是打電話叫一群朋友來助陣,混亂中打傷3名員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將現場九人壓制逮捕。
    2023/09/10 18:56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1萬5唱歌費誰要付?10人開打 女砸杯襲警

    好朋友為錢翻臉還進警局!10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慶生,過程中還砸壽星蛋糕,沒想到過程中竟玩到翻臉、爆發口角,結帳時喬不攏怎麼分攤1萬5千元的費用,又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其中一名女子竟然把玻璃杯敲破,當武器揮舞攻擊,害員警的手被劃傷!
    2023/08/25 18:32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 陸男機場暴走「抄滑板襲警」 泰警高EQ苦勸卻被轟軟弱

    中國大陸本月10日正式開放團客前往全球78國旅遊,不過近日在泰國卻發生陸客攻擊航警的事件。一名中國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返國的班機臨時更換登機口,在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Airport)的登機口大暴走,還一度抄起手邊的滑板「襲警」,誇張畫面讓網友看不下去,批評警方處理方式太軟弱,也有人指責男子的行為根本就是「欠收拾」。
    2023/08/14 15:38
  • 開遠燈被攔查!警查出駕照牌照被註銷 他竟暴怒襲警

    台北市35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要到台北市的工地上班,不料,許男卻未依規定在市區使用遠光燈,執勤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出許男的機車駕照、牌照都被吊銷,正當警員準備依法開罰時,許男竟動怒揮拳攻擊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這下不只得吃上罰單、扣車,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3/08/14 15:04
  •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2023/08/11 20:17
  • 俄也派無人機報復轟炸! 俄境內再遭丟燃燒彈襲擊

    莫斯科金融區兩度遭無人機攻擊後,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展開轟炸報復。包括哈爾科夫、奧德薩,都接連出現俄軍無人機,響起空襲警報。另外俄羅斯境內再度出現騷亂,多處徵兵辦公室,遭到丟擲燃燒彈襲擊。
    2023/08/02 21:55
  • 警請假24天等離職! 酒店打架還襲擊自己人

    新北市一名26歲的張姓警員,上午在台北東區一間酒店門口與人鬥毆,轄區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這名員警還襲擊踹破警車的車窗,期間還亮出自己的服務證,事後調查,涉案的汐止分局員警從7月初開始請假,預計30號離職,沒想到居然上酒店鬧事。
    2023/07/26 21:07
  • 男星搭機酒醉失控!毆澳洲警鎖喉「遭3度電擊」 逮捕畫面曝

    來自蘇丹、現居澳洲墨爾本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曾於今(2023)年3月酒醉引發衝突事件,更在事態升級後因「襲警」當眾遭電擊槍伺候,最終也被強行拽下飛機;如今相關判決出爐,穆路因為製造騷亂獲1年緩刑,但需繳納罰款。
    2023/07/25 09:21
  • 有片/俄軍連2天狂轟敖德薩 烏東全面響起空襲警報

    繼俄羅斯7月17日單方面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外媒引述烏克蘭官方消息報導,俄軍已連續在18日跟19日凌晨、對烏克蘭南部的黑海大港敖德薩(Odessa)進行轟炸。當地官員表示,敖德薩一個晚上就接連遭遇、俄國海軍發射至少6枚口徑巡弋飛彈(Kalibr missile)襲擊,所幸該港口防禦系統生效,成功攔截多數飛彈才沒有釀成更大災難,但連2天轟炸、也讓幾乎整個烏克蘭東部地區,全部都響起空襲警報。
    2023/07/19 09:57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快訊/高雄爆襲警案!怪男街頭亮3刀 2警搶刀「手被劃傷」濺血送醫

    高雄市今(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了一起襲警案件!據了解,有一名男子手持3把刀於右昌國中附近閒晃,導致路人經過時嚇到報警,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試圖勸導男子放下刀械。警方在勸阻無效後,員警立刻上前搶刀,兩名員警不幸遭刀劃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男子已遭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與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三把菜刀逛街。
    2023/07/12 20:32
  • 俄機攜極音速彈升空! 北約登場首日基輔響警報

    北約峰會正式登場,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攜帶極音速飛彈的戰機再度升空,基輔立刻響起空襲警報。不過烏克蘭軍方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南方,收復了大約168平方公里失土。另外烏軍也正實施特訓,美國援助的白朗寧重機槍,隨時準備上陣。
    2023/07/1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