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襲警案 結果共95筆

  • 一度無筊!曹瑞傑阿嬤「招魂疑似起乩」 哥悲喊這句才聖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歹徒襲擊重傷不幸殉職,嫌犯終於在今(23)清晨落網。曹瑞傑的家屬重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過程中一度擲無筊,直到曹瑞傑阿嬤疑似起乩後,第3次妹妹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2/08/23 12:42
  • 台南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第一線員警不眠不休,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守護民眾及維護社會安全​​​​​​​。
    2022/08/23 09:53
  • 「醉」失控!妙齡女街上「狠扯脖子+咬手臂」 員警痛喊:到底在幹嘛

    台北晚間也傳出襲警案!員警(8/22)獲報有女子酒醉、大鬧大直商圈,怒砸提款機,隨即前往現場,女子不僅拉扯員警脖子、手臂,還狠狠咬傷員警!員警臉部和手部輕傷,女子被依照妨礙公務送辦。
    2022/08/22 23:39
  • 台南雙警殉職 徐國勇:用槍時機再檢討、有需要就修法

    台南市發生重大襲警案,造成凃明誠、曹瑞傑2員警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已通告全國警察全力緝凶,遇反抗,立即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絕不手軟;對用槍時機,有需要就修法。
    2022/08/22 21:23
  • 全美上半年逾200警遭槍擊! 「伏擊式」攻擊最可怕

    台南今(22)日發生驚悚殺警案,2名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引發全台譁然。美國近幾個月以來,也頻頻發生襲警事件,今年上半年已經累積超過200名警察遭到槍擊,對比去年大增14%。  
    2022/08/22 19:02
  • 不滿攔查男子狂譙「畜生」又襲警 反遭噴滿臉辣椒水

    高雄市區今(22)日早上發生襲警案件,一輛砂石車違規行駛在管制路段,執勤於警上前開單,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見求情無效,竟對員警狂譙髒話,即使員警和砂石車駕駛勸說,蔡男仍不斷指著對方鼻子狂嗆「你畜生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壓制,過程中,蔡男還揮拳毆傷員警臉部和胸口,最後遭噴辣椒水逮捕。
    2022/05/22 16:48
  • 機車上有槍!男遭攔查持安全帽襲警 警對空鳴6槍逮人

    屏東內埔傳出襲警案!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把槍枝擺在機車的腳踏板上,巡邏員警發現可疑,上前盤查時,他竟然趁機推倒員警,還拿安全帽攻擊,徒步逃了100公尺後,還拿出戰術手套裝腔作勢,員警對空鳴了6槍警告,最後支援警方趕到,以辣椒水將人制伏!
    2022/01/16 13:40
  • 酒駕男持斧頭襲警 警開3槍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1/6)晚間發生酒駕襲警案,一名資源回收男子騎機車酒駕,不服取締,持斧頭下車逼近員警,警方三度對空鳴槍,最後噴辣椒水制伏,嫌犯酒測值超標,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偵辦。
    2022/01/06 23:27
  • 快訊/酒駕男持斧頭襲警 警開3槍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今晚(1/6)發生酒駕襲警案,一名資源回收男子騎機車酒駕,不服取締,持斧頭下車逼近員警,警方三度對空鳴槍,最後噴辣椒水制服,嫌犯酒測值超標,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偵辦。
    2022/01/06 22:08
  • 台中襲警案年破百件!議員籲增「防割衣」 加強基層保護

    近期街頭暴力頻傳,襲警案也層出不窮,根據警察局統計,台中員警每年遇襲至少100件,對此,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7)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要求市長盧秀燕買防割衣、防割袖套,當作警察的標配,保障警察執法的安全。盧秀燕表示,保護市民的員警,也需要保護,會請相關單位研議了解,加強基層員警的防護配備。
    2021/12/07 13:52
  • 襲警案逮1嫌!販毒集團藏民宅 轄區警卻無掌握 居民不安

    高雄市三民區昨天有員警前往一處民宅查緝逃犯時,遭躲藏在同棟的販毒集團開槍襲擊,3男逃逸,警方今天清晨5點多,持拘票在旗山區某汽車旅館查緝綽號「蛋頭」的41歲李姓犯嫌到案,警方對外宣稱還有2人在逃,其實加上開車接應的共犯,應該還有4人沒抓到,而這個販毒集團持有槍械,藏在民宅學生出租套房內,轄區三民二分局卻沒掌握,治安也堪慮。
    2021/10/27 13:26
  • 快訊/高雄襲警案販毒集團涉案 1嫌落網

    昨天高雄有毒犯襲警,3名嫌犯逃逸,警方今天上午再逮捕一人到案,是綽號「蛋頭」的李姓男子,同時又再度起出一批毒品,昨天襲警的4人,警方研判應該是販毒集團,所以逃逸時還有車輛接應,出租套房是據點之一,目前警方持續追捕在逃的兩人。
    2021/10/27 10:07
  • 港維他奶員工七一襲警 陸代言人:終止合作

    香港七一襲警案持續延燒,經調查發現,自戕凶手是香港知名飲料品牌「維他奶」採購主任。港媒報導,因為維他奶內部信稱凶嫌是「不幸逝世」,讓大陸網友覺得維他奶是支持恐怖份子,揚言抵制。事件發酵後,大陸代言人演員任嘉倫宣布停止和維他奶一切合作。
    2021/07/03 12:13
  • 幹嘛測!男疑酒駕遭盤查 姪囂張襲警4人傷

    叔姪爭吵竟演變成襲警案件!今天(9日)凌晨12點多,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想要開車上路,他的姪子上前制止,而員警巡邏剛好經過,聞到車裡濃濃酒味,要求駕駛酒測卻遭到拒絕,他的姪子對警方要求酒測的舉動,相當不滿,囂張出手攻擊員警,一共造成4名員警受傷,動手的陳姓男子,最後被依加重妨害公務罪帶回偵辦。
    2021/03/09 19:50
  • 真胡鬧!作勢出拳又辱警 男遭判拘役50天

    日前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男子喝醉,在捷運站外大鬧,警方到場時,先去取締違停紅線的車輛,結果他在員警面前,作勢出拳攻擊,又在被帶回管束的路途中,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0/12/25 18:44
  • OL內科撞車不理 躲咖啡廳見警「潑水」攻擊

    車禍糾紛竟演變成襲警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卻在私人停車場內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協助,原本警方要幫忙製作車禍事故聯單,女子卻不願意配合,先是朝員警潑水,接著開始拳打腳踢,害得警察受傷就醫。
    2020/09/14 20:20
  • 對準車窗內連開多槍 洛城2警遇襲緊急送醫

    美國的警民衝突持續升溫,現在更爆發襲警案件,洛杉磯兩名員警原本停車在路旁,沒想到被一名槍手朝車窗內連開多槍,緊急送往醫院但傷勢嚴重,只是在治療兩名員警的醫院外頭,又成了反警示威者的聚集地,雖然警方出面驅離,卻把在現場採訪的記者,也一併壓制在地。
    2020/09/14 15:05
  • 捷運站借嘸充電線 婦變臉持包怒甩女警頭

    台北市劍南路捷運站,今晚(8/18)傳出襲警案件,一名婦人不滿員警不願意借她充電線,竟然出手攻擊,持手提包砸女警頭部,爆發拉扯,婦人一度叫囂,引起民眾側目,後來才改口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0/08/18 21:58
  • 三峽老街擺攤遭勸離! 攤商兒不滿襲警

    新北市三峽老街,上午發生襲警案件,一對父子因為違規擺攤遭員警勸離,攤商兒子疑似情緒激動,一度持酒瓶企圖攻擊,警方喝阻無效,朝對方噴辣椒水壓制,同時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0/06/28 12:49
  • 「憤怒!上訴到底」警政署長力挺 盼專法保障

    殺警案無罪宣判震驚社會,其實不少英美法系國家都另外設有襲警罪,像在新加坡,襲警可處7年徒刑或鞭刑;但台灣有刑法妨害公務,因此兩年前,闖關失敗。這回殺警案被告獲判無罪,警政署長陳家欽除了表達憤怒,會協助死者家屬上訴到底,也不排除重提襲警罪,讓第一線值勤員警有更多保障。
    2020/04/30 22:29
  • 快訊/宮廟遶境陣頭互毆 三峽警被打傷縫10針

    新北市三峽今晚(3/8)發生襲警案,宮廟遶境陣頭互嗆,雙方人馬當街全武行,1名警員制止時,被超商旗桿砸破頭,送醫縫合,警方初步了解,是推擠不小心揮到造成員警受傷,全案逮捕8人,案情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03/08 22:38
  • 快訊/國安人員大鬧警所!涉妨害公務 3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襲警案件,警方帶回一名男子,但是這名男子找朋友來助陣,而這名陳姓友人,是一名國安局人員,後來警方將兩人都帶回派出所,但陳姓國安人員,疑似還嗆警察說,自己也很懂法律,甚至毀損派出所公物,警方依妨害公務、毀損移送法辦,北檢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
    2019/12/19 12:24
  • 快訊/玉井襲警案!警收網 嫌回擊4槍遭擊斃

    最新消息,去年12月發生在台南玉井襲警案,當時一名騎單車男子停在路邊,巡邏員警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協助,不料男子卻朝著警方連開5槍,還好當時員警有穿防彈背心,沒有造成生命危險,經過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這名嫌犯被發現出沒在嘉義大埔山區,警方準備收網逮人時,嫌犯反抗逃跑,因此警方開槍當場擊斃。
    2019/07/10 08:37
  • 小心這人!涉槍擊襲警案 嫌疑竄台南山區

    請民眾幫忙緝凶外也要提高警覺!日前的台南槍擊襲警案,嫌犯陳宏宗逞兇後攜帶槍枝逃亡,警方已經在台南山區連續展開三波的搜山行動,不過還沒有查獲,研判他可能藏身台南、嘉義交界,警方也提醒陳姓嫌犯生性凶殘,還涉及前年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18/12/15 18:10
  • 要求酒測遭掐頸! 基層警怨上級冷處理

    車禍案件變成襲警案!台南麻豆分局一名警員4日下午處理車禍,抵達現場時要求肇事的孫姓駕駛酒測,但22歲孫姓駕駛疑似不滿警察口氣不好,竟動手掐楊姓警員頸部還扯掉制服的鈕扣,當時其他人上前勸架,但楊姓警員事後驗傷,並質疑主管冷處理沒有全依現行犯移送。對此分局表示力挺基層員警辦案,但動手的只有孫姓駕駛,也依傷害、毀損跟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其他人將依影片內容繼續偵辦。
    2018/03/0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