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襲胸 結果共788筆

  • 受害者訪問/遭宥勝性騷認「很難放下」 本人道歉私訊曝光

    近來#metoo風暴延燒,知名藝人宥勝也接連遭到工作人員爆料,對女性員工襲胸、強吻、強抱,種種行徑令人咋舌,稍早已在臉書發文致歉,而昨晚發文的受害者Z女接受《TVBS新聞網》電話訪問,透露有收到宥勝跟宥勝老婆的道歉訊息,在受訪前都還沒有點開細讀,而昨晚在寫文章的過程中,因為重新回憶當時情景,也忍不住哭了3、4次。
    2023/06/18 18:29
  • 宥勝襲胸女助理被推開竟「二度伸手」 遭吼:你到底在幹嘛

    近來#metoo風暴從政治圈燒到演藝圈,繼許傑輝被多名女藝人控訴性騷後,昨(1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曾遭某位男藝人在車上抓胸還搓揉,而且連續兩次,直到她大聲喝斥「你到底在幹嘛」才罷手,行徑相當誇張,雖未指名道姓,但隨著線索指出是知名藝人宥勝,他稍早也承認了,並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6/18 15:49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短今聲淚俱下還原過程 女演員遭手指戳屁股

    藝人許傑輝遭一連串女星指控性騷,不少都發生在2003年《台灣舞孃》的排練場上!演員S表示,許傑輝認為她遭「拜觀音」的反應太預設,就直接趁她在跟其他人聊天時,用手指戳屁股,讓她當場愣在原地。另外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被襲胸得逞。
    2023/06/15 18:20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恬娃遭襲胸!大牌男演員當眾「出掌一直揉」 隱忍多年全說:好痛喔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日前出席端午活動,大談性騷擾話題。恬娃說自己在民國68年跟電視台簽約,還是新人的她跟一位男主角拍古裝劇,當時導演指示男主角做「發功」的動作,對戲的恬娃再做出反彈動作,後製再加上特效,沒想到男主角一掌抓住她的胸部,「真的,我好痛喔!」最後她選擇原諒對方,現在對方定居國外,已不在演藝圈了。
    2023/06/13 12:00
  • 不只鄭心媚點名!劉永嘉性騷醜聞連環爆 中時:停職調查

    金鐘編劇鄭心媚日前在臉書自述在《中國時報》擔任記者期間遭到現任副總編輯劉永嘉性騷擾,今(12日)也有其他媒體記者自揭曾被襲胸。《中國時報》今天表示,劉永嘉已經停職調查中。
    2023/06/12 20:01
  • 昔女助理控遭性騷還被陳其邁逼離職 他出面還原:休2個月無法回崗

    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Dcard PO文指控,25年前擔任立委助理時,南漂高雄工作,卻在街頭遭襲胸摔車,沒想到事發2週後,竟接到老闆要求離職的電話,並要她歸還誤發的薪水,文末直接點名,「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陳其邁上午也公開道歉,但也點出,過程與貼文有出入。對此,當時任職陳其邁立委辦公室、文中指出撥打離職電話的鄭姓助理,還原當時的情形。
    2023/06/12 13:37
  • 前助理遭襲胸!控立委老闆「用完即丟」 陳其邁:自責抱歉但事實有出入

    政壇Me Too掀起一波社會話題,一名女網友近期也在Dcard上匿名指控,當年隨某立委南下高雄工作,卻在高雄路上遭陌生男子襲胸,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休養一段時間,心理未平復,卻收到辦公室的來電,要求她自行離職,形同二次傷害,女子更在文末加註「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對此,陳其邁上午表示,該案是25年前的事情,雖然內文有些出入,但作為老闆也感到自責、抱歉。
    2023/06/12 11:30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昔日辦公室主任洪智坤襲胸女導演 陳菊震驚:不可原諒!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爆出,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在臉書控訴一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對她性騷、襲胸,還暗示可協助她實現理想,條件是「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被指控的陳菊前辦公室主任洪智坤隨後出面在臉書上道歉。對此,昔日長官、監察院長陳菊今(6)日表示「震驚」,認為洪男作為已非給人「不好感受」,而是嚴重性騷擾,不可原諒。
    2023/06/06 10:21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綠性騷案+1!女導演爆遭H政客摸胸 洪智坤認錯道歉回應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一名女導演昨(5)日晚間在臉書控訴一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對其性騷,以3千字文章還原遭性騷襲胸過程,暗示可協助她實現理想,條件是「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依據線索讓外界認為,加害者為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對此,洪智坤6日凌晨在臉書公開道歉。
    2023/06/06 07:45
  • 火燒向府! 資政、小英之友會大老遭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案也燒向總統府!有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指控,基金會大老、還是現任總統府資政的長官,對她襲胸摸臀,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會了解,但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不過媒體人就直言,若屬實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資政。
    2023/06/03 19:22
  • 民進黨性平觀念0分?藍委:意識形態成拔擢人才唯一標準

    民進黨近來性騷案爆不停,襲胸、約泡湯等案件不斷冒出,讓各界開始檢視政壇是否長期以來一直隱匿吃案此類事件。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希望民進黨中央集體反省,如果現在還要發動網軍側翼帶風向,認為是其他政黨蓄意炒逤。那這樣的性平思維可說是全軍覆沒,沒救了。
    2023/06/03 11:25
  • 遭控襲胸、蹭下體!涉性騷主任下個月退休 高市府回應了

    性騷案件連環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2)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踢爆一名消防局政風處女職員,3月底遭政風處劉姓主任襲胸、蹭下體,受害女丈夫指控,市府處理拖延,還讓妻子與加害人共處一室辦公2個月,而該名劉姓主任預計7月退休,也讓外界擔心案件無下文。對此,高雄市政府列出案件時間點說明,強調沒有拖延,即使被申訴人即將退休,也不影響懲處結果。
    2023/06/02 18:48
  • 高雄也爆性騷!她遭上司襲胸蹭下體 通報性平會反是惡夢開始

    民進黨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繼「輝哥」、「陳右豪」案,今(2)日下午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再開記者會踢爆,高雄市消防局政風處某主任,今年3月多趁中午休息時間,關門、關燈對女下屬上下其手,沒想到性平會不僅拖延近一個月,還邀加害者熟識的主管參加調查,該名主任更不斷挑釁受害人,讓其每天上班,心懷恐懼。對此,消防局表示,稍晚將由新聞局代為發稿說明。
    2023/06/02 15:55
  • 親綠側翼被爆性騷 總統曾讚「他的插畫」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吃案,事件未落幕,曾獲總統蔡英文肯定的親綠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同樣被踢爆長期性騷擾,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也曾在臉書PO出哏圖並Tag粉專,儘管厭世工程師已道歉,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認為,綠營這些人士還要裝睡嗎。
    2023/06/01 17:52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民進黨女性黨工遭廠商性騷 記者會道歉證實有吃案:「沒啟動申訴程序」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吃案風波!有女黨工在臉書發文揭露,遭外包廠商男導演在車上襲胸騷擾,報告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對方卻反問:「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對此,民進黨中央上午開記者會回應,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另外也曝光,這案件,根本沒有啟動任何申訴調查程序,證實有吃案一事!
    2023/06/01 13:03
  • 前黨工遭襲胸竟被問「怎不跳車」 賴清德致歉了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中午透過臉書向被害者致上歉意,也表示有責任要給該為前同仁一個交代;他也提到,民進黨不會逃避問題,「我們不會轉身離開,更不會就這樣算了」。
    2023/06/01 12:27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20日入住台南某民宿,凌晨遭一名蘇姓男子闖入房間涉嫌襲胸、猥褻,女子們驚醒,警方循線找到人,蘇男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去做筆錄,事後還辯稱「喝醉不記得」,被害女子氣得將過程PO網,整件事才曝光。事後蘇男身分也被起底,他與新婚妻子都是醫學系畢業,網友也翻出蘇男舅舅的感性致詞,以及其對新娘說結婚誓詞的影片。
    2023/05/23 16:29
  • 韓國舞團台上「比驚人尺寸」! 成員「現場遭襲胸」畫面曝光

    從韓國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爆紅的韓國舞團「PRIME KINGZ」,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恰巧是5月20日,除了展現精湛舞技,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許多小吃,5人就這樣在台上吃了起來,TRIX甚至還走下台與現場粉絲共享,他還大讚:「不敢相信,真的好吃!」
    2023/05/2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