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襲胸 結果共785筆

  • 曾在日本遭性騷!DJ SODA霸氣曬百萬救災收據:希望幫上忙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去(2023年)8月,她在大阪音樂節演出時,遭觀眾伸手襲胸,這也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但是,她在得知日本發生大地震時,也主動捐出100萬日幣(約台幣21萬元),為救災盡一份力,感動不少日本網友。
    2024/01/06 08:06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理髮店洗頭!她突被老闆「伸手抓奶」 店員辯:玩大冒險很正常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前往理髮店洗頭時,竟被一名男子當眾伸手摸胸,被嚇壞的她事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真實身分正是理髮店的老闆。至於襲胸猥褻行為,理髮店老闆首先辯稱誤認對方是女朋友,後來又改口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23/12/20 20:18
  • 超商店長狂伸狼爪 實習少女被襲胸還遭銬!他賠百萬換緩刑

    高雄某連鎖超商店長田姓男子,去年8、9月間公司安排建教生到店實習,田男竟向實習的女高職生狂伸狼爪,除了出言性騷,甚還拿手銬將小女生銬在椅子上。高雄地院審理時,田男坦承犯行,法官量其與女方以100萬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等5罪,併判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12/06 16:46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摔傷仍不減熱血!外送員當街緊追襲胸通緝犯

    嘉義市1名毒品通緝犯,竟然在鬧區的大馬路上,尾隨女子襲胸,還一連2件,其中1名女受害者大喊變態,被熱心的外送員聽到了,他拚命騎機車猛追,一度拉到了嫌犯的外套,卻不慎摔倒受傷,但他沒有放棄,爬起來繼續拚命直追,最後終於與警方合力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3/11/15 20:14
  • 影音/宥勝遭女同事控襲胸、舔耳 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3/11/09 14:30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現役軍人暗夜環抱襲胸女大生 辯「認錯人」仍被起訴

    新北市28歲夏姓現役軍人,今(112)年5月深夜,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對1名夜歸的女大生襲胸,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夏男落網時辯稱,因為被害人的身形與穿衣風格與女友太相似,才會將其誤認為女友,否認襲胸。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起訴。
    2023/10/28 12:22
  • 薔薔搭埃及火車 遭車長襲胸、抓手「一直瘋狂摸我」

    藝人薔薔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不時會到國外拍片,日前公開在埃及搭乘臥鋪火車的影片,也記錄下被車長上下其手的全過程,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23/10/10 13:36
  • DJ SODA再惹議!純白小可愛炸飽滿渾圓 一句英文被罵翻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上個月赴日本大阪參加音樂會,沒想到竟遭到襲胸,引起軒然大波。而近日他再度前往日本旅遊,並在個人IG上分享照片,不過卻因她衣服上的英文字樣「No sexual service」,再度掀起熱議。
    2023/10/04 13:00
  • DJ SODA桃園棒球場開球 透露遭襲胸後「和粉絲接觸緊張」

    南韓性感女神DJSOD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或表演,繼7月訪台後,在中秋節登上樂天棒球主場開球,而日前在日本發生襲胸事件,她也坦言如今與粉絲互動難免緊張。
    2023/09/29 19:51
  • 超Q!壽山動物園造型柚吸睛 長鼻浣熊為吃竟對「嫦娥」襲胸

    中秋連假今(29)日正式開跑,高雄壽山動物園這次也精心準備香甜的柚子,還特別雕刻成嫦娥及吳剛造型,立馬吸引動物們的目光,長鼻浣熊聞柚香味撲鼻而來,馬上飛奔品嚐,其中一隻還「襲胸」嫦娥,讓人看了不禁直呼萌翻。
    2023/09/29 12:15
  • 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網紅「DJ SODA」8月參加大阪音樂祭,沒想到表演時竟慘遭觀眾襲胸,這件事引發熱議,有日本網友檢討自己的國家是「痴漢大國」,但也有人要DJ SODA滾回韓國、別再來日本。最近DJ SODA又去日本旅遊,這次為當地超商開箱時,胸口的3個字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7 12:22
  • BTS公司保鑣爆襲胸! 女粉淚訴「緊抓超過5秒」:太噁心

    BTS經紀公司保鑣傳出襲胸性騷!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到仁川機場爲韓團ENHYPEN接機,卻被保鑣擋駕,沒想到趁機襲胸,該粉絲淚訴:「被緊緊抓住長達5秒」,直到她痛批「是變態嗎?」對方才趕快收手,而貼文一出也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表示該公司的保鑣其實前科累累,不只一次這麼做。
    2023/09/25 12:04
  • 韓網紅遊港遭強吻襲胸 警逮印度籍嫌犯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約4萬人訂閱的韓國網紅「MAY五月」,日前在香港中環地鐵站,直播到一半卻被陌生男子強吻襲胸,過程全程直播放送,當地警方著手調查,終於逮到犯案的46歲印度籍嫌犯。
    2023/09/12 23:30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襲胸DJ SODA「拍片再自首」網怒炸! 24歲妹落網犯案理由瞎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DJ「DJ SODA」8月中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沒想到活動上竟遭多人襲胸,主辦單位也正式向警方報案,目前有2名男子透過YouTuber致歉,然而態度輕浮,甚至還被鼓勵「很有勇氣」,遭日本網友罵翻。24日則有另一女性上班族被抓到,稱自己是太開心才摸了DJ SODA的胸部。
    2023/08/24 18:05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DJ SODA發長文自曝「6歲遭性侵」 不敢發聲:感到內心羞愧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演出,沒想到靠近粉絲時,竟被男性觀眾襲胸,讓她非常震驚與害怕,主辦單位更對加害者提出刑事、民事告訴,相當重視這次事件,不過卻因此引起不少論戰,大部分人嚴厲譴責這樣的行為,但也有部分網民認為DJ SODA穿著清涼是引誘犯罪,被摸很正常;昨(21)日她發長文表達這幾天的心境,更自曝過去的傷痛,透露在6歲時就被闖進家裡的強盜性侵,令人十分震驚。
    2023/08/22 07:10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穿得少就該被摸?日模重砲「聲援DJ SODA」:日本就癡漢大國

    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日前透過三語長文控訴,揭露在日本音樂節慘遭襲胸的離譜經驗,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也火速發布相關聲明,透露將對加害者提出刑事與民事訴訟;然而不少「女生穿得少就別怨」的陳腐觀念仍在,導致許多女性在面對騷擾時顯得相對無力,除了DJ SODA本人二度發文強調穿衣是個人自由的同時,日本女模藤川流夢(藤川らるむ)也發聲斥責。
    2023/08/16 10:19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