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襲日 結果共359筆

  • 最強寒流襲日!預估降破紀錄大雪 東京恐現零下3度低溫

    日本各地將從1月24日起迎接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北陸地方及東北地方可能降下破紀錄大雪、東京市區恐將出現攝氏零下3度低溫,甚至連九州地方靠太平洋側平地也有機會降雪。
    2023/01/23 12:49
  • 旅遊注意!「最強寒流」襲日 北海道到九州最低溫恐零度以下

    日本氣象廳預測,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將於1月24日到26日襲日,從北邊的北海道到南邊的九州地方,最低氣溫可能都在攝氏零度以下,這段期間計畫赴日旅遊的國人需特別留意保暖。
    2023/01/22 17:02
  • 超強寒流襲日本! 福島24hr降雪量1.1公尺破紀錄

    暴風雪近日襲捲日本,受到北方強烈寒流影響,籠罩在本州東北部上方的寒冷氣團溫度低到零下36度,各地皆發布大雪警報;福島縣、新瀉縣日前更降下前所未有的大雪,福島縣的金山町24小時降雪量一度達到102公分、只見町達到110公分,雙雙突破歷史紀錄。
    2022/12/23 14:17
  • 哥吉拉出沒! 日系飯店「50公尺壁畫」現身北市

    有民眾發現,去年9月從日本來台的飯店,大樓外觀竟出現「巨大哥吉拉壁畫」,讓不少人感覺新奇,進一步詢問,原來是飯店要承襲日本東京店的設計,融入哥吉拉元素,達人也分享,日系飯店來台版圖越來越大,除了是要搶台灣客,也是因為日本人來台還是喜歡住日式飯店,同時搶日本客。
    2022/10/23 13:25
  • 楊蕙如「養網軍」辱公務員遭判刑定讞 不服聲請釋憲

    2018年燕子颱風侵襲日本,「卡神」楊蕙如當時操控網軍蔡明福等人,利用PTT發文造謠帶風向,侮辱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爛到不行」、「垃圾老油條」,導致處長蘇啟誠更因此深感痛苦選擇輕生。一審時楊蕙如、蔡福明均被依侮辱公署罪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二審高院改依侮辱公務員執行之職務罪,各判2人5月徒刑定讞。楊女不服,主張《刑法》140條違憲,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已併案受理、審理中。
    2022/09/27 11:55
  • 「塔拉斯」肆虐日本 破紀錄大雨讓靜岡2500房泡水

    今年第15號颱風「塔拉斯」,挾帶破紀錄雨量侵襲日本,光是靜岡縣半天雨量就達到,9月均雨量的1.4倍,近2560棟建築泡水,而暴雨導致土石流沖毀電塔,甚至一度有12萬戶停電,還有5.5萬戶沒水可用。至今有兩人死亡,還有一人依舊下落不明。
    2022/09/25 17:15
  • 一天形成雙颱風!一圖秒懂路徑 今晚變天轉雨

    怎麼一到週末又有颱風的消息?別擔心!早上先生成的第15號颱風「塔拉斯」,週末(24、25日)就會侵襲日本的關東地區並減弱,對臺灣完全沒有影響,而下午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則有第16號颱風「諾盧」生成,週末將穿過菲律賓呂宋島進入南海,朝越南方向前進,對臺灣也沒有直接性的明顯影響。
    2022/09/23 19:06
  • 「南瑪都」颱襲日奪命!波多黎各颶風全島斷電

    今年第14號颱風南瑪都登陸日本鹿兒島並穿越日本九州,日本發布罕見"特別警報",因為南瑪都威力驚人,不但降下暴雨、還颳起15級陣風,之後再轉東侵襲本州,超過百萬人面臨災害警戒;在地球另一邊,一級颶風費歐娜,以每小時140公里最高風速,席捲美屬波多黎各,造成全島大斷電,進入緊急狀態。「費歐娜」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三個颶風,接下來將往多明尼加前進,接下來將侵襲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以及巴哈馬的南部。
    2022/09/19 19:51
  • 「南瑪都颱風」侵襲日本釀1死82傷 日首相延後訪美

    颱風南瑪都挾帶狂風豪雨重創日本西南部,引發土石流,數百萬民眾今天緊急避難。颱風目前在宮崎縣造成1人死亡,全國82人受傷。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延後訪美。
    2022/09/19 18:25
  • 強颱南瑪都襲日!當地示警4百萬人避難 恐釀大規模停電淹水

    強颱南瑪都持續接近日本,暴風圈已壟罩部分區域,19日極可能登陸九州。受到強風暴雨影響,截至台灣時間18日午間12點為止,目前已有接近6萬戶停電,政府也指示超過4百萬人避難。日本氣象廳指出,這是史無前例的危險颱風,恐怕會引發數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災害,造成大規模停電和淹水等災害,呼籲民眾前往高處和安全的建築物內避難。
    2022/09/18 13:57
  • 中颱南瑪都外圍環流廣 周末水氣影響北部

    中颱南瑪都持續增強中,周五到周日緩慢往琉球群島移動,預計在下周一北轉侵襲日本地區,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至於輕颱梅花,預計周五下午就會變性為溫帶氣旋。
    2022/09/16 09:08
  • 金高銀《小女子》收視紅盤! 海報卻爆抄襲「資生堂」 構圖長一樣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開播後就大獲好評,韓國首都圈收視破8%,但現在海報爆發疑似抄襲日本資生堂的展覽海報。對此,劇組5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是交由外包公司設計的,未來將注意不再讓類似狀況發生。另外,同樣是金高銀演出的2016年韓劇《鬼怪》,傳出大陸將翻拍,但被網友瘋狂吐槽。
    2022/09/06 12:33
  • 颱風軒嵐諾襲日!宮古島發布「暴風警報」 全區避難

    今(3)日第11號颱風軒嵐諾正緩慢逼近,截至日本時間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軒嵐諾在石垣島南南東方約150公里處,龜速朝北前進,到了晚間會非常接近先島群島,稍早沖繩縣內各處幾千戶還發生大規模停電,而宮古島也已發布暴風警報。由於秋雨鋒面在日本本州附近滯留,既使颱風還離日本本島很遠,但九州至東海地方恐會發生局部性暴雨。
    2022/09/03 11:30
  • 詹江村批主視覺抄襲日劇 鄭運鵬競辦反酸不當「接頭霸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接棒參選後,推出「塑膠模型」宣傳視覺概念,但有網友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頗為相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酸「盜版仔」。對此,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表示,相關設計絕非抄襲,藍營有心人士不懂設計、不尊重專業,為了選舉私利而踐踏設計師的創意,若因此造成外界對設計的誤解,恐扼殺未來設計師們的創意發想及職業發展,對設計圈將是嚴重傷害。
    2022/08/29 16:27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遇襲日槍管有用? 英相強生開趴毀前途

    韓國通膨讓庶民小吃不得不漲價,最平價的炸醬麵有可能會漲成一萬韓元,變成兩百多元台幣嗎?外食族的日子以後可能更難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震驚外界,因為日本槍枝管制很嚴格,兇嫌是怎麼取得槍枝的,日本警察的應對是否該加強,國際+談全球為您剖析。
    2022/07/19 19:03
  • 陳其邁也捲抄襲?推薦「魚薯條」撞名日零嘴 廠商道歉了

    台灣石斑魚突遭中國大陸封殺,各地政府卯足全力幫石斑魚找通路,高雄市長陳其邁就在IG上推薦,廠商「魚社長」以石斑魚製作的「酷博魚薯條」零嘴,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魚薯條包裝上的中「じゃがりこ」涉嫌抄襲日本品牌Calbee旗下的同名薯條產品。對此,陳其邁今(6)日上午回應,該廠商以道歉、下架商品。
    2022/07/06 13:42
  • 陳其邁行銷魚薯條涉抄襲惹議 柯志恩戶籍遷新興區起跑

    台灣石斑魚遭抵制,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在IG上推薦以石斑魚製作的「魚薯條」,但卻被眼尖網友揪出,魚薯條的日文名稱,抄襲日本知名品牌的熱銷產品,陳其邁表示,製作魚薯條的廠商已經下架商品並道歉;而他的對手柯志恩上午到新興區戶政事務所遷戶籍,並由藍營市議員陪同,到廟裡秉告參拜,宣告起跑!
    2022/07/06 13:22
  • 熱浪襲日本!東京出現百年來最熱6月 供電問題迫在眉睫

    日本東京遭遇熱浪侵襲,連續四天出現驚人高溫後,今(28)日更預測將出現36度高溫,打破將近150年以來的紀錄,創下東京百年來「最熱6月」。不僅如此,東京電力公司也警告有可能出現電力供應短缺的問題,呼籲地區內的家庭和企業在下午3點至6點期間盡可能節約用電。
    2022/06/28 13:00
  • 韓國名歌手柳熙烈認抄襲坂本龍一 發道歉文粉絲讚爆

    柳熙烈是韓國知名歌手兼主持人,同時也是經紀公司「Antenna」老闆,旗下藝人有知名主持人劉在錫、李美珠等大咖韓星。他近日遭質疑作品抄襲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後,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真誠的態度獲得粉絲讚賞。
    2022/06/15 11:40
  • 強烈寒流襲日本!降雪量創紀錄 東京睽違45年低溫

    日本受強烈寒流影響,今天多地持續下大雪,近畿北部降雪量創紀錄,東京千代田區睽違45年在12月出現零下低溫;交通也因雪大亂,部分高速道路受阻、30多個國內線航班取消等。
    2021/12/27 13:30
  • 6.5強震襲日本本州! 「深度僅10公里」無海嘯警報

    德國地球科學研究中心(GFZ)表示,日本本州東南部今天遭規模6.5地震襲擊。
    2021/11/29 22:42
  • 《魷魚遊戲》不新穎?日本人反應冷淡 過去早有類似題材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一出在全世界爆紅,受到各地粉絲歡迎話題也不斷,然而在日本卻反應冷淡,雖然日本版的Netflix中魷魚遊戲也佔據視聽排行榜的第一名,不過主要新聞或是媒體節目卻鮮少提及,對照過去南韓作品《寄生上流》或是《愛的迫降》的熱議度出現極大差距,網路上甚至出現「不新穎」、「抄襲日本作品」的聲浪,究其原因原來日本在過去早有類似作品。
    2021/10/13 14:25
  • 怪颱璨樹滯留東海橫貫日本 奇特路徑跟高壓有關

    今年第14號颱風璨樹在東海停留數日後轉向侵襲日本,罕見地橫貫九州地方、四國地方及本州島等地,之所以出現這樣的奇特路徑,主因南北高氣壓間形成了一條颱風「通道」。
    2021/09/18 12:52
  • 璨樹橫掃濟州島 當地淹一片!晚點再襲日本九州

    今年第14號颱風「璨樹」才剛離開台灣,接著又橫掃韓國濟州島,今(17)日淩晨至上午移入濟州島南部海域,下午至夜間將通過大韓海峽。而受到璨樹帶來的強降雨,濟州島各地出現淹水災情,機場甚至21個航班停飛;日本九州也發布颱風警報,目前西日本地區颳起強風,氣象局預測將降下豪大雨,呼籲居住在危險地區的民眾及早避難。
    2021/09/17 16:54
  • 5變種毒株輪番襲日! 拜登強制企業員工打疫苗

    新冠病毒不斷變異,世界衛生組織直言,病毒很難完全消失,人類恐怕必須跟病毒共存。日本更是一口氣發現好幾種變種病毒,現在包括哥倫比亞變異株Mu,印度新變異株Kappa,都在日本現蹤。而美國為了替疫情止血,總統拜登頒佈疫苗強制令,大企業必須要求員工打疫苗,否則將面臨罰款。
    2021/09/1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