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襲日 結果共359筆

  • 又有YTR抄襲?「性感鋼琴女神」疑成苦主 網急護花:台灣最清流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令各界一片譁然。然而,近日也有網友發現,總是身穿性感服飾、大玩cosplay的鋼琴女神「Pan Piano」似乎也遭他人抄襲,讓廣大網友們再度暴動,除了護花她是「台灣最清流」,更逗趣奉勸爆料者少管閒事。
    2023/08/06 09:31
  • 老高被爆抄襲「回應不過關」 財經網美喊:比館長好1萬倍

    百萬訂閱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抄襲日本YouTuber爭議愈發熱烈,曾把自己比喻為「說故事的人」的老高認為,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作為前提,才算是侵害著作權,言論一出讓網友難以接受、完全不買單。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表示,即便老高涉及抄襲、回應也不過關,但和其他人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好,她也直言,「老高比館長好一萬倍!」
    2023/08/05 21:17
  • 卡努回頭襲沖繩颳12級風!機場又關357航班取消 日韓美熱翻天

    卡努颱風二度侵襲日本沖繩,當地觀測到12級強風,那霸機場再度關閉,受困旅客不知何時才能離開。此外日本跟南韓受到高溫壟罩,好幾天高溫都在35度左右。太平洋另一邊的美國也是酷熱異常,德州有一對夫婦冷氣壞了,等不到維修人員,活活熱死家中。
    2023/08/05 18:48
  • 遭控抄襲!老高稱「原作者都沒說什麼」 律師讚聰明:踩在中間

    擁有585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最近被另名YouTuber「藍泉媽媽」指控,他們的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並非原創者。此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老高也在第一時間就回應,自己的頻道內容本來就不是原創,但不少網友仍咬著「著作權」這點不放,老高才於今(5)日二度回應,「著作權只有在原作者不允許轉載的情況下才存在,或者說才有效」。對此律師表示,「老高這說法並不完全正確,但他很聰明,目前影片的狀況確實踩在抄襲和著作權中間」。
    2023/08/05 16:51
  • 老高抄襲風波延燒!律師點出嚴重後果:不要以為照別人台詞拍沒事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對此,老高也發出聲明回應,而巴毛律師也在個人臉書分享了自己以法律角度解析該事件的法律細節。
    2023/08/05 15:26
  • 百萬網紅怒轟老高「100%抄襲」 點聲明內容狠嗆:非常不要臉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熱議,對此,百萬網紅「Cheap」今(5)日在臉書上長文砲轟「老高做了很壞的事」,更直說:非常不要臉。
    2023/08/05 14:58
  • 卡努颱風回頭再襲沖繩!停電3天才修好又壞 居民崩潰

    卡努颱風強烈雨勢、暴風侵襲日本沖繩,造成當地大規模停水、停電,沖繩居民好不容易等到颱風離開,沒想到事隔2天,卡努颱風「回馬槍」再撲沖繩,有民眾因為停水、斷電,無法洗澡或煮飯,連廁所都得盡量憋著少上,生活物資也不夠充裕。沖繩部分地區的電力供應昨(4日)才剛恢復,結果隔3小時再度斷電,讓居民十分崩潰,直呼:「求求颱風不要再來了!」
    2023/08/05 14:24
  • 老高車、房全是她送的 小茉遭爆更會賺錢「驚人收入來源」曝光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影片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熱議,其中更牽扯出老高與愛妻小茉的各種傳聞。而YouTuber「Owen蔗糖男」更在心上架的影片中揭露,小茉的財力其實更勝老高。
    2023/08/05 11:17
  • 一支影片爽賺2百萬!老高、小茉傳「年收3億」 驚人身世曝光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突遭同為YouTuber的「藍泉媽媽」爆料,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內容、對白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YTR「Owen蔗糖男」試算後發現,老高任一支影片的價值都上看200萬元新台幣,光是YT頻道就足以讓他賺進3億元,更曝光了老高與小茉的真實身分。
    2023/08/05 07:46
  • 卡努颱風襲日本! 4航空公司部份「飛沖繩班機」取消

    日本沖繩受卡努颱風侵襲影響,當局日前針對部分地區發布暴風警報,飛行航班也有所影響。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及台灣虎航、星宇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部份赴沖繩班機。
    2023/08/04 19:56
  • 卡努二襲沖繩風雨增強 北轉後恐登陸日本九州

    卡努颱風回馬槍,二度侵襲日本沖繩,當地晚間開始風雨會逐漸增強,全日空宣布取消明、後天,共102個航班,那霸機場擠滿想候補機位的旅客。不過CNN氣象提醒,接下來卡努將威脅日本西部,甚至不排除登陸九州。
    2023/08/04 18:09
  • 指控「老高與小茉」抄襲日YTR! 他揭對比片段:小茉反應也一樣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頻道訂閱數高達585萬,擁有不小粉絲群,日前卻被指控抄襲日本YouTuber的影片,不僅內容原封不動搬過來,連小茉的反應也是抄的,事件在社群上發酵,不過網友看法兩極。
    2023/08/04 14:08
  • 老高不只抄襲!「訂閱數」也有問題 他踢爆:一半都不是人

    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知識型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影片涉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藍泉媽媽也爆料,其實老高的實際訂閱數大約落在295萬到310萬之間,也就是說剩下的訂閱數字根本「不是人」。
    2023/08/04 11:18
  • 爆抄襲爭議!老高17億觀看海賺 「收入破9位數」驚人內幕曝

    超人氣YouTuber團體「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偏門題材及流暢談吐坐擁近600萬人訂閱,獲封為「華語YT之王」。不過,近日頻道遭爆抄襲日本YTR影片,題材內容和敘事結構都極其相似,兩人過往的爭議和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其中還有YTR估算老高的月收入,推斷他月收入高達60萬人民幣,也就是269萬台幣,3年來更突破3億台幣。
    2023/08/04 10:38
  • 老高才被疑抄襲!童顏妻「小茉」又爆年過50 粉絲解密揭真相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T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踢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TR影片,除了掀起熱烈討論外,廣大網友們也紛紛當起柯南,試圖挖出更多有關老高的爭議、黑歷史。其中,就有人透過老高以前自爆「姊弟戀」的言論,猜測老婆「小茉」現在極可能已經年過50。
    2023/08/04 08:18
  • 卡努襲日!沖繩22萬用戶停電 車庫疑遭吹垮壓死九旬翁

    中颱卡努今(2日)最接近日本沖繩,那霸市最大瞬間風速觀測到每秒50公尺。各地狂風暴雨,災情陸續傳出。沖繩本島和離島總計有超過22萬戶停電,占總用戶的逾3成。沖繩各地至少有20人受傷,1名九旬老翁遭倒塌車庫壓住,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08/02 10:05
  • 暴雨襲日本!島根縣逾6萬人接避難指示 男駕車墜河失蹤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北部與中國地區降下豪大雨。自今(9)日早上開始,日本政府已對6縣發布土石流災害警戒情報。島根縣連日大雨不斷,目前有逾6萬人收到避難指示,1名男子8日意外駕車墜河,目前下落不明。
    2023/07/09 17:56
  • 瑪娃襲日本奪1命 豪雨成災新幹線部分停駛

    瑪娃颱風沿著日本外海往東走,儘管沒有登陸,但外圍環流碰上梅雨鋒面,導致多地降下創紀錄的豪雨,關西與中部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全國至少造成1死30傷,交通也因此大亂,影響超過300個航班,另外新幹線東京到名古屋之間,週六上午也因為大雨而停駛。
    2023/06/03 13:01
  • 5月史上最強颱!「瑪娃」威力續增強 可能襲台、菲律賓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24日晚間強襲關島(Guam),造成大範圍斷電、停水災情,暴風圈逐漸遠離後,外媒指出其強度正持續增強,已成為5月史上最強颱,接下來將朝菲律賓、台灣方向移動,也不排除侵襲日本可能。
    2023/05/26 14:25
  • 陸沙塵暴今襲日本 北海道玻璃「布滿黃沙」能見度最慘剩5km

    日本今(22日)受中國大陸沙塵暴影響,從北海道到本州中國地方都觀測到黃沙襲來,預計這波沙塵暴影響將持續到22日晚間,其中北海道及東北地方尤其嚴重,交通能見度受到干擾,還有記者拍到北海道旭川戶外的扶手、玻璃上都布滿了黃沙,沙塵暴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2023/05/22 09:55
  • 犯案前1hr監視畫面曝光 嫌犯襲日相前曾換口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丟擲爆裂物,嫌犯木村犯案前一小時,監視畫面曝光!當時他在車站的超商,晃來晃去,相當不安。另外檢方初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他曾經想選參議員不成,一度申請國賠,也對前首相安倍舉行國葬,相當不滿。
    2023/04/18 20:19
  • 疑外國遊客違規滑雪 日本長野10人遇雪崩、有人陷昏迷

    本週侵襲日本的超強「北極寒流」威力稍微減弱,日本各地天氣今(29日)開始逐漸回暖,然而日媒報導,在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位於滑雪場賽道外的森林卻發生雪崩。據悉,當時有不少滑雪客違規進入賽道外的山林滑雪,傳出有10人被捲入雪崩意外中,其中還包括外國遊客,更有人陷入昏迷、意識不清;日本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的傷亡狀況。
    2023/01/29 17:16
  • 圖輯/「10年一遇最強寒流」襲日本 各地降大雪交通大亂

    日本於24日迎接10年以來最冷寒流,各地因此都降下大雪,但卻也造成國內交通大亂。許多國內道路因嚴重積雪而被迫關閉,航班也因天氣惡劣而遭取消,JR更是因為大雪而延遲、取消多班列車,造成車站及月台擠滿大量乘客等待。日本官方也緊急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以避免發生危險,氣象局也預測這波寒流將持續影響日本至本週末。
    2023/01/25 11:02
  • 強風大雪猛襲日本!逾百航班停飛 JR停駛旅客喊苦

    「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今(24日)侵襲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大城市今晚氣溫預測可能降至近冰點。受到大雪、強風影響,不少航班停飛;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日本航空(JAL)、全日空航空(ANA)共有上百個航班被取消,JR電車更因此嚴重誤點或停駛,從北海道到本州的關西、關東都有大量旅客受到影響。
    2023/01/24 14:25
  • 央視春晚開場曲  遭質疑抄襲日本動漫歌

    新年期間,央視春晚的開場曲遭網友踢爆,抄襲日本動漫歌,另外還有春節怎麼翻譯,也掀起大陸網友和許多人筆戰,例如:韓國總統夫婦向韓國國民致以「農曆春節」快樂,結果被大陸網友罵,怎麼可以把中國春節變成韓國的。
    2023/01/2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