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襪子 結果共449筆

  • 違停人行道遭警攔查 聞怪味襪子裡藏毒

    新北市蘆洲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駕駛怕被開罰單,違規穿越馬路,員警聞到車內有怪味,要求盤查,果然發現搖頭丸,另外在駕駛的襪子裡,查獲2包愷他命。
    2023/03/05 23:32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洗衣時襪子要分開洗?羅友志一舉動遭狂念 過來人曝:會得皮膚病

    你在洗衣服時會將衣服跟襪子分開洗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透露近期與友人聊到洗衣服的話題,沒想到他把襪子和衣服一起洗的做法,竟遭到友人太太狂念,於是發文求助「為什麼襪子不能跟衣服一起洗?」不少網友看完都力勸要分開洗,甚至有過來人透露自己因為沒分開洗而生病。
    2023/02/20 19:26
  • 驚爆「吼空姐逼穿襪」!夏玉順遭美警帶走 找歐陽菲菲內幕全抖出

    「偶像始祖」劉文正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批評。沒想到,資深媒體人謝國安昨(16)日爆料,夏玉順上月搭機返美時,又在機上大聲咆哮空服員,還要求對方幫忙穿襪子,華航也證實,有此事件,最後通報航警處理。如今又有空服員再爆料,夏玉順事後成功脫身,飛去找旅日巨星歐陽菲菲內幕。
    2023/02/17 09:27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夏玉順遭爆搭機飛美「失控咆哮」 華航:通報航警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也遭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時,在商務艙情緒失控,對旅客和機組員咆哮,還要求空服員幫他穿襪子,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對此華航證實有滋擾事件,求證夏玉順他關機未回應,但先前問過他這件事,他馬上掛斷電話。
    2023/02/16 19:47
  • 室友臭襪穿3天「一週只洗2次澡」 妹子崩潰:房間臭爆

    許多人在外租屋會找室友同住,然而就有網友崩潰指出,同住的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卻只洗2次澡,甚至就連襪子也連穿3天才更換,導致房間內都充斥著各種體味和汗臭味,讓她實在無法忍受。
    2023/02/12 17:55
  • 《蠟筆小新》廣志當除臭襪代言人 網笑翻:太有說服力

    日本超人氣兒童卡通《蠟筆小新》中,主角小新的爸爸廣志的腳總是臭得讓人受不了,不僅被形容為是「災難等級的腳臭」,還曾在劇場版動畫中靠著一雙臭腳擊敗敵人,廣志更被譽為「日本腳最臭的上班族」!沒想到事態急轉直下,近日竟有日企推出了「除臭機能襪」,還找來廣志當代言人,讓日本網友看得哭笑不得:「太有說服力了吧!」
    2023/01/26 12:45
  • 研究「穿襪子愛愛」易高潮? 泌尿科醫打臉:這點更重要

    和另一半愛愛時,你會穿襪子嗎?先前有女網友指出,男友喜歡穿著襪子和她滾床,直呼受不了,引起討論。荷蘭一份研究曾指出,若其中一方穿著襪子進行性行為,有高達8成的人可達到高潮。對此,泌尿科醫師就提出質疑,認為當下舒服、輕鬆自在最重要。
    2023/01/11 05:00
  • 瑪利亞青年創作「快樂襪」 盧秀燕:挺愛心請多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起推銷員!原來群眾募資,幫助心智障礙者擔任創作者的「瑪利Young快樂襪子店」開幕了!店內賣的襪子都是瑪利亞青年創作繪製,不只讓他們一展才藝,更提供29位心智障礙者工作機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站台,呼籲大家多買,快樂襪多生產!
    2022/12/29 18:50
  • 怕冷必看!5妙招讓「暖氣效果加倍」 加開電風扇更省電

    有感受到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吧~除了把厚衣服、外套搬出來,襪子穿好穿滿以外,很多人也會在家裡開暖氣。只不過暖氣開太久不僅非常耗電,而且放錯方式還無法暖整個房間,既然都開暖氣了就不要再只會聚在旁邊取暖了,這一篇就要來整理國內外專家建議的暖氣最佳使用方法,讓你在這寒冷的冬天,用最節省的方式暖暖度過~
    2022/12/29 11:33
  • 天冷手腳「凍瘡」!忌泡熱水緩解 皮膚科醫:快做4件事

    霸王級寒流來襲,平地低溫有機會下探五度,且越晚將會越冷,這週寒流過後,下週三又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而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在手腳末梢處恐出現「凍瘡」,皮膚科醫生游鴻儒表示,凍瘡通常會出現在低於12度的低溫,最好趕快打開除濕機、電暖器,同時戴上手套、穿襪子才能緩解,但如果紅、腫、癢等症狀加劇,嚴重恐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2022/12/17 15:50
  • 我媽會難過!騎士襪子藏安毒被警抓包 大打親情牌還鞠躬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騎在人行道上,一路左右搖晃。員警當下懷疑騎士可能酒駕,因此馬上上前盤查,但他根本沒喝酒,面對警方詢問卻神情緊張、動作相當不自然,員警馬上喝令他脫下雨衣,這才發現騎士頻頻將右腳縮到後方,就是因為裡頭的襪子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眼看人贓俱獲逃不掉,騎士竟還打親情牌向警方求饒說,「我媽會難過」!
    2022/12/16 12:49
  • 嫌超市工作壓力大 男改賣「這些東西」月入83萬台幣

    英國一名25歲男子因不堪忍受零售業工作環境,2019年從超市辭職後,為還清5千英鎊(約18萬新台幣)卡債,突發奇想開始在線上販售「特殊私人物品」,包括「洗澡水、穿過的襪子、裝在密封罐裡的打嗝」等,每月進帳22000英鎊(約83萬新台幣),不僅經濟狀況大幅改善,也滿足了戀物癖買家的需求。
    2022/12/15 13:10
  • 能贏王鴻薇?吳怡農「忘詞舔嘴、提總統襪子」 影片遭翻挨轟

    國民黨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則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有網友翻出,之前吳怡農挺「雙林大會」致詞時,頻頻忘詞、舔嘴唇等脫序行為,甚至扯到總統蔡英文的襪子轉移焦點,讓網友不禁開酸「這樣跟王鴻薇競爭,真的太慘了」。
    2022/12/02 15:50
  • 轟側翼豬隊友 高嘉瑜再酸王浩宇:賣襪子的言論不那麼重要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歸咎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但綠營側翼仍嗆高嘉瑜是吃裡扒外、顛倒是非。高嘉瑜今(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但這往往都是反效果,會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
    2022/11/28 11:42
  • 冬天血糖易失控!糖尿病患者「5招自保」 曬太陽好處多

    冬天更要小心血糖起伏!醫師提醒,冬季是糖尿病病情加重和發生併發症比例較多的季節,因此糖友冬天要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尤其注意足部和身體保暖、注意個人衛生預防感染、防止過度飲食、隨時監測血糖。老年人更要多曬太陽,才能平安過冬。
    2022/11/16 14:39
  • 《原子》男星遭問「5000美金可以嗎?」 鬆吐恐怖內幕

    因參加《原子少年》爆紅的男星陳治廷,雖然最後沒有成團,但帥氣壯碩的外表,讓他成為活動寵兒,今(14日)他受邀擔任焦糖楓串燒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吸引不少粉絲支持,不過被問到有沒有遇到「瘋狂粉絲」,他透露有人曾5000美金要買他,嚇到他立刻封鎖。
    2022/11/14 14:13
  • 影迷的愛汙染海灘 英環團籲遊客勿在多比長眠地送「襪子」

    英國暢銷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廣大影迷,不少電影中的拍攝場景也成為觀光勝地,其中位於威爾斯(Wales)的「多比長眠地」更是許多「哈波迷」(Potterheads)的朝聖地。不過卻因為有太多影迷不斷把象徵多比自由的「襪子」留在海灘上,造成環境汙染,讓威爾斯當局一度考慮將多比紀念碑拆除。如今官方表示已經暫緩拆除紀念碑,但也呼籲觀光客別再「送禮物」,拍照留念就好。
    2022/11/04 17:15
  • 選舉出招!拜登秀襪子 請「神主牌」歐巴馬助選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不到兩週,總統拜登所屬的民主黨,選情告急,不少搖擺州的參眾議員和州長候選人,民調落後對手共和黨,為了挽救頹勢,民主黨這回尋求前總統歐巴馬的大力助選,從當地週五開始,他將全美跑透透。為了拉攏選民,拜登也去賓州造勢,演說的時候甚至拉起褲管,秀出裡面是美國職棒費城人隊的襪子。
    2022/10/29 20:28
  • 驚!日本環球影城又發現新人骨 警還找到「一隻襪子」

    日本關西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大阪環球影城」12日驚傳有員工在園區內發現人骨,日本警方接獲通知後隨即展開搜查。昨(13日)又陸續發現新的人骨和襪子,讓前去參加萬聖節活動的遊客人心惶惶。
    2022/10/14 15:58
  • 下雨天怕腳濕!「洞洞鞋+襪子」他看嘸 內行抖背後用途

    中颱「梅花」雖然未登陸台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地區仍易發生局部大雨或豪大雨,因此不少人外出時為了方便大多選擇穿涼鞋或拖鞋。而有民眾分享,之前在路上看到有人穿洞洞鞋配上襪子,看起來有些突兀,矛盾的穿法也讓他看得霧煞煞。
    2022/09/12 15:07
  • 主婦長知識!網袋蒜頭綁鐵環「這樣開」 1招免用尖嘴鉗

    不少商品的包裝暗藏巧思,反而考倒婆婆媽媽們,像是之前的「襪子小銀夾」可以拿來拆吊牌和縫線,就讓人大吃一驚。近日有主婦求問「蒜頭包裝」怎麼完整拆解,竟也釣出神人解救束手無策的民眾。
    2022/08/25 05:21
  • 嚇爆!《湯瑪士小火車》變童年陰影 襪子一翻背面不敢穿

    風靡全球的童書《湯瑪士小火車》,在世界各地掀起火車旋風,不僅動畫化改編成音樂劇展開世界巡演。不過,湯瑪士的模樣也不是人人都愛,有時還會嚇到小朋友;有日本網友在好市多買了雙湯瑪士小火車的襪子給孩子穿,正面就是普通可愛的湯瑪士圖案,但一翻到背面卻嚇得小朋友再也不敢穿!
    2022/07/29 10:19
  • 趙麗穎白長襪「已打疫苗」網友搶同款 新劇演活農婦收視奪冠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林更新二度搭檔,到《與鳳行》,劇組拍攝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趙麗穎的襪子上竟寫著「已打疫苗」,粉絲直呼太可愛,立刻登上熱搜,網友搶買同款。而新劇《幸福到萬家》,趙麗穎飾演農家婦女,收視打敗劉亦菲。
    2022/07/07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