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褒揚令 結果共150筆

  • 追思「一代報人」葉明勳 總統頒褒揚令

    被尊稱為「一代報人」的新聞界耆老葉明勳,在今年11月辭世,今天舉行追思會,馬總統親自頒發國家褒揚令,盛讚葉明勳是歷史的見證者,現場氣氛充滿無限哀思。
    2009/12/19 13:55
  • 〈快訊〉尋人車落水 馬英九悼殉職義消

    南投義消張瑞賢搜尋落水失蹤的人車,自己卻不幸溺斃殉職,今天上午出殯,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出席告別式,向他致意並頒贈褒揚令。
    2009/09/04 09:57
  • 遙祭救難英雄 設專屬生命紀念館

    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3名空勤總隊隊員,聯合公祭時,不僅馬總統到場頒發褒揚令,不少民眾也專程從外地趕來送救難英雄最後一程,更有業者特別為他們設計專屬的生命紀念館,利用虛擬實境的方式,滿足家屬可以隨時線上祭拜,民眾也可藉此遙表敬重祝福!
    2009/09/01 23:42
  • 救災英雄王宗立殉職 總統頒褒揚令

    空勤總隊在屏東支援救災任務,卻發生墜機意外,殉職的副駕駛王宗立,上午舉行告別式,總統馬英九以及行政院長劉兆玄,分別頒發褒揚令以及一等勳章,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為靈柩,覆蓋上象徵最高榮譽的國旗,告別式場面肅穆哀戚,送走英雄最後一程。
    2009/08/23 10:18
  • 追思殉職飛官!頒褒揚令 國旗覆棺

    八八水災,空勤隊3名英雄張順發、王宗立和黃鎂智,救人墜機殉職,今天舉行聯合公祭,馬總統親臨致哀,頒發褒揚令,以國旗覆棺,內政部長廖了以唸祭文時幾度哽咽,向他們道歉,表示會盡快提升直升機性能。
    2009/08/19 10:36
  • 村長開水閘門殉職 總統頒褒揚令

    雲林口湖鄉青蚶村長繆榮堂,為了救淹水的村子,冒雨開水閘門,卻摔入大排水溝身亡,總統馬英九感佩村長「因公忘私,奮勇殉職」的精神,南下勘災的行程中,主動要求去村長家裡慰問致意,當著家屬的面,總統也承諾,會考慮從寬撫恤。
    2009/08/13 09:32
  • 聖嚴圓寂/追思聖嚴 馬總統:台灣有您真好

    馬總統和蕭副總統今天中午連袂出席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的追思法會,肯定老師父一生對台灣的貢獻,總統親自頒發褒揚令,而法鼓山則是回贈正副總統,聖嚴法師親筆抄寫的心經墨寶,祝福總統和國家心安平安。
    2009/02/15 17:36
  • 聖嚴圓寂/聖嚴法師辭世 法鼓山今追思植存

    聖嚴法師追思及植存儀式,今天在法鼓山環保生命園區舉行,上萬信眾一早就到法鼓山誦經念佛追思,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前往頒發褒揚令,並擔任骨灰植存代表,要送聖嚴法師最後一程。
    2009/02/15 15:09
  • 義消傅家森公祭 消防隊千人送行

    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垃圾場崩塌意外,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義消傅家森,下午舉行公祭儀式,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千位消防隊、義消隊員到場參加,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代表總統府頒發褒揚令,為他覆蓋國旗,最後在消防車的警笛聲中,由所有消防同仁送他最後一程。
    2008/12/22 16:32
  • 孔子嫡孫孔德成公祭 馬頒褒揚令

    行政院長劉兆玄透露,內閣改組正和馬總統思考中!今天馬劉一起出席考試院長孔德成公祭,不透露半點口風;但是同樣出席的閣員對自己去留,倒是口徑一致,內政部長廖了以說現在努力把本分做好,教育部長鄭瑞城自己保持平常心,至於管別人人事的行政局長陳清秀,把一切交給上帝。
    2008/11/30 12:41
  • 肥肥病逝/溫哥華褒揚肥肥 6月1日「肥肥日」

    香港藝人沈殿霞即將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安葬在加拿大溫哥華,溫哥華市長今天特地選在市議會,公開褒揚沈殿霞,並且把6月1日,肥肥的生日定為「肥肥日」,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代領褒揚令,露出難得的笑容說,此刻的肥肥看到一定很開心,而且還會大聲笑。
    2008/02/27 18:41
  • 5萬道親送陳大姑 場面15年最大

    一貫道在全台擁有4百萬信徒,精神領袖、人稱「陳大姑」的陳鴻珍,1月6日與世長辭,今天舉行盛大告別式,上萬名「道親」哀痛欲絕,藍綠政要也都前來致祭,陳總統頒發褒揚令,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頒發華夏一等獎章,馬英九語帶哽咽透露,陳大姑在臨終前送他一尊關公像,要他效忠國家。
    2008/01/27 13:09
  • 扁要撤哨 遊客:別跟死人過不去

    駐守在慈湖的憲兵和三軍儀隊,總是吸引不少遊客目光,現在卻可能畫下句點,陳總統說如果兩蔣不移靈遷葬,1月1日就要把駐守慈湖和頭寮的國軍撤除,不過軍方說還沒接到命令,遊客的意見也很兩極,蔣家家屬更是無法接受,也不願現在就進行遷葬,原因就在於家屬不希望褒揚令上題字的人是陳總統。
    2007/12/09 18:08
  • 美國媽祖瑪喜樂告別式 總統褒揚

    瑪喜樂阿嬤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4月26日凌晨不幸辭世,享年93歲,今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以最高榮譽為她舉辦告別禮拜,陳總統也到場頒贈「總統褒揚令」,感謝瑪喜樂阿嬤對台灣的貢獻,而她的生平事蹟,將列入國史館。
    2007/05/19 16:45
  • 漢光演習/罕見缺席校閱! 扁弔為操演喪生飛官

    漢光演習今天進行第3天,也剛好是日前為操演犧牲生命的兩位F5F飛官的頭七忌日,陳總統罕見地沒到場校閱,因為他趕去弔唁,先前為操演犧牲生命的F-5F飛官,家屬悲痛欲絕,雖然先前一度難過到,要求三軍統帥為軍機老舊負責!不過最後家屬沒讓總統難堪,只是再多的褒揚令,也喚不回這2條年輕的生命。
    2007/05/17 12:20
  • 海岱戲夢/黃海岱公祭 總統頒褒揚令表敬意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今天舉行告別式,大師在各地的徒子徒孫,還有布袋戲迷,將近上萬人都到場弔唁,另外包括總統陳水扁也親自頒發褒揚令,並在靈柩上覆蓋國旗,表達最高敬意。
    2007/03/10 18:12
  • 海岱戲夢/子孫百人跪拜 黃海岱公祭莊嚴隆重

    布袋戲一代宗師黃海岱,享年107歲,今天舉行公祭大典,百餘子孫跪地祭拜,莊嚴隆重黃海岱昨天火化,身體燒出結晶物,兒子黃俊雄說那是美麗的舍利花,代表父親黃海岱生前積善助人,才會燒出舍利花,陳總統中午將參加公祭,頒發褒揚令。
    2007/03/10 12:40
  • F5F罹難飛官公祭 場面備極哀榮

    空軍F5F戰鬥機一個禮拜前在嘉義太保市墜毀,駕駛周傑偉不幸殉職,軍方上午特別為他舉行公祭,覆蓋國旗之外,總統也頒發褒揚令,場面備極哀榮。
    2006/06/24 13:32
  • 兩蔣移靈 蔣孝嚴:2008後再說

    兩蔣移靈的時間表,從去年5月延到9月。今天蔣孝嚴再提出,蔣家人希望移靈的時間,可以延到2008年之後。根據了解,這主要是因為蔣家人不希望,兩蔣的褒揚令上頭,寫的是陳總統的名字。不過對於蔣孝嚴的主張,蔣方智怡不願表示意見。 兩蔣移靈一延再延,蔣孝嚴提出新的時間表。
    2006/04/05 17:14
  • 統一創辦人告別式 總統頒褒揚令

    台南幫第一代領導人,也是統一集團創辦人吳修齊,18日病逝,享年93歲,上午舉辦告別式,陳水扁總統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
    2005/05/29 08:21
  • 總統贈蔣夫人褒揚令 現身台灣學校

    去年10月蔣夫人宋美齡女士與世長辭,陳總統特別頒發代表國家最高尊崇的褒揚令,由已故蔣緯國將軍兒子--蔣孝剛代為接受,不過這個代表總統對蔣家最高敬意的褒揚令,現在卻出現在台北一家中小學的董事長辦公室的茶几上,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2004/04/01 18:55
  • 總統褒揚令 蔣夫人足為後世典範

    陳水扁總統上午出訪,過境紐約時將親自前往蔣宋美齡的靈前致意,今天總統也帶著褒揚令與國旗前往弔唁。
    2003/10/31 18:18
  • 陳總統31號抵美 旋即祭悼蔣夫人

    總統府將在30號公佈蔣宋美齡的褒揚令,據了解這當中除了肯定蔣宋美齡對國家的貢獻之外,也會強調蔣夫人的「才容兼備」,而陳總統也將在31號抵達美國之後,在第一時間前往蔣夫人靈前致意,不過由於蔣家對喪禮的日程還未完全確定,因此總統府到目前,還無法決定,哪一天要通令全國降半旗。
    2003/10/29 18:28
  • 抗煞英雄 總統褒揚令追頒鄭雪慧

    因抗煞而病逝的和平醫院護理部副主任鄭雪慧,今天(14日)她的家人以及親友為她舉辦紀念會,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轉頒「總統褒揚狀」,對鄭雪慧表達敬意,而這位了不起的醫護人員,生前遺願捐出了50萬元給和平醫院。
    2003/06/14 11:42
  • 醫師殯葬業抗煞殞命 家屬兩樣情

    高雄長庚抗煞殉職的醫師林永祥,上午舉行告別式,陳水扁總統特地派人致贈褒揚令,現場哀戚肅穆。不過告別式會場外頭,卻有因為處理SARS病患遺體、疑似染病死亡的殯葬業者家屬,靜坐抗議,還向高雄縣長楊秋興下跪陳情。
    2003/06/0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