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褒揚令 結果共150筆

  • 崔小萍辭世 文化部啟動申請褒揚令

    資深廣播人崔小萍11日辭世,文化部長鄭麗君指示文化部,盡力協助處理治喪事宜,並啟動申請褒揚令的相關作業。
    2017/03/13 15:47
  • 陳燊齡公祭 蔡英文頒青天白日勳章

    前總統府戰略顧問、前國防部參謀總長空軍一級上將陳燊齡公祭奠禮今天上午9時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總統蔡英文頒褒揚令暨青天白日勳章,奠禮過程莊嚴隆重。
    2017/03/03 11:06
  • 蔡英文送走最愛秘書長王拓

    蔡英文總統今(6)日上午出席鄉土文學作家王拓公祭典禮並親自頒發褒揚令,表彰其於台灣文學發展上的貢獻與成就。總統抵達現場後,首先頒發褒揚令,由王拓長子王醒之代表接受,隨後在司儀引領下於靈前獻花圈,並行三鞠躬禮致祭。
    2016/09/06 12:05
  • 馬總統頒發褒揚令 眾星齊聚追思柯俊雄

    金馬影帝柯俊雄肺癌病逝享壽70歲,上午舉辦追思會,演藝圈好友張艾嘉、甄珍、李行導演還有湯蘭花出席,近2千多位親友粉絲來送柯俊雄最後一程,而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頒發褒揚令,感謝柯俊雄從影50年來的貢獻。
    2015/12/27 13:05
  • 感念「中國辛德勒」拉貝義舉 總統哽咽落淚

    抗戰勝利70週年,除了當年奮勇抗戰的英雄,還有一些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國人的國際友人也值得紀念!馬總統今早在府內頒贈褒揚令,感謝感謝德國商人約翰拉貝和美國傳教士魏特琳在日本佔領南京期間,保護20多萬中國民眾的善行,馬總統說能和這2位平民英雄的後人一起紀念這段歷史,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佩,細數國際友人在抗日戰爭期間的種種義舉,馬總統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5/08/14 20:10
  • 廖了以母辭世享壽101歲 總統頒褒揚令

    總統府資政廖了以的母親廖節是日本人,她父親是日治時期的台中廳長,一手興建台中公園湖心亭,廖老夫人生前曾手繪湖心亭油畫,贈送給台中市政府,廖老夫人在6月10日辭世,享壽101歲,今天舉行告別式,總統馬英九頒贈褒揚令。
    2015/06/25 15:31
  • ​一代商道! 蔡萬才傳奇人生謝幕

    富邦集團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舉行總裁蔡萬才的追思紀念會,總統馬英九特別頒發褒揚令,由兩位兒子蔡明忠和蔡明興代表接受。蔡萬才於今年10月5日辭世,享壽86歲。回顧蔡萬才一生,從一間十個人的小公司打拚起,帶領富邦創造資產5兆2千零六68億大集團,他是第一代企業家的典型,傳奇一生更讓人好
    2014/12/28 10:16
  • 告別王永在!王文淵回憶父親 泣不成聲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上個月辭世,享壽93歲,上午舉辦告別式,總統頒發褒揚令,表揚他對國家貢獻,包括政商界大老和台塑員工將近七千人到場致意,告別式會場,王永在的大兒子王文淵,在台上回憶父親,一度泣不成聲
    2014/12/14 19:18
  • 殉職空官莊倍源公祭 總統親頒褒揚令

    上個月21日空軍雷虎小組的隊員莊倍源,在訓練「三機尾隨滾」這個任務時,意外失事殉職,今天舉辦公祭,根據國防部目前的調查,儘管失事原因偏向人為因素,但還是肯定莊倍源多年來為空軍的付出,總統馬英九親自到現場,頒發褒揚令,追晉為上校!
    2014/11/08 12:05
  • 高雄氣爆/30人罹難! 主秘、小隊長家屬允開死亡書

    高雄氣爆後,消防隊員林基澤、劉耀文下落不明,家屬同意開立死亡證明,目前死亡人數30人,高雄市消防局帶領林基澤和劉耀文家屬,前往現場招魂,同樣也是消防隊員的林基澤二女兒,連日來跟著其他隊員,戴手套徒手挖掘,疑似體力不支,加上過度悲痛,當場昏厥,同樣劉耀文的二女兒也疑似中暑,被親友攙扶到陰涼的地方休息,旁人看了忍不住落淚。
    2014/08/05 13:59
  • 不捨!分隊長打火殉職 妻抱9月女送別

    台北市消防局華山分隊小隊長方俊弘,上個月27日,參與仁愛路火警,因公殉職,今天上午舉行公祭,總統府頒授褒揚令,市政府追晉分隊長,並覆蓋國旗,表揚他英勇救災的精神,他的同學說,方俊弘的口頭禪是「交給我就沒問題」,無奈這一次遇到閃燃意外,他結婚一年半,留下9個月大的女兒,妻子在靈堂前拿著奶瓶餵奶,讓人看了不捨!
    2014/04/18 13:01
  • 徐總猝逝/獻身棒球45年!徐生明告別式 千人送行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在8月24日猝逝家中,留給棒球界無限遺憾,今天下午舉行了告別式,除了許多球員和球界人士出席外,總統馬英九也在現場頒發褒揚令,場面哀榮,由於徐生明獻身棒球45年,桃李滿天下,告別式中不只有許多成名的球星到場鞠躬,還有許多基層棒球的選手,送他們口中的「徐老師」最後一程,他的一對兒女在家祭時的真情流露,讓所有人動容。
    2013/09/09 19:29
  • 追思王作榮 總統頒褒揚令、李缺席

    前監察院長王作榮的安息禮拜在今天上午舉行,馬總統前往追思,並親自頒發褒揚令,王作榮子女則撰文追憶父親,現場並放映王作榮生平短片。
    2013/08/30 11:41
  • 國修病逝/勿忘影中人 3段影片追思李國修一生

    李國修追思會,屏風表演班特別製作了紀錄片,讓大家懷念,用他的照片跟影片勾勒出他的一生,親友看了很有感觸,為了表揚他對舞台劇的貢獻,馬總統特別頒發褒揚令,讓李國修的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
    2013/07/18 14:10
  • 阿港伯逝/阿港伯告別式 總統頒褒揚令感念貢獻

    前司法院長林洋港,上個月13日不幸病逝,家屬今天辦告別式,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許多政壇大老也都齊聚送他最後一程,林洋港在80、90年代活躍台灣政壇,更被視為蔣經國接班人之一,獨特的台式幽默、妙語如珠,1996年曾和郝搭檔選總統,雖然最後落選,但在台灣政壇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2013/05/25 13:51
  • 比照窮人辦理! 單國璽彌撒簡單莊重

    天主教主教樞機單國璽,在8月22日辭世後,1日上午在道明中學舉行殯葬彌撒,儀式遵照單國璽的遺願,不做花圈布置,只有簡單的蠟燭擺設,要比照窮人的儀式來舉辦喪禮,近百名教友到場瞻仰他的遺容,教徒宣讀教宗本篤十六世的弔唁文,總統馬英九則是頒發褒揚令,場面肅穆哀戚。
    2012/09/01 12:48
  • 飛飛癌逝/「庶民歌后」貶抑鳳飛飛? 馬遭批威權

    鳳飛飛過世之後,馬總統特別頒發褒揚令,邀請鳳飛飛的兒子到府內,褒揚令上,稱鳳飛飛是「庶民歌后」,有讀者投書,認為總統是公僕又不是帝王,怎麼能用「庶民」稱呼,這種用語充滿「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差別,應該稱鳳飛飛「國民歌后」。
    2012/05/21 18:50
  • 飛飛癌逝/〈獨家〉清場禁拍!馬秘會鳳飛飛兒 頒褒揚令

    金曲獎今年因為「程序來不及」,沒能趕上追頒鳳飛飛「特殊成就獎」,被罵食古不化,不過馬總統昨天秘密接見鳳飛飛的兒子,還邊聽著帽子歌后的名曲,邊追頒「褒揚令」;為了保護長大後從未公開曝光的鳳姐兒子,府方清場嚴禁帶相機,還等到趙文霖今午離開台灣,再公布訊息,高度保護鳳飛飛兒子。
    2012/05/16 17:59
  • 追思鐵血教頭 總統夫婦親臨告別式

    這個月12日過世的棒壇「鐵血教練」曾紀恩,安息聚會將在高雄市召會舉行,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都南下高雄來送曾紀恩最後一程 ,總統還頒贈褒揚令給曾紀恩,感念他在棒壇的貢獻。
    2012/02/18 12:50
  • 飛飛癌逝/〈快訊〉追念鳳飛飛貢獻 政院擬頒褒揚令

    下午最新消息,追念鳳飛飛貢獻,行政院擬頒褒揚令。
    2012/02/14 17:06
  • 飛飛癌逝/大溪的阿鸞!鳳飛飛深愛家鄉 長眠此

    鳳飛飛病逝,讓愛她的家人親友,及粉絲都相當悲痛,而鳳飛飛成名早,年輕就離家到外地打拚,但她對故鄉大溪的感情,卻相當深厚;接受專訪時,看到家鄉熟悉景物,看得入神,也因為深愛這塊出生地,鳳飛飛選擇長眠大溪。而家鄉大溪鎮也有意設立「鳳飛飛紀念館」,要讓歌后的歌聲與身影長伴歌迷,永懷他們驕傲的大溪女兒,而行政院長也計畫頒發總統褒揚令,感謝她的貢獻。
    2012/02/14 11:41
  • 蘇起代表馬總統赴美 追思老師丘宏達

    總統馬英九的恩師知名國際法教授丘宏達的追思會,今天在華府近郊舉行,總統府資政蘇起特別代表馬總統頒發褒揚令,蘇起表示丘教授參與過去30年台灣民主改革的過程,更是一代學人報國的典範,感念丘宏達教授對中華民國的貢獻,蘇起也忍不住落淚。
    2011/04/25 17:45
  • 全能藝術家! 馬總統親頒褒揚令

    寶島歌王洪一峰上個月病逝,上午就在士林靈糧堂舉行安息禮拜,總統馬英九除了親自到場致意,也頒發褒揚令,感念洪一峰對台灣歌壇的貢獻,洪一峰的兩任妻子跟兒女全員到齊,長子洪榮宏更是代表家人唸追悼文,場面讓人鼻酸;而洪一峰的骨灰在金山入塔,後事不花洪家一分錢,都由教友跟演藝圈出錢出力。
    2010/03/13 15:50
  • 思慕洪一峰! 洪榮宏:驕傲喊你爸爸

    寶島歌王洪一峰上個月病逝,家人安排他長眠台北縣金山,而上午就在士林靈糧堂舉行安息禮拜,總統馬英九除親自到場致意,也頒發褒揚令,感念洪一峰對台灣歌壇的貢獻;洪一峰的兩任妻子跟兒女全員到齊,長子洪榮宏代表家人唸追悼文,場面讓人鼻酸。
    2010/03/13 12:25
  • 〈快訊〉洪一峰追思會 3萬朵白色花海圍繞

    國寶級藝人洪一峰的告別式,在今天上午9點正式開始,現場超過3萬朵的白色花海裝飾,並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氣氛莊嚴安祥。總統馬英九也在上午9點15分來到現場致詞,並頒發「褒揚令」,感念洪一峰對台灣歌壇的貢獻。
    2010/03/13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