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複賽 結果共462筆

  • 經典賽/古巴有「濃濃日本味」 日職中繼王、全壘打王壓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而古巴是少數跟中華隊在經典賽碰頭過的中南美洲球隊,雙方曾在13年八強複賽對決,結果中華隊以0比14遭到古巴「提前結束比賽」,是台灣球迷在經典賽的一大惡夢。古巴相當看重這次經典賽,很早就展開集訓,先到日本與日職球隊進行熱身賽,也是第一支抵台備戰的A組球隊,除了首次徵召「叛逃」球員外,也有好幾名加盟日職的優秀選手返國效力,古巴這次的最大目標就是能重返「經典賽四強」,甚至打進最後的「冠軍決賽」。
    2023/03/03 10:25
  • 經典賽A組賽前戰報!日媒分析「中華隊打線」:林立是核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倒數一周,首輪賽事A組將於8日、在台中台中洲際棒球場拉開序幕,中華隊將先後對陣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力拼複賽前往日本東京巨蛋的門票;而面對未來潛在的對手,日媒也公開了A組各隊的戰力剖析,更點名中華隊的攻擊核心將會是去年中職MVP、目前效力於樂天桃猿的右打強棒林立。
    2023/03/02 10:20
  • 聲援中華隊「2食物」別吃 必勝客大比薩只要199元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準備要開戰了!中華隊將在預賽迎接各隊強敵考驗,爭奪晉級複賽、前進東京的門票!進場或在家聲援中華隊要吃什麼呢?必勝客祭出8款口味大比薩不分平日假日外帶只要199元。還有大份量組合餐特價只要799至999元,
    2023/03/02 10:06
  • 外媒看衰中華隊戰力 餅總林岳平:要擦亮台灣招牌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在熱身賽表現良好,球員士氣也很高,希望能一路打進複賽、甚至決賽。但在此之前外媒卻不看好中華隊戰力,依照各項數據分析,中華隊在預賽隊伍當中,只贏過首次參賽的巴拿馬,但球員跟教練有信心,要用成績,擦亮台灣棒球招牌。
    2023/02/28 23:23
  • 經典賽/沒有王牌先發 江少慶、王維中成中華隊晉級關鍵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同一組,都是不好惹的對手,加上中華隊陣中並沒有一個明顯的「王牌先發」,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因此,江少慶、王維中等先發投手的表現,將大幅左右中華隊「前進東京」的機率。
    2023/02/26 09:28
  • 經典賽/中華隊大勁敵! 古巴徵召「叛逃球員」強勢襲台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而古巴是少數跟中華隊在經典賽碰頭過的中南美洲球隊,雙方曾在13年八強複賽對決,結果中華隊以0比14遭到古巴「提前結束比賽」,是台灣球迷在經典賽的一大惡夢,但是比起10年前,現在的古巴隊已經弱化不少,因為大量的球員選擇「叛逃」離開古巴打球,導致古巴國家隊近年來實力大幅下降,也讓古巴這次破例「首度」徵召叛逃到國外的選手,希望能夠重返「棒球強國」的行列。
    2023/02/23 16:39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經典賽/王柏融16日向中華隊報到 盼與栗山英樹東京見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將於16日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王柏融在球團訪問影片表示,穿上國家隊球衣是從小打棒球的夢想,也希望打進經典賽複賽,與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在東京相見。
    2023/02/15 16:12
  • 經典賽/韓國打者「強力出擊」拼晉級 大聯盟二、遊添火力

    距離經典賽開賽剩不到30天,本屆賽會韓國隊與日本、澳洲、中國和捷克一組,除了日本比較難纏外,澳洲也是需要多加提防的球隊,但韓國隊要晉級八強複賽難度「並不高」,只是曾在09年經典賽拿到亞軍的韓國隊,目標絕對不會只是打到八強而已,前進四強、甚至是冠軍賽,是韓國球迷所期待的。
    2023/02/13 09:46
  • 全力爭冠!U18亞洲盃5人制棒球 台灣隊預賽6戰全勝

    第一屆U18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預賽最後一日,台灣隊接連擊敗中國、印度,預賽6戰全勝,以預賽第一晉級,總教練林朝煌點出穩定的重要性,明天複賽將與韓國爭冠軍戰門票。
    2023/02/10 17:37
  • 「二壘妹」現身道歉了! 吳宗憲牽線徵選樂天女孩卻「拍片說錯話」

    曾因開球投錯方向暴紅「二壘妹」,因吳宗憲牽線參加樂天女孩的徵選,順利進到複賽,但她自拍影片評論其他的參賽者,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被樂天女孩官方刷掉資格,二壘妹獨家接受TVBS專訪,表示原意想分享教大家如何拍徵選影片,沒想到弄巧成拙,對參賽者以及吳宗憲和球團道歉。
    2023/02/03 17:52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經典賽/難忘史詩級抗日戰!王建民:沒有潛力不會進中華隊

    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牛棚教練王建民也出席,回想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複賽對日一役,王建民繳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讓不少球探相中。王建民受訪時表示,「能選進中華隊,這批選手都有一定本事,沒有潛力不會在這個球隊。」
    2023/01/29 15:55
  • 經典賽/開訓了!中華隊齊聚斗六 餅總:搶進複賽去美國

    WBC經典賽將在三月初開打,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楊清瓏、雲林縣長張麗善和中華隊球員齊聚斗六棒球場,期待能打出好成績。
    2023/01/29 14:10
  • 全力搶勝!中華拚戰經典賽 胡智為盼對決各國強敵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年後就要準備集訓備戰,目前在名單當中的林安可、胡智為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棒球盛事。而這次中華隊預賽在台中主場出擊,五搶二晉級複賽,預賽對手有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各國都有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中華隊想晉級,每一場都很關鍵。
    2023/01/26 23:01
  • 經典賽/捍衛本壘板的最後一道防線 中華隊「護國神捕」接班人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本壘板後的最後一道防線:捕手,就顯得格外重要。
    2023/01/20 17:03
  • 經典賽/中華隊「新第4棒」 林安可、林立有望扛重擔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中華職棒也公布培訓36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7 15:19
  • 經典賽/張育成、王柏融扛攻擊重任 旅外幫組「強力打線」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中華職棒也公布培訓36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6 15:15
  • 經典賽/中華隊公布名單 日職強投宋家豪、張奕攜手「捍衛主場」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
    2023/01/13 13:49
  • ​​​​​​​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出爐! 曾仁和、胡智為有望扛先發重責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
    2023/01/13 13:17
  • 經典賽/中華隊注意!荷蘭14人名單公布 大聯盟救援王簡森入列

    中華隊這次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與巴拿馬、古巴、義大利、荷蘭等5支球隊分在同一組,其中荷蘭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隊伍,過去4屆經典賽雙方曾2度在小組賽碰頭,中華隊1勝1敗與荷蘭各有勝負。而中華隊面對荷蘭的這一勝,是2013年台灣首次舉辦經典賽小組賽時所拿到的,這場比賽靠著「護國神嘟」潘威倫4.2局無失分的完美中繼,加上陽岱鋼的2分全壘打,中華隊在開場3分落後的情況之下,最後打線大爆發,以8比3擊敗荷蘭、搶下重要的一勝,使得中華隊成功首度晉級WBC八強複賽,這勝可說是相當重要。荷蘭隊也在9日公布這次經典賽的14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2 13:41
  • 隊友傳落淚影片安慰 大專聯賽游騰堯勝投拿MVP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台東大學大四投手游騰堯登板都是壓力最大的時刻,上一場敗投自責落淚,隊友傳「影片」安慰,昨天對台體大後援3.1局拿下勝投、獲選MVP,總教練王信民看到他心態更成熟。
    2023/01/08 10:38
  • HBL/街頭快閃!和球星PK投籃 獲勝帶走3大箱餅乾

    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複賽階段在高雄圓滿落幕,為了拉近HBL球員和民眾距離,知名零食品牌推出三場「HBL街頭快閃」,現場民眾可和HBL球員進行30秒的2分球或3分球投籃挑戰,感受台灣高中籃球最高殿堂同等的緊張感。只要進球數大於或等於HBL球員,現場立刻將3箱卡迪那或可樂果餅乾搬回家。
    2023/01/07 13:56
  • 許承恩調整心態敲3安 大專聯賽南華複賽首勝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南華大學昨天與台灣體大交手,南華許承恩改變心態帶動好表現,單場3安2打點,投手吳家凱後援3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6比4拿勝。
    2022/12/28 11:20
  • 衛冕差一步!U12壘球世界盃 台灣明與捷克爭冠

    U12壘球世界盃台灣隊今天複賽與新加坡交手,3任投手聯手壓制,沒有被敲出安打,吳聖智敲出個人賽會第4轟,曹恩睿、巫宇陽也開轟,終場以15比0、3局拿勝,明天將與捷克爭冠。
    2022/12/1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