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複訊 結果共1,592筆

  • 涉改標洗美豬產地 2名進口商20、30萬交保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處大搜索,查獲桃園兩家冷凍食公司,涉嫌將美豬洗產地,重新包裝後把肉品改標為英國和加拿大,傳喚2公司負責人,複訊後依違反食安法、虛偽標示、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分別諭令20、3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6 23:25
  • 涉「以毒養案」!私扣K他命給線民 信義分局帥警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一名29歲、長相帥氣的涂姓警員,出身警察世家,但卻被查出,承辦毒品案件時,涉嫌「以毒養案」,利用咖啡包、K他命作為代價,交換線民協助查緝毒販等不法事證。信義警分局發現後自檢清查,於昨(25)日中午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約談涂警及李姓線民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6 17:14
  • 新澳隧道無煞車撞15秒!駕駛超速又超載

    宜蘭新澳隧道發生了17車連環撞,肇事蔣姓砂石車駕駛,25日下午,遭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回現場調查,種種跡象顯示,事發當下他其實超速,限速40公里卻開到75公里,還超載3千多公斤,過去有十幾起違規,還有一起案件未結,駕駛涉嫌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
    2023/10/25 19:49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2軍士官羈押

    「刺針飛彈」疑似發射筒外流且流入黑幫軍火庫,海軍陸戰66旅爆發重大軍品盜賣案,桃園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13處所,複訊後以涉嫌貪污罪嫌聲押4名軍士官,王姓、汪姓兩人經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姓軍人10萬元交保,還有一名曹姓軍人飭回。
    2023/10/24 23:25
  • 郭台銘遭控買個資 溫泉大亨3百萬交保

    郭台銘參與總統選舉,現階段都在拚連署,結果現在卻被檢舉,疑似有花錢買個資的狀況,一共七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人收押、六人交保,其中就包括了北投知名的陳姓溫泉大亨,現在也被起底,他過去是貴子坑俱樂部的負責人,2015年被懷疑疏通官員開鑿溫泉,最後無罪定讞,但這個俱樂部已經停業。
    2023/10/24 12:44
  • 攔警車持刀怒吼「我想吃牢飯」 法官准了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在一處巷口攔下警車,員警一度以為他需要協助,結果他竟突然拿出折疊刀,大呼小叫說「趕快辦我!我想吃牢飯!」,警方多次安撫,他情緒依舊很激動,最後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送辦,如他所願,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23 23:20
  • 檢調大規模搜索!台中6名員警疑涉「開不實罰單」

    台中市警察局傳出弊案,至少6名員警,疑似因違法開立「不實吊銷罰單」,遭檢方、廉政署搜索並帶回調查。台中地檢署稍早證實,襄閱檢察官透露,目前案件仍在複訊中。
    2023/10/19 23:30
  • SBL球員爆打假球! 涉嫌「詐欺」25萬交保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被依涉嫌詐欺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他在18日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隔天現身配合完警方,又回家換衣服,換成萬元潮T才到士林地檢署複訊,而他交保金也在複訊前準備好,自行辦理交保手續。
    2023/10/18 23:30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今年犯30多起詐欺案 車手羈押期滿出獄再收30萬遭逮

    台北市有一名23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才因為詐欺案件遭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逮捕,移送複訊後遭收押,今年8月期滿出獄,但張姓男子卻仍走回頭路,欲再度面交取款,結果又一次被警方逮捕,初步清查,張男今年涉及的詐欺案件就有30多件,不斷在雙北市犯案。
    2023/10/18 09:40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好油」林裕紘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遭到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從奧地利返台後、立刻被帶回調查,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21:47
  • 好油林裕紘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今天早上他從奧地利返台,警方立刻將人帶回調查,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而且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19:59
  • 快訊/基泰施工不慎毀25戶鄰宅 廉政署首度搜索約談數人

    本(9)月7日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9號2棟公寓,因鄰近的基泰建設大樓建案影響,造成地層下陷而毀損不堪使用,日前已命強制拆除。廉政署今日首度搜索基泰建設,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工地負責人以及多名證人,預計稍晚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9/22 17:25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快訊/洩密?偵查小隊長涉不法 北市中正一分局遭搜索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顏姓小隊長,疑似涉嫌違法幫忙調閱個資且收受不法利益,檢調人員接獲獲報後,士林地檢署今(7)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中正一分局、顏男住處等多個地點搜索,並約談該名小隊長到案,預計稍晚將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案情仍待釐清。
    2023/09/07 12:42
  • 10年涉挪公款4千萬 再興小學董事長交保

    台北市私立貴族學校再興小學,驚爆董事長張光正,涉嫌在這十年間,挪用學校公款超過4千萬元,複訊後被檢方諭令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校方聲明,學校目前經費充足,不會影響學童受教權,教育局回應,已經派人調查,如果確認違法,最高可處150萬元。
    2023/09/07 12:20
  • 明星私校再興小學爆侵占4000萬 校董張光正15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私立學校再興小學董事長張光正,遭檢舉挪用校方公款,金額超過4千萬元。台北地檢署昨(7)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2路搜索,約談張光正及校長楊珩等9名教職員,經漏夜複訊後,張光正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及出海,楊珩20萬元交保,其餘7人5至20萬元交保,另2人獲請回。
    2023/09/07 10:19
  • 北市知名私校爆挪用4千萬公款 再興小學董事長等9人遭約談

    台北市私立名校再興小學,其張姓董事長遭檢舉涉嫌挪用過去10年間的公款,將家長繳交給學校逾4千萬餘元的費用挪為己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獲報後,今(6)日依涉嫌公益侵占、《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兵分多路搜索且約談張姓董事長、楊姓校長等學校主管9人,預計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9/06 17:37
  • 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連結新北市三重區、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昨(1)日上午傳出7車連環事故,警方深入追查,原來是34歲廖姓男子在林森北路徹夜狂歡後,酒駕賓士不慎肇事,廖男在案發後急忙帶著車上的42歲林姓女友逃離現場,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住家地址將廖男逮捕歸案,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3/09/02 09:26
  • 警察老婆是詐騙集團幹部!他違法查4筆個資 「交代不清」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日前查獲許姓詐騙集團車手,事後又逮捕集團幹部李女等3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深入追查得知李女的丈夫竟然是新北市海山分局丁姓警員,雖然丁男否認涉案,但坦承知悉妻子與詐團人員有聯繫,警方清查後也發現丁員有4筆不當查詢個資的紀錄,雖然暫未查出涉及不法,但海山分局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火速將他移送偵辦。
    2023/08/2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