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複製 結果共1,417筆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郭台銘5/21將返台 擬複製「感恩之旅」巡迴

    未能成功爭取總統提名的郭台銘,昨天才帶著家人出發去日本散心,不過這趟出遊並沒有太久,預計明天(5/21)就會返台;而且也傳出郭台銘接下來有可能會規劃一連串全台性的感謝行程,向支持者再度喊話。
    2023/05/20 21:10
  • 王思佳第一時間向她道歉 關穎穿搭遭「複製貼上」還原撞衫實情

    藝人王思佳日前掀起假包風波,引發外界不少罵聲,又被發現複製好友關穎整套穿搭,關穎今(17)日出席公益活動,透露有收到王思佳道歉訊息,也還原王思佳為何有和她一樣的行頭。
    2023/05/17 16:02
  • 恐怖!偽造聲音只需3秒 AI詐騙電話:媽!我被綁架了

    AI技術突飛猛進!現在傳出只需3秒鐘,就能複製一般人的聲音,現在已經有歹徒,拿來打詐騙電話。美國一位媽媽最近就接獲詐騙電話,歹徒用AI偽造女兒的聲音,謊稱遭到綁架要求贖金。還好她及時確認女兒平安,沒讓歹徒得逞,只是AI聲音太逼真,媽媽說,根本無法分辨真假。
    2023/05/08 14:55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勇士遭血虐30分!柯瑞誓反彈「還沒世界末日」:這就是季後賽

    順利扳平系列賽後移師湖人主場,衛冕軍勇士延續前一場的戰術佈置、試圖複製勝利方程式,不過卻在第二節開始遭遇亂流,不僅進攻頻頻當機、防守端也顯得相當掙扎,最終不僅在次節被湖人打出一波30比8的懸殊攻勢,更在下半場持續被壓著打,最終讓湖人以127比97輕鬆帶走勝利;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賽後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場觸底反彈。
    2023/05/07 16:03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複製韓流盛況?郭台銘宣布辦4大造勢 首場高雄鳳山登場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郭台銘辦公室今(5)日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盼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而首場造勢活動選在本周日(5月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由於首場地點離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鳳山場不遠,也被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2023/05/05 16:33
  • LINE收到可疑文字型圖片先別轉傳 官方授3步驟可查證

    LINE是國內普及率相當高的社群通訊軟體,許多人都曾收過可疑訊息,先前用戶若有疑慮,只能將可疑文字訊息、網址連結複製到「LINE訊息查證」官方帳號進行查核,如今官方也進一步提升服務,可針對文字型圖片進行查核。
    2023/05/04 08:16
  • 調查局、國安局不當遮掩威權檔案資訊 監院要求檢討

    監委高涌誠、林郁容今天說,國發會檔案管理局及國安局、調查局等,在受理人民申請複製政治檔案時,不當遮掩重要資訊,有礙歷史真相的還原,有違力求開放政治檔案的目標,要求檢討改進。
    2023/05/03 16:46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徐巧芯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 他揭「2勝選關鍵」:始終輾壓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歷經4個月的交鋒,今(22)日下午結果出爐,佔3成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以763票勝過費鴻泰的762票,佔7成的民調也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阻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贏在空戰與策略調整,「這場初選證明,依靠過去選舉成功經驗就認為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2023/04/22 20:13
  • 印度首間蘋果直營店開張 庫克雙手合十接待

    過去十五年,中國大陸在蘋果事業中,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誰能複製這個角色?蘋果把目光投向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印度。周二,印度第一間蘋果直營門市,在孟買開張,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到場,並雙手合十向大家問候。接下來這星期,庫克不但會和印度總理會面,還會有第二間蘋果門市,在首都新德里開幕,蘋果對印度的布局,正快馬加鞭展開!
    2023/04/19 20:00
  • 美洩密阿兵哥涉《間諜罪》指控內容曝!豪撒百份軍機剉咧等

    美國近期發生自「維基解密」以來,最嚴重的軍事機密洩漏案件。洩密案的主嫌、21歲空軍國民兵特謝拉(Jack Teixeira)13日在住家被捕後,於美東時間14日出庭,首波罪名也跟著曝光,內容包含2項違反《間諜法》「非法複製和傳輸敏感國防資料」,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不過,這2項罪名還只是他外洩「一份」文件的指控,有鑒於特謝拉流出了大量機密,未來恐怕還會面臨更多指控。
    2023/04/15 16:44
  • 拍紫斑蝶0.1秒變化17色! 紀錄片捕捉生態之美

    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上映前先於4日邀請小學生觀影。導演詹家龍表示,拍蝴蝶需用4K 1000格超高速攝影機,每一幕都是難複製的生態記錄,也是給下一代的環境教育課。
    2023/04/12 18:03
  • 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巨型蛋糕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會員們自行挑選口味和想要寫在蛋糕上的祝福。國外一名網友亦此,他在購買蛋糕時還親手畫下示意圖,未料成品出爐讓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更笑翻「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2023/04/10 16:52
  • 傳陸有意「貓熊交流」?北市挨批無視統戰 林奕華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傳中國大陸擬再對台北複製「貓熊交流」,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無視統戰威脅;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說,包括雙城論壇、熊貓議題都未做正式討論。
    2023/04/09 16:50
  • 中職34年盼複製經典賽效應 台鋼雄鷹加盟盛況可期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感動尚在,中職34年球季4月1日開打,盼複製10年前「經典賽效應」,票房預估成長至少10%;台鋼雄鷹二軍出發,中職規模逐步壯大,也盼精彩度、票房都「躍進」。
    2023/03/29 10:27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有片/艾成告別式上「顏值神複製」逼哭王瞳 艾翔隔7個月竟離世

    男星艾成去年8月離世,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來台,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在告別式上姊姊艾妮在台上哽咽致詞,弟弟艾翔更以艾成的裝扮現身,所有的神情姿態與艾成如出一轍,彷彿艾成翻版,讓大家在演出中懷念艾成,未料事隔7個月艾翔傳出去世,艾翔的家人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2023/03/22 13:02
  • 生物基因複製產業興起 將靠科技復活猛獁象

    二十多年前誕生的桃莉羊,改變全世界對基因複製的認知。現在在杜拜,不少人為了賺取獎金,甚至利用高科技複製選美專用的駱駝。還有美國新創公司,準備透過基因科技讓已經滅絕的猛獁象以及渡渡鳥復活。這種運用在動物身上的生物基因科技,也成為熱門的新創產業。
    2023/03/16 15:12
  • 俄將拾獲美軍武器交伊朗 抄襲複製「A貨」飛彈

    俄羅斯開戰後,飛彈武器快速消耗,根據烏克蘭情報,俄軍最先進的「匕首飛彈」,已經消耗將近4成庫存。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將撿到的美軍武器,交給伊朗,因為伊朗有一個軍工廠,有能力抄襲、複製這些武器,製造出「復刻版」的反坦克飛彈。
    2023/03/13 22:37
  • 先不管明天!中華隊今晚僅10名投手可用 餅總:全部上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今(11)晚出戰荷蘭,就在稍早巴拿馬完封義大利後,這場比賽中華隊非贏不可,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打線與昨天贏球陣容是「複製貼上」,至於僅剩10名投手可用,他也說將全部都上、壓低對方分數,力拚贏球。
    2023/03/11 16:47
  • 經典賽/中華隊今晚非贏不可 先發打線「複製貼上」

    中華隊昨(10)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成功打贏義大利,目前戰績來到一勝一敗,今(11)晚將再戰目前分組第一的荷蘭,力拚晉級,如果沒有以分組第一晉級,就會對上日本武士隊,而稍早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後,又讓中華隊晉級之路更加艱辛,今晚若輸球就會被淘汰,餅總林岳平表示,先發打線跟昨天「複製貼上」。
    2023/03/1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