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複製 結果共1,411筆

  • 影音/賴清德批侯當選「黑金會回來」 酸柯政見「複製蔡政府」

     
    2023/12/31 10:27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影音/劉敬想蓄鬍演凶狠角色! 複製錢裕揚卻因外型受限

     
    2023/12/20 10:38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 中共「電視悔罪」複製貼香港 國安法名囚上TVB認罪、升五星旗

    中共當局時常讓囚犯「上電視悔罪」,以自我批判方式打擊國內異議人士,此手段日前也移植香港。香港首名《國安法》被告唐英傑,近日登上無綫電視(TVB)節目懺悔,是繼反送中運動中被港警開槍射傷的「健仔」曾志健後,第二名上電視悔罪的國安法受刑人。
    2023/12/14 17:55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1 12:30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侯康配如何複製「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分析後驚吐這答案

    2024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出戰,而民進黨方面則是由賴清德、蕭美琴出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詢問趙少康,是否在動「安哲秀現象」的腦筋,趙少康回應指,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
    2023/12/06 11:14
  • 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論文抄襲風暴再起!?今天(28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亭妃的博士論文,有超過百分之13都不具原創性,要引述維基百科,卻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向長榮大學具名檢舉,對此陳亭妃也拿出論文反駁,直指要到地檢提告,另外之前曾遭點名疑似也有抄襲的謝志忠,則是反控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根本有政商勾結。
    2023/11/28 13:46
  •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2023/11/21 22:21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人才、想法都夠!台灣生醫領域缺的是「這個」

    台灣生醫領域,發展出一定水平,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國科會2008年起啟動的STB計畫,而延續人才培育,2021年再啟動種子教師,派老師到美國史丹福大學,接受培訓課程,種子教師完成受訓後,再回到台灣複製模式,不過這樣的做法,引發不小質疑。
    2023/11/14 22:58
  • 台灣土雞賣到國際! 農企業勇闖緬甸、烏茲別克

    台灣土雞飛出國,還要賣到東南亞與中亞!雲林有土雞業者打造本土「桂丁雞」品種,不只在台灣賣場、超市銷售,更「整廠輸出、品種落地」,把在台灣飼養土雞一條龍的模式,複製貼到緬甸與烏茲別克,希望能打造台灣土雞的區域跨國品牌!
    2023/11/13 18:28
  • 好萊塢罷工118天落幕 演員工會勝!漲薪.列AI規範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罷工,持續118天後終於落幕,演員工會與影業公司達成暫時協議,9號凌晨宣布結束罷工。影業公司這次做出重大讓步,除了同意逐年提高薪資,串流平台也將提供分潤;在AI技術的應用上,合約也首度明文規範,電影公司在未獲得演員同意或是支付酬勞的情況下,不得複製演員的數位影像。這次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時間也最長的罷工行動,估計影響200萬從業人員,經濟損失高達數十億美金。
    2023/11/10 19:52
  •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2023/11/07 10:37
  • 討債不成「開副本」!她張貼個資到社群供肉搜 遭判刑3月

    所謂副本,原意是文件的正本謄錄或複製本,不過副本除了是網路遊戲用語外,在社群平台上,副本一詞常指的是,公布他人個資供其他網友肉搜,類似於一種「通緝」。近期,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女子借款後避不見面,陳女對此感到不滿,在個人社群張貼王女個資公布此事。針對貼文內容,王女感到受辱進而提告。台南地院依公然侮辱、違反個資法,判處陳女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05 23:00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爆紅「酸菜魚」出奇招!加豆花PK泰式酸辣口味

    酸菜魚以前只是桌菜中的配角,但近幾年突然爆紅,不少餐廳品牌一家一家開,吃起來酸爽開胃更是亮點,成為喜歡重口味的年輕人新寵,主廚手藝和道地口味,民眾在家難以複製,也讓許多饕客,搶著到餐廳排隊嘗鮮。
    2023/11/01 19:16
  • 萬聖節扮日動漫角色!邰智源精心Cosplay 竟完整複製「冰冰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參一咖,男星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合體《木曜4超玩》的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沒想到造型曝光,卻被網友笑說:「終於看到有人Cosplay冰冰姐了」。
    2023/10/31 22:59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2023/10/28 23:34
  • BTS柾國、潘瑋柏都關注!18歲正妹突認挫折 「像做虧心事」

    18歲的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新單曲〈鯛魚燒〉,唱出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心情,MV今(27)晚8點首播,導演巧妙複製她真實世界的房間,讓她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近期她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潘瑋柏更在社群留言大讚「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
    2023/10/27 15:50
  • 複製魔獸旋風?傳NBA火鍋王加盟雲豹 球團:尚未定案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曾找來大咖球星霍華德,成功帶起一股魔獸旋風,如今魔獸離台,又傳出NBA的火鍋王懷特賽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不過對此球團回應,一切還尚未定案。
    2023/10/23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