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製毒集團 結果共76筆

  • 金友莊緋聞男張志堅 涉洗藥起訴

    曾和藝人高凌風太太金友莊,傳出緋聞的保養品廠商代表張志堅,被爆料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購入感冒藥提供製毒集團提煉毒品,還偽造藥廠、醫院印鑑及收據,以賺取仲介費。張志堅接受電訪表示,自己的確有收仲介費,但絕對沒有偽造文書。地檢署根據藥品流向,發現張志堅的名字也在製毒集團當中,而且案後張志堅說詞反覆、態度不佳,9日將他起訴。
    2011/11/10 08:25
  • 製毒拜佛「嘸」保庇! 藏身大樓難逃法網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將工廠藏身在大樓內,躲避警方查緝,不僅如此,還在大樓四周加裝監視器,監控附近巷道的一舉一動,甚至在供俸四面佛、媽祖等神明,請求眾神保佑;警方凌晨攻堅,當場查獲大批毒品和製毒工具,還意外發現,房東竟然是現任的民意代表,不過這名代表表示,當初只是單純租房子給對方,根本不清楚他們的身分和用途。
    2011/10/24 11:20
  • 強佔民屋製毒 不法獲利達10億元

    桃園警方破獲北台灣最大的製毒工廠,這個販毒集團從製毒、分裝、運送,都全部自動化,而且層層把關逃避追緝;除了將製毒工廠隱身在新北市某工業區內,還到處強佔民宅,住霸王屋來製毒,相當惡劣。
    2011/09/20 17:39
  • 洗藥!勾結藥商買感冒藥 製3噸安毒

    調查局首度偵破「洗藥」製毒集團,毒販為了取得含有「麻黃鹼」的感冒藥,來製成安非他命,就和藥商勾結,假冒診所名義向製藥廠進貨,甚至向醫療院所人員借牌買藥,洗來的藥品除了賣給毒梟,還走私到國外製毒,暴利驚人。不到1年,他們就取得1億多錠的感冒藥,可製成3公噸、市價30億元的的安非他命。
    2010/11/24 00:11
  • 安毒工廠藏山區 距水庫僅300公尺

    調查局中機組,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查緝人員發現,嫌犯挑選的製毒地點,距離翡翠水庫集水區,只有200到300公尺,大量廢水,摻雜製毒原料「麻黃素」,排入水庫,民眾恐怕都已經喝下肚,不過毒物科醫師表示,因為濃度相當低,對人體影響不大。
    2010/10/07 17:16
  • 感冒藥煉毒 租霍守業舊社區掩護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逮捕了10名嫌犯,警方發現嫌犯購買上萬顆感冒藥後,先在桃園地區加工,去除臭味後,再送到台北市一處軍營旁的國宅精煉,為了躲避查緝,主嫌還刻意租下前參謀總長霍守業曾居住過的社區,當成製毒的大本營。
    2010/09/11 12:37
  • 假出口真調包 400萬顆感冒藥煉毒

    基隆出現一起感冒藥假出口真製毒案件!藥商將藥廠所生產的感冒藥,用裝箱出口到馬來西亞為名,卻以貨櫃調包的方式出口空箱,把藥品留在台灣,再轉賣給製毒集團提煉麻黃鹼,製造安非他命,航調處搜出400萬顆感冒藥錠,約談藥商,並將涉案4人移送法辦。
    2010/09/08 12:12
  • 〈獨家〉扯!18王公見證 加盟販毒要擲3聖筊

    海洋巡防總局,日前破獲3座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兩天前,主謀李姓男子被檢方起訴,求刑無期徒刑。而這個販毒集團,以加盟方式吸收製毒成員,如果沒錢就以租借方式,將製毒器材和原料交給加盟主,等到毒品販賣後再分贓,短短一年就吸收20多位加盟主,獲利超過1億,特別的是想加入集團,還得在知名的十八王公廟,連續擲3個「聖筊」。
    2010/05/28 18:18
  • 民宿變製毒工廠 破案關鍵一場火

    宜蘭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民宿製毒集團,關鍵竟然是一場火災!警方表示,上個月初,羅東地區一家民宿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滅火之後,竟然在現場發現了製毒工具,當時嫌犯早就逃逸無蹤,而經過1個月的跟監、蒐證,終於在台北跟基隆兩地,逮捕7名嫌犯。
    2010/05/20 21:46
  • 躲查緝!毒販買豪宅 春節趕工製毒

    年初二中午,台東縣海巡查緝隊破獲一起製毒工廠!販毒集團趁著過年期間,警方人力吃緊,大量製造安非他命,甚至在屏東市區買下豪宅,作為製毒工廠,幸好及時被警方破獲,才沒讓這些毒品流入市面,危害社會。
    2010/02/16 17:37
  • 抓匪從天降!警垂降攻堅 毒販嚇傻

    警方攻堅抓毒販從天而降!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他們大量購買感冒藥,從中提煉麻黃素作為原料,再到郊區製造安非他命,避免發出惡臭被發現。為了一舉逮捕6名嫌犯,警方從大樓頂樓以垂降方式,潛入他們的租屋處,嫌犯還搞不清楚警方從哪裡冒出,就在驚嚇中被逮捕。
    2010/01/24 17:21
  • 不學好!高中生缺錢 日領3千提煉毒

    刑事局破獲一個以「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的製毒集團,這個販毒集團自己買原料和儀器,最高每天可以賣出200多萬元的安非他命;而令警方訝異的是,成員裡居然有一名高中在學生,因為缺錢花用,被集團吸收,負責提煉毒品,因此合理懷疑,已經有大批毒品流入校園。
    2009/12/18 17:55
  • 斥資製毒「一粒眠」 日產百萬顆

    耶誕、新年假期來臨,製毒集團看上東南亞市場,竟然在台灣製造分裝一粒眠毒品,嫌犯還利用高速分裝打模機器,每天可以包裝140萬顆毒品,產量驚人,幸好調查局幹員追查到製毒工廠,才沒讓這批毒品流入市場。
    2009/12/17 12:24
  • 警破安毒工廠 北縣市3離職員警涉案

    台北市內湖分局破獲安毒工廠,誇張的是其中3名涉案嫌犯,7、8年前還是員警身分,據了解,洪姓和林姓嫌犯曾經是大安分局員警,後來轉調新莊和基隆,但是最後選擇離開警界,從事外勞仲介工作,而另一名陳姓員警則是待過淡水分局,警方跟監製毒集團半年多,一舉在新莊的工廠,當場人贓俱獲,也逮捕十多人到案。
    2009/09/24 00:39
  • 麻黃素難取得 提煉感冒藥製安毒

    感冒藥竟然被毒販利用!警方發現有製毒集團利用感冒藥內含的麻黃素,來提煉安非他命,由於製毒的過程中會排放有毒氣體,如果長時間接觸會產生病變;警方呼籲,一旦在住家附近聞到濃烈的醫院或去光水的味道,小心製毒集團已經成為你的鄰居。
    2009/02/21 18:56
  • 製毒工廠藏漁塭 嫌設神壇求保佑

    調查局南機組破獲製毒集團!嫌犯利用偏僻山區的魚塭當成製毒工廠,企圖掩人耳目,再收購感冒藥丸提煉安非他命原料,誇張的是,嫌犯還設神壇求神保佑,結果警方還是人贓俱獲。
    2009/02/07 17:28
  • 豪宅掩護製毒工廠 屋內黑夜開趴

    南巡局高雄市機動查緝隊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根據了解,這個以以許姓兄弟為首的集團,不僅選在高級住宅區的大樓,掩護製毒工廠,疑似還提供場地開轟趴,警方表示嫌犯利用烤箱製毒的方式很聰明,但卻用錯地方。
    2008/05/17 07:28
  • 製毒家族 夫妻、兄弟檔賺黑心錢

    年關近,毒販又加緊趕工想大撈一筆!台北縣蘆洲一對張姓夫妻,前年才因為經營製毒工廠,被逮捕後獲得交保,竟然再網羅自己的親弟弟,組成家族販毒集團,在林口山區租下上百坪的廠房,製造出2百多公斤的安非他命,但因為製毒過程中發出惡臭味,再度被捕。
    2008/01/31 13:01
  • 4千毒犯將特赦!毒販製毒搶市場

    高雄縣調站破獲一處安毒工廠,嫌犯刻意選豬寮製毒,來掩蓋安毒的臭氣,特別的是這個販毒集團,看準這個月中起,至少會有4千名的煙毒犯特赦出獄,預期安毒市場會供不應求,於是大量製毒,準備海撈一票。
    2007/07/14 13:05
  • 補教名師、美雙碩士 製毒落魄被逮

    基隆市調站破獲一個3人製毒集團,毒販不但把工廠,設在隱密的上千人社區裡,主嫌還是擁有2個美國碩士學位,而且還是基隆的補教界名師,因為英文能力好,他翻遍國外網站,自己學如何製作毒品,3天內就可以成功製毒。
    2007/01/10 21:33
  • 製毒法國內首見! 感冒藥2天變安毒

    販毒集團又出新招,感冒糖漿也能提煉成安非他命!台北縣警方逮捕4名嫌犯,只要500元的感冒糖漿,經過特殊方法提煉,兩天後變成安非他命,製毒過程無臭無味,警方表示,這是國內首見的製毒方法。
    2006/11/24 21:20
  • 向化學名師習毒術 麵包師落網

    警方搜索嫌犯黃富斌的製毒工廠,查扣一本筆記,裡面記載的,都是製作安毒的方法,嫌犯坦承,他的製毒技術,是向台中二中老師呂子權學來的,因為賣毒品好賺,所以才捨棄麵包師傅不做,幫販毒集團製作毒品。
    2005/12/17 18:28
  • 印警破製毒集團 逮台灣等21嫌

    印尼警方在跟監長達半年,在昨天一舉破獲跨國製毒集團,在現場取出近70噸搖頭丸以及安非他命的原料,並且逮捕包括來自台灣的21名嫌犯。
    2005/11/13 07:35
  • 貨櫃屋當毒窟 製安毒流竄南北

    檢警查毒品,下午在台北縣淡水和新店,分別查獲安非他命製造工廠,和14公斤的安毒成品。逮捕4名嫌犯,警方發現這個製毒集團、組織嚴密,利用移動式貨櫃屋,製造並販售安毒,流竄北中南,檢警攻堅抓人時,嫌犯正在製毒,當下傻眼。
    2005/05/23 22:27
  • 破花蓮安毒工廠 扣400公斤上億安毒

    國內一個安毒集團,流竄全省山區,分別在南投、苗栗和花蓮製毒,警方每破一處工廠,逃掉的黨羽就到另一處再繼續製毒,警方今天總算在花蓮瓦解整個集團,查扣4百公斤安非他命,市價上億。
    2005/05/04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