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製毒師 結果共55筆

  • 台版「絕命毒師」!成大化學博士為40萬元 在實驗室製毒

    檢調去年破獲宜蘭冬山鄉一處製毒工廠,檢察官調查發現,成員中有一位成大的化學博士,利用擔任教授助理期間,因為要指導一名研究生,因此進入核心實驗室,他利用專業的高價設備分析製毒,而且這名博士,還曾是中研院的研究員,因為經商失敗急需用錢,為了償還40萬,就擔任集團的製毒師。檢察官依製造第三級毒品罪,將他起訴,最重可判7年。
    2022/04/14 19:04
  • 扯!男自學「無臭」製毒法 國小旁開製毒廠

    刑事局破獲一家製毒工廠,張姓主嫌透過一名製毒師和助手,在網路上自學新興製毒法,過程中不像以往製毒會產生臭氣,因此不易被察覺,一行人竟然還大膽在國小旁邊,租三合院充當製毒工廠。
    2021/12/28 17:47
  • 收2友為徒!師徒3男工廠製新興毒品「喵喵」 警埋伏攻堅

    山區鐵皮屋變成製毒工廠!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長期監控後,日前發動攻堅,查扣上百公斤毒品『喵喵』的半成品,估計可以做成90萬包毒咖啡,市價約4.5億;主嫌是一名製毒師,吸收兩人當學徒,想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2021/08/31 19:08
  • 看《絕命毒師》後上網找配方 男子跟學徒鐵皮屋製毒遭逮

    刑事局國際科日前掌握線報,有不法份子在桃園市新屋地區的鐵皮屋從事製毒工作,警方經過連日的埋伏跟監蒐證,於上個月中一舉破獲製毒工廠,逮補3名犯嫌。其中一名擔任製毒師的34歲的黃姓主嫌之前就有因涉毒被警方逮過,他供稱最近看了美劇《絕命毒師》後,認為電視劇沒有把配方講得很清楚,便再上網自學,還著兩個學徒一起鑽研製毒,沒想到還沒完成毒品就被警方破獲。
    2021/08/31 16:08
  • 「沒家室沒負擔」!祖師爺製毒師收學徒 要求勤做筆記

    持續追蹤,落網的五十歲王姓嫌犯,雖然,製毒經驗只有三年,但K他命市價好,他也成為許多人,想要學習的對象,為了教授徒弟,還留下製毒筆記提醒,下料要慢,否則會有危險,其實,他之前也曾在石門製作超級搖頭丸被抓,趁入監空檔,繼續吸收徒弟,這次也再度遭到羈押!
    2021/05/01 13:54
  • 讓專業的來!黑幫聘資深製毒師 製市價2億K他命

    天道盟成員在新竹開設製毒工廠,特地重金找來,專業製毒師傅,從原料加工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警方在現場查扣一千多公斤的原料和半成品,估計可以製造六百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兩億,為了保護這些毒品,黑幫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現場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1/05/01 13:52
  • 潮牌logo袋裝毒咖啡! 8年級製毒師遭逮

    日前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附近,租鐵皮屋當成製毒工廠,員警循線追查埋伏,逮捕三名嫌犯,他們全都是八年級生,有毒品前科,這回看準毒咖啡包市場,買原料自製,分裝袋還印製潮牌服飾LOGO,避免被發現。
    2021/02/26 13:23
  • 躲7年栽了!製毒師搶賭場 重判17年逃亡

    逃亡七年的製毒師傅,跨年前遭警方逮捕!自稱竹聯幫堂主的通緝犯,10年前因為製毒、持槍搶賭場,遭重判17年,拒絕入監展開逃亡,警方鎖定他在林口的租屋處,埋伏半年逮人,嫌犯被逮時相當錯愕,因為原本計畫跨年後要結婚,卻在重要時刻栽在警方手上。
    2021/01/02 15:36
  • 狡猾製毒師!2公斤安非他命賣400萬 賺完就跑

    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集團,主嫌是二級製毒師,專賣安非他命,他精算自己一年開銷大約400萬,每年只賣2公斤的毒品,賣完就往南部躲,警方最後靠著集團買機械時,把人逮捕歸案。
    2020/12/29 17:09
  • 喵喵製毒工廠藏身新竹偏僻山區 刑事局攻堅逮5嫌

    以57歲製毒師李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於新竹縣偏僻山區設置鐵皮屋作為製毒據點,刑事局日前獲報且經長期監控蒐證,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捕、拘提5嫌,起獲毒品市價約5億元。
    2020/10/07 12:43
  • 遭控募款者是「他」 曾是週薪百萬「製毒師」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欺的張軍凱是一間禮儀公司負責人,曾被製毒集團吸收,雖然週薪百萬卻也被抓,服刑六年,後來罹癌的母親勸說,他不再與毒有任何關係,和女友一起在基隆打拼,曾經張軍凱解釋,有對外募款,善款也給更需要的人,這回落網交保,他回應,不方便再說了,急忙掛上電話。
    2020/07/27 14:40
  • 美副教授校園製毒! 「絕命毒師」真實上演

    美國阿肯色州一所大學,傳出兩位副教授在學校實驗室裡製造毒品的醜聞,因為和電視劇「絕命毒師」的情節非常類似,這件事也引發學生熱議,這兩位副教授立刻遭到校方開除,還得面對司法審判。
    2019/11/18 15:15
  • 刑事局偵破愷他命工廠 逮癌末製毒師

    刑事局昨天偵破藏匿新北市山區的愷他命毒品工廠案,起獲80多公斤成品和半成品,並逮捕金主劉男等5名犯嫌,其中36歲賴姓製毒師4月還遠赴馬來西亞學習製毒技術。
    2019/08/28 16:46
  • 「台版絕命毒師」利用藥廠背景 設煉毒工廠製毒

    台中調查局檢調人員,接連在台中北屯、太平以及台南等地,查獲3間地下製毒工廠,其中在台中的2間工廠,詹姓嫌犯利用曾經在藥廠擔任業務的經驗,從化工行買原料、機器煉毒,檢調到現場時,屋子裡都是惡臭,門窗上也都是煉毒結晶,嫌犯面對檢調詢問,還裝傻打迷糊仗,想呼攏過去。
    2018/09/18 22:19
  • 隔壁鄰居好臭!製毒廠躲民宅 靠檢舉破獲

    警政署啟動第二波安居專案,這回逮到不少的藥頭藥腳,更靠著民眾檢舉破獲製毒工廠,他們藏身在桃園的民宅,因為連續好幾天不斷飄出臭味,警方前往稽查,這才發現原是竹聯幫信堂的湯姓金主,他負責找人組成工廠,因為主嫌對於毒品製造沒有研究,他們還特地找上逃亡大陸的李姓製毒師跨海「視訊教學」。
    2018/07/25 13:29
  • 製毒藏深山!500公斤安毒原料 成品市值5億

    調查局在南投埔里山區破獲一起最大製毒工廠,現場總計有5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原料,做好的成品可供800萬人吸食,市價高達5億元,逮捕5名製毒師,為了掩人耳目,工廠設在偏僻山區,只有一條通道,廠房四周有監視器,出入還要求製毒師要拔掉手機SIM卡,避免遭鎖定。
    2018/07/24 19:04
  • 這款兒子!昔販毒躲警摔癱 竟揪父染毒

    5年前曾是製毒師的陳姓男子,因為躲避員警追緝從4樓往下跳,導致下半身癱瘓,事後被判刑13年卻棄保潛逃,警方事後發現陳姓嫌犯又另起爐灶,在新北市八里租屋,電話遙控找同夥賣毒,甚至就怕買毒的錢被黑吃黑,還讓父親加入販毒集團甚至染上毒癮。
    2018/05/13 12:50
  • 台版絕命毒師/製出高純度毒品 竟是師承清大化工博士

    警政署執行安居掃毒專案,刑事局偵三大隊逮捕一名製毒師傅李雲龍,並搗破其負責的四處安非他命製造廠。僅國中畢業的李嫌製毒純度極高,令警方大感意外,他自稱師承6年前因研發出「甲基胺氫化法」製毒,遭判8年徒刑的清大化工博士吳仁達。吳嫌幫助李嫌從國外進口原料、器具,更傳授製毒秘笈,李嫌還想發展加盟模式,建立毒品帝國,堪稱台灣犯罪史上的《絕命毒師》傳奇。
    2018/03/07 10:46
  • 台版絕命毒師/「隨便賣都賺上億」 化工博士潦下去製毒

    專案小組說,製毒師吳仁達從小成績優異,自視甚高,從清大化工研究所博士班取得學位後,2010年於新竹縣竹北市開設「葳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本是製作凝膠、面膜等保養品。但後來他透過自己的表弟認識一名楊姓藥師,對方告訴他:「以你的技術開發安毒新製程絕對沒問題,隨便賣都超過上億,有錢大家一起賺!」
    2018/03/07 10:41
  • 首起兩岸合作一條龍製毒 攔截5億K他命

    高雄市調處在彰化鹿港一處偏僻的鐵皮廠房,破獲首起兩岸合作的一條龍製毒集團,由大陸提供設備原料以及製毒師,台灣負責製造場地以及事後的銷售,查扣的1千7百多公斤成品、半成品,預估可提煉出市值將近5億元的K他命,而陸籍製毒師10天就能獲利150萬元,助手也有40萬元,還好調查局在2人出境前收網,共逮捕4名嫌犯以及所有毒品。
    2018/02/27 19:44
  • 早有掛勾!日「住吉會」是台最密切交往黑幫

    這回台日交換情資,逮到日本黑幫「住吉會」其中一名組長級的成員,已經公安委員會被列為指定暴力團,但根據了解早在2009年,曾有製毒師坦承背後下單的對象就是黑幫住吉會,他們能迅速在關東地區拓展勢力,成為日本第二大黑幫,涉及不少生意,只是後來有部分成員都是跨足毒品,放高利貸等不法勾當,才變成警方檢肅對象。
    2017/11/13 18:24
  • 國外抓得緊!製毒師回台 警緊盯30人

    持續追蹤販毒集團,為了避免運送原料被警方查獲,大多聘請製毒師以觀光名義到海外,協助他們製造毒品,不過最近陸續有人在國外製毒被判處死刑,有製毒師悄悄回台。警方說全台大約有30名製毒師,由於有前科,出入境資料都會掌握,雖然製造一級毒品最重可判死刑,但由於利潤高,因此還是有人鋌而走險。
    2017/04/10 18:47
  • 麻黃鹼藏散熱器! 2嫌犯疑幫製毒師取貨

    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破獲一起進口麻黃鹼案件,懷疑有製毒師準備要另起爐灶!警方指出許多藥品成分,都含有俗稱麻黃素的麻黃鹼,因為可以提煉成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台灣已經列為四級毒品,要攜帶含有麻黃鹼藥品,出國的民眾也最好隨身攜帶醫院開的處方箋。但警方這回查到2名男子,固定到一個物流中心收貨運送散熱器,原來裡面藏的是麻黃鹼總共有15公斤,懷疑是要交給上游的製毒師。
    2017/04/10 18:41
  • 銷國外好賺!警破安毒工廠 製毒師躲深山

    去年底發生W飯店命案後,引起各界關注,原來吸食毒品的人那麼多,立院日前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未來汽車旅館和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通報的責任,隱匿的話將會重罰。只是近年來台灣人運毒到國外,半年來已經有43人遭逮,原來台灣製毒技術獲得國外毒梟認可,再加上安非他命價格比台灣高20倍,讓販毒集團紛紛願意鋌而走險。
    2017/03/31 12:21
  • 杜特帝上任大掃毒 1個月槍決300毒販

    菲律賓因為執法鬆散,加上官員收賄嚴重,各國毒梟紛紛到菲國從事毒品交易,甚至有台灣人輸出製毒技術,派專業製毒師到菲律賓掌控製毒流程,杜特帝接任總統後大舉掃毒,短短1個月就把6萬多名毒販送入監獄,還有300人遭到槍決。
    2016/07/28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