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製毒師 結果共55筆

  • 室內裝修師淪「大麻師」 透天厝成大麻園

    一名室內裝修師,竟然利用自己的水電技術,成了「大麻製毒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變成「大麻植栽園」,原本規劃去泰國種大麻,和共犯賺毒品財,結果人還沒飛出國,就被警方盯上,市值千萬的大麻株與成品,全被查扣。
    2024/03/19 12:55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喵喵」超毒! 製毒師落網時雙手腕潰爛

    想賺毒品財,躲在山區鐵皮工廠製毒!但製造「喵喵」的先趨原料,會產生大量濃煙、飄散劇烈化學物質,就有一名年輕製毒師落網,被檢警發現,手腕嚴重潰爛,皮膚科醫師表示,製毒過程,會影響皮膚與呼吸道,當心造成糜爛性過敏。
    2023/10/18 19:05
  • 台灣版門徒? 4製毒師趁颱風夜「加緊趕工」遭逮

    台灣版「門徒」真實上演,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工廠,一共查緝313公斤重的安非他命,市價超過新台幣2億5千萬,警方證實,這件是台灣史上最大宗的製毒工廠。
    2023/10/16 13:41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模仿「絕命毒師」 劇情製毒工廠藏身洗衣場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模仿起影集《絕命毒師》片段,藏身在大型洗衣工廠內,由於這邊有很重的洗衣藥劑味,蓋過了毒品的味道,一直以來都沒有被發現。警方更發現,嫌犯利用新製程,縮短製毒時間和成本,這回查扣上千公斤原料,估計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3/08/25 14:12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製毒工廠藏大同大學實驗室!爆炸釀火災露餡 警逮12嫌

    醫藥生技公司章姓負責人涉以其化工專業背景成為製毒師,並和集團成員租用大同大學實驗室製毒,不料爆炸引發火警露餡,檢警調循線破獲南北3座毒品工廠並逮12嫌送辦。
    2023/07/11 17:48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2023/03/11 12:01
  • 國內最大宗大麻案 刑事局歷經4個月溯源逮製毒師

    桃園檢警去年破獲國內最大宗大麻栽植案。刑事局追查,發現主嫌吳姓男子夥同共犯李姓男子籌劃種大麻園,並找具化工、植物背景的朱姓和于姓男子當製毒師,今年初查獲送辦。
    2023/01/16 18:09
  • 又是美劇帶壞? 台版「絕命毒師」追劇自學P2P製毒術

    刑事局鎖定新莊一名邱姓男子,涉嫌製作安毒,還引進化學儀器,製毒過程完全沒有刺鼻化學氣味,另外還有天道盟主嫌把毒品藏在貓砂袋子裡面。
    2022/12/08 19:08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木棧板夾藏6億元K他命 新北警搗破販毒集團逮13人

    新北市34歲周姓製毒師傅,涉嫌與56歲胡男、29歲許男組織販毒集團,以進口A4紙張名義,從泰國走私劣質K他命之後,再透過精煉、加工,企圖在台販售。南北警方歷經半年蒐證,先在雲林斗南搗破製毒工廠,隨後再循線查獲滿載毒品的貨櫃,查獲367公斤、市價約6億6000萬元的K他命、安毒等毒品,陸續逮捕13名犯嫌,其中8人遭羈押禁見。
    2022/10/26 15:30
  • 農舍變製毒工廠 3製毒師傅趕工1噸毒品

    保三總隊破獲製毒工廠,除了逮捕三名製毒師傅,也起獲超過1噸的毒品成品、半成品及製毒原料。
    2022/09/30 19:24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6千萬現金」鋪床墊下! 檢警荷槍實彈 逮到製毒師

    台南檢警破獲大型製毒工廠,出動堆高機破壞鐵門,員警荷槍實彈破門攻堅,當場逮到一名製毒師,進一步搜索,在嫌犯住處的床板下,還找到高達6千萬元的現鈔,疑似為了保佑不被抓,還放了符咒,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2/08/17 17:27
  • 南澳深山藏製毒工廠 22噸原料只做37公克成品就被抄

    有天道盟份子涉嫌在宜蘭南澳的偏遠山區製毒,企圖販毒牟利,刑事前接獲線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大批警力翻山越嶺前往攻堅,一舉破獲製毒工廠,查獲22噸重的製作原料以及37公克K他命成品,當場逮捕25歲蔡姓以及游姓、洪姓製毒師,事後再循線逮捕26歲古姓主嫌以及2名共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2 16:34
  • 美籍外師染毒遭吸收 南機站破獲台東市製毒工廠

    台東美籍林姓英文老師因染毒遭製毒集團吸收,屏東羅姓製毒師傅和陳姓男子還將台東市區廢棄酒吧作為製毒工廠掩人耳目,調查局南機站逮捕4人,遭屏檢依毒品罪起訴。
    2022/07/26 20:59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