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製作單位 結果共1,043筆

  • 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呂文婉日前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經被身邊心機小人傷害的故事。呂文婉分享曾在節目Re通告時,突然被告知有位同質性藝人向製作單位表示:「呂文婉說不跟我同台,所以只要有她就沒有我。」不僅亂造謠害她失去通告機會,還處處針對,連在大堆頭合照中踮腳,也被拿出來炒話題,直指呂文婉機關算盡。
    2023/12/13 17:05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惹議 徐巧芯爆:理事長與新潮流關係密切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惹議,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指出,邀請販毒者來「頒獎」的電競協會來頭不小,理事長是「蕭政豪」,是「網銀國際」的老闆,過去從線上博弈發跡,跟新潮流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包含民進黨蔡其昌、陳菊等人都與之交好。
    2023/12/05 14:15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我唯一偶像」 驚吐:孩子長得像我

    梁詠琪將於明(2024)年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日前登上《綜藝大熱門》宣傳。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她也嘴甜回說:「你也是呀,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
    2023/12/01 13:43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汽車科普節目迎3000集!蘇宗怡:生肖走一輪

    電視台汽車科普節目,開播邁入第12年,期間介紹超過5000台汽、機車,節目也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特別製播特別企劃,更準備主持人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而節目寫下新的里程碑,蘇宗怡和來賓感謝觀眾,也說真的很開心。
    2023/11/07 22:25
  •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2023/11/07 18:01
  • 謝震武歡慶60歲生日!喜收「客製化萌物」笑了 許願創電視里程碑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由和展影視製作,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節目於2019年開播至今播出將滿1000集,日前製作單位為主持人謝震武慶祝60歲生日及祝賀節目邁入千集,可說是「雙囍臨門」。謝震武許下心願,希望節目可以打破台灣電視史上的紀錄。而和展影視徐嘉森董事長也送上高級瓷器,為謝震武律師祝賀。
    2023/10/25 10:03
  • 男友交纏狂講「掃興問題」 林又立一聽秒冷掉回:問卷調查?

    名模林又立近期在綜藝節目被問到,與男友「愛愛」過程中,最不能接受被問到的掃興問題,她原本表示,「答應製作單位不要講這些」,卻仍是脫稿透露,讓主持人和來賓笑翻。
    2023/10/23 17:38
  • 金鐘58/劉品言自爆接主持棒壓力大到失眠 深V禮服「搖奶」心境曝光

    女星陳亞蘭今年接下金鐘獎主持棒,與劉品言搭檔主持,兩人完美的在時間內完成典禮進行,被高度讚賞。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給自己打幾分?陳亞蘭先笑說:「RAP的部分可能先扣五分吧!」而被問到是否有覺得可惜的地方?陳亞蘭坦言:「我不像以前主持人那樣,這次製作單位給我們點狀方式的主持方式,像是我們熟悉的演戲那樣,用演戲的方式跟大家串場,好像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2023/10/21 06:57
  • 安心亞出外景痛打「老公」温昇豪 他忍無可忍怒喊:肖查某

    中視新八點檔《開創者》10月24日上檔,演員群温昇豪、安心亞、江宏恩、孫綻、王宣為戲登《飢餓遊戲》宣傳,《開創者》是一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飢餓遊戲》製作單位量身打造主題,讓演員群組成與劇中同名的「勤信保全」,上門來踢館主持群組成的「飢餓保全」。
    2023/10/19 12:25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51歲岳母激戰女婿!「摩鐵縮了」鹹濕對話流出 人妻抓包崩潰

    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日前討論外遇話題,他先是說明主題來自有位人妻在網路上的毀滅式發文,該女網友公開控訴親生母親跟自己的老公亂倫,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外,還留有鹹濕的對話內容。來賓、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講述來龍去脈,直呼:「這個細節製作單位再自己衡量。」
    2023/10/11 06:59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挖挖哇》回應沒封殺!作家H說話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新聞挖挖哇》常客,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不舉交女友」,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不過,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今(1)日H也對此回應。
    2023/10/01 21:53
  • 實境節目違法?立委爆「濫墾山林」蓋屋 製作單位發聲了

    由姚元浩、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實境節目第二季,近期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疑似有濫墾萬坪山林的嫌疑;如今節目組也跳出來澄清,節目裡大家開店做生意的玻璃屋,是原本就存在的建築,至於被點名的苗栗縣府也對此回應。
    2023/09/3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