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裸露 結果共719筆

  • 黃曉明前女友裸身換衣遭拍 「胸罩全脫」美背細腰全看光

    大陸男星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離婚後,兩人的演藝事業與感情世界各自精采,而曾公開指控Angelababy是第三者的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日前在微博上傳出一組在酒店裡換衣服的照片,大方全裸露出白皙美背,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2/18 14:11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 悚!男大生夜遊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留「露白骨」無名屍

    今(31)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之後在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而經大火摧殘後,這具遺體裸露出白骨,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性別和火警原因。
    2023/01/31 16:41
  • 遭電線絆倒!逛年貨大街撞圍欄 頭縫10針

    逛個年貨大街,結果卻撞的頭破血流!新竹一名施先生,過年前帶著孩子逛年貨大街,才剛吃飽想說要休息一下,但因為攤販都需要用電,廠商為了防止民眾被電線絆倒,特地用了防踩版,但因為只有一部分的電線有藏進去,插頭和轉接座還是裸露在外,沒多注意,兩人一起被絆倒,一旁就那麼剛好有圍欄,額頭直接撞破,縫了10針,還好孩子只是皮肉傷。
    2023/01/28 19:27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跑跑跑向前跑~大叔穿洋裝露下體闖校園運動 被逮太委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曾因涉及妨害風化案,因此遭法院判刑5個月,還入監服刑,但出獄後他仍持續「做自己」!日前林姓男子趁著夜深人靜時,開車到士林區兩處校園,穿著女性洋裝還裸露下體狂奔,校方人員發現後上前追逐他就趁隙逃跑。事後警方依據監視器影像鎖定林姓男子,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我壓力大,才要穿女裝在戶外運動紓壓」!
    2023/01/07 11:36
  • 「裸露照」高掛農村路口!藝術創作遭檢舉 2/5提前拆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高掛在路口,做為他的期末作業,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不過引起爭議,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
    2023/01/06 20:10
  •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2022/12/30 12:36
  • 危險!亂撬國小旁燈桿蓋 家長憂釀學童傷

    台北市天母國小周遭,連續有十個紅綠燈、路燈的燈桿孔蓋,遭人拆卸破壞,導致電線裸露,家長擔心學童行經時觸電,趕快報警,事後警方逮到詹姓嫌犯,他辯稱是為了計算秒數是否正確,以及有沒有通電才犯案!
    2022/12/08 12:50
  • 宥勝野外遭老婆扒光!全裸露出「渾圓翹臀」羞喊:果然40如虎

    40歲男星宥勝與老婆「蕾媽」林慈惠結婚7年,育有一雙兒女,他近日帶著老婆到澳洲自駕旅行,並在社群平台發分享途中點滴,其中一張照片他全裸入鏡、露出白皙翹臀,畫面相當害羞,宥勝打趣說:「最後,在老婆生日這天,我還是在星空下被剝光了……。」
    2022/12/08 12:12
  • 促進平權!美國小鎮新法 不分性別皆可在海灘「上空」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人口約1萬1千人的小鎮南塔克特(Nantucket),6日通過一項名為「第71條」(Article 71)的法律修正案,不分性別皆可在鎮上的公有海灘「上空」(裸上身)而不受罰,推翻了先前針對女性裸露處以300美元(約9200新台幣)罰款或最高3年監禁的規定,邁出性別平權一大步。
    2022/12/08 10:52
  • 汐止男穿裙裝、黑絲襪隨機「露鳥」 落網稱:想引人注意

    新北市汐止驚見變裝猥褻男!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詭異男子身穿群裝、黑絲襪出沒,且隨機對著路人裸露、撫摸生殖器,接連2天現蹤汐止市區,讓民眾不堪其擾,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本(11)月20日循線逮捕37歲曹姓男子,其落網時供稱:「只是想引人注意!」警方訊後依法送辦。
    2022/11/28 13:12
  •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2022/11/27 15:02
  •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2022/11/20 13:52
  • 北市鬧區驚見暴露狂 怪男遭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35歲顏姓男子,日前深夜身穿女性大衣,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路口當接裸露生殖器且手舞足蹈,嚇得路過民眾驚慌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顏男,他到案時聲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酒後做出脫序行徑,藉此紓壓,警方依法偵辦。
    2022/11/18 11:34
  • 鬍渣男「腳夾生殖器」泡女湯 被抓包詭辯:我打男性荷爾蒙

    台北市北投區1處溫泉會館,昨(10)日驚傳有男子持假身分證闖入女湯的離譜事件!27歲郭姓男子與另名女友人相約泡湯,未料,郭男卻一起混入女湯之中,在場的民眾發現郭男的性徵明顯、明顯假扮女性,當場報警抓人。豈料,警方到場時,郭男卻自稱是女性,還辯稱「我打男性荷爾蒙」,郭男雖然全程未裸露、做出猥褻動作,但其冒用他人身分證,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11 12:23
  • 可惡!男大生誘3少女拍不雅片 二審賠80萬重判8年4個月

    台中一名王姓男大生從107年以來,利用通訊軟體分別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要求她們拍攝不雅裸露照片,甚至在高雄某間電影院內,強制跟其中一名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再以不雅片作為要脅手段。高雄婦幼隊109年年底持搜索票至王嫌的宿舍搜索,扣得相關證物,一審法院判其9年,王男不服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為,他以和其中一名少女和解,減刑8個月,改判8年4個月。
    2022/10/23 16:24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本土劇女神淪落茶室討生活 日夜裸體激戰不同客人

    台劇女神高宇蓁在電影《鳳姐》中,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將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真相,並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電影近日舉行殺青宴,演員們感嘆這一個多月來的拍攝過程相當不易,高宇蓁首挑大梁擔任電影女主角卻得吃盡苦頭,她回想這段時光直嘆:「身體上的裸露不是障礙,而是要面對各種暴力、動作,一再挑戰心理承受度,必須有很強的自我建設!」
    2022/10/04 13:17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金門大橋鋼筋外露 縣長:安全無虞下10月底通車

    在金門大橋即將通車之際,傳出鋼筋裸露情形,交通部高公局長趙興華表示,今天補強後,最遲11月初通車。金門縣長楊鎮浯則表示,在安全無虞下,朝10月底通車既定目標努力。
    2022/09/27 19:25
  • 多條排水明管裸露大廳!新成屋業主驗屋驚嘆:有龍出現

    台南新化有民眾好不容易等到新買的透天厝完工準備驗屋,但一走進去大廳,就看到大廳居然出現了好幾根明管,自嘲是有龍出現,並且把照片貼在臉書社群引發討論,雖然建商以假日為由,沒人出面回應,但設計師緩頰說,做法上沒有問題。
    2022/09/24 14:14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你的衣褲呢! 女外送員遇「裸半身男」穿內褲取餐

    真的讓人很尷尬!有女外送員,送餐時遇到男客戶,直接光著上身,穿著內褲就走到巷口取餐,讓女性外送員很不自在,安全問題也受到關注,不少女外送員說其實各大外送平台都有系統回報機制,而律師也說,如果穿著太裸露到公共場合可能會觸及刑法公然猥褻罪。
    2022/09/13 19:09
  • 連晨翔脫了!水中全裸露出「私密該邊」 狂操4小時回家癱軟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2022/09/0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