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裸露照 結果共32筆

  •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超兇長輩圖」再爆 群組猛瘋傳

    謝忻去(2022)年私密照外流,上空裸露照片高達2820張、容量2.3G,全在網路瘋傳。怎料。謝忻外流照片竟被做成「超兇長輩圖」,不斷散布到群組中,她氣到抓犯案凶手,幕後操控者竟是男星!
    2023/07/14 15:33
  • iOS 17防科技癡漢!AirDrop辨識裸露照片 自動打馬賽克

    蘋果AirDrop是一項十分便利的功能,果粉時常利用AirDrop來傳送照片、檔案,但卻有不肖人士會利用AirDrop發送不雅照騷擾其他人,蘋果在最新的iOS 17加入「敏感性內容警告」,未來AirDrop若辨別到涉及裸露的內容,會直接打馬賽克模糊處理。
    2023/06/08 15:01
  • 要男友幫拍「台鐵露胸照」! 嘉義女爽曬臉書下場慘了

    嘉義一對情侶,因追求刺激在台鐵上拍攝「露胸照」,女方還在男友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裸露照片上傳到臉書供大家看,遭警方查獲將2人起訴。檢方依男方僅單純拍照,以不起訴處分;女子則被以緩起訴處分。
    2023/04/09 08:16
  • 「裸露照」高掛農村路口!藝術創作遭檢舉 2/5提前拆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高掛在路口,做為他的期末作業,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不過引起爭議,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
    2023/01/06 20:10
  • 可惡!男大生誘3少女拍不雅片 二審賠80萬重判8年4個月

    台中一名王姓男大生從107年以來,利用通訊軟體分別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要求她們拍攝不雅裸露照片,甚至在高雄某間電影院內,強制跟其中一名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再以不雅片作為要脅手段。高雄婦幼隊109年年底持搜索票至王嫌的宿舍搜索,扣得相關證物,一審法院判其9年,王男不服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為,他以和其中一名少女和解,減刑8個月,改判8年4個月。
    2022/10/23 16:24
  • 公園道具遭分屍、造景淪「X房」 里長:被糟蹋很心寒

    台南仁德成功里牛稠子公園,近期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里長鄭晴而表示,其實年初就得知有此事,裏頭的造景雜貨店甚至被當「X房」,留下大量衛生紙,當時以為是偶發事件不追究,沒想到近期園區遭遊客亂丟垃圾、毀壞設備,加上這次的不雅照,更在光天化日下拍攝,讓他心寒決定PO網,希望大眾愛惜公共設施,彼此尊重。
    2022/09/14 12:28
  • 謝忻2820張私密照瘋傳!見判決書上「4字」無助痛哭

    40歲女星謝忻3月歷經私密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上瘋傳,曾一度陷入低潮。昨(25)日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途中,收到照片作品外流的判決書,看到「找不到人」這4個字,就讓她當下痛哭,相當無助。
    2022/08/26 12:01
  • 北影星光6美/楊謹華不裸露照樣性感 邵雨薇美胸鏤空細腰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日於中山堂舉行,總共約60位影星蒞臨現場,《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精選星光大道6美,包括頒獎嘉賓楊謹華、王淨、曾珮瑜、邵雨薇、大霈以及女配角入圍者尹馨。
    2022/07/09 20:35
  • 2.3G私密照才外流!謝忻自爆「愛含又愛咬」認:我有病

    謝忻日前才歷經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而她也走出陰霾上節目,近日卻自爆有個奇特怪癖,直喊「喜歡含、咬」,並坦承「我真的有病」。
    2022/06/11 15:39
  • 2.3G私密照外流!謝忻挺過「爽拿百萬」嗨喊:沒在怕的

    40歲女星謝忻先歷經不倫風暴,今年3月又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不過,謝忻宛如「女戰神」全過堅挺熬過去,不僅拿到上百萬元酬勞的代言廣告,還被「綜藝教父」王偉忠看上,找去代班廣播節目,「錢」途一片光亮。
    2022/06/08 13:44
  • 林秉樞涉散布前女友裸露照 新北檢不起訴處分

    林秉樞被控施暴立委高嘉瑜,新北地檢署依傷害等罪嫌起訴。林秉樞另被控傳送某任前女友裸露下體猥褻照給友人,涉嫌散布猥褻物品等,檢方認為罪嫌不足,今天偵結不起訴。
    2022/04/25 14:44
  • 謝忻「室內私密片」爆二度外流!洩裸照凶手竟是身邊人

    女星謝忻爆出2820張、容量達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外流。時隔20多天的徹查,惡意流出照片的凶手也抓到了,竟然是最親密的「身邊人」。此外,還爆出其實不只裸照外流而已,謝忻還有一段監視器影片也被流出,重擊她內心。
    2022/03/30 11:45
  • 謝忻「月入六位數」卻嫁不掉 小鐘5點評析:沒人適合她

    藝人謝忻為留學英國的音樂碩士,擁有一座金鐘主持人獎,走過車吻不倫風波後,努力重回螢光幕,靠著狂接業配,月收最高可達50萬元,也有了新戀情,和大6歲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日前被不明人士流出2000多張大尺度的上空裸露照,心情大受影響,所幸男友在旁默默支持,不斷給予安慰。謝忻曾透露,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藝人小鐘卻犀利評析她嫁不掉的原因,直言沒有人適合她。
    2022/03/21 08:41
  • 2千張裸照流出!謝忻曬「神秘壯男」拋震撼彈:最開心的事

    女星謝忻爆出2820張、容量達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外流,在網路掀起瘋傳,讓她極為崩潰。沒想到時隔幾天,謝忻竟在IG曬出一名神秘男子,她甚至驚吐「我本人最開心的事」,兩人關係讓外界猜測紛紛。
    2022/03/13 10:35
  • 2.3G裸照外流!謝忻「13秒濕身片」再爆 崩潰洩心聲

    女星謝忻才熬過不倫風暴,不料近日陷入「私密裸照」外流風波,2820張、容量達2.3G的上空裸露照片在網瘋傳。沒想到時隔多天,今(10)日再流出一段謝忻水中濕身影片,原本沉寂的她也現身吐露心聲。
    2022/03/10 15:42
  • 「全裸」上墾丁大街!色情直播狂吸3萬粉 入會繳6千享「特殊服務」

    實在是目無法紀!桃園警方日前破獲一樁大型色情直播網站,主嫌邱姓男子跟張姓女直播主,在墾丁大街跟西螺大橋等公共場合拍攝裸露照片影片,上傳到社群軟體供網友欣賞,主打會員制「繳錢看更多」,還能跟女直播主發生關係。營運一年多,粉絲高達3萬多人,不法獲利兩百多萬元。
    2021/09/02 18:52
  • 小學代理師教室拍猥褻照 遭逮崩潰痛哭

    台中市議員接到民眾投訴,有男子在學校教室拍裸露照片,背景還有小學生趴桌休息,經過徹查逮到人了,他竟然是一名代理老師,宣稱照片是2年前拍的,但教育局表示,不管什麼時候拍,都不恰當,已經將他列為不適任教師,未來恐怕無法再當老師,學校也在事情曝光隔天火速解聘該名老師。
    2020/11/25 13:03
  • KID服役裸露照流出遭懲處 吳宗憲轟爆料者:王八蛋

    3度入圍、2度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藝人KID林柏昇,目前在南投服替代役,卻遭爆料在服役期間過得相當荒唐、囂張,甚至曾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KID恩師吳宗憲錄影時替徒弟抱不平,認為都是同袍外流照片導致後續情況,「群組裡王八蛋、雜碎很多。」
    2019/10/20 16:57
  • 超大膽!澳門警局前「裸拍」 台碩士妹:課業壓力大

    台灣一名20多歲女碩士生,近日前往澳門旅遊時竟在各地拍攝裸露照,甚至連澳門警司處也不放過,她將照片放在社群網站,還配上煽情的文字與其他裸拍族分享。澳門警方得知後回應,已經鎖定該名女子的身分,將緝捕她到案。根據澳門法律規定,裸拍行為恐觸犯《刑法典》中第165條的暴露行為罪,最高可處1年有期徒刑。
    2018/10/26 08:49
  • 裸拍不起訴!捷運上解衣露三點 不算猥褻

    在捷運月台上公然拍裸體照,竟然不違法,日前有女子和攝影師趁著捷運離峰時段,在月台或車廂上大刺刺拍三點全露照片,還上傳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檢方現在認定,照片中的女子雖然裸露,但沒有做出噁心動作都不算是猥褻,再加上該網站是會員制的,因此裁定不起訴。
    2015/09/09 14:11
  • 女臉書PO清涼辣照 剛獲錄用教職遭解聘

    在臉書上PO太過清涼的照片,結果丟了工作!南投一所國中,應徵英文代理老師,女老師陳嘉鈺獲得錄用,不過有家長發現,她在臉書上PO了一大堆火辣照片,有穿比基尼的、有薄紗照的,還有不露點的裸露照,家長反應這樣會影響到正值青春期的國中學生身心,這名老師回擊說「我覺得被你們骯髒的眼睛觀看的自己是污穢的」,不過在家長壓力下,學校還是做出不予聘用的決定。
    2015/08/25 12:46
  •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2014/07/01 12:54
  • 打工度假成賣春? 澳應召站飄「台」味

    台灣盛行的澳洲打工度假,傳出應召醜聞!有台灣女生到當地,嫌農場打工會曬傷,寧願陪酒按摩,實際打開澳洲伴遊網站,有不少自稱台灣來的年輕女孩,放上裸露照片和電話,不過真的撥過去,接起來卻是大陸或印度口音!令人懷疑這是不是「應召集團」的花招!當地打工台灣人表示,確實有聽過打工渡假淪為「下海按摩」的案例,他們很擔心這大傷台灣形象,也很怕在台灣的爸媽擔心。
    2013/12/29 14:06
  • 學妹被追走!男愛不到 跟蹤遭告侵宅

    追不到學妹,不只傳裸露照片,還跟蹤騷擾!一名自稱台大研究生的黃姓男子,去年在學校圖書館,碰到長相清秀的女學生,當下假借補習班教書名義,搭訕取得對方手機號碼,開始展開追求,女子拒絕,事後和外籍教授交往,男子氣得狂傳騷擾簡訊,還跟蹤女大學生到男友家,被控告侵入民宅。
    2013/06/25 13:00
  • 補教狼師!性侵10女童 拍驚恐裸照

    竟然有如此的惡狼!桃園一名張姓補習班主任,竟然涉嫌性侵至少10名女童,還拍攝上百張不堪入目的裸露照,被害女童全都面露驚恐;檢警調查,張姓班主任利用載送學童上下學的機會,猥褻性侵落單女童,得逞後還拍攝裸照,恐嚇她們說出去就會被嚴懲。惡行曝光後,現在張姓嫌犯被羈押,他的妻子則結束補習班,搬家不知去向。
    2011/10/3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