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裸睡 結果共36筆

  • 喝酒喝太醉 小心ㄎㄧㄤ到路邊裸睡!

    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推出影片《喝醉的幾種病》廣受好評,不但搞笑詮釋各種喝醉酒的糗樣,兩位團員在片尾獻出「男男吻」,讓網友直呼太犧牲,這次推出續集,究竟還會出現哪些喝醉酒的爆笑狀況呢?
    2017/11/10 20:03
  • 鄭秀文唱「裸體早餐」 裸睡5分鐘就放棄

    香港藝人鄭秀文推出全新國語EP「裸」,有首新歌「裸體早餐」,她今天笑喊沒真的裸體早餐,嘗試過裸睡,但太冷又不自在,5分鐘就把衣服穿回來。
    2017/02/17 19:13
  • ​全球旅客住房習慣大揭密 3成台灣客喜歡「滾床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也有特殊的睡覺嗜好嗎?出國旅行在外,難免不像在家可以那麼自在,有些人喜歡裸睡、有些人則是會認床等等,就有知名訂房網站進行了睡眠大調查,接露全求旅客在床上的私密事情, 而台灣人喜歡在飯店做什麼呢?一起來揭曉吧
    2015/03/19 22:10
  • 殺人棄屍重犯敷面膜裸睡 警抓人傻眼

    深圳警方攻堅逮捕殺人犯,卻一時讓警方哭笑不得,原來這名嫌犯躲在租屋處,全身赤裸臉上卻敷著面膜,理由是由於搶劫殺人之後,嫌犯良心不安睡不著,敷個面膜把臉遮起來,比較不會良心不安。
    2014/11/14 14:10
  • 你累了嗎? 賊闖空門呼呼大睡遭逮

    你累了嗎?新北市有個小偷,15日晚間闖入一間小吃店行竊,因為天氣太熱,覺得昏昏欲睡,不但打開冷氣,還脫掉褲子裸著下半身,然後就大剌剌呼呼大睡;小吃店老闆接獲鄰居通知,趕緊報案,看到嫌犯脫衣裸睡,忍不住問他,你真有這麼累嗎?
    2012/05/16 11:52
  • 太熱了?與友人赤裸睡覺 太座告通姦

    台中市一名溜冰教練,日前被妻子發現,與女性朋友兩人赤裸躺在床上。妻子很生氣,控告兩人通姦,不過男子辯稱自己和這個女性友人不熟,兩個人會赤裸躺在床上,是因為有裸睡習慣、加上天氣太熱了,才會脫掉衣服休息。不過這樣的說詞不僅太座不相信,檢察官也以通姦罪將兩人起訴。
    2009/12/10 12:18
  • 裸睡被撞見 少女偕男友砍母30刀

    苗栗市一對15歲,讀高一的小情侶,颱風天在女方家裡卿卿我我,少女的母親當場撞見兩人裸睡,於是大聲斥責這對小情侶,少女跟男朋友一氣之下,竟然到廚房各拿一把菜刀,砍了母親30多刀,幸好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這對小情侶行兇後,已經遭警方逮捕。
    2008/09/14 13:06
  • 尷尬! 槍毒犯落網全身光溜溜

    警方抓人,歹徒卻是光溜溜什麼都沒穿,中部刑警直搗改槍集團的巢穴,荷槍實彈進入,擔心遭到強大火力反擊,沒想到歹徒睡得正熟,警察掀開他的被窩時才發現歹徒在裸睡,只好趕快叫他穿上內褲,場景有點尷尬。
    2007/10/26 17:47
  • 憂鬱女尋短 男網友報警警消救人

    苗栗一名女子,向網友透露要燒炭的念頭,網友立刻打電話報警,但女子沒留下詳細地址,消防人員只能挨家挨戶搜索,一度誤闖裸睡女子的香閨,女以為歹徒闖空門,嚇得抱住棉被大叫。
    2007/05/28 13:19
  • 劉若英代言保養品 透露裸睡小秘密

    一身橘紅的打扮,劉若英真的可以說是最稱職的保養品代言人了,在今天出席的記者會上,劉若英不但自己搭配配合產品色調,整場記者會更是以整套的產品解說及使用,充滿說服性,甚至在介紹面膜產品時,透露了自己的小秘密。
    2007/01/12 20:05
  • 養生廣告、代言房產 謝震武形象佳

    律師謝震武,因為曾接下王靜瑩的裸睡案還有陳純甄性愛轟趴案件,控告媒體,因此聲名大噪;再加上他年輕帥氣的外型和穩健台風,也因此成為節目主持人,甚至代言房地產,拍廣告。
    2006/01/3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