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裸男 結果共172筆

  • 網美曬比基尼「玻璃反射裸體男」 老司機笑歪:準備幹大事

    一名身材火辣、在臉書和IG皆小有名氣的網美,近日曬出一張穿著藍色比基尼的美照,靠在浴室窗邊打卡。不料,她卻只顧著自己美,忘了檢查照片,害全裸的掌鏡男被後方窗戶出賣。超害羞的照片PO上網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更是笑說「準備幹大事了!」
    2023/06/10 21:56
  • 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故事的靈感啟發自真人真事的,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風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諷刺香港離譜的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說:「故事看似超現實,其實充滿了現實世界中的荒唐和恐懼。」
    2023/06/09 16:25
  • 裸男闖聖彼得大教堂玷汙神壇 梵蒂岡氣炸辦「淨化儀式」

    位於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不僅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教堂,也被視為羅馬天主教的中心教堂,是不少觀光客前往梵蒂岡的必訪之地。不過本月初卻驚傳有一名男子在教堂內「脫了個精光」,還站上主祭壇上,讓梵諦岡氣炸,還特別舉辦了一場「淨化儀式」消毒。  
    2023/06/04 18:00
  • 擅闖西門町店面睡覺被吵醒 半裸男爆氣持槍尋仇慘遭壓制 

    台北市25歲張姓男子,昨(23)日傍晚闖入萬華區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的倉庫睡覺,店家發現後將張男不請自來還呼呼大睡,馬上將其搖醒並喝令他離開,此舉引發張男不滿,當下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晚竟然又持空氣槍回到現場理論,警方獲報趕抵將他壓制逮捕,還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5/24 15:27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生田斗真肉體超養眼! 爆料「他們也脫了」有各年齡裸男可看

    日本話題電影《湯道》本週五(12)將在台上映,男主角生田斗真在這部以「泡澡」為主題的電影中,將親自演出多場裸體洗澡戲,讓觀眾大飽眼福,他也透露自己一天洗兩次澡,他之前演出《臥底型警》系列電影時,已挑戰過裸體被綁在汽車引擎蓋上的激烈場面,這次再次裸身上陣,他笑說「相當和平」,更加碼爆料:「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各個年齡層的裸男。」
    2023/05/09 18:02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忍者是你?裸男「飛簷走壁」跳窗逃生 屁股砸地網猜:被捉姦

    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一個男人全裸跳屋簷逃生?昨(14日)午間香港網路瘋傳一段裸男由屋簷跳下落地的驚險影片,見到一名全身赤裸,只穿鞋子的男子在1樓屋簷跳落地面「逃生」,還失去平衡屁股落地,有路人被嚇到大叫「喂,跳下來的那個」,裸男見有人馬上拔腿就跑。片段引起熱議,許多網友估計男子是被捉姦或是正在逃走的嫖客,甚至推斷事發地點為土瓜灣。
    2023/04/15 10:38
  • 桃園到高雄16具「半裸浮屍」!有5具台灣人 這縣市數量最多

    台灣沿海連續發現浮屍!原本3月初先在台中港離岸風電高台上發現一具男屍;怎料,事隔2週,海巡隊在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發現7具半裸男女浮屍;怎料,最新進度再發現浮屍,從桃園到高沿海至今,一共找到16具浮屍,「這縣市」浮屍數量最多!
    2023/03/29 15:01
  • 情侶吵架心情不爽!刺青裸男逢甲商圈揮開山刀 晚間落網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逢甲大學校友分享,自己的妹妹日前在逢甲大學附近、福上巷319弄處,險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性持開山刀砍傷,所幸妹妹當時坐在友人機車後座,友人油門一催駛離現場而幸運脫身。該網友事後透露刺青男特徵,提醒學弟妹小心注意。對此,警方表示有接獲報案,今(1)日已順利將人逮捕。
    2023/02/01 18:26
  • 農舍買「沾滿鳥屎」畫竟是大師真跡 收藏家大賺約5千倍

    美國藝術品收藏家羅伯特(Albert B. Roberts)花費6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在紐約州一間農舍買下一件陳舊、沾滿鳥屎的裸男油畫,沒想到經過鑑定,竟是17世紀首席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真跡,拍賣後以310 萬美元(約9348萬新台幣)賣出,讓他爆賺約5千倍,一夕致富羨煞旁人。
    2023/01/31 11:22
  •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1/01 13:30
  • 影音/薔薔曝德國夜店穿太多就滾 爆料「滿地裸男女」像一幅畫

    2022/12/19 19:25
  • 嚇死人!中和公園深夜驚見暴露狂? 男:拍藝術照紀念

    新北市中和驚傳裸男!中和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騎乘電動車到錦和運動公園的換電站時,突然一絲不掛地對著充電站做出猥褻動作,嚇得目擊民眾落荒而逃,事後還向警方報警求助。警方循線找到該名34歲李姓男子,李男聲稱是幫自己拍藝術照,警方訊後依法偵辦。
    2022/12/06 13:22
  • 撞見女兒與裸男上演「害羞體位」 謝祖武暴怒喊:無法接受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上演一場父母、子女諜對諜的精彩大戲。飾演謝祖武與王宇婕的女兒王敏淳,企圖以帶男孩子回家過夜一事,製造父母見面的機會;謝祖武、王宇婕則反過來希望女兒趕快談戀愛,才能轉移對兩人復合的關注。
    2022/11/16 12:13
  • 影音/謝祖武驚見女兒環抱上空裸男 氣炸大喊:你們到底在幹嘛

    2022/11/15 13:05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懷胎9月孕婦遭陌生男逼當街下跪 瘋狂咆哮她發抖狂哭

    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多月的游姓孕婦,昨(27)日早上獨自出門準備要去公司上班,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七段附近時,莫名遇上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對她咆哮。當時游姓孕婦相當驚恐,試圖想逃離現場,沒想到男子竟大吼「給我跪下」,游姓孕婦大腹便便,又擔心對方失控自己和孩子會有危險,只好照做,就這樣在大街上跪了將近1分鐘,好在當時剛好有一輛桃園客運經過,駕駛見狀發現不太對,趕緊上前幫忙。
    2022/10/28 12:09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影音/光P逃生!洗澡突遇強震 裸男邊跑邊穿內褲網笑翻

      
    2022/09/19 10:19
  • 穿超猛泳裝倒垃圾!謝忻羞喊像神X病 裸男幫下廚網羨炸

    女星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流出風波,謝忻重新找回生活步調,6月中旬前往綠島打工換宿,時常在社群媒體曝光生活日常的她,昨(14)日更曬出自己穿著火辣潛水裝,倒垃圾的畫面,今(15)日早還有兩個小鮮肉陪吃早餐,生活相當愜意。
    2022/07/15 15:03
  • 超噁心!外送員遇男客全裸取餐 「下體猛晃」畫面網全吐

    天氣太熱懶得穿衣服?新竹市一名外送員昨(3)日上午送餐到北門街一處公寓套房,沒想到一開門竟驚見一名「裸男」上前取餐,甚至還用摸過下體的手拿錢付款,讓外送員傻眼到爆,事後畫面流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警方出面表示,該名外送員已經報案,後續會通知裸男到案說明。
    2022/07/04 12:44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巴嘎NONO!毒蟲嗨到有幻覺 大清早脫光光逛大街

    有民眾今(19)日上午報案,高雄美術館廣場有一名男子,一絲不掛在現場徘徊,員警事後沿路找到該名吳姓男子,他精神渙散、行為相當怪異,先將其帶回警局管束,吳男清醒後向警方坦承,吸毒吸到產生幻覺,才會脫光光在路上跑,主動交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警方依毒品及公然猥褻移送。
    2022/05/19 15:38
  • 上海暴風雨! 吹垮採檢帳棚、方艙「浴室飛走」裸男尷尬趴地

    上海昨(25)天出現11級強風以及暴雨襲擊,導致多地的臨時採檢站被吹翻,甚至簡陋的方艙醫院也擋不住暴風雨,有一名男子洗澡洗一半,浴室被吹走,害他尷尬地光溜溜趴在風雨中。
    2022/04/2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