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裸拍 結果共85筆

  • 慘被當搖錢樹!恬娃「再遭裁員」崩潰喊話乾媽阿匹婆

    作風大膽的70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2019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揚言全裸拍寫真,引來郭董隔空喊話「先不要!」後來她先後交往小20歲、30歲的小鮮肉,卻都無疾而終。今年4月恬娃透露在電台主持賣藥節目,豈料做沒3個月就慘被裁員,讓她崩潰想不開,直呼「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會照顧我。」
    2021/07/12 11:56
  • 狼師自拍後 2男夜闖台中名校拍不雅照

    繼狼師自拍後,台中校園又遭人入侵,拍攝不雅照!兩名男子趁晚間,侵入台中多所高中,拍攝不雅照,還PO網炫耀,校方報警處理,警方將循線追查當事人到案,校方也承諾加強巡邏。
    2020/11/26 23:35
  • 班導裸拍校安危機 中市府:加強巡視、廣設監視器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代課男老師兼班導師在教室裸拍,有學生在也照露,家長憂心校園安全。市府表示,將增加巡視校園、教室次數,廣設監視影像設備,提醒學生落單時大聲呼救。
    2020/11/25 21:12
  • 中市代課老師教室內裸拍 即日解聘4年內不得應聘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男代課老師在教室裸拍將照片上傳網路,校方今天召開教評會決議該師即日起解聘;市府教育局表示,後續評估是否列入不適任教師名單,該師4年內不得應聘。
    2020/11/25 12:20
  • 校園教室內裸露自拍 中市警方查獲涉嫌男子

    台中市議員接獲家長陳情,有男子疑似在學童上課時間,在校園教室內裸露自拍。台中市警方今晚指出,已查獲涉嫌裸拍的男子,將由台中市教育局進行後續處理。
    2020/11/24 20:08
  • 裸拍男子疑上課時間入侵校園 盧秀燕:嚴加追查

    台中市議員接獲家長陳情,有男子疑似在學童上課時間,在校園教室內裸露自拍。市長盧秀燕表示,經查若發生在台中一定嚴加追查,市府教育局表示,請學校加強校園安全。
    2020/11/24 16:31
  • 穿軍裝「裸拍私處照」上傳推特 士官長設公開遭舉報

    宜蘭縣一名劉姓士官督導長日前穿著軍裝,在外寢辦公室內拍攝生殖器照片,隨後上傳到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數日後更改為公開貼文供人觀賞。對此,宜蘭地院審理後,依妨害風化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
    2020/11/19 11:14
  • 台中5公園淪裸拍聖地 市議員要求加強照明與管理

    親子共遊公園竟成為裸拍族取景聖地,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揭露,網路上列出台中10處裸拍聖地,其中有5處為公園,要求市府改善照明,避免成治安死角。市府表示,將檢討照明問題。
    2020/11/04 20:25
  • IKEA裸拍男女應訊 全身包緊緊狂奔躲鏡頭

    日前連鎖傢俱賣場,出現女子裸拍,還把照片上傳社群軟體,接受贊助捐款,警方循線約談,包括女子和負責拍照的男子,都到警局應訊,女子自稱因為想當網紅,才會請擔任廚師的男子幫忙,但除了涉及妨礙風化罪,因為在賣場拍攝裸照,業者也將對兩人提告求償。
    2020/07/31 13:27
  • 民眾在旁照拍! 裸拍族攻陷台中知名賣場

    台中一名女子跑到知名賣場裸拍,拍照當下旁邊還有民眾在逛街,行徑大膽,不只賣場淪陷,國家歌劇院也被攻佔,警方說,公共場合裸拍已經觸犯妨害風化,最重可處2年有期徒刑。
    2020/07/30 13:45
  • 裸拍族入侵IKEA!「台中米娜」全裸坐沙發:歡迎抖內

    知名家飾賣場IKEA又遭裸拍族攻陷!一名綽號「台中米娜」的女網友,近日在Twitter貼出多張「裸拍照」,只見她在人來人往的家飾區,解開外套扣子大膽裸露,簡直就把賣場當作自己家!
    2020/07/29 22:59
  • 李興文兒脫序闖禍!過來人狄鶯:天曉得會不會成國家棟樑

    藝人李興文的25歲長子李堉睿日前擅闖新莊IKEA還全裸拍片,脫序行為連日來引發社會撻伐,李興文昨天(4日)首度對外發聲,字裡行間流露出「教子無方」的無奈,稱將交給法律去教育。對此,同為「過來人」的女星狄鶯要大家給李堉睿機會,直呼「天曉得他以後會不會成為國家棟樑!?」
    2019/11/05 09:50
  • 李興文兒擅闖IKEA! 全裸拍片網轟爆:無聊當有趣

    51歲李興文長子李堉睿留學回台後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轉型成為網紅,化名「馬克斯」,常在街頭拍攝整人影片,去年在IG秀出「大麻照」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近日他再度出招,挑戰在知名家具零售店IKEA住一晚,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甚至一度全裸上鏡,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怒罵「無聊當有趣。」
    2019/11/01 09:28
  • 我今年洗腳水!女星狂剷16KG「濕身裸拍寫真」

    「我今年洗腳水(19歲)!」當年來台發展因吐出這句紅遍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她晉升玉女明星,後來她在事業高峰之際嫁入豪門,婚姻僅短暫維持5年。葉蘊儀2014年曾短暫復出,但當時暴肥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如今46歲的她狂剷16公斤肥肉,還赴日本拍攝寫真集,大尺度露豪乳的照片掀起討論。
    2019/09/26 12:02
  • 「彰化李宗瑞」秘密檔曝光 藏5千裸拍檔再添刑期

    涉嫌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的「彰化李宗瑞」吳秉諺,去年2月法官陳彥志裁定以3萬交保引發檢察官莊珂惠不滿當庭嗆法官,去年5月一審重判22年徒刑,檢方追查吳男電腦後又發現還有17名未成年少女受害,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再度起訴,並加重求刑30年。彰化地院判決出爐,應執行14年。全案可上訴。
    2019/07/11 12:23
  • 露鳥天堂?台中國小舊址 爆成「裸拍聖地」

    台中市烏日區已廢棄的旭光國小舊校舍竟變裸拍勝地!近日網路上流傳裸拍照片、還註明是旭光國小,當地里長表示已通報警方協助處理。
    2019/04/11 08:20
  • 「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 揉乳女檢再爆爭議

    曾因嗆法官「腦袋不清楚」差點被依侮辱公署罪當庭逮捕的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去年偵辦一件妨害家庭案時,勘驗黃姓女被告身體,要求赤裸拍私處還摸乳房,妥適性遭各界質疑,現在更有民眾爆料,莊檢去年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當庭對著死者兒子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調查證據,要家屬自己找給她。  
    2019/03/19 23:22
  • 偕人夫陽明山撩裙裸拍 被分手!小三崩潰:讓你生不如死

    北市一名失婚大陸籍楊姓女子10多年前結識已婚的何姓男子,隨後兩人乾柴遇烈火,發生性關係,期間何男每次邀楊女幽會時,都會要求到野外性愛,且穿短裙不穿內褲,並在知名景點趁四下無人時,撩起她的裙子,拍著淫穢的照片及性愛影片,最後兩人分手後鬧翻,何男被控妨害秘密罪,楊女則被控恐嚇,檢方認為,楊女所言並無恐嚇犯意,因此不起訴。
    2019/03/13 08:02
  • 青草湖、新竹公園 淪「裸拍」場景追查難

    新竹公園、青草湖都是新竹當地知名景點,但最近卻已令人尷尬的形象,出現在網路上,因為這幾個月,不時有人跑到當地拍攝裸露、不雅的照片,PO上網路,雖然這已經觸犯社維法,但是讓員警頭痛的是照片上傳國外的IP位址,追查困難。
    2019/02/01 13:19
  • 大膽露3點!裸拍族攻陷知名景點 有路人照樣拍

    新竹公園整建後成為打卡熱點,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但該地近日卻遭裸拍族「入侵」,甚至有熟女不畏路人經過,直接在公眾場合露出下體或屁股。據了解,這些裸拍族會將不雅照PO上網路論壇,藉此賺取積分。目前新竹公園、青青草原、寶二水庫等知名景點,都傳有裸拍族出沒。
    2019/02/01 10:13
  • 柯奐如還原豆導床戲 「沒事先討論只帶套」

    曾和鈕承澤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演員柯奐如,在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後,也在臉書發文,描述當年被要求全裸拍床戲的過程,因信任鈕承澤,沒有事先討論床戲拍攝方法,沒想到只貼胸貼全裸上陣拍了五小時,最後也被剪掉,讓她覺得那不用床戲也可以呈現,為何當初要大費周章?更因此讓她產生陰霾。
    2019/01/07 13:31
  • 宿舍裸拍調情 HBL前球星騙財男密友

    大專籃球聯賽中的政大二年級、前HBL人氣王洪楷傑表現亮眼,本刊接獲爆料,指洪楷傑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同性友人發展出「像情侶的兄弟關係」,他會在男密友阿國(化名)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阿國騷擾,行徑幾乎與網路渣男無異。
    2019/01/06 12:03
  • 柯奐如爆男星心酸「遭迫裸露圍觀」 桌下被導演愛撫小腿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疑似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更被爆出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柯奐如忍痛揭開11年的傷痛,數度用文字在臉書抒發心情,而她昨天(2日)晚上也再度發文,指出不只有女性會遇到這些事,曾有男星在男導演的脅迫下,被迫答應有更大尺度的裸露,甚至有男導演在桌底下偷摸其他男演員的腿。
    2019/01/03 08:27
  • 揭鈕承澤道歉完「翻臉怒譙」!柯奐如再曝全裸床戲細節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外傳他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的過往也被起底,日前柯奐如在臉書上坦言11年的傷痛「無法自行消失」,昨天(30日)她又揭露更多細節。柯奐如提及,當年拍攝時對方雖因造成不適道歉,「但緊接而來的卻是厲聲斥責、一連串的不理性的字眼問候」,同時暗指自己當年的確是全裸拍攝。
    2018/12/31 07:44
  • 柯奐如「凝視傷口」 間接承認拍床戲受傷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過往與女演員的互動也被翻出檢視,尤其2007年,曾傳出勉強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至今留下陰影。如今柯奐如終於打破沉默,寫下11年後,有機會好好凝視傷口,似乎就是在說當年拍鈕承澤電影,所受的傷害。
    2018/12/2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