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裸屍 結果共131筆

  • 【破案一線間】憑斷掌追真兇! 北宜裸屍曲折破案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台北縣新店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斷掌命案,一名男子全身赤裸,雙手手掌被人砍斷,棄屍在連接北宜公路的產業道路上,因為沒有證件、沒有指紋,讓警方無從追查死者身分,也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死者身上的一個平安符,以及仔細搜索尋獲的斷掌,成了破案契機。
    2010/07/24 22:03
  • 【破案一線間】裸屍姦殺!溫情簡訊 兇手現行蹤

    破案一線間!民國97年4月,台北縣新莊發生駭人聽聞的裸屍姦殺案,高中一年級的女兒放學回家,親眼目睹母親悽慘死狀;兇嫌關閉手機躲避警方追緝,甚至向警方嗆聲根本抓不到他,幸好員警利用死者女兒和嫌犯熟識的關係,頻頻傳簡訊誘騙兇手開機,才鎖定行蹤,在死者頭七前一天,逮捕嫌犯。
    2010/07/03 22:06
  • 【破案一線間】台灣開膛手!剖肚棄屍 簡訊、DNA逮人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6年,台北縣八里公墓,發現了一具肚破腸流的女性裸屍,經過指紋比對,警方查出死者是大陸籍女子劉麗清,從她的手機簡訊,鎖定一名闕姓計程車司機,儘管在嫌犯的車上發現死者的血跡反應,但他還是堅決否認犯案;警方如何掌握關鍵證據?最後又是如何突破他的心防,坦承殺人呢?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07/03 22:03
  • 〈快訊〉掃墓婦人裸屍案 警方逮捕5嫌犯

    發生在屏東牡丹鄉的婦人掃墓失蹤案,婦人死亡20幾天後,才被人發現陳屍山區,身首異處!
    2010/05/03 11:27
  • 斷頭裸屍!堂妹前夫涉重嫌 聲押飭回

    屏東牡丹鄉山區的掃墓婦人裸屍案,有了重大的發展!檢警在解剖屍體後發現,婦人頭骨嚴重碎裂,有被鈍器重擊的痕跡,下半身也有多處瘀傷,下體也採集到男性體毛,不過被檢警視為涉嫌重大的婦人堂妹前夫,否認她的死與自己有關,檢警將他聲押,但法官以無直接證據飭回。
    2010/04/30 11:47
  • 身首異處!婦人掃墓失蹤成裸屍 家屬悲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山區,赫見斷頭女裸屍!警方查出,死者是從桃園返鄉掃墓後,就失蹤的42歲曾姓婦人,由於她的下半身赤裸,衣物就擺在一旁;警方說婦人可能是遭人殺害棄屍,懷疑案發當天載她到山上掃墓的蔡姓男子,涉嫌重大。
    2010/04/29 16:27
  • 掃墓失蹤!婦成裸屍身首異處 疑他殺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山區,赫見斷頭女裸屍!警方初步查出,死者應該是返鄉掃墓後,就失蹤的42歲曾姓婦人,由於她的下半身赤裸,衣物就擺在一旁,警方不排除遭他殺,正進一步調查。
    2010/04/29 13:56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死者是房客阿發 未排除他殺

    震驚全台的冰櫃藏屍案,在法醫以母系的DNA檢驗之後,確定死者就是外傳向邱家租屋,外號「阿發」的房客羅進發;警方推測阿發可能是吸毒之後,躲進冰櫃裡,才會發生意外,不過檢方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還需要進一步採集檢體,確認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
    2009/10/26 17:14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DNA 初步認定房客羅進發

    發生在基隆的冰櫃裸屍案,檢警採集死者大腿和遺留在現場的菸蒂,與邱家房客阿發的哥哥進行DNA比對後,初步認定死者就是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阿發很可能有睡在冰櫃裡的習慣,不排除是吸毒後忽略冰櫃已經蓋上,才會窒息死亡。
    2009/10/24 12:05
  • 冰櫃藏屍/冰櫃藏屍! 採集「阿發」大哥 DNA比對

    冰箱裸屍案裡的死者,到底是不是邱家二哥口中的房客阿發?檢察官解剖後,認為可能性很高,不論性別、年紀跟失蹤時間都很雷同,檢方也找來阿發的家屬,採集DNA進行交叉比對;而當初介紹阿發租屋的黃姓友人今天也出面,說明來龍去脈,更增加裸屍就是阿發的可能性。
    2009/10/21 11:57
  • 〈快訊〉治安變差? 江:不應以個案判斷

    近來重大社會案件頻傳,先有冰櫃裸屍案,後有台灣大車隊司機衝撞乘客,讓人不禁懷疑,治安是否變差了?對此,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其實根據統計,近日來包括暴力等案件都是下降的,不應以個案來評斷治安的好壞。
    2009/10/21 10:14
  • 冰櫃藏屍/證詞現端倪? 邱家兄弟交叉訊問

    冰櫃當中的死者,終於在法醫解剖後確定性別。但其實,警方辦案似乎也遇上膠著,因為從邱家兄弟的證詞發現很多矛盾之處,一整晚警方都分頭帶著另外兩兄弟在基隆市區分頭進行指紋比對、時間比對等等,懷疑邱家兄弟可能對命案知情未報。
    2009/10/20 18:57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為男性 特徵相似房客「阿發」

    基隆的冰櫃裸屍案,檢方經過解剖,初步確認死者是年約30多歲的男性,和邱家兄弟口中的房客阿發條件十分符合,警方調查阿發是現年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去年底向邱家兄弟租房子後,今年2月就失聯,對照冰櫃裸屍死亡時間超過6個月來看,死者可能就是前房客阿發。
    2009/10/20 18:57
  • 冰櫃藏屍/〈快訊〉冰櫃死者確為男性 死亡時間逾6個月

    基隆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冰櫃裸屍,原本傳出死者可能是女性,檢警下午經過解剖後,確認死者為一名男性,而且死亡時間已經超過6個月了,不過這名男子是否就是邱姓三兄弟所說的房客「阿發」?檢警還要進一步以DNA確認。
    2009/10/20 14:52
  • 冰櫃藏屍/追冰櫃裸屍 阿發身長165不無可能

    基隆市發生冰櫃藏屍案!由於屍體嚴重腐爛,目前並沒有辦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邱姓屋主向警方表示,曾經把屋子出租給一名叫做「阿發」的男子,以阿發大約165公分的身高來看,也不排除冰櫃裸屍就是阿發,檢警調查後,發現房客阿發其實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人下落不明,到底他是不是死者,必須透過DNA鑑定才能確認。
    2009/10/20 09:51
  • 冰櫃藏屍/150回收冰櫃竟藏裸屍! 業者嚇破膽

    基隆一家資源回收場,竟然回收到藏有屍體的冰櫃,這名回收場老闆嚇得立刻燒紙錢求心安;他說昨天晚上,4名年輕人用一台發財車載冰櫃來回收,當時他獨自想把冰櫃推靠近店面一點,發現異常的重,而且聞到陣陣惡臭,一打開冰櫃的門,就發現裡頭竟然是血肉糢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屍體,立刻打電話報警。
    2009/10/19 18:06
  • 冰櫃藏屍/〈快訊〉藏裸屍 抬箱、發現、過程全曝光

    昨天下午4點,基隆一家資源回收場收到1個藏有屍體的冰櫃,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整個買賣、發現的過程全曝光。
    2009/10/19 14:33
  • 冰櫃藏屍/〈快訊〉冰櫃裸屍案 三兄弟疑死者與房客有關

    邱家三兄弟昨天經過初步偵訊後已經飭回,今天檢察官再做進一步調查,由於排行第二的邱姓屋主曾把空屋低價租給朋友,但他租2、3個月後就失蹤,因此懷疑死者可能跟房客有關。
    2009/10/19 13:35
  • 冰櫃藏屍/詭異!冰櫃堆漫畫 成年裸屍悶死2-4月

    冰櫃裡竟有具屍體,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死者的身高大約150公分左右,從牙齒和頭顱研判應該已經成年,由於全身腐爛,加上骨架小,無法辨別是男是女;而詭異的是,死者陳屍的冰櫃,不只上方有一條女用內褲,裡頭還擺了檯燈和酒瓶,冰櫃底層也墊了30多本漫畫書,似乎把冰櫃打造成一張床;究竟是遭人殺害,再棄屍冰櫃?還是不小心被悶死?檢警還要調查。
    2009/10/19 11:03
  • 冰櫃藏屍/驚悚!150元回收舊冰櫃 藏蜷曲裸屍

    基隆市復興路上的資源回收場驚傳冰櫃命案,昨天晚上老闆在整理回收的舊冰櫃時,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躺著一具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個廢棄冰櫃是住在附近的一名邱姓男子用貨車載來的,不過男子到案後供稱,冰櫃是他在整理舊房子時找到的,根本不知道裡頭有屍體,警方初步偵訊後,初步排除男子涉案。
    2009/10/19 07:04
  • 婦人赤裸陳屍公寓 警疑金錢糾紛

    基隆市深澳坑路驚傳裸屍命案,一名48歲的孔姓婦人,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包含全身多處刀傷,遺體旁還留有一把菜刀,疑似兇刀,警方隨後在附近,逮捕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嫌犯可能和女子有金錢糾紛,因此才會凶狠殺人,到底王姓男子是不是兇手,以及詳細殺人動機,警方正深入調查。
    2009/08/29 00:04
  • 驚悚!殺人運屍用客運 乘客、司機嚇壞

    日前南投發現一具女性獨眼裸屍,警方追查,逮捕死者男友,發現他不但殘忍勒斃女友,甚至用了3種以上的交通工具,長途運了將近200公里才棄屍,其中一個工具,竟然是大眾運輸客運,車上司機跟乘客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屍體搭同一班車,從台北到台中。
    2009/08/22 13:03
  • 坐巴士運屍! 草屯義眼女裸屍案偵破

    幾天前,我們曾報導南投草屯的產業道路,發現一具女性裸屍,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凶嫌是死者男友,兩個人為了錢發生口角,凶嫌憤而將女友勒斃,而且專程從台北搭車回草屯棄屍,中間曾經換搭計程車、客運車,但由於搭車時間都是深夜,沒人發現凶嫌手中所提的大行李箱,裡頭裝的竟是一具女屍。
    2009/08/21 17:47
  • 裝義眼女裸屍 全身綁鐵絲棄水溝

    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裸屍,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裸屍手腳蜷曲,身體被鐵絲綑綁,年紀大約30到40歲,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裝上義眼,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再脫去衣服棄屍,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
    2009/08/17 11:45
  • 女子赤裸陳屍 警方不排除他殺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裸屍命案,一名55歲的張姓女子,陳屍在出租房內,由於死者上半身赤裸,衣服纏住脖子,警方不排除他殺,目前正積極清查死者的交友狀況。
    2009/02/27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