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裴洛西 結果共1,475筆

  • 共和黨有望重掌眾院 議長預料將由麥卡錫出任

    這次大選民主黨選情不樂觀,共和黨有很大機會掌握眾議院,眾院議長很可能也會換人做做看。
    2022/11/08 13:35
  • 丈夫遇襲案影響她退休決定 裴洛西險淚崩:歹徒是在找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年8月初訪台導致兩岸關係緊張、她也受到人身威脅,10月28日時她的丈夫保羅(Paul Pelosi)在家中遭遇暴力襲擊,《CNN》7日播出專訪,是她在首度談論當晚的事件細節,裴洛西坦言受訪時好幾次差點要落淚,此事嚴重影響到她的情緒,以及期中選舉後退休與否的決定。
    2022/11/08 12:37
  • 退休?還是再戰?裴洛西談丈夫遇襲 承認影響未來政治規劃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在丈夫保羅遇襲案後,首度接受CNN採訪,講到一半還情緒激動,差點說不出話。裴洛西特別在期中選舉投票前一天受訪,也被問到,若民主黨無法拿下眾院多數,她將跟著退休的話題。不過裴洛西對此語帶保留,只坦言丈夫遇襲,確實影響了她未來的政治計畫。
    2022/11/08 12:19
  • 美國眾議院「變天」機率破8成 裴洛西選後恐放議事槌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臺灣周二晚間登場,這次眾議院435席全部改選,只要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就是多數黨。以過去期中選舉結果來看,執政黨通常都會輸掉眾議院,目前民調看來,拜登恐怕也逃不過這歷史的命運。民調分析網站評估,眾議院變天機率高達85%,眾院議長裴洛西幾乎可以確定將放下議事槌。
    2022/11/07 12:05
  • 民主黨選情告急! 拜登、歐巴馬大打「裴洛西牌」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計時,民主黨選情告急,包括拜登跟歐巴馬,在站台助選時,都大打「裴洛西」牌,認為裴洛西住家遭襲,如果選民把票投共和黨,只會加深社會分裂。不過CNN最新民調,共和黨的支持度,以4%差距領先民主黨。
    2022/11/03 17:33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歐巴馬憂激化政治對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日在內華達州一場期中選舉造勢集會上,談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遇襲事件。
    2022/11/03 12:49
  • 裴洛西夫顱骨折住加護病房 兇嫌首出庭拒認罪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遭到襲擊,嫌犯首度出庭,當庭拒絕認罪。不過嫌犯先前供稱,原本攻擊目標是裴洛西本人,還準備了綁架用的束帶。由於美國期中選舉,政治大咖傾巢而出助選,美國警方已加強維安警戒。
    2022/11/02 17:46
  •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2022/11/01 13:21
  • 傳拜登出席亞利桑那廠移機典禮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於2020年宣布赴美投資,於亞利桑那州設廠。根據《聯合報》報導,台積電斥資超過120億美元,在美設立的12吋晶圓廠,預計於12月上旬舉行首部機台移機(First tool-in)典禮,屆時台積電董事長將親率台灣官員前往,美國總統拜登也將親自出席。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台積電得到回應。
    2022/11/01 10:10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歐洲議會代表團明訪台會見蔡英文 2議員曾受北京制裁

    在中共20大落幕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再度浮現的狀況下,8名歐洲議會議員預定明天抵達台灣訪問,代表團中的2名議員去年就曾經受到北京制裁。
    2022/10/31 23:35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民主黨人警告「政治暴力化」恐出人命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近日在加州住家竟遭一名闖入男子持榔頭攻擊。有鑑於此,裴洛西的民主黨同僚對於美國的政治暴力威脅,發出更嚴厲的警告。
    2022/10/31 21:50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八旬丈夫遭鐵鎚攻擊 裴洛西:全家人心碎、受創

    現年82歲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她的丈夫在加州自宅遭到暴力攻擊,讓她和家人「心碎且心理受創」。
    2022/10/30 17:34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歹徒狂喊「南西在哪?」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夫遇襲掛彩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週五凌晨在舊金山的家中、遭男子持鐵鎚攻擊,頭部、手臂都掛彩,所幸無生命危險。42歲嫌犯闖入後不斷高喊「南西在哪?」,美國媒體報導,嫌犯在社群媒體上的發文,都與極右派陰謀論有關,由於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倒數11天,這起意外也讓警方積極討論政治人物家人維安加強的問題。
    2022/10/29 12:27
  • 拿鐵鎚毆打裴洛西丈夫 嫌犯被指右翼裸體主義者

    警方確認今晨潛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舊金山家中對其夫婿保羅施暴者為42歲德裴普(David DePape)。美媒指出,這名嫌犯是裸體主義者且發表過與極右翼陰謀理論相關文章。
    2022/10/29 08:12
  •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住家遭闖入 夫婿被暴力攻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加州舊金山的住家今天清晨遭一人闖入,夫婿保羅(Paul)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2/10/29 06:17
  • 快馬加鞭趕上中俄! 美國成功試射超音速武器

    美國公布最新「國防戰略報告」,將中國大陸列為最主要威脅,俄羅斯則是立即、迫切的威脅。為了應對中國威脅,美國將採取「整合嚇阻」,也要推動國防創新。另外,美國國防部試射「超音速武器」,成功蒐集到所需的數據,希望加速超音速武器的研發。
    2022/10/28 23:02
  • 裴洛西住家遭歹徒闖入!辦公室證實 丈夫遇襲緊急送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位在舊金山的住處28日凌晨遭歹徒闖入。雖裴洛西本人不在現場,但其丈夫保羅(Paul Pelosi)卻遭到襲擊,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對此,美國眾議院議長辦公室也發聲明證實此事,並透露歹徒已遭警方逮捕,詳細情況仍在了解中。
    2022/10/28 21:21
  • 普欽否認有意對烏克蘭用核武 批西方想宰制全球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否認有意在烏克蘭使用核子武器,但他形容,西方對烏克蘭衝突的行動是在確保能宰制全球,並堅稱西方注定失敗。
    2022/10/28 06:17
  • 布林肯示警大陸加強對台施壓 強調美堅持和平解決歧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說,中國已決定不再接受台灣局勢現狀,並開始對台加強施壓,包括可能使用武力實現目標,而美方數十年來都堅持「必須以和平方式處理和解決這些歧見」。
    2022/10/27 10:23
  • G20上演拜習會?白宮推會面同時與新英相談中國挑戰

    中共20大剛剛落幕,習近平確定三度連任總書記,對此白宮並未多做回應,但根據《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媒體報導,國安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在記者會上表示,打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後,中美兩國高層接觸與互動管道被單方面關閉,但他們依然持續嘗試重起溝通,並希望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習近平能正式面對會進行會談,目前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是2022年二十國高峰會(G20)。但同時拜登也跟剛上任的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通電話,兩人重討論到因應中國挑戰的重要性。
    2022/10/26 09:44
  • 要川粉票投共和黨 川普:終結裴洛西政治生涯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週,民主、共和兩黨政治明星,全部出籠幫忙站台。前總統川普到德州助選,直接點名眾院議長裴洛西,要支持者用選票,終結裴洛西的政治生涯。
    2022/10/24 21:35
  • 裴洛西訪台時全家都在台! 專訪加州眾議員參選人陳介飛

    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0天,除了國內經濟,美中外交議題也成為民主黨與共和黨候選人搶票關鍵,TVBS專訪將在加州和韓裔對手朴銀珠對決的、台裔民主黨候選人陳介飛,他表示作為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一員,同時還是一名台灣裔美國人,維護台海自由,義不容辭。
    2022/10/2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