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裝置 結果共3,341筆

  • 蘋果首款頭戴裝置有譜 Vision Pro下月上市

    去年六月首度露面的蘋果頭戴裝置終於有譜了,蘋果周一宣布,AppleVisionPro將在下個月2日上市,下周就能開放預購,有望掀起新一波虛擬熱潮。
    2024/01/09 12:16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阿拉斯加航空737空中驚魂 美拜託公眾協尋失蹤艙門解謎團

    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是客機在原本應設緊急出口的位置增加座位時,用於替代原本緊急出口處的裝置。這款平常鮮少人注意的裝置,卻成為5日阿拉斯加航空意外的主角。
    2024/01/08 14:14
  • 臉書推新功能!「連結紀錄」全看的到 隱藏1陷阱曝

    日前臉書Facebook推出新功能!可查看用戶在臉書中「曾點開過的網頁連結」,目前手機版已有此功能,當開啟後將可以追蹤用戶過去30天曾在臉書造訪的網站,包括iOS與Android都有支援,目前該功能僅出現在手機行動裝置上,桌機目前還沒有此功能。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該功能有玄機,直喊「快關閉」。
    2024/01/04 12:45
  • 共軍秀「福建號」航艦3條電磁彈射軌道曝光 專家:艦載機才是關鍵

    共軍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2日透過中共央視最新曝光的畫面,首次清晰顯示「福建號」飛行甲板,上面的3條「電磁彈射軌道」成矚目焦點,也被認為是參考了美軍福特號航艦的裝置。但專家指出,航艦要發揮最大效能得考量艦載機的數量和能力,有無配套戰略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7
  • 體感溫度低於零下20度 韓公車休息站可暖身

    南韓今年冬天低溫屢創新低,體感溫度動輒低於攝氏零下20度,民眾紛紛採購暖暖包、圍巾手套等防寒用品,首爾市政府也貼心廣設保暖裝置,部分公車站設有室內休息站,讓民眾遮風避雨,戶外的公車站牌則是裝設加熱椅,在等車時暫時暖暖身子。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3 16:50
  • i15銷量低迷!遭巴克萊降評 蘋果股價暴跌創7週低點

    巴克萊集團(Barclays)認為市場今年對蘋果公司iPhone手機到Mac電腦等裝置的需求將依然疲弱,在調降蘋果投資評等後,蘋果今天股價下跌將近3.6%至7週低點。
    2024/01/03 10:26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移除!花蓮車站扛不住2噸巨石 驚見裂縫

    花蓮火車站西站穿堂,三年前開始,懸空吊掛一座重達2噸的蛇紋石裝置藝術,疑似建築老舊,超過40年,不堪負荷巨石的重量,天花板出現毀損,工務段考量到花蓮地震頻繁,萬一掉落,恐怕會砸傷旅客,目前已經暫時卸下。針對車站屋頂老舊問題,已逐步進行整修,預計3月完工。
    2024/01/02 12:50
  • 蘋果2024最重磅新品傳下月開賣 分析師加碼曝3大發表會時程

    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近日有分析師透露蘋果可能會在新年一開始就投下震撼彈,最快1月底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同時他也預測蘋果在2024年的重大發表會時程。
    2023/12/28 08:16
  • 美引擎製造商動手腳規避減排 遭罰498億台幣

    美國引擎製造商康明斯(Cummins)公司被控為卡車或皮卡加裝能騙過防汙減排的裝置而觸法。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業者與聯邦、加州政府達成和解,將支付16億美元罰金。
    2023/12/23 12:05
  • 南韓轉運站驚傳公車衝撞行人 釀18死傷嚇壞等車民眾

    韓國今天(22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市區公車在水原轉運站行駛時,不慎衝撞等車與過馬路的行人,導致1人死亡、17人輕重傷,嚇壞在場的候車民眾。警方指出,已取得公車裝置的行車紀錄器,將進一步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12/22 15:51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12月初已經全員入伍,不過特展「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TAIPEI」才剛開幕!活動上能看到BTS各時期的照片、影片跟重現MV場景的特殊裝置,絕對能勾起粉絲與BTS之間的點滴回憶,就連「戲劇女神」曾莞婷也來朝聖!
    2023/12/21 15:46
  • 蘋果傳加快Vision Pro生產進度 外媒:明年2月開賣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期在「Power On」時事通訊中揭露,蘋果公司正加快生產腳步,計劃在2024年2月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2023/12/21 13:20
  • 三星電子半導體部門業績慘澹 員工下半年績效獎金被砍光

    過去一年全球半導體市場不景氣,三星電子(Samsung Eletronics)旗下的DS部門(半導體事業暨裝置解決方案事業部)業績萎縮,可能創下部門創立以來業績最差的紀錄,根據韓媒《朝鮮日報》今(20日)報導指出,三星DS部門有部分員工今年下半年的績效獎金被砍光,對比去年上半年員工可以領取100%本薪的績效獎金,可謂相去甚遠。
    2023/12/20 16:33
  • 裝置藝術拍照打卡 敲平安鐘免費點燈 2024台北跨年最吸睛

    裝置藝術拍照打卡 敲平安鐘免費點燈 2024台北跨年最吸睛
    2023/12/19 10:00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拍照牆、互動裝置藝術 北跨活動吸引人潮

    台北跨年除了演唱會跟煙火令人期待,每年周邊活動也吸引許多人潮,今年其中一亮點,就是由佛弟子與新銳藝術家-林辰勳,打造的裝置藝術展區,另外也有直播問事活動,吸引目光。
    2023/12/16 19:10
  • 互動裝置藝術展區吸睛 猜迷因寫見解成亮點

    互動裝置藝術展區吸睛 猜迷因寫見解成亮點
    2023/12/16 19:00
  • 花蓮幸福聖誕城點燈 彩繪玻璃裝置.市集百攤

    花蓮幸福聖誕城,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今天(15日)晚上還舉辦點燈儀式記者會,打造節慶亮點,整個現場很熱鬧也很溫馨。
    2023/12/15 23:40
  • 朴子鄉村藝術行動 再。嘉義五年計劃

    嘉義縣從2022年起,用5年時間進行鄉村藝術行動。今年來到朴子溪沿岸4鄉鎮,由藝術家帶著居民一起創作。目前所有作品集中在嘉義朴子藝術公園展出,深具地方特色。
    2023/12/15 21:20
  • 頭下腳上45分鐘! 日USJ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高空

    大阪環球影城今天上午、驚傳雲霄飛車意外。以倒掛急速刺激出名的「飛天翼龍」,硬生生卡在40公尺最高點,32名遊客就受困倒吊在半空中,幸好一小時內就解除危機,初步研判可能是偵測異物的安全裝置啟動造成。
    2023/12/14 18:55
  • 《幽遊白書真人版》東京首映!五千名粉絲同歡 體驗浦飯幽助打怪

    許多台灣人的回憶《幽遊白書》,相隔二十五年被改編成真人影集,在東京舉辦首映會!TVBS直擊有超過五千名粉絲到場力挺,現場還設置多個角色的展區及體驗裝置。
    2023/12/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