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裝置藝術 結果共689筆

  • 透天厝50隻「巨肥蟻王」猛竄!當地人曝真相 網嗨搶當鄰居

    螞蟻進攻啦!桃園一棟透天厝外牆竟然驚見一排「巨型螞蟻」,而且正往樓頂攻進,還有巨蟻咬著東西往下傳送,畫面愈看愈驚悚。怎料,有當地住戶曝正解,吸引一票網友搶著當鄰居!
    2022/09/30 09:41
  • 驗屋驚見「飛龍在天」!他淚吞建商大禮 網笑:房價翻3倍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去年(2021)在台南買了一間預售屋,今年9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怎料一踏進大廳驚見「客廳有龍」,原來是客廳天花板布滿粗細不一的管線,形狀連起來宛如「飛龍在天」,讓他哭笑不得。照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他「買屋送裝置藝術」,還說有神龍坐鎮,房價肯定翻3倍。
    2022/09/23 20:18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 九月雪降臨大溪!「2022桃園韭菜花節」浪漫登場

    浪漫「九月雪」的季節來啦!眾人敲碗的「2022桃園韭菜花節」即日起至9/11在大溪夢幻登場,現場不僅能遠眺一整片雪白色的韭菜花海,搭配一旁的裝置藝術更是好拍到不行,民眾還能加碼體驗農事體驗、農創市集、田間小旅行等活動,絕對好玩到讓花仙子捨不得回家啦!
    2022/09/10 12:20
  • 「紫色怪獸」盤據甲仙大橋! 民眾目擊尖叫:卡哇伊!

    「紫色怪獸」出現在甲仙,原來是配合一年一度的甲仙芋筍節,從8月23日到9月4日,共有四種造型的”芋頭吼哩”巨型裝置藝術展出。
    2022/08/29 21:36
  • 「南迴藝術季」登場 8作品藏身台東各景點

    「2022南迴藝術季」在21日登場,以台東獨特的山海地景,作為藝術創作的萌生之地,共8件裝置藝術品,藏身在南迴公路各景點,隨著官網釋出作品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尋找,透過8種不同的創作理念,體驗台東看海、聽浪的慢生活,策展規劃到11/30為止,民眾可以把握,走訪臺東南迴欣賞作品。
    2022/08/21 18:18
  • 獨/美學?台鐵區間車門故障竟用報紙貼窗 挨酸:適合7月

    台鐵台中站日前鐵捲門故障導致鐵片歪斜,上頭貼了故障半年卻還沒修好,當時被酸是裝置藝術「延宕的修復」,至於台鐵為了更新車輛和韓國業者購買EMU900,原本號稱是最美區間車,結果最常表演卡門秀,《TVBS新聞網》收到讀者訊息,13日又有一輛車門壞掉,結果竟然以報紙貼滿車窗玻璃,被酸很適合7月的風格,對此台鐵回應,會檢討故障的標示方式。
    2022/08/19 09:57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七夕夜晚好去處!全台6大最浪漫夜景 讓你情人節不無聊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在晚上與另一伴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精選全台6大浪漫夜景,像是有睽違2年回歸的全台唯一「七夕藍眼淚」、台灣最美公園新推出的絕美《山海樂章》裝置藝術,以及8/4當日限定「星空煙火秀」,快拉著你的另一伴出門吧!
    2022/08/02 15:39
  • 糗!民眾卡位搶拍照 ㄇㄚˊ幾兔浮愛河竟不亮

    下(8)月5日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在高雄盛大登場,高雄市府邀請在地LINE貼圖作者參展,將貼圖放大成裝置藝術,並漂浮在愛河上,繼小海豹、小企鵝後,昨(27)日登場的ㄇㄚˊ幾兔,也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卻有民眾下般衝去拍照時,發現ㄇㄚˊ幾兔竟然黯淡一片、不會發亮,對此,高市府表示,不是壞掉,而是還在測試調整中。
    2022/07/28 11:29
  • 等嘸人維修!台中車站鐵捲門壞半年 神人1動作幫「升級」

    台鐵桃園站因冷氣故障要修200天,引發民怨聲浪;無獨有偶,台鐵台中站也因為鐵捲門壞了5個月遲遲沒修好,至今仍貼著「維修中」的告示,讓民眾受不了,直接在鐵門旁邊以惡搞的方式貼上作品名「延宕的修復」,變成裝置藝術,讓不少網友笑翻狂讚神作,「直接省下來不用修了」。
    2022/07/24 06:01
  • 耿傑生的震動藝術 活動之地連動裝置

    藝術家耿傑生最近發表個展《活動之地》,他把地震的震動,透過裝置藝術,表現出地震量化成藝術,可能是什麼樣子。
    2022/07/22 21:34
  • 貼圖被立體放大!巨型小海豹漂高雄灣 萌翻一票網友:勾錐

    今(111)年8月5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首度在高雄盛大登場,在活動開始前,高雄市府邀請LINE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特別製作一隻巨型「無所事事小海豹」的裝置藝術,並點燈放在高雄海灣上,和策展臺灣文博會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同框,讓許多經過的網友興奮不已,直呼:「太可愛了!」拿起相機狂拍照來捕捉這個時刻。
    2022/07/22 10:25
  • 七夕情人節必去!花蓮紅面鴨10周年 水舞尬星空煙火秀美翻

    暑假真的有好多熱鬧活動,迎接十周年的「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即日起盛大登場啦!現場10大亮點不僅有全新「水舞光影秀」、氣勢磅礡「水上劇場」等表演,更有每週4天限定的「星空煙火秀」在鯉魚潭上空燦爛綻放,8/4情人節當天再加碼施放,情侶們趕緊衝花蓮慶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7/18 15:48
  • 郭靜《玩很大》被水柱狂噴!與舒子晨激戰自嘲「鼻子不是假的」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推出全新企劃「玩很大打卡中」,上週播出藝人接下由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所委託的任務,利用淨灘後所留下的海廢,製作裝置藝術,來吸引民眾前往海科館打卡,進而了解海洋問題,本週將播出下集。
    2022/07/01 20:06
  • 鹿港十大戶外裝置曝光 大型聖杯呈現 《鹿港,好!》

    為了迎接2023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文化局規劃於鹿港辦理「彰開藝境-2022彰化走讀藝術節」,以當代藝術手法,深入鹿港歷史古蹟建築場域,設置十大戶外裝置藝術,重新觀看鹿港舊城的樣貌,帶來全新的藝術詮釋,其中紙雕藝術家 成若涵 設置於龍山寺作品《鹿港,好!》,以大型立體擲筊杯與互動籤筒,聖杯造型帶給遊客好兆頭;讓藝術融入古龍山寺,再現鹿港文萃風華。
    2022/06/30 11:01
  • 當自家?石梯坪藝術品變晾衣架 作者氣炸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有遊客違規在草地搭帳篷,甚至在裝置藝術上「曬衣服」,讓創作者氣炸了,主管機關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違規,將依照情節輕重,罰5000元到100萬,另外,在澎湖赤崁,白沙鄉公所本來設置2座石椅,讓民眾休息用,結果卻被林管處當作廢棄物清理,現在雙方還在持續溝通。
    2022/06/29 14:19
  • 高雄新打卡點!《洄身》廣獲好評 加碼移展林園濕地公園

    今(111)年3至4月份展示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草坪上的臨時性裝置藝術作品《洄身》,因作品造型極具設計巧思,且兼具趣味性及互動體驗,廣受民眾熱烈迴響。
    2022/06/18 11:57
  • 捐舊眼鏡做環保!陳昊森尋獲在「哥吉拉」手臂上開心親自簽名

    今 (11)日下午,在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由日本眼鏡品牌和藝術家合作,在眼鏡品牌門市擺設回收箱,回收民眾廢棄的眼鏡,本次活動從今年一月開始到三月底,全台門市總共回收了一萬六千多支廢棄的眼鏡,打造成一隻大型哥吉拉裝置藝術品,象徵環境永續環保的概念,並展示在台中火車站廣場一個月的時間,讓民眾可以來拍照欣賞。品牌代言人陳昊森日前因隔離而錯過台北首場,今現身台中出席活動,並在哥吉拉身上找到自己捐贈的眼鏡,開心在手臂上面簽名。
    2022/06/11 15:49
  • 郭奕臣纖知纖覺展 哈雷彗星啟發創作

    裝置藝術家郭奕臣,擅長跨領域創作,從早年對哈雷慧星的記憶,做出宇宙系列;他也用1960年代北市空拍圖,以纖維布料做3D地景;新竹的市定古蹟也有郭奕臣的藝術足跡。
    2022/06/03 21:14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投影紅綠燈」面朝天橋 民眾:裝置藝術嗎?

    新竹市香山有一座紅綠燈,方向竟然朝向天橋,用路人根本看不到,有民眾笑說是新式的「投影式紅綠燈」嗎,不過區公所解釋,是因應天橋拆除工程,才挪動它的位置,現在橋已經拆完,紅綠燈也恢復正常。
    2022/05/16 19:29
  • 東京原宿現「緊縛藝術」!人體吊掛建築物外牆 掀安全爭議

    日本繩縛藝術大師Hajime Kinoko使用大量紅繩,將建築物「緊縛」起來的裝置藝術,在東京原宿的藝術空間「STANDBY」公開。7日,他將同樣遭到紅繩綑綁的女性表演者吊掛在建築物外牆,吸引無數民眾關注。然而,這樣的演出也引發爭議,質疑安全管理不夠到位,太過危險。
    2022/05/11 11:38
  • 環保!回收1.6萬支眼鏡 打造大型「哥吉拉」藝人陳昊森幫讚聲

    不要的眼鏡,你還能做什麼?很多人應該都是直接丟掉,但這問題如果是由生態創作藝術家李翊楷來回答的話,答案是一隻比成人還高的大型哥吉拉裝置藝術!
    2022/05/09 22:44
  • 威尼斯雙年展開幕 烏克蘭藝術家不缺席

    第59屆威尼斯雙年展開幕了,這次展覽中的亮點是一個來自烏克蘭,名為「疲憊之泉」的裝置藝術,藝術家和三位策展人,在2月底俄烏戰爭爆發後,費盡千辛萬苦,才把藝術品從淪為戰場的烏克蘭,平安運到義大利,他們盼望藉由參展反駁普欽的說法,證明烏克蘭是有文化、有歷史的國家。
    2022/04/2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