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裝置藝術 結果共685筆

  • 台電電幻1號所3週年 推「光儲電幻」展 打造七彩儲能櫃打卡夯點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則是扮演新北市電力心臟的變電所,年供應超過6億度電。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13萬人參觀,更曾獲德國紅點等國內外大獎肯定,22日歡慶3週年,特別結合儲能未來主題舉辦《光儲電幻》特展,並響應新北歡樂耶誕城換上新裝,將入口處裝置藝術《城市光井》化身為大型儲能櫃,歡迎民眾耶誕新年來逛展拍美照。
    2022/12/27 10:00
  •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攜手剪紙藝術家! 跨界共創巨型裝置藝術

    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為了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積極結合國內外多元藝術,傳遞「一心一藝」的精神,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活動體驗區,讓民眾彷彿置身蘇格蘭酒廠。
    2022/12/26 15:46
  • 搶先曝光!「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超萌光兔出捷運站就能拍

    台北人敲碗敲爆啦!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2023台灣燈會」,將在明年2/5起連續15天盛大展開,日前官方搶先曝光東區商圈展區的16座大型裝置,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白胖胖的「光兔」,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出來就能看到,簡直萌到不行!台北人屆時趕緊搭捷運賞燈會啦~
    2022/12/25 11:21
  • 高市年底住宿搶光!觀光局攜手百貨業 耶誕夜點亮港都

    為迎接耶誕及新年,高市府12月在愛河灣推出耶誕樹光影展演,以及年底跨年演唱會、煙火秀等,市區百貨商場也布置許多耶誕及新年燈飾和裝置藝術,營造節慶氛圍,吸引遊客打卡。
    2022/12/22 16:31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百年煙囪基座 變身耶誕經典場景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園區內的百年煙囪基座,打造民眾印象中耶誕老人鑽煙囪送禮物經典場景,耶誕老人立牌及麋鹿雪橇裝置藝術,搭配正值花期的白雪木,讓遊客感受過節氣氛。
    2022/12/21 16:54
  • 夜晚新焦點! 興文創「光環境」繽紛多彩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第二期「光環境」營造工程完工,這一回更新了入口處的3D動畫,另外裝置藝術也結合在地元素,像是「舞動的紙捲」就代表宜蘭5條重要的河流,還有煙囪燈光SHOW,五顏六色光影,打造宜蘭夜晚「新焦點」。
    2022/12/11 17:24
  • 南投竹山兔年燈會展期37天 主燈7米半揚眉兔氣登場受矚目

    因應明年 2023兔年到來,南投縣竹山公所也積極籌劃取名為「福兔迎賓竹光閃耀」的燈會,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開幕,一直到112年2月5日,展期總共37天,除了每一個燈區都可以看到用「竹」編織而成的特色竹裝置藝術外,高約7.5公尺、寬約4.5公尺的主燈「揚眉兔氣」,透過竹編與米彩絨布的拚湊結合,今日完成組裝亮相,更讓人驚豔不已,也立即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點。
    2022/12/07 11:20
  • 神還原《天外奇蹟》氣球小屋!「網美公園」爆紅 美拍8座藝術品

    喜歡迪士尼動畫的粉絲一定要朝聖!近期在IG暴紅的雲林「網美公園」,結合在地特色新增8座打卡裝置藝術,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完美復刻電影《天外奇蹟》的飛天小木屋,以繽紛氣球妝點,再搭配蔚藍晴天,神還原的造景絕對讓你好拍到不行!
    2022/12/05 16:00
  • 巴黎回顧展獲好評 蔡明亮:創作會焦慮但求心定

    導演蔡明亮巴黎龐畢度中心「取經」大展與最新長片上映獲得法國觀眾熱烈迴響。蔡明亮向中央社坦言,創作時為求好會焦慮,但年事漸長,如今創作都是貼近生活,往內心看,讓心安定,而非外求。
    2022/12/05 15:48
  • 才啟用10天!烏來原民藝術裝置遭破壞 族人批:祖靈不容

    新店烏來蝴蝶谷公園中的泰雅族人大型裝置藝術「Kiri(背簍).印象」,才剛揭牌啟用10天,日前卻傳出遭到不明人士破壞,部分物件遭燒毀,讓當地族人痛罵:「祖靈所不容!」新店警方獲報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將進一步追查涉案人身分以及犯案動機。
    2022/12/01 10:29
  • 全台最美光影藝術饗宴 竹縣東興圳光藝節12月2日登場

    號稱全台最美光影藝術饗宴的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將在12月2日開展,除了規模比去年更大,還以新竹縣的風,以及東興圳的水做發想,打造八組的燈光藝術作品,融入在現地的水圳環境,搭配燈光變化,呈現白天黑夜全然不同的感官體驗。
    2022/11/30 22:14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桃捷擠爆!她見「紫鳥」怒:可以讓位嗎 釣出司機員發聲

    桃園捷運公司去(2021)年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紫嘯鶇Q版化,作為裝置藝術擺在座椅上。不過,日前有上班族卻控訴「機場捷運到底在想啥」,直指一早通勤時間還要被紫嘯鶇佔位子,實在是太厭世了。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更釣出司機員說明,「若不想看到它,建議可提早或延後搭車」。
    2022/11/19 09:51
  • 邊泡湯飲食、藝術品變遊具 情人谷溫泉八八後再現遭蹂躪

    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在八八風災後一度斷了溫泉頭,經過十幾年的探勘,好不容易這個月初,開始試營運供遊客體驗,沒想到卻有遊客,把裝置藝術當遊具攀爬、破壞,甚至在泡腳池飲食,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當天二、三十名志工,要應付約三千名遊客,確實人力不足。
    2022/11/15 19:45
  • 創意台中、綠空鐵道! 新舊融合展混搭文化

    邁入第12年的「創意台中」,持續結合鐵道活動,連續十天在綠空鐵道南段登場,現場有文創市集和音樂以及裝置藝術,要讓民眾漫步在台中新舊融合的綠空鐵道,體驗獨特的混搭文化。
    2022/11/05 22:29
  • 歲月摧殘 池上大坡池「釣魚阿公」將拆除民眾不捨

    台東縣大坡池畔裝置藝術「釣魚阿公」,以上萬個漂流木堆疊拼接而成,靜坐在湖邊垂釣2年,觸動人心;但因風吹雨淋結構風化嚴重,近日將拆除,遊客不捨。
    2022/11/05 15:39
  • 丟陳時中畫像惹怒總統? 何志偉:選舉到鬼故事特多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被爆,把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畫像,丟在立法院的回收區,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調閱監視器,要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何志偉澄清,是放在辦公室門口當裝置藝術,感嘆選舉到了,鬼故事特別多。
    2022/10/27 18:24
  • 松山車站「懸空藍鯨」 叫聲「逼真vs.恐怖」熱議

    松山車站一樓廣場有一隻大型藍鯨裝置藝術展出,藍鯨還會發出叫聲,但這就讓某些人覺得發毛,說聽起來很恐怖,像鬼吼鬼叫,還有人說聽到叫聲以為是有人遇到危險,不過聽覺感受見仁見智,藍鯨的確會有嗚咽聲,頻率低又窄,但也有人認為,重現大自然生態,有教育意義。
    2022/10/22 15:17
  • 影音/「芋頭吼哩」巴比Q啦!甲仙芋筍節裝置藝術 慘遭支解變滾球大戰

      
    2022/10/08 11:17
  • 駁二深度之旅!「網美樹」必拍 達人帶走讀、體驗親子手作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坐擁遼闊的港灣景緻,是文青必遊的藝文景點,現在還多了一處超夯打卡熱點,依傍老榕樹迴旋而上的大型裝置藝術,名叫「大樹宇宙」,還被稱為是網美樹,除了拍美照,鹽埕區也能來趟深度之旅,觀光局和在地達人,推出走讀小鎮之旅,結合在地特色,還能體驗手作珍珠和膠捲的樂趣。
    2022/10/07 18:06
  • 真的假的!巨型螞蟻「搬金塊」 爬滿透天厝

    桃園一間獨棟民宅,外牆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巨型螞蟻,路過民眾都覺得很新奇,拍照po上網,引發討論,這大螞蟻乍看之下跟真的一樣,原來是屋主設置的裝置藝術,而且往外爬的螞蟻還有搬金塊,往家裡的卻沒有,民眾直說可能代表送福氣給鄰居,也有人說是帶財回家。
    2022/09/30 17:50
  • 透天厝50隻「巨肥蟻王」猛竄!當地人曝真相 網嗨搶當鄰居

    螞蟻進攻啦!桃園一棟透天厝外牆竟然驚見一排「巨型螞蟻」,而且正往樓頂攻進,還有巨蟻咬著東西往下傳送,畫面愈看愈驚悚。怎料,有當地住戶曝正解,吸引一票網友搶著當鄰居!
    2022/09/30 09:41
  • 驗屋驚見「飛龍在天」!他淚吞建商大禮 網笑:房價翻3倍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去年(2021)在台南買了一間預售屋,今年9月中驗屋,原本一家四口滿懷期待,怎料一踏進大廳驚見「客廳有龍」,原來是客廳天花板布滿粗細不一的管線,形狀連起來宛如「飛龍在天」,讓他哭笑不得。照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安慰他「買屋送裝置藝術」,還說有神龍坐鎮,房價肯定翻3倍。
    2022/09/23 20:18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 九月雪降臨大溪!「2022桃園韭菜花節」浪漫登場

    浪漫「九月雪」的季節來啦!眾人敲碗的「2022桃園韭菜花節」即日起至9/11在大溪夢幻登場,現場不僅能遠眺一整片雪白色的韭菜花海,搭配一旁的裝置藝術更是好拍到不行,民眾還能加碼體驗農事體驗、農創市集、田間小旅行等活動,絕對好玩到讓花仙子捨不得回家啦!
    2022/09/1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