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裝病 結果共212筆

  • 陳水扁議題 立委:特赦是要走的路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或赦免議題,立法院今天邀請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進行報告。立委王育敏說,應該走特赦陳水扁做政治處理;立委蔡易餘則說,特赦陳水扁是一條要走的路。
    2017/10/05 12:30
  • 柯P指阿扁裝病?沈富雄:信口雌黃超越了專業知識

    柯文哲日前受邀上政論節目,主持人一對一專訪,訪談中提到特赦扁爭議,柯表示「陳水扁一開始病是裝的,後來變成真病,是身心症。」此番言論一出引發綠營極大反彈,雖然事後柯說是口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已經掩蓋不住失言。沈診斷柯「前半部,意識型態蒙蔽了他的改革良心,半部,他信口雌黃超越了專業知識。」
    2017/10/02 23:55
  • 賴清德探扁有針對性? 柯文哲:也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阿扁裝病說,持續在政壇發酵,到議會接受備詢,綠營議員罵他沒有醫德,但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這時南下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是不是刻意針對柯文哲?他說,那也沒辦法。
    2017/10/02 12:05
  • 邱太三:扁保外就醫是榮總醫師專業鑑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前總統陳水扁「裝病說」引爭議。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說,不了解柯文哲所指時間點,陳水扁保外就醫是榮總醫師專業鑑定,並非依照陳水扁個人醫療小組的鑑定。
    2017/10/02 11:31
  • 柯文哲:盡快找時間拜訪陳水扁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南下高雄展開請益之旅,並順道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答詢說,會找時間盡快南下拜訪陳水扁。
    2017/10/02 11:19
  • 遭剔除扁醫療召集人 柯嘆:挑撥離間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時脫口前總統陳水扁裝病,雖然事後澄清是口誤,還是被醫療小組剃除召集人頭銜,柯文哲再次強調他話說的不精確,也感嘆這段時間太多人抹紅,挑撥離間。
    2017/10/01 13:39
  • 稱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標題殺人

    昨天在電子媒體專訪中稱前總統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說陳水扁裝病是「標題殺人」,「正確說法是身心症,身體沒有病,是心情不好」。
    2017/09/30 11:35
  • 特赦阿扁?柯文哲自爆 「他起初裝病」

    要不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成了民進黨的大難題,曾經是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柯文哲在少康戰情室語出驚人地說,『阿扁一開始是裝的!』,後來真的病了,柯文哲語重心長地說,「所以心情不好會死人的!」
    2017/09/30 09:19
  • 柯P談台大衝突 「人家要修理我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提到台大流血衝突,柯文哲還是堅持兩岸必須交流,否則台灣的劣勢會更明顯,不過當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卻說阿扁一開始裝病,但後來是因為身心症,大腦萎縮。
    2017/09/29 21:28
  • 車手躲警追緝 裝病人提藥袋醫院盜領

    高雄一名35歲的尤姓詐騙集團車手,擔心在超商或是銀行提款機盜領會被盯上,拎著藥袋,佯裝病人,跑到醫院的ATM盜領,還是被警方識破。原來警方早就透過大數據資料庫,分析出車手原本從超商和銀行提款機盜領,慢慢轉往醫院的ATM,便衣警察早就在附近埋伏,果然成功逮到車手。
    2017/09/28 17:16
  • 遭謝淑薇轟裝病 詹詠然半夜吊完點滴才返家

    網球女將詹詠然日前原定和謝政鵬搭檔,出戰世大運網球混雙四強賽,但因為暈眩症發作臨時決定棄賽,引來謝政鵬姊姊謝淑薇在臉書開炮怒控「詐傷」,但經過調查後,詹詠然的確在退賽後就由家人陪同到醫院打點滴,半夜返家休息確認身體無礙後,昨(29)日中午才搭機赴美。
    2017/08/30 10:17
  • 劉亞仁確定罹骨瘤! 體檢5次判定免除兵役

    韓星劉亞仁先前因拍攝電影《強哲》時,因拍攝意外造成右肩肌肉撕裂,隨後更傳出因為罹患「骨瘤」問題無法當兵,但隨後卻又宣布接演新戲,被質疑是否在「裝病」,但經紀公司今日發表聲明證實,再接受5次體檢後,判定真的罹患骨瘤,最終免服兵役!
    2017/06/27 15:48
  • 獨家/玉蘭花婆被疑「裝病」 奇美公關:別見黑影就開槍

    帶著斗笠,艷陽下全身包緊緊,高雄一名60多歲的阿婆,因為腰部問題壓迫到神經,平時只能彎著腰、一跛一跛地遊走車陣賣著30元的花,需要6萬的醫藥費目前也只籌到2萬;阿婆的遭遇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台南奇美醫院公關林正雄也挺身而出,表示院方願意幫婆婆開刀,相關的醫療費用會由他全額負責。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質疑阿婆的病情可能是「裝出來的」,引起爭議。
    2017/06/16 13:08
  • 先觀察地形再搶! 應徵搬運工裝病奄奄

    高雄一名王姓嫌犯持刀搶劫泡菜工廠,被逮後安全帽一脫,立刻被店家指認,原來他一個禮拜前才到辦公室應徵搬運工,但當時他不斷向店家打悲情牌,還說自己出車禍不能搬重物,因此沒被錄用,沒想到他竟然因此心生不滿,轉而持刀搶劫,老闆事後回想,當時他應徵時眼神飄忽,真的有點怪怪的,越想越覺得恐怖。
    2017/06/14 19:16
  • 拉皮後控醫害「嘴歪」 診所反告詐欺還疑裝病

    台中一名女子控告醫美診所涉嫌業務過失,說她去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卻變成臉歪嘴斜;不過醫美診所反控,對方手術後不付17萬費用還逃走,他們當下就報警詐欺,之後女子來要求和解不成,隔了快2個月才又上門說自己「臉歪嘴斜」,還有人拍到,她離開診所後,表情都很正常。
    2017/05/19 12:13
  • 2外套值8萬遭洗爛 店家「洗壞」消極處理

    衣服被洗壞了只能認賠嗎?林太太送洗老公兩件價值8萬的名牌外套,兩件都毀了!夫妻倆找洗衣店處理,老闆娘先是接電話裝病,接著簡訊扯自己「沒有殺父殺母」,洗壞衣服只是個案,林太太上網一查,發現夫妻倆根本是洗壞衣服慣犯,之前甚至有分店因為屢屢被投訴不改,遭北市府開罰並發佈消費警訊,夫妻倆換個店名又重新開張。
    2017/04/14 18:35
  • 毒販心臟病發、勇警血壓飆高 雙雙送醫!

    警方抓毒販,結果雙雙被送醫急救!高雄警方前天下午,逮捕一名長期跟監的毒品累犯,原本以為順利破案,沒想到這名毒販在偵訊時突然抓胸口、臉色發白,還拿出心臟病診斷證明書,要求警方將他送醫,毒販是否裝病不得而知,但而偵辦這起案件的小隊長,卻因為長時間日夜顛倒追查,破案當天血壓飆高也被送醫急救。
    2017/01/06 18:14
  • 狂!生理假被懷疑裝病 霸氣女拿沾血月亮杯送老闆

    身體不舒服想請假還被刁難!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適逢生理期身體十分不舒服,想請假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老闆懷疑是在「裝病」,還頻頻出言酸他,最後女網友忍無可忍,怒拿出沾滿血的「月亮杯」給老闆看,還當場霸氣辭職「就做到月底」。
    2016/12/28 22:48
  • 這款奧客!想免費升等商務艙 竟裝病騙空服員

    最近才有網友分享,曾經有一名懷孕4個月的台灣孕婦,上飛機後表示她應該坐在商務艙,更要求座艙長廣播請人讓位,引發不少民眾討論,現在又有網友爆料,帶團時曾遇到團員上機假裝有「密閉空間恐懼症」,藉此升等商務艙,讓該網友痛斥「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台灣人!」,並提醒航空業者注意。
    2016/11/07 21:35
  • 分享假影音騙裝軟體!FB病毒新招狂tag朋友

    不少人常會用臉書分享影片,並且透過標籤好友來與朋友分享心得,就有不肖人士看準這樣的機制,讓臉書成為最新的病毒流通網站,利用「看過的電影」並且標籤大量網友,偽裝成好友分享影片,讓人卸下心房點進連結,迫使網友安裝病毒。
    2016/09/12 18:33
  • 桃監驚傳人犯「裝病」越獄 花12分鐘逮回

    今天上午10點多,桃園監獄驚傳有人犯企圖越獄,一名因強盜案被羈押的人犯,上午10點53分先是裝病前往醫護室看病,竟然趁著看診空檔脫逃,打破採光罩後爬上4.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翻牆逃獄,好在獄方人員及時發現沒讓他逃跑,而他也因為攀爬圍牆被鐵絲網割傷,這下逃獄不成還得送醫治療。
    2016/07/01 18:23
  • 扯!酒駕男遭逮竟裝暈 害「氣到送醫」

    真的好離譜,前天下午一名男子喝了酒騎車載老婆回家,最後被警方攔查,男子先是不停求饒要警方放她一馬,被帶回警局後眼看逃不了竟然裝暈,氣得老婆也高血壓發作被救護車送醫。
    2016/05/26 13:23
  • 童軍繩露餡!搭小黃誤導辦案 買繩曝行蹤

    佯裝病患真搶劫,破案關鍵是一條童軍繩!2名嫌犯犯案後搭著計程車離開,本來以為計畫的天衣無縫,但用來綁被害人的童軍繩,因為他們落跑後也沒把作案工具帶走,讓警方多的條破案線索,循線追到台北市,下車地點附近恰巧一家五金百貨也賣著同品牌的童軍繩,鎖定嫌犯一舉破獲。
    2016/02/27 18:39
  • 驚魂5分鐘!2嫌裝病 持電擊棒搶診所

    替人看病的診所居然被嫌犯盯上,持玩具槍、電擊棒行搶!醫生、護士和病患度過難熬的5分鐘,日前廖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到板橋,看準一間診所快打烊,假裝是病人進入屋內行搶,當時嫌犯為了掩蓋,還要求被害人把鐵捲門拉下,不過由於看診時間還沒到,一樓突然有民眾按門鈴,歹徒以為警方趕到,立刻從後門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案發5天後先後抓到2名嫌犯。
    2016/02/27 18:34
  • 酒駕路口睡著 駕駛驚慌踩油門撞警車

    嘉義一名鐵工廠老闆酒駕開著BMW,在等紅綠燈等到睡著、怎麼叫都叫不醒,擔心男子是天冷猝死,趕緊找來員警處理,沒想到男子看到員警嚇了一跳,一腳踩了油門衝撞警車,眼看就要被員警帶回警局,他竟然開始裝病不配合但都沒用,還多了項妨礙公務,罪加一等。
    2016/01/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