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裝病 結果共212筆

  • Omicron後是什麼? 專家籲仍需警覺新變種

    新型冠裝病毒肺炎(COVID-19)在多國的疫情趨緩,多國陸續解除防疫限制。但有專家警告仍會有新的變種病毒出現,在無預警下大幅傳播成為新的疫情。
    2022/04/05 09:43
  • 高雄男通緝犯裝病送醫 「打滾抵賴」險踢飛護理師

    本月8日,在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一處便利超商前,有一名59歲的王姓男子倒臥在門口,嚇壞路過的民眾,因此有人通知巡邏員警,這名男子疑似是位可疑人士,經警方到場了解之後,發現王男為最近公布的通緝犯,當場將其依法送辦。
    2022/03/10 17:53
  • 請給我機會!女3度酒駕淚崩求饒 還有通緝犯裝病

    高雄旗山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到公園喝悶酒,騎車返家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有兩次酒駕紀錄的她,哭哭啼啼哀求波麗士,一直拜託給她一次機會,另外還有一名男子也是在超商外喝茫,他聽到幾天前被通緝,雙手一攤倒地裝病被送醫。
    2022/03/10 11:37
  • 9歲妹趕作業「突看不清」母斥裝病 拖一週才送醫出大事

    大陸一名9歲的女童,近日在趕寒假作業時,突然出現眼睛視力模糊的狀況,向媽媽求救後,媽媽卻認為是女兒想偷懶而裝病,直到過了一週發現女兒狀況不對勁,才趕緊到院檢查,沒想到因為延誤就醫,已經造成女童視力大幅下降。
    2022/02/19 08:56
  • 師傅驚爆是竹聯副會長創「討債公社」 鼎泰豐證實曝實情

    北中南3市的警局,聯手破獲了以「竹聯幫齊興會」37歲副會長曾華翔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甚至還創立了「討債公社」藉此攬客,更讓人訝異的是,他是知名小籠包體系鼎泰豐的師傅,還傳出他接到討債任務就會裝病請假執行,背著妻子在外養小三,遭到警方送辦,對此,鼎泰豐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該名男子確實在中央廚房任職,稱「平時表現正常」。
    2022/01/19 16:41
  • 裝病不想上學!外國女就醫「猛灌水」 竟意外檢查出重病

    在求學階段中,不少學生會為了逃避上學,而假裝以身體不適等藉口,待在家休息。國外就有位女子,因為不想去學校,於是以喉嚨痛為由希望爸媽不要載她去上學,怎料卻在前往診所檢查時,醫生竟意外發現她罹患糖尿病的事實,所幸病徵被醫師及早發現,在經過治療後,女子已逐漸康復。
    2021/11/25 05:41
  • 扯!疑乘客裝病飛機迫降 落地20人竟趁亂跑了

    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廣受遊客喜愛,島上的帕爾馬(Palma de Mallorca)機場是全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今天卻因約20名乘客在飛機緊急降落後逃跑,被迫關閉近4小時。
    2021/11/06 13:43
  • 詹雅雯鬆口後事規劃 只求「這物品」:其他什麼都不要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初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過她沒因此神隱養病,反而在網路上更加活躍,卻遭受外界懷疑裝病,近日她登上節目《36題愛上你》,除了分享生病後的心路歷程,也公開對於後事的規劃,只希望親友帶「這物品」來看她。
    2021/10/30 11:33
  • 左腦萎縮被酸裝病 詹雅雯深夜「點名藝人」:別替我發言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病況令粉絲相當擔憂,她昨(8)日開直播透露,最近時常有人問她在醫院工作的的弟弟:「你姊姊是不是為了演藝圈這條路裝病?假裝生病就能得到很多報導?」她嚴正駁斥,更向弟弟道歉造成困擾,喊話爸媽別擔心,強調所有外界替她發言的內容都是假消息。
    2021/10/09 17:57
  • 詹雅雯遭疑裝病不忍了!親曬「證據」反擊:沒必要欺騙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來她經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而提到自己的病況時,總是忍不住數度在鏡頭前落淚,讓大批粉絲十分心疼,豈料卻有部分鄉民質疑她「裝病炒作」。對此,她昨(5)日晚間直播時特別曬出印有本名的藥袋,強調自己沒必要欺騙大家,病況皆屬實。
    2021/10/06 09:15
  • 網酸「詹雅雯裝病」!于美人駁斥:聽到那嘔吐聲就想哭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30)日出席公益活動,聊到近期罹患帕金森氏症卻被網友質疑裝病的詹雅雯,她不捨的說:「真希望她是裝的。」她也透露在錄製《超級紅人榜》的空檔,常會聽到詹雅雯在廁所嘔吐的聲音。
    2021/09/30 13:40
  • 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曝:狀態不佳「吃了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態令人擔憂,昨日她再度於臉書直播,提到自己很常記憶斷片、無法分泌口水,面對網友質疑裝病,她也只能無奈表示,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生病,但遺憾帕金森氏症真的無法治癒,只能靠藥物延緩症狀。
    2021/09/29 11:47
  • 虐童案邱保母籌不出20萬 改限制住居男友羈押禁見

    彰化黑牌邱姓保母,昨天開庭之後,同居的黃姓男友,羈押禁見。邱姓保母說肚子痛,檢察官原以為裝病,開庭時,臉色慘白戒護就醫,確實是腹痛發炎,原本20萬元交保,又因為親友籌不出錢,加上她對案情坦承,最後被限制住居。
    2021/09/26 13:37
  • 看你就有鬼!巡邏警攔機車盤查 男堅持「不脫罩」因藏毒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從旁經過。他一看到警察,就神情慌張,被員警發現後急忙將人攔下盤查,為了確認身分,警方要求嫌犯脫下口罩,要進行人臉辨識。但他說什麼就是不配合,還趁機跳上機車想逃,索性馬上被攔下,並在他的口罩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1/09/17 10:02
  • 心在右邊?嗑6千龍蝦 不付錢裝病欲落跑

    明明沒錢卻點了一桌好料!基隆有四名男子,14日時來到基隆中正區一間餐廳,大手筆點了價值6000元的龍蝦大餐,還開洋酒來喝,最後竟打算賴帳想吃霸王餐,其中2人還藉機逃跑,老闆娘要求剩下的人趕快付錢,其中苗姓男子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下秒竟抓著自己的右胸,大喊「我心絞痛!」
    2021/08/16 20:03
  • 罹帕金森氏症頭髮狂掉 詹雅雯被嗆「整形炒新聞」吐心酸

    歌手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及左腦中度萎縮,昨(14)日甚至突送往急診,幸好最後平安返家,不過先前卻有網友質疑她藉裝病炒新聞,甚至酸「整形整到不像自己」,對此,她也在直播中做出回應。
    2021/08/15 12:03
  • 不能裝病了!盯這手機APP「秒測健康狀況」回報老闆

    疫情期間,許多企業都改為居家辦公,不過未來想裝病請假可能有難度了!以色列人工智慧(AI)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APP,讓企業或學校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等工具,遠端監測員工的心跳、血氧和呼吸頻率等生命跡象,只要不到1分鐘時間,就能檢查員工到底是真的生病還是裝病想摸魚。
    2021/08/14 23:48
  • 不想坐牢!慣竊為躲刑責 竟「虐貓」裝病

    日前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有民眾被偷走一件1萬5千元的外套,警方事後抓到竊賊,發現他就是9年前,曾犯下「虐貓事件」的鄭姓男子,原來他是名慣竊,也被抓過好幾次,但當年疑似為了躲避竊案的刑責,竟用微波爐將室友的貓虐死,聲稱自己有病。
    2021/07/24 19:04
  • 不顧疫情失控!緬甸軍政府裝病抓醫護 醫療體系崩潰

    緬甸疫情自7月開始急速升溫,但因當地仍然受到軍政府政變影響,不僅醫療量能受到壓迫,如今更傳出有軍方無視疫情,趁機逮捕曾參與反政變行動的醫療人員,不但禁止製氧工廠販售氧氣給民眾,同時也禁止國內慈善組織採購氧氣。遭外界批評,軍方根本是「罔顧人命」。
    2021/07/22 14:10
  • 看書秒入睡!醫揭「致命真相」:發病高峰在青少年階段

    小華高中時只要打開書本看字,就會視線模糊、昏昏欲睡,還因此被同學誤認裝病而遭罷凌;出社會工作後連開會也會睡著,就醫才發現是猝睡症,經治療已恢復正常生活。
    2021/02/13 13:12
  • 案913裝病騙篩檢意外確診 藥師揭怪事:恐不利防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公布一名境外移入個案(案913),為台灣籍30多歲男性,在日本、台灣兩地進行9次檢驗才驗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案913當初疑似為了要公費篩檢,所以才謊稱出現咳嗽等症狀,沒想到竟然真的驗出陽性,衛生局後續將會針對「裝病」一事進行調查,若有違規將會依法處理。對此,藥師林士峰就直言,這麼做真的很奇怪。
    2021/02/03 10:02
  • 殘忍!男腿痛遭認裝病 被逼「跪爬」出院惹鼻酸

    最壞示範!加拿大一名40多歲男子大衛龐託內(David Pontone)幾年前因下肢劇烈疼痛前往急診室就醫,沒想到醫院僅做了少樣檢測後,就認定他是心理因素作祟在裝病,隨即下令他離開,最終他只能忍痛「爬」出醫院。近日畫面曝光,令人鼻酸。
    2021/01/23 16:13
  • 9歲兒喊痛媽嫌「考試就裝病」 燒39度急診醫一摸搖頭

    醫師每天都要面對不同類型的病患,或是病患的「家長」,無論是過度緊張還是天兵少根筋,都是讓醫師害怕的類型。外科名醫江坤俊便透露,曾收治過一名9歲男童,已經抱著肚子喊痛一整天,媽媽卻認為兒子是為逃避考試裝病,直到放學後爸爸發現兒子發燒,趕忙將人送醫才知大事不妙。
    2020/12/21 22:20
  • 新竹通緝犯裝病襲落單警逃逸 臉部清晰照片曝光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重罪通緝犯籍斯瀚佯裝心臟不適,要求員警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趁機跳上車逃逸。警方隨即布警網擴大搜捕,籍男清晰臉部照片曝光,希望早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0/12/10 10:39
  • 通緝犯逃逸惡行起底 「竹北大毒梟」擁槍縱火躲入獄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將一名籍姓通緝犯戒護送醫,他卻趁到院的空檔偷偷聯絡女友,並夥同友人壓制員警後搭車逃逸,新竹警方出動百名警力四處布線,全力追捕中。據悉,籍男是當地惡名昭彰的毒梟,先前因擁槍與縱火被判1年7個月加3年7個月,2次都沒去服刑遭到通緝。
    2020/12/10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