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裝甲車 結果共377筆

  • 驚悚!烏克蘭街頭驚現裝甲車 直接輾過民眾駕駛轎車

    一支畫面驚悚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在烏俄戰火蔓延中,一台裝甲車出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街頭,直接輾壓過一台行經的轎車。周遭民眾紛紛上前搶救,幸好駕駛奇蹟似的存活下來。
    2022/02/26 13:15
  • 軍民車意外頻傳裝甲車本就死角多 專家:看到閃避為妙

    近期傳出不少軍車與民眾轎車的擦撞車禍,其中不乏雲豹甲車,這也引發外界討論駕駛的視角問題。但專家指出,就算裝上了環境系統,車長和駕駛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民眾看到軍車,還是保持安全距離為上!
    2022/02/24 18:10
  • 假撤軍?俄增兵邊界新橋 開打!烏軍.叛軍互控砲擊

    俄國與烏克蘭間的軍事對峙,真的隨著普欽宣布撤軍而緩解了嗎? 似乎並沒有。美國與北約都宣稱 : 俄軍仍然保有隨時發動攻擊的能力,衛星照片顯示俄國不僅在邊境新建新橋,能供裝甲車隊通過,甚至還增兵七千! 各方揣摩普欽到底要在何時、又如何開打第一槍? 可能的藉口是「保衛烏東地區民眾」。親俄的烏克蘭東部盧干斯克地區,宣稱在台北時間17日上午已經遭到烏克蘭軍隊砲擊!  但兩軍皆指責對方先發動攻擊。  美國總統拜登目前仍宣稱:對俄羅斯只會使用經濟制裁,但這可能衝擊全球油價飆漲。
    2022/02/17 19:57
  • 淡水雲豹裝甲車擦撞小客車 警一度封閉車道

    新北市淡水區今(17日)下午二點多,陸軍六軍團一輛雲豹甲車執行任務,行經新北市淡水竹圍時,疑似駕駛兵操作不慎,撞上前方轎車,造成對方轎車右後方的保險桿和車殼凹陷,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先暫時封閉一線車道,花半小時排除路障,至於肇事責任還在調查。
    2022/02/17 16:35
  • 側面對決! 雲豹甲車切換車道擦撞「路上坦克」

    今天(2/11)上午,陸軍269旅一輛「雲豹裝甲車」進行偵巡任務,行經桃園蘆竹南青路跟富昌街口時,因變換車道不慎,跟一輛有「路上坦克」之稱的轎車發生碰撞,轎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前輪分離,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2/02/11 18:27
  • 遇到對手!北歐進口車遭雲豹裝甲車慘撞 車輪歪一邊躺平

    桃園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軍車撞民車的意外,一輛陸軍第六軍團269旅的雲豹裝甲車,行經蘆竹區南青路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慎,和一輛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百萬進口車發生擦撞,轎車嚴重毀損,所幸整起事故僅有財損,無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的民事賠償也交由雙方自行協調。
    2022/02/11 14:04
  • 俄恐先攻下「米達列斯市」 6軍艦駛黑海從南打擊

    北約警告,俄羅斯持續往烏克蘭邊境增兵。俄羅斯如果出兵,第一個可能入侵的城市,應該是距離俄羅斯大軍只有40公里遠,位在烏克蘭東部的「米達列斯市」,當地也開始全面備戰。除了陸地增兵,俄羅斯還調動6艘軍艦,前往黑海,補強南方進攻的戰力。烏克蘭為嚴防首都被攻下,裝甲車這幾天已經進駐基輔。
    2022/02/09 22:02
  • 起貪念! 南非搶匪炸運鈔車行搶 路邊駕駛一窩蜂湧上跟著撿錢

    南非首都開普敦(Cape Town)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武裝搶劫案,一夥搶匪持武炸毀一輛運超裝甲車後搶走大量現金。一旁車輛的駕駛不僅未出手協助,還一窩蜂湊上前撿拾灑落在路面的現金。
    2022/01/20 10:51
  • 墨西哥犯罪集團開「裝甲車」劫獄救大佬 9囚成功脫逃

    墨西哥圖拉鎮(Tula)當地時間週三(1)發生一宗劫獄案件,多名持槍歹徒駕駛汽車及自行改裝的「裝甲車」組成車隊,闖入當地的一所監獄,並劫走包含犯罪集團領導人在內的共9名囚犯。過程中,歹徒與警方爆發激烈槍戰,還疑似引爆汽車炸彈分散警方注意力,造成1名獄警及警察受傷。
    2021/12/03 11:56
  • 神人把得利卡改裝成戰車 道路時速破百比真的還猛!

    想要製造出一輛坦克車需要哪些材料?如果給你一輛Mitsubishi Delica貨車,還有一大堆木頭,有可能做出來嗎?先別急著痛斥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國外有個Youtuber,就真用這些東西打造出來一輛有模有樣的坦克車。當然,砲管只是裝飾,但整體完成度確實極高,假如把木頭換成鋼板,就真成一輛不折不扣的DIY「小鋼砲」啦!
    2021/10/26 15:38
  •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儘管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項目相當多元,無論是車色、縫線顏色,甚至是車頭歡慶女神立標材質等,都能夠依照車主需求與喜愛客製化打造。但是,這項升級可能不包含在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服務當中。為了替注重隱私,甚至是分外注重「生命安全」的買家提供更完整的升級方案,專精奢華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Klassen就針對Cullinan推出專屬「裝甲」改裝套餐,不僅更換車門材質,並針對車體框架強度升級,搭配防彈玻璃等,甚至可以阻擋兩顆手榴彈同時引爆的威力。
    2021/10/21 19:11
  • 珠海航展!陸軍系統武器受矚 盼吸引國外廠商購買

    中國大陸珠海航展於9月28日至10月3日舉行,陸軍系統武器備受矚目。人在當地現場的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兵器工業及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展示上百項火力裝備,包括突擊兵器、智慧彈藥、火力壓制,及單兵系統,當中藍箭系列導彈更是萬中矚目;此外,全新VT-5坦克的裝甲及布置皆有所變化,並增加無人機設備;至於VN-22輪式裝甲車,在防護力及火力皆採用新技術,增設無人砲塔與主動防護系統,以攔截敵軍空襲導彈。」陳韻雯也分析「可以看出,大陸解放軍在展現陸戰裝備的同時,也希望能吸引國外廠商購買其武器。」
    2021/09/29 16:03
  • 南韓「未來戰」演習!AI機器人實現科學化作戰

    南韓陸軍最近進行了一場「未來戰」的演習,出動57項尖端軍備,有無人坦克、無人裝甲車,還有各式無人偵察機。南韓兵力越來越少,明年將跌破36萬人,南韓國防部嘗試投入AI機器人,一方面解決兵力不足的問題,也提升了作戰能力。南韓政府明年還要再砸1兆6千億韓元(約台幣378億),優化及研發尖端軍事設備,預計在2040年前,建構出一支全新的智能部隊。
    2021/09/23 19:54
  • 漢光「反登陸」超震撼!屏東50門砲實彈射擊阻敵船團進犯

    今天是漢光演習的第四天,國軍在屏東的滿豐靶場進行實彈射擊,總共出動50門自走砲跟榴炮,是要模擬阻止敵軍的船團進犯,而台中也出動了18門自走砲,至於在花東地區,則是用裝甲車進行海灘反擊。
    2021/09/16 13:02
  • 漢光37號演習 澎湖反登陸作戰操演火炮齊發

    漢光37號演習,澎湖第一作戰區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今天登場,包括M60A3戰車、CM-23裝甲車等各式重兵器全面實施灘頭防線防護射擊,火力精準打擊,驗證防區國軍訓練成果。
    2021/09/15 17:32
  • 死守北部「咽喉地帶」 陸軍淡水河口操演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要模擬解放軍以特攻或斬首方式攻擊,突擊我方重要設施,負責大台北防守打擊的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午進行河防操演,多輛雲豹裝甲車等戰力重兵布署,因為淡水河口戰略位置重要,可說是北部地區的「喉嚨」地帶。
    2021/09/14 14:02
  • 駕美軍裝甲車、黑鷹直升機! 塔利班勝利大遊行

    塔利班在美國撤軍後,連日大肆慶祝,開著美軍留下來的裝甲車和黑鷹直升機,舉行勝利大遊行,甚至抬著蓋有美國國旗的棺木,象徵「西方力量已死」。塔利班現在也在為組閣作準備,並且向中國大陸喊話,說中國是最重要的盟友。
    2021/09/02 22:15
  • 美軍全數撤出阿富汗 離開前廢除遺留喀布爾軍備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表示,美軍30日離開塔利班(Taliban)統治的阿富汗前,讓73架飛機、裝甲車輛與一個高科技火箭防禦系統無法再度使用。
    2021/08/31 11:16
  • 塔利班奪走美軍黑鷹、無人機!美擬空襲炸毀武器

    最近外電畫面,看到塔利班士兵,乍看之下以為是美軍,原來他們身上穿的,是美軍撤離後留下的裝備,根據美國情報單位預估,塔利班自美軍或政府軍奪走的武器,包括2000輛裝甲車,以及先進無人機在內,共40多架戰機,擔心這些武器被塔利班拿來對付平民,美國正考慮動用空襲,來炸毀這些武器。
    2021/08/20 20:09
  • 拿美援阿富汗軍火耀武揚威 塔利班讓美國好難堪

    阿富汗政府軍潰敗後,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戰士開著美國製裝甲車、手持美國供應的軍火、登上美國黑鷹(Black Hawk)直升機的畫面,讓美國難堪至極。
    2021/08/19 13:55
  • 恆春大雨保力溪暴漲 雲豹裝甲車陷溪床4官兵安全撤離

    南部大雨溪水暴漲,軍方一輛雲豹裝甲車,昨天(10日)在訓練時,因為恆春半島大雨,保力溪溪水暴漲,裝甲車因為車體太重無法通過便道,只能從溪底通行,結果開到一半,溪水暴漲突然熄火,車上四名官兵一度受困,還好安全撤離,等水退後拖出裝甲車,車子沒有損傷。
    2021/08/11 13:05
  • 快訊/雲豹甲車訓練卡溪床 無人受傷軍方拖救中

    恆春三軍聯訓練基地一輛雲豹裝甲車,在保力訓練場訓練時,因為現場溪水爆漲,八輪雲豹裝甲車就這樣陷在溪床上,車上4名官兵被救回岸上沒有受傷,但目前車輛還卡著,部隊正想辦法救援中。
    2021/08/10 18:46
  • Tesla Model X對決坦克車比拔河 坦克大戰誰能勝出?

    電動車所具備的強悍性能已經普遍受到認同,和燃油動力系統相比,純電系統的弱勢在於重量、續航力以及過熱。不過強大恆定的扭力還有高到不可思議的馬力,都讓電動車幾乎在性能表現全面勝過燃油車。以休旅車來說,現在市面上似乎還真不容易找到能夠直接與Tesla Model X抗衡的車款……才怪。Youtube頻道Dobre Cars就派出一輛坦克,要和Model X比比看,誰比較會拉。
    2021/08/06 14:38
  • 港警遇襲遭砍倒地 嫌犯疑畏罪心臟中刀亡

    今天(7/1)是香港回歸24周年,上萬名港警全城警戒,還出動水砲車裝甲車巡邏,加強截查,有民眾揮舞英國國旗,也有人舉起「五一」手勢,全都被上銬帶走,警方拘捕至少19人,一名港警晚間(7/1)在銅鑼灣值勤,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急救,嫌犯當場被逮捕,疑似自殘心臟中刀,送醫後宣告死亡。
    2021/07/01 23:42
  • 中共黨慶 香港禮賓府遭擲易燃物致火警

    七一是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過去民主派都會在當天申請集會,但這次被以防疫為由禁止。為了防止示威活動,上萬名港警在各地戒備,還出動水砲車、裝甲車巡邏。不過還是發生禮賓府遭投擲易燃物,以及民主派上街聲援被捕人士,氣氛格外緊張。
    2021/07/0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