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裝甲車 結果共377筆

  • 漢光演習倒數!特戰隊4千英呎「高空傘訓」

    漢光演習將在25日登場,全台各地國軍開始暖身,上午六點多,高空特戰隊在屏東完成跳傘任務,將近30名特戰隊員,從四千英呎高空著陸,另外在台北港,也有各式軍車集結,包括CM25拖式飛彈裝甲車,也罕見出現在街頭,吸引軍事迷目光。
    2022/07/19 14:29
  • TVBS環太直擊澳洲「坎培拉號」 機庫擺軍援烏同款裝甲車

    TVBS採訪團隊9日在夏威夷珍珠港登上了澳洲海軍最大軍艦「坎培拉號」,更被允許從艦橋拍攝飛行甲板,另外我們也發現機庫中,擺放了澳洲軍援烏克蘭的同款輕型裝甲車!
    2022/07/09 22:48
  • 澳洲總理首訪烏克蘭 承諾提供裝甲車和無人機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今天在基輔(Kyiv)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時,承諾向烏國進一步提供軍事支援,包括裝甲車和無人機。
    2022/07/04 10:45
  • 俄軍空襲基輔郊區 歐洲援烏坦克遭摧毀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指出,俄軍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擊毀由歐洲國家提供的一些戰車和其他裝甲車輛。
    2022/06/05 22:51
  • 俄軍陣亡逼近三萬人! 俄防長坦承:進攻速趨緩

    俄軍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首度坦承,進攻速度變慢了,不過他說,這是為了讓平民撤離,而且現階段,沒有停戰的打算。烏克蘭方面公布最新數據,俄軍陣亡人數,已經達到2萬9千多人,遭摧毀的坦克跟裝甲車,已經有上千輛。
    2022/05/25 22:11
  • 拜登簽署「4百億美元」助烏經費! 半數將用於支援軍隊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簽署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
    2022/05/21 20:22
  • 又一次淪為標靶!俄羅斯裝甲車隊成排被炸

    烏軍在東部進行大反攻,最新公布畫面中,俄軍裝甲淪為「肉靶」整排遭到轟炸,俄軍也加大轟炸攻勢鎖定南部奧德薩,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轟炸。美國警告,普欽恐怕會為了打通陸橋,將手伸向摩爾多瓦。
    2022/05/11 15:07
  • 五角大廈:美國在駐德軍事基地訓練烏軍

    美國國防部宣布,美國已在駐德國軍事基地等3處地點,對烏克蘭武裝部隊展開額外訓練,教導他們使用雷達系統與裝甲車。
    2022/04/30 15:08
  • 烏俄戰爭開打滿2月! CNN回顧「空襲警報大作瞬間」烏民急逃

    烏俄大戰開打到現在,正好滿兩個月!CNN回顧這些日子的「重點事件」,重現開戰首日,烏克蘭首都基輔響起空襲警報,民眾塞爆車站趕逃命等等畫面!根據兩國各自公布的最新戰報,烏克蘭參謀部表示,俄軍有超過2萬人死亡;但俄羅斯沒公布烏軍死亡人數,只說從軍行動以來,有近2500輛烏克蘭坦克及裝甲車被攻擊。
    2022/04/24 18:02
  • 「許願清單」終於實現! 美澳運大量軍武助烏抗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許願的武器清單,現在一一到位。美國送來米格-29戰機、俄製S-300防空飛彈,還有一萬兩千套反裝甲系統。澳洲也送上20輛「野外征服者」裝甲車,由專機直送烏克蘭戰場。
    2022/04/08 19:43
  • 助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 澳洲將送20輛裝甲車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表示,澳洲將把20輛自製的「野外征服者」(Bushmaster)裝甲運兵車送到烏克蘭。
    2022/04/08 13:49
  • 烏軍坦克以一打十!藏身間隙伏擊整排俄坦克 超殺畫面曝

    近日一段烏克蘭志願軍單槍匹馬炸毀俄軍幾輛坦克的影片曝光,影片是無人機從高空攝影,在基輔近郊的新巴桑(Nova Basan)道路上,烏克蘭T-64坦克伏擊俄羅斯裝甲車隊,藉由地形優勢一敵十PK一整排戰車,畫面相當震撼人心。
    2022/04/07 12:25
  • 穿越高輻射區「紅森林」 俄兵未穿防護衣如同送死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稱,烏克蘭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基本上已經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俄軍今天還宣稱,他們打下烏克蘭戰機,也首度曝光裝甲車在基輔附近,渡河進攻的畫面。另外被俄軍占領的車諾比核電廠,傳出俄兵沒有穿防護衣,直接穿越高輻射的「紅森林」,此舉等同直接送死。
    2022/03/29 19:40
  • Z字象徵支持俄國入侵 在德國使用恐被起訴

    俄羅斯戰車和裝甲車上標示的「Z」字,象徵支持入侵烏克蘭的標誌,「Z」字也出現在親克里姆林宮的遊行上,德國內政部發言人28日表示。
    2022/03/29 16:30
  • 俄軍「零防護」穿越車諾比核電廠輻射重災區 員工驚:無異自殺

    俄羅斯軍隊於上個月24日入侵當天便占領位於烏克蘭東北部的車諾比核電廠,不過如今有核電廠內的工作人員透露,前往當地的俄軍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防輻射裝備,駕駛著裝甲車穿過一個被當地人稱為「紅森林」(Red Forest)的高輻射地區,揚起堆積在地面的輻射粉塵,對他們來說宛如一場「自殺」行動。
    2022/03/29 11:14
  • 烏克蘭英雄 坦克兵英勇抗俄壯烈捐軀

    俄羅斯大軍侵略陷入泥沼,烏克蘭國防部今天(3/22)公布,已經催毀俄軍坦克509輛,裝甲車1556輛,俄軍陣亡超過1.5萬人,雙方軍隊激烈交火,烏克蘭也以自走砲狂轟俄軍,一名烏克蘭坦克兵,在基輔城外激烈抵抗俄軍,摧毀敵方30多輛各式車輛,最後遭到俄羅斯戰機炸死,英勇殉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授予他「烏克蘭英雄」稱號,和國民最高榮譽「金星勳章」!
    2022/03/22 22:06
  • 感謝英國軍援 烏克蘭士兵用飛彈擊毀俄國裝甲車

    一名只提供名字是維克托(Viktor)的烏克蘭士兵,今天向媒體秀出一輛由英國反戰車飛彈所擊毀的俄羅斯裝甲車,說他已嗅到勝利氛圍,相信遲早會將俄軍趕回去。
    2022/03/13 14:18
  • 國軍槍口對民眾?他PO文討拍反遭網友灌爆「基本常識」

    近期教召上路,不少退伍弟兄再度回營受訓,有民眾卻用抖音拍下,國軍甲車行經在大街上,一名阿兵哥拿槍指著民車,讓原PO痛批「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怎知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挺國軍,更轟原PO「基本常識都不懂」、「對號入座」,因為該名士兵是依照既有流程,做警戒動作,根本不是貼文所述的「槍口對民」。
    2022/03/12 18:13
  • 俄羅斯坦克裝甲車標Z字 夜間襲擊烏克蘭!蘇梅遭俄軍炸毀

    俄軍國防部釋出,在烏克蘭進行特殊軍事行動,戰車車身上寫出Z字,還有直升機夜間行動,而烏克蘭的蘇梅遭到襲擊,市中心被俄軍炸毀,美國情報評估,如果俄羅斯完全截斷基輔,最多只能撐10到14天。
    2022/03/09 13:50
  • 俄羅斯坦克大軍包圍基輔 進「城市戰」恐難討便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1天,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了新影片,俄軍坦克和裝甲車部隊已經來到了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恐怕再過不久,就可能會對基輔發動總攻擊。只是CNN分析認為,不管是在周邊城市、還是基輔,一旦進入城市巷戰,俄羅斯軍隊因為兵員太少,恐怕討不到便宜。
    2022/03/06 20:41
  • 快訊/高雄國軍裝甲車撞電桿 網友:又要停電了?

    高雄市阿蓮區今(6)日上午一輛國軍裝甲車在平面道路行進時,不慎撞倒路邊電線桿,事故現場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前段時間興達電廠大跳電,網友也揶揄,這一撞岡山地區可能又要停電了。而該路段位於岡山、阿蓮區交界,事發後國軍自行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該事故仍在排除中,詳細肇因和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06 11:50
  • 烏克蘭人出奇招抓違停?曳引機偷走俄裝甲車 俄軍狂追畫面曝光

    俄羅斯於24日大舉入侵後,烏克蘭人民群起抵抗,使俄軍入侵頻頻受挫。許多烏克蘭人的英勇事蹟也被拍下上傳網路。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支影片,據說是烏克蘭農民開著曳引機,偷走俄軍的裝甲車,一名貌似俄軍的男子還在後面狂追。網友看了這樣的畫面也笑稱,該裝甲車看起來就像違規停車遭到拖走。
    2022/03/02 16:49
  • 民眾肉身阻俄國坦克 烏克蘭人勇敢護國

    烏俄戰爭還在持續中,烏克蘭難民也繼續往鄰國波蘭移動,首都基輔近郊城市,也傳來殲滅俄軍裝甲車的畫面,拖延俄軍進攻速度,烏克蘭總統28日宣布將會釋放監獄中,有戰鬥經驗的犯人到前線作戰,戰區也有傳出烏克蘭百姓,沒帶武器以肉身抵擋俄軍坦克,捍衛家園;另外戰爭肆虐,一名烏克蘭媽媽在避難所成功生下寶寶,成了戰火中一線希望。
    2022/02/28 23:35
  • 烏克蘭基輔現況曝! 火車站擠逃難民眾、裝甲車開進住宅區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位於烏克蘭首都的基輔市民現況也曝光。民眾目擊裝甲車進入住宅區,不少人擠進避難所中逃命,有的則是提著行李想買車票逃離戰火,一名居住在基輔的大陸男子也坦言,根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回想起爆炸瞬間仍然餘悸猶存。
    2022/02/26 20:17
  • 「六四坦克人」翻版!烏克蘭人肉身擋軍車 畫面全網瘋傳

    烏克蘭新聞媒體HB發布一段長約30秒影音,畫面顯示有一名男子奮不顧身站立在俄羅斯軍用車隊前,猶如當年在天安門廣場,以血肉之軀阻裝甲車的「坦克人」。影片目前在網路廣傳。
    2022/02/2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