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裝甲車 結果共377筆

  • 挾持高中生、攻堅歌劇院 「無劇本」演練引熱議

    台中和彰化警方,10月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重大安危演練,特別的是演練內容是無預警、無劇透,參與員警只知道有演練,但完全不知道題目,考驗警方危機處理能力,這次也出動價值近2千萬的裝甲車,並請20幾名高中生來配合演出,場面逼真。
    2023/10/26 22:29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出大事了!? 高雄周末熱鬧市區驚見「坦克遊街」

    昨天(22日)周末時間,不少民眾在高雄市區熱鬧街頭,驚見多輛軍方坦克遊街,八輪裝甲車經過發出轟隆聲響,上面全付武裝的國軍弟兄神情嚴肅,氣氛緊張,就有民眾以為發生大事了嗎?坦克不只在市區,也出沒小港、彌陀等地區。
    2023/10/23 12:58
  • 免驚啦!國軍坦克穿梭高雄街頭⋯網友嚇問何事 真相曝

    近日「以巴衝突」讓國人擔憂國安問題,沒想到昨(22)日在高雄街頭,竟有裝甲車開在大街上,有不少民眾當街目擊,更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心血來潮到高雄玩,突然驚見戰車遊街,嚇到都彈出來了,是不是出大事啦?」,惹的網民熱議,如今真相曝光,原來是國軍的「長青17號操演」。
    2023/10/23 10:57
  • 改戰術?以軍:不一定「地面進攻」 待時機成熟加強軍事活動

    為徹底殲滅哈瑪斯(Hamas),以色列國防軍(IDF)過去一周一直在準備大規模行動,36萬大軍在加薩(Gaza)周邊集結,用坦克、火砲和裝甲車將其包圍;不過,IDF發言人赫克特中校(Richard Hecht)拒絕證實以軍將展開何種行動,「每個人都在談論地面進攻,這可能有所不同。」
    2023/10/18 11:35
  • 400輛坦克開拔加薩邊境! 以色列最後巷戰演訓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以色列軍隊已經在加薩邊界,部署大約400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以色列士兵也開始訓練,模擬進攻後可能爆發的巷戰,這個訓練場是以色列斥資18億台幣,地形地貌都是仿造加薩打造。
    2023/10/17 22:10
  • 烏兵反攻秘密武器! 穿「隱形斗篷」能躲熱像偵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哈爾科夫前線視察,西方援助的【豹二坦克】和瑞典CV90裝甲車,已經投入前線作戰。烏克蘭現在還端出一款新的秘密武器,士兵穿上後,能夠躲避熱像儀偵測,就像是隱形斗篷。
    2023/10/04 21:52
  • 美援「貧鈾穿甲彈」來了!M1坦克配備 鎖定俄軍T-72

    繼英國之後,美國也宣布將軍援烏克蘭「貧鈾彈」,因為「貧鈾彈」是濃縮鈾的副產品,密度較高,用來對付先進裝甲車和坦克穿透力更好,但同時也因為具有弱放射性,所以向來都是爭議性很高的武器。美國批准軍援,俄羅斯怒罵形同犯罪行為,砲轟美國要荼毒烏克蘭一整個世代。
    2023/09/08 22:06
  • 再多鎖都沒用!詐騙機房藏透天厝 警出動甲車攻堅逮5人

    蔡姓男子組成詐騙集團,在台中市租下透天厝設機房詐騙中國民眾,因透天厝設下多道鎖難以攻堅,台中警方日前商請甲車搭配特勤中隊攻堅,逮捕蔡男等5人送辦,檢方日前已依法起訴。
    2023/09/05 14:54
  • 裝甲車攻堅破門! 台中警直搗詐騙機房逮5人

    台中市警方抓詐欺集團,直接出動裝甲車!原來詐騙集團租了透天厝以為隱身在民宅,再靠鐵捲門隔離外界,不過警方經過兩個月的情蒐,決定出動裝甲車,直接頂開鐵捲門,數十名員警入內攻堅,逮捕五名詐欺嫌犯,也都被檢方聲押獲准!
    2023/09/05 13:22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坦克難進!烏軍徒步進攻 如同「烏克蘭版越戰」

    烏克蘭最近頻頻對俄羅斯後方展開攻擊,戰術運用上似乎更大膽。烏克蘭總司令表示,他們現在已經取得戰事的主控權,正在形塑戰場。不過在頓內次克,有一個戰場因為位處深山,坦克、裝甲車難以通行,烏軍只能徒步進攻,彷彿在打一場「烏克蘭版的越戰」。
    2023/08/08 22:05
  • 海上鋼鐵長城「海南艦」 陸稱「奪島神器」

    大陸的海南艦最大排水量超過了四萬噸,被大陸網友稱為「小航母」,又有「海上鋼鐵長城」之稱,海南艦不僅是海上的機場,還是海上的船塢、海上的基地。除機庫外,海南艦還有塢艙等裝載艙室,主要裝載氣墊艇、坦克、裝甲車輛等。氣墊艇可以用來運送重裝,高速地把它投送到岸上,堪稱是「奪島神器」。
    2023/08/08 13:31
  • 首爾出現裝甲車! 韓「無差別攻擊」頻傳 鎮暴警察加強戒備

    南韓首爾的幾個重要地鐵站,這幾天都有大批鎮暴警察駐守戒備。原來自從周四在盆唐的書峴站,發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南韓網路是不斷出現預告犯罪的PO文。目前南韓警方除了出動1.2萬警力戒備外,也緊急逮捕18名,涉嫌散佈預告犯罪文章的嫌犯。
    2023/08/06 12:57
  • 美國加碼4億美元軍援烏克蘭 首見黑黃蜂微型無人機

    烏軍持續對俄軍展開大反攻之際,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加碼對烏克蘭提供價值4億美元的安全援助,包括防空飛彈、裝甲車及小型無人機,其中首見「黑色大黃蜂」監視無人機。
    2023/07/26 15:22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澳洲國防出口大單 將交付德國逾百輛裝甲車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0日和德國總理蕭茲會面,澳洲將和德國簽署協議,向德國運交超過100輛,澳洲製拳師裝甲戰鬥偵察車。
    2023/07/11 13:27
  • 《TVBS國際+談全球》車臣接收中國裝甲車要援俄?北約七月開會討論烏入會程序

    車臣總統將接收中國製裝甲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這些「虎士」(Tiger)裝甲運兵車看起來是設計用於有限軍事和鎮暴行動,MIC的裝甲車出現在車臣引發了一些疑慮,車臣總統刻意上傳影片的目的也讓人懷疑是不是要把武器運到俄羅斯。另外北約七月將會在立陶宛舉行峰會,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稱將確定烏克蘭加入北約的流程,但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十月就要結束任期,烏克蘭加入NATO真有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2 17:51
  • 俄炸烏救援艇 潰壩災民控俄軍鑿沉民船

    俄軍用廣大的地雷區阻止烏軍反攻,儘管烏軍傳出奪回巴赫姆特部分地區,但軍備人員甚至美援的防雷裝甲車,都有相當折損,烏軍後勤工廠積極回收俄軍軍車與坦克,修好後供烏軍使用。赫爾松附近大壩遭炸潰堤,導致水源污染、魚群大量死亡;更殘忍的是,俄軍繼續砲擊涉水救援的救難小艇,災區民眾獲救後痛訴,俄軍佔領時就刻意破壞他們的船隻,企圖讓他們無法逃生。
    2023/06/09 19:53
  • 六四34周年 港嚴禁紀念.大陸兩代人「被失憶」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六四博物館」,選在今年6月4日開幕,收集各種紀念證物包括血衣、布條、影音證據等,希望這場犧牲上萬中國平民與學生的爭民主運動,不要被遺忘。過去在香港都能夠公開紀念六四,反送中運動與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自由不再,六四這天有六千警力在街頭戒備,裝甲車停在鬧區,任何對六四表示紀念與哀悼的人都立刻被逮。34年過去,中國大陸政府努力讓各種證據消失,後來至今的兩代人,幾乎不知道這場血腥鎮壓。
    2023/06/05 19:51
  • 反俄民兵輕鬆跨境 貝爾哥羅德州長罵俄軍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22日遭號稱由俄國人組成的民兵組織,發動突襲,更多曝光畫面顯示,當時民兵的裝甲車,輕鬆開進邊界,還沒看見什麼俄國士兵,「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表示,俄國現在將陷入兩難,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邊界,烏克蘭恐怕更容易大反攻。
    2023/05/24 17:09
  • 澤倫斯基閃電訪法國 馬克洪承諾再送戰車

    在結束訪問義大利還有德國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當地時間周日,馬不停蹄轉往法國訪問,也獲得法國承諾,加碼提供數十輛輕型戰車和裝甲車。針對反攻,澤倫斯基並沒有談論相關細節,但他在德國時發下豪語,表示俄國後續的戰敗,已經不可逆轉。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罕見坦承有2名指揮官喪命當地。
    2023/05/15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