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裝熟 結果共165筆

  • 男「裝熟」誆住豪宅 找店借錢「開鎖」落跑

    新北市板橋街頭,最近出現一名借錢怪客,幾乎結頭巷尾都被他借過錢,而且理由都一樣。這名男子每次都是先跟店家裝熟,接著說自己就住在附近的豪宅,因為沒帶鑰匙,要借錢找鎖匠,沒想到錢一到手,人就不見了,被害店家一問,才知道受騙上當,而且被騙的還不只一家。
    2016/08/12 17:14
  • 獨家/「老婆流產了」佯裝護妻男 借錢遭識破

    編可憐故事借錢,但情節一模一樣,馬上被識破!一名穿襯衫,打扮斯文的男子,日前在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向店家借錢,說老婆流產在醫院有急用,結果錢借了,有去無回,還又跟其他人借,登上新聞版面。現在這名男子,轉移陣地到新北市,他先跟店家裝熟,上門消費,再跟老闆說老婆流產,急需用錢,店家發現不就是新聞上的那位男子,報警處理,而他根本就沒結婚沒老婆。
    2016/08/11 19:23
  • 「弟弟乖」打關係卸童防備 賊入侵行竊

    台南市一名46歲的小偷,在5、月間專找沒有大人只有幼童在家的民宅入屋行竊,下手之前還會摸摸幼童的頭,聊天裝熟,讓小孩子卸下防備心,有屋主事後發現遭竊,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家中被怪異男子侵入,當時只有孫子在家嚇得直冒冷汗,就怕孩子被拐走,警方掌握竊賊行蹤後,埋伏逮到鄧姓竊賊,他之前因為強盜罪入獄,現在還在假釋期間,卻因為缺錢扶養孩子到處偷竊。
    2016/06/29 12:34
  • 「吃飽沒」隨機串門子 賊裝熟竊5店家

    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他多次到佛具店串門子,甚至訂購1萬9千元的神龕,還佯稱熟識老闆朋友,結果偷走手機,警方清查,發現他到每一間店家都用同樣手法,用「閒聊」降低店家戒心,然後直接摸走手機跟皮夾。
    2016/06/28 12:09
  • 你哪位?賊闖屋偷包還摸頭 小三童嚇壞

    台南出現一名囂張竊賊,看到屋內只有一個國小三年級的男童,竟然直接開門闖進去,甚至裝熟還摸了摸小孩的頭,降低戒心,正當小男童被嚇得一愣一愣的時候,他偷走了包包後直接騎車逃逸,行徑相當大膽,讓屋主痛批這根本是搶劫,而警方也接獲報案,要查出這名囂張嫌犯的身分。
    2016/06/18 12:16
  • 獨家/不給錢就打你!男找「落單」婦 搭背裝熟

    要不到錢就打你!小心這個人,日前有名男子搭捷運到淡水老街,鎖定落單婦人伸手要零錢或者百元鈔票,有人不給就被跟蹤,甚至還被打頭,民眾拍照放在臉書提醒,警方立刻循線找到人,不過由於沒人報案,員警事後護送男子離開,他卻繼續騷擾其他店家和路人勾肩撘背裝熟,嚇壞不少人。
    2016/05/17 18:14
  • 裝熟套關係!嫌犯卸店員心防 櫃台行竊

    台北一名女毒蟲因為毒品遭到警方通緝,竟然躲到台中。她花了1個月的時間,與一家超商店員又是裝熟、又是送宵夜,和該名店員拉近關係,最後竟然趁店員不注意,下手偷竊,讓超商損失3萬多元。
    2016/05/13 10:49
  • 好久不見!裝熟借錢 傳「法官」遭詐15萬

    又有詐騙集團被抓,這回警方分別在新北市三重和澎湖逮捕7名詐騙車手,他們先隨機打電話,佯稱是被害人同學,因為換了新的手機號碼,所以希望對方能夠儲存下來,之後再打電話套交情,等博取信任後再藉機借錢。目前有39人受害,還傳出其中有一名法官也被詐騙15萬。
    2016/05/07 16:42
  • 裝熟!萬少丞涉暴力討債 見警上門「長官好」

    日前北市夜店殺警案主嫌之一萬少丞,一審遭判刑8年4個月,,但警方調查,當時萬少丞交保後,儘管法官裁定必須每天到派出所報到,以及寫作文悔過,但他還是趁空檔揪眾在內湖、基隆一帶涉嫌暴力討債,凌晨警方攻堅逮人,萬少丞還裝熟向員警打招呼說「長官好」,遭移送法辦,檢察官裁定5萬元交保。
    2016/04/29 20:41
  • 加好友裝熟!男稱銀樓小開 假投資真詐騙

    高雄一名24歲男子,他透過臉書加好友,在各地卻用各種不同的名字。自稱是超跑俱樂部成員或銀樓小開,和被害人裝熟之後,就問要不要投資。等對方上當後,伺機騙錢逃逸,或者直接偷車,全台高達50人受害。昨天下午在基隆網咖落網。
    2016/02/27 11:33
  • 遇臨檢嫌犯裝熟問好 散發酒味引警懷疑

    詐騙案件年增2000件,刑事局祭出檢舉獎金鼓勵民眾一起指認。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台北市就有一名詐騙車手,晚上開車遇臨檢他裝鎮定還跟員警裝熟問好,反而被員警聞到車內濃濃酒味隨後在車內查獲,2張偽造的法務部證件和4支手機,刑事局提供1000至20000元不等的檢舉獎金,提供民眾一起指認。
    2016/01/19 17:43
  • 你哪位?醉漢喊救命找阿雄 亂認警當同學

    嘉義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喝了一整晚,結果不勝酒力在KTV前面發起酒瘋,把員警當成朋友,不斷喊著「阿雄」,想要裝熟攀關係,卻遭員警打臉,但他鬧不夠還自摔階梯,甚至上演苦情戲碼,演到激動處還能一秒落淚,演技直逼影帝,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6/01/10 18:18
  • 「我要最貴的」!男裝闊吃燒烤 遭控吃霸王餐

    裝熟吃霸王餐,台北市雙城街一家燒肉店老闆指控,打扮上班族的男子專點貴的食材,還跟業者裝熟互加LINE和臉書,卸下心防再找機會跑單,而且中山區短短3個月內就有5家店受害,現在大家報警並公佈畫面,小心這名專吃霸王餐的男子。
    2015/12/16 18:43
  • 「去接朋友」!燒肉店吃霸王餐 男飽餐落跑

    又有人吃霸王餐,台北市雙城街一家燒肉店老闆指控,之前店內來了一名男子專挑貴的點,不停跟店家聊天裝熟還互加LINE和臉書,接著突然說要去接朋友,走出店外就失去蹤影沒有買單,由於男子身形和日前松江路火鍋店,一名要求打包後落跑的男子很像懷疑是同一人,店家公布影像提醒其他店家多留意。
    2015/12/16 13:42
  • 沒良心!晃兩圈偷手機 車輪餅老闆娘怒

    開店做生意竟然碰到偷手機的竊賊!新北市一間披薩店,一名男子看到店員把手機放在桌上往了拿就偷偷A走,還跟店員裝熟後才離開,另外新莊一間賣車輪餅的攤販,老闆娘在攤位吃午餐的時候一名男子來回兩趟觀察地形,逮到機會蹲下來摸走老闆娘的手機也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5/11/28 12:11
  • 網友控「髒袋裝熟食」 老闆娘怒斥「栽贓」

    疑似菜市場同業競爭,攤販遭指控重複使用包裝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網友指控,新店一處菜市場,賣熟食攤位的老闆娘,使用重覆塑膠袋,裝食物賣給客人,我們實際找到老闆娘,她氣得喊冤,澄清自己的塑膠袋都是乾淨的,不排除對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捍衛商譽。
    2015/09/30 14:15
  • 「裝熟、LINE下單、去領錢」 彩券行列詐騙手法

    持續追蹤,近期很多彩券行常常被人騙錢,同業之間還歸納出嫌犯五大手法,通常嫌犯都會先跟店家混熟,要求先下注,但人可能跑了;或是趁客人多的時候把投注的金額藏在手上,謊稱已經付錢,另外,要求電話或是用通訊軟體LINE幫忙下注,結果人跑了,或是尿遁假裝領錢結果人沒回來,有業者自保只接受現金買彩券,還裝10幾支監視器自保。
    2015/09/13 19:59
  • 賊闖夜店裝熟偷包 名牌包遭竊損失6萬

    去信義區夜店玩卻遇到小偷,台北市一名洪小姐指控,和朋友到夜店花了2萬5開包廂,但卻遇到疑似小偷3人一組,先是裝熟聊天,接著趁大家不注意時,手伸到包廂的沙發上偷走一個名牌包包,事後還將偷來的女用包包背在身上,有說有笑地離開,態度囂張。
    2015/09/06 19:34
  • 捷運站怪男!裝熟攀談 觸摸女子雙手

    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怪男子!有民眾拍到這名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找陌生女子攀談、藉機觸碰別人的手,也有捷運站旁的店家反應,男子常在英專路、博愛街附近出現,討食物吃、或討錢,有時還會隨地小便,警方表示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他安置。
    2015/07/26 19:28
  • 一秒偷項鍊! 男裝熟偷金佯裝買生日禮物

    新竹發生一起銀樓竊案!竊賊佯裝要幫阿公買生日禮物,到店內先跟老闆聊天,降低老闆戒心,再要求看櫥窗的展示品,老闆一拿下來,竊賊就趁著對方不注意,直接把項鍊握在手裡,順勢丟進自己包包,整個手法相當熟練,老闆擔心同業也有人上當,趕緊將監視器畫面PO網,好心提醒也要請網友幫忙指認。
    2015/07/01 18:17
  • 一秒偷項鍊!男裝熟偷金佯裝買生日禮物

    新竹發生一起銀樓竊案!竊賊佯裝要幫阿公買生日禮物,到店內先跟老闆聊天,降低老闆戒心,再要求看櫥窗的展示品,老闆一拿下來,竊賊就趁著對方不注意,直接把項鍊握在手裡,順勢丟進自己包包,整個手法相當熟練,老闆擔心同業也有人上當,趕緊將監視器畫面PO網,好心提醒也要請網友幫忙指認
    2015/07/01 17:52
  • 偷車賊裝無辜扮路人 紅衣顯眼遭識破

    高市有名粗心的貨車車主,把鑰匙留在車上沒熄火,沒想到被一名50歲的竊賊當面開走,他立刻火速猛追,沒想到小偷被追得心虛,棄車落跑,躲進小巷,還假裝是看熱鬧路人,站在一旁圍觀,甚至跟攤販聊天裝熟,但因為穿著火紅的上衣太醒目,還是被車主認出,報警逮人
    2015/04/11 19:06
  • 我是老闆好友!賊裝熟唬新店員 竊走6萬元

    高雄一名竊賊自稱是超商老闆的好友,走進超商跟店員談笑風生「裝熟」,說要等老闆,還說要借用倉庫戴隱形眼鏡,才第一天上班的員工被唬得一楞一楞的,他卻趁著店員忙碌時,在倉庫翻箱倒櫃,偷走抽屜裡的6萬元現金逃走,發現自己的外套沒拿,竟然還二度折返取回,真的很會演戲
    2015/03/20 17:22
  • ​〈獨家〉「熟曾雅妮爸媽」! 林俊義套交情行騙雙北

    TVBS昨天獨家揭露,一名自稱林俊義的男子,3年來疑似行騙雙北地區70間店家,藉故買東西跟被害人裝熟,再說車子被拖吊需要現金,越來越多店家看到畫面向警方報案,其中台北市內湖經營水果行的老闆說被騙了2100元,另一名復健師也說,林俊義到診所,看到高爾夫球袋當場示範揮桿,連專業的術語都很清楚,還自稱跟台灣高球球后曾雅妮的父母親一起打球,當時借他5千元,事後才發現上當,警方查出林俊義用假名跟地址,懷疑他曾當過桿弟,循線追查身分
    2015/02/26 18:28
  • 朋友擦肩不相識? 通緝犯混進議會被識破

    嘉義市議會臨時會開議,這幾天,都有一名中年男子,在議會進進出出,找議員泡茶聊天,跟議員裝熟,大家以為他可能是某位新科議員的助理或是司機,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因為謊稱跟陳姓女議員是朋友,擦肩而過卻不相識,議員才發現不對勁,報警逮人
    2015/01/26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