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裝熟 結果共165筆

  • 搶匪自稱「百萬哥」 彩券行裝闊一次買五本

    搶刮刮樂的搶匪,今年40歲,事隔一年再光顧同一家彩券行,他犯案前幾天上門,和店家聊天裝熟,自稱百萬哥,跟店員說「去年中一百萬的就是我」,家住左營的嫌犯,其實前四天就住家附近彩券行出沒,另一家彩券行業者,兩年前也看過他,把自己說成是大戶,要買五本,叫老闆先預留,最後卻連一張也沒買,還跟老闆娘抱怨,因為他玩賓果輸了四五十萬。
    2019/02/03 18:41
  • 老闆忙直播拍賣 他趁機「摸進倉庫」行竊

    老闆忙直播拍賣,小偷大膽闖進倉庫偷竊!新北市泰山一名陳姓男子,半年前跟店家買東西,接著裝熟攀關係,得知老闆會在固定時間直播拍賣,他就趁機摸進去倉庫,大剌剌拎走棉被等商品,再若無其事離開,業者說三個月來,損失近50萬元產品,事後發現報警,竊賊還辯稱是業者股東之一,讓老闆啼笑皆非,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9/01/24 13:34
  • 借我800!男裝熟客借錢不還 店家控涉詐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炸雞店,這個月遇到一名男子上門借錢。對方說自己是常客,因為車子被拖吊身上沒錢,向店家留下電話,承諾幾個小時候就來還錢。老闆不疑有他,借了一千元,但事後這名男子卻再也沒出現過。店家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把過程PO網,這名男子隔了9天終於打電話給老闆,澄清自己太忙疏忽,不是故意詐騙。
    2018/12/23 17:51
  • 咱們一起喝過酒? 毒犯跟所長裝熟遭打臉

    高雄有一名46歲的毒犯,遇到警方盤查,他神色慌張直發抖,一度還企圖跟所長裝熟,但當場被打臉,他竟然抗拒把身上的毒品交出來,奮力抵抗,警方強力壓制,激烈扭打過程,所長的手腳都受了傷!
    2018/12/16 17:37
  • 裝熟被當空氣踹椅挑釁 事主尋仇卻打錯人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本月24日深夜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27歲許姓男子,帶著女友在釣蝦場玩射飛鏢,突然一名27歲吳姓男子上前裝熟打招呼,結果遭到許男無視,吳男因此不爽踹椅挑釁,許男不爽吳男行徑,便打電話叫人前來尋仇,結果卻「認錯人」誤打5名無辜男子,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許男等7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  
    2018/10/27 19:13
  • 裝闊?熟客戴名錶開百萬車 借600元賴帳

    高雄梓官有冰店老闆控訴,上個月有客人來店消費裝熟,事後卻向他借加油錢600,但事後卻遲遲沒還錢,雙方甚至在路上巧遇,老闆一度上前攔人,沒想到對方說5日會還,結果再度沒消息,但當初就是看準男子手上戴勞力士又開百萬車,才會借錢,現在連600元都欠,店家質疑這名借錢男子根本是裝闊騙錢。
    2018/07/06 20:09
  • 裝熟騙錢跟個資! 夫妻涉詐全台數十萬

    涉嫌騙走11萬元,連夜搬家的這一對情侶檔曝光後,不少被害人跳出來說也被騙,手法如出一轍!涉案男女疑似是一對夫妻,去年在苗栗騙走大學生13萬5千元,後來涉嫌在嘉義詐騙,這回跑到台南,同樣也是租屋先跟鄰居裝熟,再騙走現金。蔡小姐說,男的自稱在台積電上班,年薪120萬,不只會請客裝熟,還說怕女友知道自己有小三希望幫忙辦門號,蔡小姐很擔心錢被騙了,個資也遭盜用。
    2018/07/04 14:21
  • 張耀仁出國愛裝熟 與楊晴同遊越南竟被「送做堆」

    楊晴與師弟張耀仁一同赴越南TVBS宣傳新戲《女兵日記》及《預約過去》,體力旺盛的他們工作一結束,便馬不停蹄的到當地觀光踩點。倆人用徒步的方式,細細品味越南超浪漫,還立刻被當地人「送做堆」。
    2018/06/09 14:31
  • 我是自己人啦!阿伯酒駕 裝熟又怪公賣局

    台中市東區一位阿伯,剛喝完一整罐米酒,就直接騎車上路,剛好騎到警方抓酒駕設置的路檢點,酒測值高達0.7毫克,本來想跟員警裝熟,說「都是自己人」,希望放他一馬,眼看裝熟伎倆沒效,竟然開始怨天尤人,甚至怪起公賣局賣酒,真是害死他。
    2018/05/27 12:39
  • 直播被網友狂嗆「裝熟哥」 黑人爆氣回擊:臭俗辣!

    黑人(陳建州)因為人緣佳,結交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卻無奈常遭鄉民酸,甚至還被貼上「裝熟魔人」的標籤!他曾坦言感到很受傷,表示並非故意裝熟,只是單純交朋友。而黑人今(16日)在IG直播時,竟有名網友上線嗆「裝熟一哥」,這回可把黑人惹毛,直接和網友槓上!  
    2018/05/16 22:31
  • 男藏毒傻笑趁隙逃! 才一個路口就被逮

    到底是吸毒恍神還是心虛?新北市三重9日傍晚,一名男子因為形跡可疑遭警方盯上,員警盤查時對方不斷傻笑一度裝熟聊天,最後竟趁著警方轉身就跑,原來皮包內藏有毒品。
    2018/05/12 14:37
  • 常客騙店員投資 8.1萬買平衡車換「一場空」

    新北市有一名大學生去年在東湖地區超商上大夜班,卻有一名男子固定清晨來取貨,聊天裝熟還主動幫忙整理貨物,有一天就邀請他一起來批貨賣「平衡車」,甚至拿出過去交易紀錄取信,這名男大生付出8萬1之後,沒想到對方卻人間蒸發。
    2018/04/03 18:15
  • 奧客幹話無極限 這道「色色菜名」讓店員傻眼了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苦,尤其服務業最怕碰到不講理的奧客,嫌東嫌西還裝熟凹折扣,讓站在第一線的服務生大嘆「錢歹賺」!
    2018/03/16 20:35
  • 賊半路「隨機搭訕」搭車裝熟 伺機偷6萬

    半路遇到男子搭訕,沒想到竟是賊!桃園一間美髮店老闆過年前約了朋友相聚,不料朋友在花蓮被人搭訕,對方還搭火車站一路跟到桃園,最後趁大家喝醉熟睡時偷走收銀台內的6萬現金,事後老闆後悔不已,直說自己引狼入室,因為原本準備給長輩的紅包全沒了。
    2018/02/18 19:24
  • 「豆漿裝熟」竟腹瀉 煮豆漿第一次起泡是皂素!

    早餐是開啟一天活力最重要的一餐,為了控制體重,許多人選擇低卡高纖,又富含蛋白質的豆漿,作為早餐的飲料,但營養師表示豆漿「假沸」喝下肚,恐造成噁心、嘔吐等症狀。
    2017/12/15 18:49
  • 裝熟!賊稱「自己人」 遇盤查心虛叫學長 

    高雄市警方10日深夜發現路邊有一名40歲的王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男子居然叫警方「學長」,表示自己也是警察,但警方詢問個人資料時說法卻顛三倒四,才發現因騎乘贓車而心虛閃躲問題,隨後支援警力一來立刻發現男子幾天前也偷一部單車,因被逮後還在警局打坐讓人印象深刻。
    2017/12/12 12:23
  • 「你兒子工程款不足」! 裝熟騙錢橫行高雄

    高雄市一名男子,鎖定獨自在家的長輩,先是試探對方有無子女,接著佯裝成子女的朋友,裝熟聊天降低被害人戒心,最後再用各種理由,像是買東西錢不夠、或是你兒子承包工程的材料款不足等,向長輩們借錢,每次借7千到1萬元不等,被害人直到和子女連絡才驚覺被騙!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涉嫌詐欺的薛姓男子,他說因為年長者反應較慢、比較容易取得信任,才會專門騙長輩!
    2017/11/22 17:04
  • 閒聊降低戒心!騎士褲凸起 警搜出K毒

    一名嫌犯把k他命塞在褲檔裡,正準備回家吸食,沒想到騎車一出辛亥隧道就被警方攔查,自知逃不了,趕緊使出裝熟攀談,乖乖配合,以為能順利被放行,但毒品太大包,褲子有一邊特別凸起,當場被員警場抓。
    2017/11/19 17:28
  • 不是「蹭照」! 蔡英文貼宋楚瑜、川普私下合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到越南出席APEC會議,會中宋楚瑜帶著女兒宋鎮邁、和美國總統川普合照的過程,被大陸網友製作影片,嘲諷宋楚瑜是「趁亂蹭照」。而總統蔡英文15日在推特,貼出宋楚瑜和川普握手的獨照,川普還笑得很開心!其他宋楚瑜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私下合照的照片也首度曝光,外界解讀蔡總統是要讓照片說話,反駁宋楚瑜蹭照裝熟。
    2017/11/16 11:39
  • 專訪/常被虧「裝熟」 陳建州:請叫我真熟魔人

    陳建州突然一本正經地說:「你們順便幫我正名,以後請叫我『真熟魔人』。」什麼?黑人問號臉一下子在腦海浮現。一想到他常被虧「裝熟魔人」,問號臉瞬間又消失了。
    2017/11/02 06:31
  • 鎖定住戶藏「備份鑰匙」 偽裝熟人闖空門

    持續帶您追蹤這名郭姓竊賊,警方調查,嫌犯住在新北市蘆洲,而犯案地點也幾乎選在自己住家附近,因為熟悉地形,方便逃逸。他專挑公寓大樓下手,因為看準住戶會在門外放備份鑰匙,就假扮新住戶或住戶的朋友,伺機闖入,多次得手成功,明明前幾個月才剛被抓,不料假釋出獄後,竟然又再次行竊。
    2017/10/01 18:33
  • 雞腿便當裝熟? 顧客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

    雞肉要煮全熟食用,避免感染病菌,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貼文,有民眾到新北市一家便當店買5個雞腿便當,結果有3隻雞腿沒煮熟,民眾向店家反應遭嗆:「不然你想怎樣!」,態度惡劣讓網友怒PO照片抵制店家。
    2017/09/22 14:54
  • 當心!男專找釣客搭訕 請喝「有料咖啡」洗劫

    愛釣魚的人可得特別當心!在高雄3名釣客在興達港油庫堤岸釣魚時,被陌生人搭訕問成果,歹徒跟釣客裝熟後,拿出疑似摻有安眠藥的咖啡請他們喝,沒想到3個人喝完之後全身發軟,財物被洗劫一空;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海產餐廳逮到嫌犯,他不僅裝闊請女朋友吃大餐,還大剌剌把搶來的金項鍊掛在脖子上。
    2017/09/11 17:33
  • 看電影吃爆米花 最怕玉米粒跟你「裝熟」!

    不少人看電影會搭餐,像是可樂、熱狗和吉拿棒等等,其中爆米花更是不少人的搭餐首選,但買爆米花除了好不好吃之外,還要注意玉米粒有沒有熟,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買餐經驗,一包爆米花竟然有半包都是「未爆彈」,讓網友超火大。
    2017/08/29 21:55
  • 「3C界我很熟!」男誆代訂手機 竟冒名吞訂金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3C通訊達人,專挑小型通訊行下手,先登門裝熟,自稱自己和各大賣場還有手機經銷商熟識,可以大量訂購比市價便宜1到2千元的手機,其中一個被害店家先付了37萬訂金,這名裝熟男事後竟然假冒被害店家的名義跟經銷商取消訂單,私吞訂金,另一起是被害店家先刷卡支付手機貨款,商品到貨後,裝熟男子卻搶先上門把貨拿走,被害人血本無歸。
    2017/08/0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