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裝潢 結果共2,752筆

  • 把立委當盤子?立院推薦裝潢 簡單改要75萬

    趁著開議前,不少立委研究室全都在趕工裝潢。立法院除補助每位立委30萬裝潢費外,還「推薦」3家廠商協助設計、施作。但有新科藍委辦公室「簡易裝潢」竟收廠商75萬元報價,直斥把立委與政府當盤子。
    2024/02/18 20:06
  • 「整棟都在搖」鐵板燒氣爆 12樓住戶「像地震」

    台中一家鐵板燒,清晨七點多發生氣爆。當時店家尚未營業,沒有人在屋內。鐵板燒位在12層樓高的大樓一樓,樓上住戶聽到氣爆聲響,有如地震晃動,匆忙逃生。鐵板燒業者說,店面剛重新裝潢過,過年營業到昨天初五,預計休息兩日,不清楚怎會發生氣爆。
    2024/02/15 13:17
  • 搬新家!命理師教你入厝儀式這樣做 好運翻倍

    不少國人習慣在農曆春節前,著手布置新家或進行舊屋改造,甚至都會希望趕在過年前裝潢完成入住。對此,奇門遁甲師黃濤指出,可透過命盤挑選出入厝的最佳時間,利用淨宅、迎神等方法增添運勢,達到「搬家搬得好,強過改運」的效果。
    2024/02/13 11:00
  • 住了一直衰!命理師揭「10種風水禁忌格局」 大門鄰浴廁會破財

    住宅的風水攸關到運勢,格局不佳,恐會引來衰運,甚至影響到個人的財運和健康運等,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有10種格局的房子,如果沒辦法靠裝潢改善,最好別住,免得被連累。
    2024/02/13 10:15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2024/02/09 20:25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濃濃京都風!台南沾麵店融入台式料理 拉麵店推貼心服務

    台南有台版京都之稱,麵店也充滿了濃濃日本風!其中一家日式沾麵店,以老宅改建,店面不大,整體裝潢文青又有日式風情,賣的沾麵,是師傅特地到日本京都考察後加以改良的,還融入台式食材,像是把豚骨肉改為三層肉,沾醬也加入臭豆腐!另外一家日式拉麵店,只有板前的座位,廚師料理過程一覽無遺!
    2024/02/08 20:09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在餐盤上感受大自然 日本永續飲食旬文化

    日本和食當中重視旬文化,也就是用當令的食材,把大自然的美好展現在料理當中。也因此不少日本料理人其實都採用永續的料理方式,從蔬菜魚肉的選擇,到裝潢以及餐盤的選擇,讓大自然的各種樣貌在餐廳裡展現,也獲得米其林綠星的肯定。
    2024/02/07 15:30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曾因負評槓客人! 高雄韓式燒肉店宣布停業

    高雄農16特區一家韓式燒肉,主打低價和牛吃到飽,還花1億元巨資裝潢,結果才經營3年,業者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宣布,從今天(1日)凌晨五點後,將暫停營業,上午10點開放民眾辦理餐券退款,慘澹退場。
    2024/02/01 14:07
  • 整間房子這裡最重要!大門擺放「3物品」 財運會越住越旺

    許多人在裝潢的時候,都會相當在意風水的布置,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出,家門口是整個房子最重要的地方,同時也是家人們進進出出的必經之道,因此若在家門口放了這3樣物品,財運就有可能會越住越旺。
    2024/01/29 15:35
  • 台灣麥當勞今慶40週年!大鳥姊姊、奶昔大哥將現身「這門市」

    今(28)日是台灣麥當勞40歲生日,台灣首間店麥當勞民生餐廳選在今日重新裝潢開幕,由好久不見的經典人物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以及靈魂人物麥當勞叔叔一同慶生,還會帶上代言人蔡依林準備的生日蛋糕和顧客同歡。此外Y2K風潮吹起,近期有麥當勞粉絲為奶昔大哥請願,希望可以重新上架靈魂飲料奶昔。
    2024/01/28 08:52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 娘家父母送全新房!婆婆喊「我也要一間」 人妻暴怒回1句話

    一名人妻近日表示,她的父母在她結婚前為她購買一間新的房子,並全額支付了裝潢的費用,婆婆得知後竟提出「我也要一間」的要求,讓人妻直呼傻眼。
    2024/01/24 10:39
  • 綠色環保新家具,城市家居讓你選對了!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許多人紛紛考慮添購新傢俱。然而,我們在追求新裝潢風格的同時,更應關心傢俱的品質和環保性。以綠色環保為理念的綠的國際集團旗下城市家居,推出全新符合國際最高規格F1級環保標準的板材製作的家具,環保與風格、舒適兼具。
    2024/01/23 10:35
  • 賴薇如祕婚了!39歲「趕做試管嬰」 攜尪裝潢百坪別墅

    賴薇如日前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閃爍其詞表示「還在選日子」,但本刊接獲爆料,賴薇如為了要做試管嬰兒,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和邱樂偉登記結婚。
    2024/01/23 08:31
  • 「吃掉桌上便當」遭屋主質問  師傅氣轟遇奧客!全場不挺:謂之竊

    購買新房難免會有裝修、水電等施工需求,部分屋主也會貼心替工人準備餐食、冷熱飲。但近日卻有一名施工師傅抱怨,午餐時間看到屋主在桌上放了2個便當就離開,以為是要給他和同事吃的。未料兩人吃掉後,竟被屋主指責「為什麼吃我們的便當?」讓他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遇到奧客」。
    2024/01/22 18:17
  • 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女星賴薇如今(16)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目前正在裝潢中。賴薇如表示,因好友趙小僑推薦,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後續賴薇如又凍卵,共做了3次,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但她考量年紀,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
    2024/01/1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