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裝潢工 結果共180筆

  • 又爆胎!廂型車衝下邊坡翻覆 4工人傷

    中山高彰化路段,發生爆胎翻車意外,1輛坐了4名裝潢工人的廂型車,在下埔心交流道前,右前輪突然爆胎,廂型車高速衝下邊坡後,翻滾好幾圈,最後四輪朝天停住,所幸4名工人都繫了安全帶,除了駕駛頭部受傷,其餘3個人只受到輕傷。
    2013/02/28 17:01
  • 假裝潢真探路 賊臥底周董「一品苑」

    台北市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每戶要價1.7億元起跳,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入住,但沒想到卻遭新北市1名竊盜集團首腦鎖定,日前偽裝成裝潢工,使用假證件,躲過保全系統,潛入藝人周杰倫購買的18樓,邊裝潢邊勘查地形3天,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直接衝入豪宅內,逮捕嫌犯。
    2012/12/21 12:03
  • 信任惹禍!鑰匙交裝潢工 富商險遭綁

    知名上市電子公司董娘,差點遭人綁架,因為住家要裝潢,委託親戚的室內設計公司,想說都是一家人,就把鑰匙和磁卡交給對方,沒想到負責裝潢的蔡姓工人,發現屋主不但是上市公司老闆,住千萬豪宅,還有法拉利、保時捷,竟然計畫綁票,由於無法掌握被害人行蹤,埋伏3次撲空,嫌犯竟然拿著鑰匙到對方家中行竊,得手800萬。
    2012/11/21 15:41
  • 難拔!三秒膠灑地 手抹黏磁磚「去漬油」救

    使用三秒膠等快乾黏著劑時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裝潢工人施工時,三秒膠灑到大理石磁磚上,他當下沒多想,伸手去抹膠,結果手掌就被黏在磁磚上,怎麼拔都拔不下來,緊急送醫,醫生用「去漬油」讓膠慢慢剝落,才讓男子脫困;其實民眾若不慎沾到三秒膠,可以用水減少黏性自救,如果無效再用有機溶劑,不過若沾到像眼皮、嘴唇等敏感部位,還是應盡速就醫。
    2012/10/17 12:34
  • 肚餓覓食! 裝潢工竟吊點滴騎車上街

    桃園縣街頭,出現邊吊點滴邊騎機車的「點滴哥」,有民眾日前的行車紀錄器,在桃園八德市區,拍到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前方的腳踏墊上,上面還吊著點滴瓶,而且還違規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實在好危險。
    2012/07/06 13:27
  • 【故鄉頭家】另類返鄉創業 回家從本業找動力!

    返鄉創業,除了回到故鄉之外,另類的返鄉概念是回到家中的本業,找到重新出發的動力,今天的「故鄉頭家」系列報導,要看一群30歲小頭家的故事,他們其中有人一畢業就創業,結果一身負債,回到家裡經營的木工本業重新創業,這群年輕人當起網路工頭,首創呼叫師傅的網路平台,不管水電工、木工、泥工,任何裝潢工,他們都能搞定。
    2012/06/27 19:34
  • 「亡命切割器」漏電釀禍 裝潢工人斷魂

    基隆市和桃園縣都發生了讓家屬心碎的意外!基隆一名裝潢工人,被漏電的切割器活活電死,家屬趕到醫院,哀痛欲絕,原本和樂的家庭頓失依靠;而桃園則有3名男子結伴戲水,卻遭到大浪捲走,其中一名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一直到現在,消防隊員還在持續搜尋另一名失蹤男子。
    2012/06/15 07:26
  • 驚險!誤觸釘槍長釘穿頸 距動脈0.1公分

    台中一名裝潢工人工作時,檢查卡住的釘槍,卻不小心按到開關,一根6公分長的鋼釘直接射進他的脖子,送醫急救後發現,這支鋼釘就插在動脈和靜脈中間;醫師說,鋼釘距離頸動脈不到0.1公分,這名工人驚險逃過一劫。
    2012/06/06 12:12
  • 嚇壞了!醉漢持刀砍司機 乘客急逃命

    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和朋友聚餐喝酒,搭公車回家,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倒在車上的走道睡覺,司機擔心影響乘客安全,叫他起來,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持刀砍傷司機,還揮拳打人,當時公車還在行進中,車上乘客全都嚇壞了。
    2012/05/21 18:38
  • 〈獨家〉危險!速食店整修 空拋桌椅路人驚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速食店正在進行內部整修,沒想到裝潢工人圖方便,不走店內樓梯,直接從2樓窗戶把不要的桌椅丟到樓下的小貨車裡,發出巨大聲響,路人嚇得紛紛繞道,而且現場根本沒拉封鎖線,也沒有安全措施,萬一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速食業者表示,內部整修統一交由外包廠商,會要求他們改善。
    2012/04/04 19:26
  • 「沒錢不會搶啊」 妻罵夫一語成讖

    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因為最近承包案子少,收入不穩定,和妻子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竟然要丈夫乾脆去搶劫,貼補家用,結果男子竟然一氣之下,騎車行搶落單女子皮包。
    2012/02/12 17:20
  • 〈獨家〉網路行銷變調 裝潢工入會員收嘸錢

    加入網路平台希望自己生意越來越好,現在卻拿不到錢,台北一名從事裝潢業的吳先生,加入成為簽約廠商,也有客戶透過網路找上門,但吳先生完工之後,竟然收不到酬勞,還發現不只有他一個人碰上這種問題,被控訴的網路平台回應,營運長最近換人,所以債務部分還沒釐清,將會慢慢解決。
    2011/12/14 18:46
  • 【破案一線間】躲後車廂殺人! 警鎖電話亭搜旅館逮人

    桃園縣一名李姓裝潢工,因為脾氣暴躁,加上喝酒常動粗,3年前和前妻離婚,事後多次想要試圖挽回,但都被拒絕;有一天,他氣得拿著備份的車鑰匙,偷偷溜進前妻的後車廂,等到她下班準備開車回家時,從後車箱爬到車後座,要和她談判,沒想到卻在爭吵中,將她活活刺死,而這驚險的一幕,剛好被前妻的弟弟看到,衝上前抓人,裝潢工馬上跳到前座,載著屍體開車逃逸;事後,兇嫌沒有帶手機,車牌也拔掉,整個人行蹤成謎;警方如何抽絲剝繭,在短短2天之內,找到這名兇殘冷血的裝潢工,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04 20:35
  • 嘩啦啦!灑水「失禁」 室內裝潢全泡湯

    新北市一名住在新店捷運共購宅的男子,日前住家的天花板灑水系統突然噴水,水量先像是下小雨,之後變成傾盆大雨,以為大樓失火,趕緊拉著家人往外衝,卻發現其他人一點動靜都沒有,懷疑可能是裝潢工人為了美觀,自行更換灑水器噴頭,住戶損失將近44萬,也已經提出民事賠償。
    2011/06/07 18:35
  • 〈獨家〉花38萬房子變廢墟! 怒告「裝潢詐欺」

    一名屋主付頭款38萬找人裝潢,沒想到過了2個月,合約上預定時間也到了,卻什麼都沒完工!屋主不滿一氣之下告裝潢工詐欺,甚至懷疑裝潢工瞭解法律鑽漏洞,刻意營造有施工跡象,是新的詐欺手法。裝潢工人則反駁,是屋主反覆更改工程,強調施工已經完成一半以上,根本沒有詐欺。
    2011/04/03 19:06
  • 控夫不嘿咻 妻攜女縣府跪官陳情

    澎湖一名大陸籍配偶,1日上午,帶著9歲女兒到縣府門口,下跪陳情,女子表示,和丈夫結婚10年,2人只有行房3次,讓她就像守活寡,而且做裝潢工的丈夫忙著打牌,不肯賺錢養家,都靠她到市場賣豆花維持家計,忍耐10年終於受不了,希望縣府官員能夠幫忙主持公道。
    2011/04/02 11:14
  • 付60萬!只裝馬桶 屋主怒告裝潢工

    新北市一名屋主,找了裝潢工人幫忙裝修房子,同時也付了60萬元的工程款,沒想到過了3個月,合約到期,準備驗收時,開門一看,卻發現對方只裝了一個馬桶,而且牆壁被敲了好幾個洞,就連門框都是歪的,氣得控告這名工人涉嫌詐欺。
    2011/03/30 13:13
  • 車禍輾死兒女、妻截肢 撐過難關回饋

    陳家人遭逢不幸,一對兒女離開人世,陳爸爸是裝潢工,工作不穩定,但全家人還是決定,要把校方募得的善款捐回去;他說因為自己還能工作,妻子也已經裝了義肢,慢慢恢復,錢應該留給更需要的人,因此捐回給學校,謝謝大家幫他挺過難關。
    2011/02/23 18:37
  • 拿噴槍踩空 1裝潢工人墜樓命危

    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上午在施工的時候,為了要拿噴槍,卻不小心從橫桿上一腳踩空,就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的機械停車場,警方獲報,派救護車緊急前往,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2/17 12:36
  • 「我要爸爸」!2裝潢工燒死 兒女哭喊

    發生在15日晚間,南投中興新村別墅火警,造成2人死亡,中間一度傳出死者是表兄弟,但後來警方確定死者身分,是一對叔姪;消防隊初步研判,兩人當時在2樓裝潢,疑似施工時發生氣爆,逃生不及,葬生火窟。上午家屬帶著死者孩子,到現場認屍,場面哀戚。
    2011/02/16 23:30
  • 2男命喪空屋火場! 疑為兄弟裝潢工

    南投週二晚間,發生一起離奇的火警意外,在中興新村裡,一棟正在裝潢的空別墅,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不大,卻有2名男子命喪火窟,而且身分無法確認,不知道是先死亡在火場裡,還是因為起火才丟了性命;目前警方懷疑,這對死者是在別墅當裝潢工的一對表兄弟,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2011/02/16 10:23
  • 〈快訊〉中興新村別墅火警 叔姪裝潢工2死

    晚間最新消息,南投中興新村一間空別墅,晚間9點左右發生火警!
    2011/02/15 23:51
  • 偷「東京著衣」 裝潢工搬保險箱竊百萬

    台北市知名女裝網拍業者「東京著衣」,日前位在師大夜市的分店,遭到竊賊入侵,還偷走保險箱,損失107萬,由於現場並沒有破壞的痕跡,警方研判應該是熟人所為;清查後,發現當時店內的一名裝潢工人涉有重嫌,凌晨將他逮捕到案,嫌犯供稱因為發現業者的生意很好,幾乎都是現金交易,再加上老婆即將生產,缺錢花用,才會動手行竊。
    2010/08/04 12:46
  • 「啪」!釘子回彈穿腦門 差1CM刺中眼球

    使用釘槍,一定要特別小心!台中一名裝潢工人,使用釘槍時,射出的釘子突然回彈,當場刺中他自己的右臉太陽穴和顱骨,只差1公分還可能刺穿眼球,醫生從他的頭皮處打開4公分傷口,動手術,工人幸運保住一命。
    2010/07/11 12:34
  • 〈獨家〉千萬裝潢豪宅餐廳! 攻南台灣頂級客

    高雄的餐廳為了搶攻頂級客群,也越來越敢花大錢,一間新開幕的義式餐廳,光是裝潢就花費2千多萬,從大理石桌面到軟體裝潢工法,費時7個月;原來老闆是建築業者出身,就是想讓買不起豪宅的顧客,體會在豪宅用餐的滋味,才特地打造這間南台灣難得一見的超高檔餐廳。
    2010/05/0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