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裝修 結果共653筆

  • 崩塌瞬間曝!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民眾嚇壞急逃

    台東縣池上鄉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深度7公里,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稍早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羽球場才剛裝修好,卻受到地震影響,天花板嚴重崩塌,造成一人輕傷送醫;如今崩塌瞬間曝光,只見地震當下場內劇烈搖晃,下秒天花板竟整片「骨牌式」垮下來,宛如電影場景般,十分嚇人。
    2022/09/18 16:32
  • 風雨聲掩護!慣竊颱風夜騎電動車搜刮民宅 警鎖定嫌犯

    竊賊用強風大雨當掩護,暗夜行竊!上週軒嵐諾颱風逼近,北台灣風強雨驟,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竊賊,疑似看準風雨聲,會蓋過翻找東西的聲音,騎電動車行竊,把一間裝修公司的五金、電線,裝袋拿走,屋主起床發現東西不見,立刻報警,警方鎖定轄區一名慣竊作案!
    2022/09/10 19:30
  • 麥當勞多家嘸2樓內用! 「住宅三」限制、自行關閉

    有民眾到麥當勞南港店想要內用,沒想到居然張貼公告2樓的內用區停止使用,原來麥當勞進行全台大檢視,裝修後或是新開的店面,為了符合法規2樓的內用區都收起來。專家表示,像土地使用區分為「住宅三」的房子,2樓就是只能供一般住宅,建管處也回應,若有店家違規使用,沒在限期內改善最高可罰30萬元。
    2022/09/09 19:47
  •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2/09/08 15:46
  • 不開冷氣也涼!專家親授「裝修4妙招」降溫省荷包

    全球暖化趨勢不可逆,加上台灣海島型氣候本就潮濕,許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冷氣,也讓電費負擔愈來愈沉重。信義居家表示,可以善用「優化通風設計」、「建材挑選」、「色彩搭配」、「運用家飾佈置」4個室內設計訣竅,讓居家空間有效降溫,也能省點電費,讓荷包不至於過度失血。
    2022/09/06 17:45
  • 收錢不施工留爛尾樓 工程行南部狂騙1.5千萬

    高雄有屋主指控遇見收錢不施工的裝修工程,家成了爛尾樓,沒想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踢爆,這間位在高雄左營區的工程行負責人,已經是慣犯,專門在南部行騙,在工程款到手後,藉口拖延不施工,合約期限到期不如實交付,留下爛尾屋,已經有14戶住家受害。
    2022/08/22 17:51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裝冷氣摔出窗外! 縣政府4樓墜落 工人不治

    雲林縣政府大樓社會處,下午在進行冷氣裝修時,一名工人疑似重心不穩,跟著室外機一起摔出窗外,從四樓高墜落停車場車棚,緊急送醫搶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社會處表示,工人當時雖然在室內架梯作業,但疑似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才會造成意外發生,將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2/08/17 19:11
  • 「嫩妹」騙七旬翁17萬投資 教他匯款時說:房屋裝修款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70歲的鍾姓老翁,想要臨櫃匯款17萬元到「女性友人」的帳戶作為投資使用。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鍾男沒有見過該名女性友人,只是有使用LINE聊天,對方介紹她投資管道聲稱可以獲得高報酬。員警聽完趕緊勸阻老翁,並向他解釋這是詐騙集團的慣用話術,要他不要上當。
    2022/08/15 17:53
  • 開箱千萬豪宅被酸炫富!曾莞婷怒喊「拚出來的」霸氣回擊

    女星曾莞婷出道超過20年,擁有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TVBS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中表現亮眼,圈粉無數,另外也跨足保養品、服飾等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2020年大手筆砸下8500萬,在信義區購入85坪大的豪宅,經過1年多的裝修,終於在日前完工,她開心分享內部裝潢,不料卻被人狠酸是「炫富」。對此,曾莞婷選擇直球回應,霸氣的發言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2022/08/15 14:48
  • 曾莞婷開箱千萬豪宅!一面牆「幾10萬起跳」奢華生活曝

    40歲女星曾莞婷近期在 Netflix戲劇《媽,別鬧了!》飾演火辣生物老師「凱特」 ,突破從影最大尺度,獲得不少好評,除了演藝事業亮眼,她2020年買下信義區8500萬豪宅,歷經1年多的裝修,近日她拍影片開箱「私密空間」,從衛浴至梳化間,奢華的宛如精品店,甚至淋浴間裡的一面牆就要幾10萬起跳 。
    2022/08/11 09:56
  • 升息拉高房貸、購屋更難 租不如買?紐約客勇追夢

    美國聯準會的升息攻勢,普遍符合預期,帶動美股標普500和那斯達克七月的漲幅,創下兩年最佳單月表現,卻可能讓聯準會的升息步伐更加堅定,也讓想買房的民眾越來越難圓夢,除了房貸利率不斷增加,薪資調漲的幅度,也追不上通膨飆升的速度。不過,租金同樣飆漲,就有紐約客覺得租不如買,破釜沉舟要達成買房的目標。
    2022/08/02 20:00
  • 遲遲不開幕! 牛排店「裝修」2月 竟暗藏賭場

    北市遼寧街夜市內一間牛排店,裝潢二個月,遲遲沒開幕,店門還用木板隔起來,但是到了深夜卻有人進出,警方接獲檢舉,才發現原來業者把店內,改裝成德州撲克賭場,為了躲避查緝,才會以裝潢名義,躲避查緝。
    2022/07/30 12:23
  • 超噁!廁所垃圾桶「長香菇」 網4字神翻譯全笑爛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正好也是師傅裝修冷氣的熱季。最近一名冷氣師傅抱怨,某日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時想上個小號,便向對方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菇類,讓他直呼傻眼,並把過程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其他人見狀笑噴直呼「屎有餘菇」。
    2022/07/25 19:49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逢甲、陽明交通大學打造營建機器人 獲科技部補助

    為解決台灣營建業缺工及勞安問題,逢甲、陽明交通大學帶領機器人建造實驗室(ROSO),以遠端操作讓機器人獨立完成工地粉刷、水泥,而機器人裝修工程施作獲科技部經費補助。
    2022/07/23 14:26
  • 新房走敘利亞風?扛房貸沒錢裝潢 情侶直接入住毛胚屋

    許多民眾的願望之一,就是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通常要入住時,事前都會請人整修一番。但大陸山東一對情侶,他們買了一間房因為要扛房貸壓力,沒錢再裝修房子,結果就直接入住毛胚屋(大陸則稱毛坏房),等之後經濟狀況好轉後,再依照心中規劃慢慢布置裝潢。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雖然房子是毛坏的,但這份愛情絕對是精修的」。
    2022/07/20 22:15
  • 「天花板師傅開冷氣吹」她怒電費誰付? 網勸:將心比心

    不管是買新家要裝潢還是舊家要重新裝修等,都必須找專業師傅、工人來施作,尤其現在夏天天氣炎熱,師傅們其實相當辛苦,那業主有需要額外做點什麼嗎?像是買冷飲、午餐,還是要開電扇或冷氣給他們施工時吹?在Dcard上就有網友遇到:「天花板師傅一直偷開我家的冷氣吹」之問題,表示非常困擾,沒想到眾網友們反而認為原PO不厚道。
    2022/07/14 16:01
  • 電壓110伏特最危險!觸電全身像黏住 冷氣裝修風險多

    炎炎夏日氣溫居高不下,冷氣是必需品,如果故障冷氣不冷,就必須找空調裝修師傅檢查,看看是不是要換零件還是保養,隨著檢修、安裝次數增加,意外機率也提高。
    2022/07/13 18:53
  • 劉嘉玲曬7.4億豪宅!如度假村建池養錦鯉 奢華裝修曝

    女星劉嘉玲和老公梁朝偉結婚多年,不僅演藝事業亮眼,夫妻倆也十分具有投資眼光,據悉兩人在香港至少擁有10間豪宅,總市值約9億200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33億),近來她在社群分享日常,也罕見曝光了豪宅一隅,宛如度假村的場景讓人眼界大開。 
    2022/07/12 16:15
  • 靠1個夏天賺整年?冷氣師傅吐「辛酸內幕」:我們不是神

    正值7月盛夏,連續高溫讓許多人直呼受不了,沒有冷氣實在難以度日,隨著使用量大增,爆量的維修和安裝新機的案件也讓冷氣師傅忙爆了,不過冷氣師傅真的因此賺翻了嗎?有師傅透露這一行並非賺不到錢,但也不是可以賺很多很多錢,但卻有不少不為人知的辛酸慘況,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感謝冷氣師傅的辛勞,紛紛向師傅們打氣致敬。
    2022/07/11 16:35
  • 林志玲素顏丸子頭氣質不減 新書宣傳片疑曝光日本愛巢

    2019年林志玲與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結婚,至今年初生男寶寶榮升父母。林志玲5月26日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一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宣傳片段疑曝光日本愛巢一角,木系裝修相當溫馨。
    2022/06/04 20:32
  • 怎變這樣! 苦主遇「裝潢蟑螂」 新家變廢墟

    本來以為能打造理想的家,付了一大筆錢,才發現遇到裝潢蟑螂!就有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元給裝潢業者,結果家裡還是像廢墟一樣,找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元,才有辦法恢復原本狀態,而她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還跟近20名受害者,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希望政府成立相關處理流程。
    2022/06/02 13:47
  • 地板挑選焦點一覽!網激推「這材質」:讓家充滿溫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地板)」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五大地板材質,與熱論的地板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7 10:20
  • 居家裝修如何下手?網推2款油漆種類 輕鬆改變室內風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油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兩大漆種熱議焦點,與最熱門的油漆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