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補錢坑 結果共13筆

  • 高雄5死命案!夫妻爆欠卡債 28歲女「下海八大」絕望還錢

    高雄發生5死命案,一對28歲夫妻帶著3名幼子(3歲、6歲、7歲)走上絕路,陳屍租屋套房中。據悉,夫妻倆欠下卡債、車貸等,因經濟壓力過大,妻子改去八大行業上班,仍無法填補錢坑,因此走上悲劇。
    2024/01/22 14:01
  • 消失8年!林小樓驚爆「4病纏身」扛千萬賭債嘆:別罵我媽

    54歲女星林小樓1987年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一砲而紅,她的扮相至今仍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日前林小樓因客串演出本土劇《黃金歲月》,再次掀起一票人的回憶殺,近日她受訪時坦言當年因演桃太郎名利雙收,卻因母親在外欠下大筆賭債連累她被綁架,在不斷拍戲賺錢補錢坑的狀態下,積累許多病痛纏身。
    2022/07/10 10:05
  • 還債狂操累倒攝影棚!澎恰恰深夜露面…網一看太心疼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儘管還掉一半還有1.2億,但他日前又無奈表示光靠主持收入恐怕「20年都還不完」。為補錢坑澎哥拚命賺錢,日前還因為72小時不停工作,累到在攝影棚裡打盹。昨(15)日深夜,澎恰恰錄影完返家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儘管他開心唱著歌,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模樣令人心疼。
    2020/10/16 07:50
  • 補1億錢坑!澎恰恰「爆操72小時」 憔悴累倒攝影棚

    資深男星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並表示仍揹債1.2億元,不過他當時保證絕對不會逃避,只是請求外界多給一點時間,事發至今2個月,他的確也用行動證明,為補錢坑拚命工作,近日更連續72小時不停工作,僅利用零碎時間休息,累到坐在攝影棚椅子上打盹的模樣也被助理拍了下來。
    2020/10/14 21:39
  • 恆述法師動肝火 怒轟張菲毀「法身慧命」

    張菲爆料補錢坑2.5億,讓恆述法師動肝火,怒轟張菲毀「法身慧命」,還酸張菲跟費玉清小氣,否認拿2.5億元,而他最不滿的就是張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2020/09/07 19:20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2020/03/18 20:27
  • 狄鶯夫妻當包租婆 北投豪宅月租10萬補錢坑

    孫安佐去年3月因在美涉嫌恐攻重罪,外傳狄鶯、孫鵬為了救兒,重金聘請王牌律師,燒掉近3千萬,歷經260天的關押,孫安佐刑滿獲釋,返台後孫安佐順利轉型成網紅,人氣一點也不輸給爸媽,但近日卻傳出孫鵬一家三口已搬到內湖居住,甚至將北投的豪宅出租。
    2019/03/14 16:10
  • 狄鶯接醫美代言「變臉」補錢坑 術前驚人素顏照曝光

    藝人狄鶯、孫鵬為營救在美國闖下大禍的獨子孫安佐,不惜砸下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外界粗估夫妻倆這9個月來應該燒掉至少3千萬台幣,才讓孫安佐總算安全回家。名嘴許聖梅爆料,其實狄鶯滯美這段期間仍有接醫美代言維持開銷,廠商還曝光狄鶯Before、After的對比照。即便狄鶯如今形象惹議,該診所仍選擇力挺,稱「沒想過換代言人」。
    2018/12/16 08:08
  • 麻辣鮮師女星抗癌成功 積極復出補錢坑

    38歲的演員彭曉彤,因為演出麻辣鮮師闖出知名度,不過去年她罹癌化療成功,卻反而讓經濟陷入困境;另外52歲的香港演員林立洋,去年檢查出直腸癌3期,今年初動刀,日前被直擊去聚餐身形暴瘦。
    2018/11/11 16:26
  • 昔真善美吸金17億 幹部另起爐灶吸3千萬

    高雄真善美互助會4年前非法吸金17億元遭檢警破獲,主嫌分別被法院判刑,但部分幹部為了補錢坑,另起爐灶,成立安利聯誼互助會繼續吸金,跟會員說投資7800元,一個月能拿到利息2200元,但一年後,嫌犯付不出利息錢,又成立另外的聯誼會,繼續騙會員,投資長青社區跟生機飲食,被害人多達三十多人,損失3千335萬。
    2018/05/03 12:41
  • 徐若瑄看好言林世紀復合 返台拍廣告駁為夫補錢坑

    Vivian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去年驚爆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外傳徐若瑄為了幫夫紓困,近期一口氣狂接四支廣告,拍到面容憔悴。今天(15日)她亮麗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此事連忙否認,指自己本來人生的規劃就沒有要停止工作,強調自己工作量比起以前根本只是「一半以下」,不似外界傳得那麼誇張。但被問到好友林志玲疑似和舊愛言承旭復合,Vivian也表示「非常看好」!
    2017/11/15 16:54
  • 十萬外勞幫國庫賺錢 供金正恩揮霍度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官方媒體最近公布,領導人金正恩的私人專機,飛機內裝極盡奢華,金氏家族統治北韓三代,不但本身愛用奢侈品,金正恩上台後,又好大喜功,大興土木,國際人權團體指出,北韓為了填補錢坑,維持金氏家族的統治權,灑出十萬名勞工在海外幫忙賺錢,薪水繳回國庫,提供金正恩揮霍
    2015/02/24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