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補習 結果共2,244筆

  • 驚遭背叛!藍正龍「一夜白髮」崩潰:最了解你的人傷害你最深

    44歲男星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離婚後,近日都在為他執導的第2部電影《成功補習班》勤跑宣傳,接受專訪時免不了提及離婚話題。藍正龍近日受訪也表示,圓夢過程失去不少朋友,也遭親近的人背叛,讓他痛到躲進廁所爆哭,不解「怎麼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2023/09/22 10:17
  • 藍正龍談「復合周幼婷」不說死 揭關係現況:未來有可能性

    藍正龍執導的《成功補習班》今(21)日舉辦首映會,率領邱以太、詹懷雲、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聯訪,提到近日上李四端《大雲時堂》節目,不免又聊到離婚話題,甚至坦言離婚對他而言很痛,也承認「還愛周幼婷」,被問到是否有復合的可能?藍正龍直白表示:「不要去給自己未知的答案,never say never(永遠不說不),未來有可能性,說太多也不好意思,幼婷也需要她的空間,我也需要幫對方想,幫家人想」。
    2023/09/21 19:08
  • 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和氣質女星周幼婷結婚,生下一雙子女,怎料今年6月遭爆和老婆騎Ubike去辦離婚,9年婚姻就此告終。近日藍正龍受訪時屢被問及離婚話題,他坦言對周幼婷還有愛,更剖析內心「其實我是破碎的」,一番話令人不捨。
    2023/09/21 07:38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福商勝」混蛋產地亂標!新北13校8900餐使用

    新北福商勝液蛋加工廠,被查獲將進口蛋跟國產蛋混合,產地卻寫台灣,今天蛋品公司照常營業,業者也解釋,因為不理解法規才會標錯,但產品都有經過檢驗,也沒有過期,不過,新北衛生局持續追查,新北有13家學校使用到,提供了8千900餐,北市則有20家補習班,約900位學童吃下肚。
    2023/09/20 13:44
  • 進口蛋流向不明!「混蛋」洗標900童吃下肚 這些縣市校園禁液蛋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福商勝蛋品公司,買外國蛋混台產蛋,產地改標示台灣,追查這批問題液蛋,已經被北市補習班,900名學童吃肚,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之罰鍰,另外針對巴西進口蛋流向不明,桃園市以及台中還有台北市府,相繼宣布,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2023/09/19 22:16
  • 快訊/道歉也沒用?陳吉仲17:30開記者會 說明進口蛋議題

    進口蛋爭議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順利保住官位,但仍有眾多疑雲需要解釋,昨(18)日農業部公布進口蛋流向、倉儲地點後,地方政府紛紛展開稽查,卻查出新北市有液蛋加工廠將進口蛋混入國產蛋,甚至標示成台灣出貨;而這批問題液蛋更流入台北市,被團膳業者做成暑期輔導補習班的餐點。
    2023/09/19 16:49
  • 藍正龍離婚心超痛!狠做1決定「斬斷9年周幼婷」 寧願不分開

    藍正龍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他今年和周幼婷離婚,終結9年婚姻,首度敞開心胸剖析內心世界。藍正龍從小在家是個照顧者,總希望有個人來照顧自己,坦言自己好像比較需要友情,可以戰勝愛情,他談到任何一種情感都是一種不捨,而且從小敏感且害怕分離。
    2023/09/19 11:27
  •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2023/09/18 16:02
  •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2023/09/17 23:55
  • 「成功補習班」林葉亭帥兒邱以太主演 曝她探班愛帶這食物

    電影「成功補習班」主演詹懷雲及邱以太週日擔任一日店長,透露挑大梁的心情,其中邱以太是女星林葉亭的兒子,身為星二代,媽媽特別了解拍戲的辛苦,會不時到劇組探班,還陪自己背劇本,也已經包場力挺兒子。
    2023/09/17 18:00
  • 宣傳新片!藍正龍聞賴佩霞參選「直呼戲劇化」 《人選》詹懷雲以為新宣傳

    藝人賴佩霞宣布出任郭台銘的副手,曾和她女兒謝沛恩合作過的藍正龍,接受TVBS專訪坦言真的太戲劇化,但只要有條件、能力,想改變東西都很好!新片《成功補習班》的演員詹懷雲,同樣也有出演《人選之人》,笑說看到新聞以為是新的宣傳。
    2023/09/15 19:38
  • 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電影中不僅還原90年代的補習班時光,導演藍正龍也特別親選張國榮的經典歌曲〈Monica〉作為片尾曲,今(12)日適逢哥哥張國榮冥誕,電影《成功補習班》為懷念哥哥,特選今日釋出電影片尾歌曲〈Monica〉花絮。
    2023/09/12 12:07
  • 曾是放牛班的學生 奪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從事補教業38年,宇能外語補習班執行長陳信雄,國中時曾是令師長頭疼的「放牛班」學生,因為感念國中時期師長的不放棄,開啟他的補教人生,他長期在補教界貢獻,扶助偏鄉學子,幫助原住民孩子,要他們永不放棄,獲頒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2023/09/09 17:35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男星藍正龍耗時3年,自導自演新片《成功補習班》,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藍正龍帶領主要演員詹懷雲、侯彥西、邱以太、林奕嵐現身受訪,剛結束9年婚姻的藍正龍,被問拍電影與維繫家庭狀況何者辛苦?他笑說自己目前已經會轉念,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宣傳新片,「人生發生什麼事情就是去面對,我沒有那麼重要,我現在會反觀、轉換觀點,我發生什麼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2023/09/05 17:50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鬼月說鬼/那個媽媽回來了

    那年,在某間補習班工作,那是間五層樓獨棟透天的安親補習班。 除了上課外,我還負責等全部學生離開後,巡教室、關電源、鎖門等工作。
    2023/09/01 16:05
  • 「成功補習班」自編自導 藍正龍曝靈感:睡覺被好友亂摸 

    金鐘視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藍正龍透露創作來源,就是紀念補習班老師,及回味求學時期和好友共同探索自我的點滴。
    2023/08/29 19:43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2023/08/13 10:59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